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夜

真實。

深田恭子在正跪坐著,優雅的拿起放在一旁的百合,用剪刀剪掉多餘的開支,然後拿著百合打量著眼前插著花的花瓶。

“小姐,”打開的紙門外跪坐著一個黑衣的男人,“請問有什麽吩咐?”

深田把手中的花放下,微笑的對著門外的男人,“瀧澤哦,我知道最近為了父親的事你很忙吧?”

瀧澤低頭,正規的道,“能幫助組長,是我的光榮。”

深田笑了笑,再次的拿起了身旁的百合,意味深長的用手指觸摸著那純白的花瓣,“我哦,最喜歡純淨的東西了。”

用力一撕,深田把那片花瓣從花上拔了下來,淡然的語氣掩蓋不了她的冷厲,“可是我不相信純潔無瑕。”

“最近,你應該對我在櫻井組受到的對待略知一二吧?”深田舉起小了一瓣的花,插進花瓶裏。見瀧澤點了點頭,深田繼續說,“我哦,受了不少的侮辱。”

“原因,”深田沖瀧澤揚起了一個無奈的笑容,“是因爲一個小小的夜店員工哦。”

視線再次對上了那插著少了一辦的百合花的花瓶,深田拿起剪刀,嚓一聲,少了一瓣的百合花應聲倒地。

深田雙眼散發出讓人不寒而慄的光芒,淡然地道,“可以,請你幫我找找關於相葉雅紀的一切嗎?”

 

‘我想見你。“

           ニノ

看到二宮傳來的短訊,大野把手頭的東西處理好后,就在大雨下開車前往他們平常常去的酒店。到達以後,櫃檯的小姐說二宮已經到達,所以拿了鑰匙,就往酒店的總統套房層去。

用鑰匙卡打開了房門,大野發現房間漆黑一片。緩緩的走到睡房的門前,大野把門打開,只見二宮坐在窗前,看著窗外雨水打落在透明的玻璃窗上。伸手想要開燈,卻被二宮阻止了。

“過來。”二宮往大野招了招手,大野聞言就慢慢的走了過去。

二宮只是靜靜的凝視著眼前的大野,寂靜的眼神下看不出任何情緒;擧起手,二宮指著大野的額頭,“如果這裡,”心臟,“和這裡,都是謊言的話。。”伸手,落入大野的懷内,“那我寧願相信這體溫。”

擡頭,二宮輕輕的吻了吻大野的唇,然後伸手,把浴袍脫掉,那光潔無暇的身體瞬間映入大野的眼内。二宮看著大野難得動搖的表情,笑了笑,把大野推倒在床上,在他想要坐起來時二宮立刻跨坐在他腰上把他按下,低頭吻上大野的唇。

仿佛想要把身下人的味道徹底的烙印在記憶裏,二宮纏繞著大野的舌頭,舔遍了他口腔内的每一部份,時不時地在微翹的嘴角処漏出動情地呻吟。軟綿的手一邊伸進大野的内褲内摩挲著他漸漸反應的火熱,一邊單手解開他整齊的襯衫紐扣,每解開一個,在露出的結實胸肌上落下舔吻。

雖然明知道二宮的舉動是有什麽的理由,可是還是忍不住地為身上的戀人起了反應。大野懊惱著身為男人的自己身體的誠實,就在這時,二宮擡起腰,在毫無滋潤的狀況下想要把大野納入自己的身後。換來的是兩人銳心的痛楚。

“你!”大野緊抓住不顧自身已經在滴血在扭動著的二宮,用力抓著他的腰想要把自己撤出那緊緻過分的后穴,卻換來了二宮糾纏般的一吻;吻的同時,二宮的腰在血液的滋潤下上下的動了起來,那快感惹得大野粗喘。

“不要阻止我,”二宮退離大野的唇,抵著大野的額頭牽起一抹哀傷的笑容,臉色因身後的疼痛而慘白,“讓我做到最後。”

不等大野回應,二宮開始有技巧地扭動著腰,看著大野抓住自己的手指開始氾白,那明顯因爲看到自己痛楚而心疼想要撤出卻因爲快感而動作不了的慍怒表情讓二宮不自覺地紅了眼。

在大野把溫熱充滿了二宮后穴的同時,灼熱的淚水滴落在大野的臉頰上。

大野驚訝的看著淚水一滴兩滴的點點滴落著,而二宮只是故我的鈎著一邊唇笑著,任由淚水灑落在大野臉上。

“這是,最後一次了。”二宮伸手摩挲著大野臉上屬於自己的淚痕,顫抖著的聲音與那淡淡的微笑豪不相稱,“智、さよなら。

 

松本在房間内為工作做事前準備;當經過自己房間的窗戶前時,往外看。

雨,在漆黑一遍的夜空下,毫無停止的跡象。

 

女生全裸的不停的在漆黑的后行跑著。滂沱大雨打落在那滿佈瘀痕與傷痕的身子上,表情惶恐慌亂。

轉到一個角落去,女生蹲下來用力的按著粗喘著的口,驚恐的等待著誰。就在這時,在雨水下傳來吧沙的腳步聲,和男人們生氣的怒吼。

“給我找!!我見她走到這附近了!!“男人的腳步停在女生的不遠處,“居然在客人享樂的時候逃跑,把她找回來以後給我好好地調教她!!!”

然後,男人們的腳步聲四散,在大雨下漸漸遠去。

女生瞪大了眼害怕的探出頭顱往橫行看去,見追著自己的男人都遠去后鬆開了按著嘴的手,舒了口氣。就在這時,肩頭卻傳來了溫熱的觸感,女生立刻的身手護在自己頭上,慌亂的大喊。

“對不起!!! 對不起!!!!”

“平山小姐,”男人溫厚的聲綫在平山的頭上響起,“是我,瀧澤。

 平山聼后,怯怯的擡頭,才一見到瀧澤的臉,立刻的扯著他的褲角,渙散的眼神充滿了期待,“瀧、瀧澤!深田組長是找我回去了嗎?!”

瀧澤蹲了下來,拿下自己的外套往平山全裸的身上蓋上,然後搖了搖頭,對上了平山近乎崩潰的眼神,緩緩地以平靜的語氣道,“不是,可是,如果你能幫小姐做事,我們不會虧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