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夜

心。

平山驚訝的看到那原本打算進入相葉的下屬發出了慘絕人寰的悲鳴,猛然回頭,平山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鐵柵旁的門走了進來,舉起滅了聲的槍再一次的對上了被射的男人,開了幾槍。

男人的雙手,雙腳,還有那想要進入相葉的私処,都被精准的打中。

而櫻井面無表情的一邊一步一步地走近他們,一邊瞄準了那把下身賽進相葉口中正想逃走的男人,精准的再開了幾槍, 男人應聲倒地。

扔掉搶,櫻井用力的一拳打在站起來想要襲擊自己的男人的臉上,由於力氣過大,男人昏迷的倒了在地上。最後剩下的一個男人被櫻井強硬的拉了起來,然後一拳的正面往他的臉上打去。短短幾秒鐘,四個男人倒在地上,呻吟著。

櫻井把地上的相葉抱起來,把他手腕上的繩子抽掉,只見相葉從獲自由的雙手顫抖著的環上了自己,身體也強烈的抖震著。脫掉自己的外套蓋著相葉一絲不挂的身體,櫻井擡起相葉的頭,看到那蒼白的臉梨花帶雨,漂亮的臉頰腫了起來,有著明顯的掌印,嘴角滲著血。 用力的吻上了相葉,把他口中都舔過一遍讓他再次充滿著自己的味道,良久,離開相葉的唇后,櫻井安撫的吻了吻相葉的額頭,然後把他橫抱起來。

越過平山的時候,櫻井冷的能讓人不寒而慄的聲音誓言般的響起,“我會要你生不如死。”

走到站在門前把守著的生田身邊,櫻井冷厲的語氣已經無法掩飾他的憤怒,命令道,“我要那些男的,從今以後看不到聼不到動不了。”

生田點頭表示了解,然後帶著一班兄弟走進貨艙。

“喂。。”突然的,生田聽到在貨櫃后傳來了一把聲音,“可以幫幫我嗎?”

生田大步的走到貨櫃后, 見到一個漂亮的不像話的男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地上,雙手被綁在柱子上;而男人身旁分別躺著兩個男人,其中一個癱軟在地,而另外一個卷曲在地痛苦的吐著血呻吟著,就在生田想要上前解開男人被綁著的手時,只見男人喊停。

“等等,”躺在地下的松本對生田認真的道,“在你來幫我前,你必須遵守我的指示。為了你的人生安全。”

見生田點了點頭,松本笑了笑表示謝意,“如果碰了我的身體后,一定不可以觸碰自己的眼鼻和口,還有不要太接近我,聞到我今天的香味的話會產生幻覺的。”

生田再次點了點頭,然後走了過去小心奕奕的解開了綁住松本的繩子,從獲自由的松本坐了起來,轉了轉發疼的手腕, 然後轉頭對生田笑說謝謝。

“那個,”生田指了指松本還在滲著鮮血的手腕,“要我看看嗎?”

松本不以爲意的拒絕,想要站起來,卻感到頭昏,生田見松本往後倒的身體立刻的往前把他接住,一陣迷人的清香撲鼻而來;而松本不顧自身的虛弱, 一把想要推開抱著自己的生田,只見生田把自己抱的更緊。

“放心吧,”生田彎腰橫抱起松本來,“我對‘Spark’免疫的。”

松本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生田,生田只是給與他一個燦爛的微笑,“你應該是不慎進食了一點自己的毒吧?我的醫療室或許有解葯也說不定。”

 

當櫻井組那諾大的木門被打了開來,本來一臉擔憂坐在大廳的木凳上的中居應聲的跳了起來,大步的往正在往大廳方向走來抱著相葉的櫻井走去。

見相葉近乎全裸的蜷縮在櫻井的坏内,臉埋在櫻井的肩膀上看不到表情,身體明顯的顫抖著,身上佈滿了乾了發黑的血跡。中居顫抖著手,想要往相葉探去,“相。。相葉?”

只見相葉身體很大幅度的震動了一下,更往櫻井的懷裏鑽去,逃避著中居的觸碰。中居見狀,硬生生地把舉起的手放下,顫抖著聲音對櫻井說,“。。麻煩你了。”然後別過頭,拒絕看離開的兩人的身影。

走到自己的房間,櫻井把相葉輕輕的放到床鋪上,才一把人放上,相葉就蜷曲起身体,抱著腿作出自我防衛的動作。櫻井凝視著沒有動作的相葉一段時間,然後站起來,離開了房間。當他拿著藥箱再次踏入自己的房間時,聽到了浴室傳來了水聲。快步的往浴室的方向走去,打開那玻璃門,見到相葉坐在大開的花灑底下拿著毛巾發呆的用力擦著自己的身體,力度之大讓擦著的胸膛變得發紅一遍。

櫻井見相葉那無意識的自殘行爲,大步的走了過去,用力的一把把相葉從地上拉起來,可是相葉卻手一甩的甩開了櫻井的手,低著頭站在原地,再次拿起毛巾往身體擦去。

“我。。要擦乾淨。。”相葉面無表情,喃喃地說,仿佛是在說給自己聼一樣,“擦乾淨。。”

櫻井皺著眉再次強硬的扯開了相葉擦著自己的手,然後擡起那無表情的臉,對準唇重重的吻了上去。相葉原本靜如死水的雙眼慢慢的充滿了水氣,用力一推把櫻井推離自己,然後像是崩潰了一樣大聲地大喊出來。

“你明明就嫌棄我的身體嫌棄我會發瘋那就別碰我!!!!!!!”

見相葉終于哭了起來,櫻井心裏是鬆了口氣,蹲到無力的跪坐著哭著的相葉面前,抓起了他捶著的手腕,只見相葉用力的邊掙扎邊大喊,“明明就因爲我那天發作以後你就不理我了!那、嗯!”

突如其來的一個深吻讓相葉原本掙扎著的身體停止下來,良久, 櫻井稍稍離開了那微喘的唇,低聲帶著嘶吼的抓住相葉的后頸,“我給了你機會離開的。”

然後,帶著霸道一把壓上了相葉的腦袋,用力的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