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章前請先看 making 的 Zoom In Saturday 的迷失黑白最終章宣傳篇

第三十三夜 

Your love is my drug.

中居在接到電話后趕到醫院,才一踏入那樓層,就被坐在不遠處的沉重氣氛影響而稍稍停下了腳步。

再次的大步走到坐在醫療室外的板凳上的相葉等人,只見相葉像是眼神空洞的凝視著刷白的醫院的墻;松本站起來把中居拉到一旁,然後低聲沉重的解釋,“在手術室的人,是櫻井。他為了救相葉而受了重傷。”

中居聼后眉頭緊皺,沉默了好一段時間后,“那。。二宮呢?”

 

在純白的醫院房間内,床上躺著一個皮膚黝黑包著綳帶的人,緊閉的雙眼並沒有醒來的跡象。而坐在床邊的,是一個右手包著厚重綳帶,左手吊著點滴臉色蒼白的男生,正緊抓著床上的人的右手,神情溫柔。

在玻璃外看進去的中居,鬆了口氣的垂下肩膀,然後松本就說,“在櫻井的意外發生后,救護人員到場時聽到了二宮在貨艙外東京灣旁的石岸哭喊求救的聲音,然後走到貨艙石坡邊緣往下看就見到昏迷的大野和求助的二宮。後來才知道原來瀧澤在把他們安置在被深田放下炸彈的車后,警告大野叫他盡量的把車駕駛到港岸的邊緣去好讓在爆炸前跳車逃離。”

中居聼后,沉默的點了點頭,然後走了進房間。

二宮被門外傳來的開門聲惹得轉頭看去,只見中居對自己笑了笑,然後坐到自己身邊。

“雖然不能說是沒事,”中居打量著二宮纏滿綳帶的身體,“可是活著就好。”

二宮笑了笑然後點了點頭,把視線放回在大野的臉上,這時大野的眼皮跳動了一下,然後緩緩地張開了雙眼。

“智!!”二宮見狀立刻的站起來緊張的看著大野,握著大野的手仍未收回;而大野原本迷惘的眼神在見到了二宮的臉以後找回了焦點,伸手把二宮拉下抱在懷内。

“還好你沒事。。”大野安慰放心的感嘆在二宮的耳邊響起,“太好了。。”

“你還說。”二宮擁著大野的頭顱,聲音沙啞了起來,“當醒來的時候見到自己在東京灣旁躺在昏迷了的你的身上,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對不起。。”大野則頭安撫般的親吻著懷内的人顫抖著耳側,“還有,我愛你。

感覺到懷内的人身体震動了一下,大野只是更緊的擁著懷内的人,堅定地說,“かず,我愛你,只愛你,就只愛你一個。

“夠了!”二宮把頭埋在大野的頸側,悶悶的聲音讓大野發笑,“笨蛋!”

“真的,”大野抽著肩膀的笑著,卻扯動了傷口,“疼!”

二宮立刻的輕力推開了大野,擔心的打量著他的傷口,“所以說你是笨蛋!!那裏疼了?”

見到二宮紅紅的臉,大野更是肯定二宮的害羞,伸手指著自己的唇,“這裡。

“大野さん,”二宮見狀,眯起眼看著面前笑得無害嘟著嘴的大野,“我想你多加幾個傷口也不會死掉的。

看著床上的人的打鬧,中居笑著然後打算轉身離開的同時,門后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吧。”二宮擡頭看著門口,然後只見瀧澤拿著花打開門的走了進來。

“辛苦了,”瀧澤對床上的兩人鞠躬,“你們沒事是真的太好了。”

大野對瀧澤揚起了一個感謝的笑容,“那也是多得你的幫助,只是如果櫻井組長知道我受了條子的欣慰,他一定會很不高興的。”

瀧澤看著大野無奈的笑容,“我是想不到草彅會執行私刑的。如果可以,我是真的想起訴他,卻被深田殺死了。現在少了他,我們少了一個重要的人證證明深田與警隊同流合污了。”

”那個嘛,”二宮聞言,淡淡說著拿起放在一旁的衣服,“我可不是被白打的材料。”

然後在褲子裏掏出手機,往瀧澤手裏一丟。

“從我們被綁架開始,就錄音了。”二宮鈎起一邊嘴唇說著。

龍澤看了看自己手中屬於二宮的手機,然後給與大野一個感謝的笑容,舉起手機晃了晃,“那這個,就當成是你還了我們警隊的欣慰吧。”

 

