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夜         

Bet。

中居命令COWARD強制停止營業,一下子,原本才在不久前全場客滿的看到了錄影帶而陷入了混亂的熱鬧夜店籠罩著沉重的氣氛。

電梯的門就在這時打了開來,生田與長瀨還有橫山等人從電梯裏衝了出來,往坐在顧客席松本等人走去。

“組長呢!?”生田緊張的問道,神情擔憂。

松本把櫻井的手機丟到生田懷内,默不作聲。生田神情沉重,緊握了櫻井在手中的手機緩緩地道,”我想你們聼聼這個,是我們組實家内綫電話留言,剛好飛綫到我的電話内。”

“來電的是二宮。”

聼到了二宮的名字,松本與中居猛然擡眼對上生田的視線,生田按下了自己手機的揚聲器。

“夠了! 我跟你走,可是你別傷害他。”

“我知道的和他知道的同樣多!把我也帶走。

かず!”

放心吧。等我下了氣以后,我會好好的把你們埋葬在一起的。

“等、等等!嘖!智!”

“放開他!!”

“嚓!-----嘟嘟嘟嘟。。。。。。”

松本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著生田,然後衝到了生田面前抽起了他的衣領,“這是什麽!!??”

“我想,”生田皺著眉頭沉重的道,“大野的身份被識破了。”

“什麽身份?!”松本甩開了生田的衣領,紅著眼對他大吼道,“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他是組長在警隊的臥底,由於組長早就知道了深田組與警隊同流合污,所以想要他同時成爲警隊與深田組的綫人。”

生田解釋道,松本聼后更是激動,再次得抽著生田的衣領,對他怒吼,“我管他是誰哦!!二宮他可是被他連累了!!”

“夠了!”長瀨用力的想要分開生田與松本的距離,“翔他到哪了?!”

“剛剛發生了一些事,”原本沉默的站在一旁的中居揉著眉頭開口,“我想,他應該是去找深田組的人去了。”

“什麽?!”長瀨轉過頭,瞪著中居大聲地呼喝道,“他自己一個人去了?!”

中居點了點頭,然後長瀨用力的踢開了腳邊的矮桌,“那傢伙!到底知不知道深田想要幹掉自己多久了?!”

長瀨立刻的對著身後的橫山說,“快!叫所有的兄弟去保護翔!”

“不可以!!”這時,舞臺上傳來了阻止德聲音,衆人回過頭只見臉無血色的相葉站在舞臺上,看著剛剛下命令的長瀨。

“你懂什麽?!”長瀨聞言咬牙的對相葉回吼著,然後回過頭對橫山命令道,“還不快去!!”

“不!”相葉顫抖著身體,可是聲音卻異常堅決,“那樣的話,只會讓櫻井組死傷慘重!翔他不會想要那樣的!”

“你給我閉嘴!!”長瀨怒聲對相葉呼喝,衝到去舞臺上抽起了他的衣領,“絕對是因爲你他才會這樣的!!”

“所以,我才不能讓他重要的組員受傷害,”相葉蒼白的臉顯得雙眼分外清晰,瞪著長瀨,語氣與那顫抖著的身子相比是絕對的堅決,“櫻井組對櫻井翔來説才是絕對。”

“你!”長瀨抓著相葉衣領的手收緊了一下,可是卻無法反駁相葉的話;甩開了抓住相葉衣領的手,然後用力的踢開了站立在舞臺上的麥克風站臺。

“可惡!!!”

相葉看了看長瀨的背影,然後再把視線放到台下橫山等人身上,“橫山,你回去做為後盾,保護好櫻井組實家;你們其他人如果有拼死的精神的話,就留下;生田醫師,我可能需要你醫術上的幫助,所以,請你也留下來。”

長瀨聞言,猛然轉頭看著語氣認真的相葉;而松本聼后激動的沖著相葉大喊道,“你開什麽玩笑?!你!只是普通人!!”

相葉對松本揚起了一個與慘白顫抖著的身體不相符的平靜微笑,搖著頭,“從我決定去愛櫻井翔那刻起,我就認命了。”

 

草彅剛正坐在木凳上,在諾大的貨艙裏翹著二郎腿,用手指轉動著槍,悠然的看著眼前的下屬把冰冷的鹽水潑到裸露著滿佈淌著血的傷口的上半身懸挂在墻上的大野,大野卻只是皺了皺眉頭,強忍著刺心痛楚瞪著眼前的草彅。

“智!!”從剛剛起就親眼看著大野被人拳打腳踢,厲聲呼喊著阻止著的二宮被捆綁著雙手雙腳壓在地上,淚流滿臉的轉頭沖草彅以沙啞的聲音咒駡道,“你這天煞的混帳!!放了他!!”

