close

知念:大家好!知念です~!!這裡是迷失黑白的攝影現場~!今天就由我來帶大家直擊拍攝的狀況吧!

(帶著攝影師走到攝影場, 遠處見到了正在拍對手戯的二宮和大野,還有站在一旁抱著雙臂看著攝影狀況的松本,知念走了到松本身旁)

松本:(見到知念和攝影師,表現得很驚訝)え?怎麽了?

知念:這是‘知念的幕后突擊’!

松本:哈?是突擊哦?(笑得有點尷尬)我是沒什麽啦。。

知念:(看著攝影棚)那邊的,是。。哦!!!!

(看到大野壓著近乎全裸的二宮,正在熱烈的親吻著)

松本:(伸手想要蓋上知念的眼)危險危險!所以才一直都把你提早送回去! 那個在這部電視劇算是平常了。

知念:(避開了松本的手)哦~~好羡慕二宮君哦~

松本:(拍了下知念的頭)太奇怪了吧?!

(這時傳來導演說CUT的喊聲, 然後傳來了二宮大聲地‘不是真的吧?’的抱怨,和在他身上笑得連肩膀也在抽著的大野)

導演:(無奈笑著)大野さん 請你別再忘記臺詞了好嗎?

二宮:(用力的推了推在自己身上笑得一臉無害的大野)も~もい!!誰把這個人給換了哦!!!!

大野:(仍是笑著搖頭)不,對不起。

二宮:五次!! 五次(用手比起五)我的嘴都被你吻腫了喇!!

大野:(笑著抓住二宮晃著的手腕,然後再次的把他壓下,收斂了笑容)好,再來一次。

二宮:你是導演哦!?

導演:是,TAKE 6AC——TION

知念:(羡慕的看著)好像很開心嘛。。

松本:リーダー經常都在這種對手戯中NG的,讓ニノ很困擾~

知念:(環視了一下四周)あの。。櫻井君和相葉君呢?

松本:(看了看知念,然後揚起了一個頗有意味的笑容)嘛。。在樂屋排練中吧?因爲我們家的相葉也是NG高手。

知念:(對上攝影機)那,我們現在去直擊ARASHI的樂屋吧!!松本君,要一起來嗎?

松本:(搖頭)嘛,你去就好,記得要先敲門就好。

知念:那,松本君繼續加油,先走了!

(攝影機跟著知念走到純白的走廊,途中遇到好幾個工作人員, 然後在不遠處見到中居正往自己走來)

知念:(鞠躬)中居前輩!

中居:(看了看攝影機)這是怎麽了?

知念:這是‘知念的幕后突擊’!

中居:(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那現在是要去哪裏?

知念:剛剛訪問了松本君和攝影現場, 所以想到ARASHI的樂屋去突擊。

中居:(環上了知念的肩膀)是哦~~?那,一起去?

Staff 在遠處叫‘中居先生還有五分鐘’)

知念:可是,中居前輩要拍攝了吧?

中居:(笑著搖搖手,裝傻)沒有沒有,那(攝影)是什麽?

知念:(笑)是嗎。。? 那剛剛Staff說的是。。?

中居:(指著在不遠的左邊關上的門)那邊,就是ARASHI的樂屋噢~

(兩人鬼祟的輕輕踏步往門的方向走去,在到達以後,中居作勢的要一下子打開樂屋的門, 可是被知念阻止)

知念:(抓住中居動作的手,搖著頭笑著,小聲地說)不!不行。。 要先敲門啦前輩!

中居:(小聲)這是突擊吧?是突擊吧?(在知念不為意時一手闖開了樂屋的門)‘知念的幕后突擊’!!!!

知念:(衝上前擁著中居)前輩! 太狡猾了好狡猾哦!!

(攝影機影到在沙發上嚇了一跳的櫻井和相葉兩人,相葉正跨坐在櫻井的大腿上,雙臂也環在櫻井的后頸后;櫻井一只手放在相葉的背上, 另一只因爲角度問題看不清楚)

中居:(尷尬的抽著笑)你。。你們在干麽?

相葉:(帶著慌張的笑著,把環著櫻井的手縮回)哦! 那個。。我我們在排練!排練在車中的那一幕對手戯。

中居:(指著倒放著躺在櫻井腳下的劇本)排練的話那那個也太可憐了吧?!

櫻井:(笑著,仍是抱著相葉,而相葉也是笑著,可是雙手蓋著臉,耳朵紅著)不是啦!我們在背著臺詞! 因爲這傢伙,(指了指從指縫露出眼睛看著自己的相葉)這傢伙整天都NG的我才要他出演前背上一躺!

相葉:(笑著, 打了一下櫻井的手臂)吵死了!你自己不也是經常在重要時候NG嗎?

櫻井:我哪有哦?!你剛剛對我背臺詞的時候不就已經忘記了嗎?!

相葉:(笑著)煩死了~!翔ちゃん~既然你那麽嫌棄的話我去找山下練去反正他有說過願意陪我練的!

櫻井:你的對手是我找什麽別人哦!(咕噥)給我好好記住就好了嘛。。

相葉:(被櫻井突然弱勢的咕噥逗得大笑了起來)

中居:(轉向知念)Staff叫我我先走了~

知念:(驚訝)え?!可是前輩剛剛不是說沒關係的嗎?

中居:(皺著眉然後認真地說教)知念這樣可不行哦~工作可不是沒關係的, 有工作才現在的你,知道嗎?

知念:(一臉無奈,然後點了點頭)。。是。

中居:那這個就交給你了咯~!!(然後飛快的往攝影場的方向走去)

(這時櫻井也在樂屋内叫站在門外的知念把門關上,知念跟前輩們鞠躬道別后,把門帶上)

知念:(再次對上攝影機)那個,這就是‘知念的幕后突擊’,怎麽會有種很寂寞的感覺呢(笑)

             那,下次再見!! (對攝影機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