滿城風雨的那一晚,在媒體的大事報道以後,終于在一個月后開始慢慢的淡化下來。

可是這一個月,對相葉來説,卻過得很漫長。拿著花,相葉踏入醫院跟早就混熟了的醫務人員點頭打招呼后,踏進了櫻井的房間。

與這一個月的每一天一樣,櫻井只是帶著氧氣口罩,安靜的躺在那病床上,毫無醒來的跡象。

相葉把花換掉以後,彎下身子輕輕的在櫻井的額頭上送上一個吻,然後坐在床邊對櫻井開始說著今天所發生的事。

一個月前,櫻井從手術室被推出來以後,醫生對相葉等人解釋說由於受到嚴重的腦震蕩導致腦膜出血,雖然是及時處理好,可是腦的傷害並不知道會讓病人昏迷多久,甚至不敢擔保會不會還記得以往的記憶。相葉聼后,狠狠的在松本的懷内哭了一遍,然後隔天就安慰自己說只要櫻井還是活著,就好。

自此以後的每一天,相葉在完成了COWARD幕後工作后,都會趕來醫院好好地陪伴櫻井。而櫻井組的事務暫時由長瀨,生田還有大野處理,大野過往的警隊記錄,由於一早就被安排是臥底,所以並不存在。而深田也由於在事件當時親口承認了自己是多年前販毒事的主謀,在加上多年來瀧澤收集的罪證與二宮提供的證據,警方收集了足夠的證據起訴深田崗雄。所有的事情都再次的上了軌道;就除了櫻井的時間,停留了下來。

ふふ~所以呢,今天かず他又被訓話了。。”相葉啞啞的笑聲響遍了寧靜的病房,“然後呢。。”

身後的房門打了開來,相葉往後看了看,只見長瀨拿著便利膠袋,走到相葉身旁坐下,拿出了一個便當遞上,“你最近瘦了太多了,所以多吃點吧。

相葉對長瀨揚起了一個感謝的笑容,接過便當,“嗯,謝謝你。”

“今天,怎樣了?”長瀨打開便當盒,吃了起來含糊的問著,只見相葉淡淡的笑著,安靜的凝視著床上的櫻井。

“別太過勉強自己哦,”長瀨皺了皺眉頭,伸手想要把想葉納入自己懷内。

可是相葉只是則過身體站起來,說,“我先去上洗手間一趟。”然後離開。走在寂靜的醫院廊下,相葉想起了前幾天,長瀨那沉重的告白。他對他說,如果可以的話,讓他照顧自己直至櫻井醒來。

“相葉先生。”

突然聼到身後傳來了呼喚聲,相葉轉頭,見到瀧澤與今井拿著花站在身後看著自己。被今井推了推后,瀧澤仿佛得到了勇氣,大步的走到相葉面前然後筆直的彎下身,語氣誠懇的道,“關於錄像帶的事,真的很抱歉!”

相葉先是愕然,然後淡淡的道,“已經,沒關係了。”

瀧澤擡頭,對相葉投以内疚的目光,“我盡量都不想把與正事無關的人牽連進來的,可是還是阻止不了。”

“真的,很抱歉!”瀧澤再次的對相葉誠懇的鞠躬。相葉笑了笑,拍了拍瀧澤彎下的肩膀,然後越過他們,往櫻井的房間走去。當越過今井后,今井也緩緩地對相葉的背影彎下身子,表示感謝。

 

回到房間時,相葉見長瀨緊張的抓住床邊的鉄欄,對著床上的櫻井大喊著一聲又一聲的翔。相葉立刻的跑了過去,“怎麽了?!”

“剛、剛剛!! 剛剛我見到翔的手指跳動了一下!!”長瀨看著相葉緊張的指著雙眼緊閉的櫻井說著。相葉聞言后推開了長瀨趴到櫻井身前,呼喚著。

“翔!翔!是我!! 雅紀哦!!”相葉的聲音從焦急變成沙啞,最後變成了咽哽,看著依舊毫無蘇醒跡象的櫻井,相葉無助的哭了起來,“翔。。翔。。!”

站在相葉身後的長瀨看著痛苦哭著的相葉很是後悔自己那麽衝動告訴他那可能是看錯了的一瞬間,蹲下來把跪坐在床邊哭著的相葉拉起來,相葉卻一下子的像是崩潰了起來的沖著櫻井大喊道,“櫻井翔你這個混蛋!!一次又一次的擅自把我丟下來!你有給我選擇的機會嗎!!??”