一聲槍聲,只聼到大野一聲悶哼,二宮不可置信的看著大野的大腿湧出了血來,“不要!!!”

草彅用力的辦過二宮的頭讓他看著自己,那嘴角揚起的角度讓人毛骨聳然,“放心,那麽一點傷,死不了的;倒是等到在他差不多的時候,讓我好好在他面前疼疼你好了。”說罷,伸腳踩上了二宮的下身,色情地摩挲著。

“你別碰他!”大野失血而蒼白的臉,卻氣勢澎湃的瞪著草彅低吼道。換來了草彅往左手射上一槍。那子彈擦過了大野結實的手臂,卻深的流出了鮮紅的血。

“嘖嘖嘖。。“草彅站了起來,手指熟練的轉著槍走到大野面前,然後和他對視著,“看吧,你這麽忠心的想要保護自己組長,可是他卻見死不救哦。”

大野瞪著草彅,然後揚起了一個藐視的勝利笑容,“很可惜,你的計劃,他並不知情。”

草彅聼后,用槍柄用力的揮著橫打在大野的臉上,然後伸手抓起大野的頭髮讓他看著自己,咬牙道,“你居然敢玩弄我?!”

“夠了!!”

聽到身後的二宮大喊著阻止德聲音,然後轉過頭看了看二宮,突然的恍然大悟道,“對了!怎麽我沒有想到?”

走到二宮身前,蹲了下來伸手擡起了二宮的臉,“你是COWARD的魔術師吧?那,應該很擅長玩牌吧?”

草彅伸手在二宮的褲袋内拿出了撲克牌,揚起了一個戯虐的笑容,“要不要跟我賭幾場打發時間?”

“如果你贏一次的話,我會考慮讓他走;可是你每輸一次,就給我你身體的一部份,如何?”

 

在深田組的大廳内,遍佈了一地正在呻吟的男人的聲音。

而櫻井屹立在他們之中,臉無表情的冷眼看著呻吟著的深田組員,緊握著拳頭的雙手滿是血跡,那血跡蔓延到衣服,以及臉上,讓人感到那平靜的表情下令人深感畏懼的憤怒。

“我再問一次,”櫻井毫無波蘭的聲音響起,卻明顯地不容忽視,“深田恭子,在那裏。”

“我、我們不會告訴你的!”地上其中一個男人按著明顯骨折的左手咬牙的說著。然後被櫻井用力的一腳踩在頭顱上與地板大力的踫撞,男人白眼一翻,魂倒在地上。

櫻井環視了地上十來人恐懼的表情,仍舊踩著那昏倒男人的頭,冷淡而毫不在乎的說,“深田恭子,在那裏?”

“哎呀,”這時,深田雄崗的聲音從大堂的大門傳了進來,擡眼一看,只見他身後站著瀧澤與好幾個組員,“怎麽那麽激烈了?”

“看來,草彅那邊,是失敗了吧,”深田嘆氣道,對上了櫻井的視線,“可是你自己上門省下了我的時間。”

櫻井雙眼瞬間越過了一絲不解,然後像是意識到什麽睜大了眼,看著深田身邊的瀧澤打著電話,然後回報深田,“是的,草彅說,確定了有内奸。”

“可是,已經抓到,現在正在處理。”

櫻井聞言一瞬間變得激動了起來,“你們抓了大野!?”

“哼,”深田挑眉,然後嗤之以鼻的說,“你居然能夠反利用警隊,動到我頭上來。”然後示意身邊的人把櫻井抓住。

一瞬間十來個男人衝到櫻井的身前,拼死的把他抓住壓下;瀧澤這時大步的走了過去,然後蹲下來拿出了牛皮膠紙封上了櫻井的口,同時壓在他身上的男人們艱難的把他手腳捆綁起來。

深田看著下屬把被捆綁著的櫻井從地上拉起來,打量了一下那盛怒的臉容,然後嘲笑般的道,“有其父,必有其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