淚流滿臉的相葉被身後的長瀨拉著,看著床上的櫻井豪無動作,相葉激動的繼續大吼著,“好哦!既然你要再次丟下我的話,我也選擇把你丟下!!聽到沒有?! 我要把你丟下然後和長瀨兄交往接吻做愛!!!!反正他前幾天才跟我告白!我現在就要甩了你和他在一起!!!!”

“相、相葉!”在身後的長瀨被相葉突如其來的爆炸性發言而驚訝不已;然後只見相葉轉過身伸手環上了長瀨的肩膀昂頭對長瀨索吻。

“等、等等!!相葉你冷靜點!”長瀨想要阻止相葉主動的吻無奈身為男人的自己的確是如相葉所說的一樣喜歡著相葉,感覺到相葉的腰腹也在若有若無的摩挲著自己的下身,長瀨理性已經所餘不多。

“誰、說。。”就在這時相葉身後傳來了仿佛像是從地獄來的低啞聲音,“你、可以。。離開、的?!”

相葉緩緩的轉頭看著床上,只見櫻井艱難的一手拿開蓋在口上的氧氣罩,另一手抓住了相葉的衣角;那紅著的眼與額頭上暴跳的血管看出了櫻井的激動。

“你、”櫻井粗喘著語氣慍怒,“做愛的對象、只能是我!”

啪的一聲清脆的響聲響遍了白色的病房,長瀨睜大了眼看著相葉一巴掌的打在剛剛醒來的櫻井臉上,而櫻井隨即的伸手摸上了發疼的臉頰,不解的看著相葉。只見相葉渾身發抖,淚水一滴又一滴的落下來,“你要是以後再這樣不負責的丟下我,我就跟別人私奔。”

櫻井拔開了手上妨礙自己動作的點滴,同時的相葉往前伸手,兩人用力的擁抱了起來。輕輕的按著相葉深埋在自己頸側的頭顱,感受到那久違的另人挂念的體溫,櫻井感激的低聲說著,“我回來了。”

 

中居站在櫻井的房門前,原本打算打開房門,卻聽到了門内傳來的騷動;笑了笑然後轉身想要離開。卻在一擡頭,就見到木村拿著鮮花,走在醫院的廊上無意中與自己的視線對上。

中居想要越過木村,卻被用力的當衆從后扯進了那人溫暖的懷内與鮮花之中;中居見到身旁經過的人投以的好奇視線,立刻掙扎起來,“木村警視長!請你放尊重點,這裡可是公衆場所!!”

“已經沒關係了!”木村緊緊地抱著身前的中居,堅定地語氣讓他身體莫名的顫抖了起來。

“你沒關係我有!”中居繼續的掙扎著,“你的妻子還有你重視的工作、”

“離婚了,”木村阻止著中居的發言,“還有,今天,我離職了。”

中居不可置信的瞪著眼前的鮮豔花朵,發現那些花朵開始模糊起來。木村繼續的說著,“所以,現在我是沒人要又失業又與家人翻了臉的中年大叔,普通的中年大叔。”

“可以,”木村收緊了環抱著中居腰上的雙手,嘶啞的說,“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再次踏入我們的世界嗎?”

中居咬著唇,淚也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來,然後咽啃沙啞的對著身後耍無賴的人說,“你這膽小鬼。。居然要我等你那麽多年才把這句話説出口。。”

木村手一震,然後再次的收緊了抱著中居;中居感到自己的頸側傳來了濕潤的感覺,木村承諾般的話語沙啞的在耳邊響起,“我會好好的保償你以後的每一年的,絕對。”

 

櫻井會醒來的原因,醫生說絕大可能是因爲腦内的積血終于消去,而且身體的功能由於只有昏迷了一個月,似乎並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只要適當的康復治療,就可以進行正常的活動。

松本、相葉與二宮在櫻井醒來后的隔天一同的踏入了櫻井的房間内時,只見躺在床上的櫻井身旁是一班年輕漂亮、身材妙曼的護士圍繞在櫻井身旁打轉;其中一個居然還半躺在櫻井的床上,那胸部附近的紐扣打開著,露出了乳溝。

“阿拉,”二宮見狀,雖然看到櫻井拿著書明顯是在他們進門前的一刻才擡眼的,可是仍是嘲笑道,“那麽慾求不滿哦,翔さん~”

“真過分呐,”松本也加入那扇火的行業,一臉哀怨的看著終于意識到身邊護士們騷樣的櫻井,“人家雅紀也一樣跟你等了你一個月哦,噢,可是你卻在昏迷中呢。。“

“那個,”身後高大的英俊醫生站在呆在門口三人的身後,“請問有什麽事嗎?”

松本側頭看了看門口的挂著小栗名牌的白袍高大醫生,“沒有,只是看到櫻井組長在這裡過得挺愉快的。”

原本還在一頭霧水看著松本的小栗,突然的感覺到領帶被人用力一扯,然後柔軟的手也隨之而挂上了肩膀上;愕然的對上了一對漂亮的讓人著迷的水亮杏眼,小栗一下子的心臟悸動了起來。

“小栗醫生。。”相葉啞啞又甜甜的聲音在定機了的小栗耳邊響了起來,“我今天不舒服,”說著,把身上的鬆身上衣往上揭開,露出了細膩的纖腰,擡眼委屈的伸手拿起了小栗的手往自己肚子探去,“幫我看看嘛。。”

在床上的櫻井見狀可是立刻的無視身旁護士的阻止把點滴扯開,然後一跳下床不顧腿上的傷衝到門口的人面前一手推開仍在發呆的小栗,一手抓住了相葉的肩膀把他轉過來然後低頭一下深深的當衆吻了下去。

把相葉打著自己胸膛的手抓住,然後更是加深了這個吻。當大野和生田剛剛到步在門口,就見櫻井鬆開了相葉的嘴唇,把相葉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臉色兇狠咬牙的對著生田道,“給我安排,我現在就離開這間醫院。”

相葉只是在櫻井的肩膀上轉過頭看著二宮等人,在櫻井看不到的情況下偷偷的對他們比了個勝利手勢。二宮和松本相視后大笑了起來,剩下一頭霧水剛到步卻被流彈無辜所傷的生田無辜的看著莫名火大的櫻井,諾諾點頭。

 

處理好出院手續后,生田原以爲那些情侶們都出雙入對的離開了,卻在走到黃昏的醫院門前,見到了松本依在醫院外的石柱上凝視著某一點。在夕陽的柔和光線下,松本的側顔顯得柔和漂亮。像是感覺到生田的視線一樣,松本則頭看著在不遠處凝視著自己的生田,揚起了一個微笑。

生田匆匆的走到松本的面前,雖然想問松本是不是在等他,或是等很久了嗎之類的説話;可是生田看著松本悠然自得看著自己的樣子,一時間嘴張了又合的問不出口。

“我是在等你。”松本看著明顯地在自我掙扎著的生田,笑著說,“今天我放假,要出去嗎?一起。”

“啊!”生田聞言,立刻的點頭,“好!!當然好了!”

松本轉身,那夏天傍晚的微風輕吹過的一瞬間,在他身後的生田再次聞到了那誘惑人的‘spark’的香味。或許是對那香味的抵抗力變弱了,又或許是自己膽子突然的大了起來;生田伸手一個用力就把身前的松本拉住,然後在他轉過頭的同時一下的吻上那思慕以久的豐潤雙唇。

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生田想要拉開自己與松本的距離,卻被松本一個伸手拉了下來,舌頭也闖入了生田的口腔,與之纏綿。甘甜的味道一下子在生田的味蕾曠散開來,讓生田皺了皺眉卻壓著松本的頭要求更多。

終于在長久的互相啃咬下放開了對方的唇,喘著氣,生田在離松本的唇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舔了舔唇,發現果然是甜的。

“明知道我喜歡下毒,還要吻上來,”松本同樣的喘著氣,看到了生田舔著唇,“你就不怕死嗎?嗯、”

再一次的深吻,這次換來是松本的口腔被生田舔遍;再次的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讓人沉醉的嘴唇,生田只是燦爛的笑著,“不怕,因爲解葯就在這裡。”

松本眯了眯眼看著笑得一臉無害的生田,把人推開後徑自的往停車場走去。

“喂!”生田見狀緊張了起來,“我還沒說完啦!”

松本停下腳步,側過頭的看著生田,然後嘴角揚起了一抹耐人尋味的笑容,慢慢的說,“剛剛你吃進去的是PARADISE KISS的催情劑,現在我沒有解葯。”

“要到我房間來拿嗎?”

聼到松本那猶如挑逗般的邀請,生田果不期然的感覺到一團火湧上了腦門。慌張的搖了搖頭后點了點頭,生田快步的走到松本身旁,紅著臉的低聲說,“我喜歡你。以後請多多指教。”

松本只是瞄了一瞄站在自己身旁開始冒出情欲汗水的生田,高興的笑著,盤算著今後該如何玩弄這個櫻井組只屬於自己,玩具般的戀人。

 

夜幕低垂,今夜的歌舞伎町,又將會是染上什麽顔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