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夜

仇。

相葉醒來時,只感到一陣頭疼。想伸手摸摸腦袋,卻發現自己的雙手被捆綁在身後。猛然擡頭,發現自己正身処在一個暗黑的貨艙中。記憶一下子的湧了上來,明白自己被綁架了,而且還不止自己一個。

“潤!”相葉清醒后猛地側身,看到松本臉色蒼白的側躺在地上,相葉艱難的站起來跑到松本身邊趴了上去,用肩膀搖著昏迷中的松本, 一邊大聲地喊著松本的名字。

“。。。 唔。。吵死了。。”松本虛弱的道,“。。疼。!”            

“潤!”相葉見松本醒來坐著,高興地道,“太好了。。”

“哪裏好了?”松本坐著環視了一下四周的環境,“我們可是被綁架了。”

“你,是勾引了誰家的老爺了哦?”松本想起了自己昏迷前見到的鑽石戒指,瞄了瞄身邊的相葉,淡然地道。

“我才沒有!是你吧?!”相葉聼后不忿的吼回去。

松本冷眼的瞪了下相葉,滿意地見相葉閉上了嘴。就在這時,貨艙的鐵柵被打了開來,那吵雑的聲音震遍了整個貨艙。

一個女生,背後站著六個黑衣的男人, 大步大步的往相葉他們接近。當距離接近,松本終于看清楚那個女生的臉容。

“平山小姐?”松本迷惑的道,心想COWARD從來也沒有跟平山家有任何過節。

平山綾給與松本一個冷眼的微笑,然後命身邊的男人把松本扯走,無視松本的掙扎,平山凝視著被抓住肩膀壓在地上的相葉,冷淡的說,“本來只是要找你的,所以你的朋友要恨的話就恨他自己認識你吧。”

“放開我!!”松本一邊的掙扎著一邊怒吼,“你們到底想怎樣!!??”

“放開他!”相葉瞪著平山,冷靜地道,“既然你已經說了我才是你的目標,那就放開松本。”

“相葉!”松本聼后不可置信的瞪著相葉,然後轉頭對上平山,“你要嘛就把我們一起放了!”

平山見狀,緩慢的踏步到坐在地上的相葉面前,彎下身, 一下的往後扯著相葉的頭髮,“你放心好了,你們兩個, 我都不打算放。”

“知道嗎?”平山用另外一只戴著鑽戒的手背摩挲了一下相葉姣好的臉龐,看上他那讓自己嫉妒的漂亮雙眼,“我哦,因爲你,要轉去服侍深田組那噁心的老頭子!”

見相葉不解的瞪著他,平山只是自顧自的繼續說,“本來我是打算去當帥哥組長的女人,可是那傢伙居然不領情,原來是迷上了你這下賤的男妓!”

終于明白到平山所指的人是櫻井翔,相葉嗤之以鼻地道,“我想你是搞錯了吧?我和櫻井組長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那種關係。”

平山像是聼不到相葉的話一樣,打量著相葉,無論是那近乎完美的臉龐,還是那姣好纖長的身段,和身上散發出的純淨與性感的矛盾誘惑, 都讓自知不如的平山產生滿滿的嫉妒。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除了樣貌可取外,到底還有什麽能讓櫻井翔無法自拔。”

相葉聞言,揚起了一個冷嘲的笑容,“比起你的話,絕對是性格。”

啪的一聲,響遍了空曠的貨艙,相葉臉上傳來了窩心的刺痛感,把血吐了出來,相葉回瞪著賞了他一把掌的平山,然後個了她一個意料中事的嘲笑,“看吧?”

平山示意壓著相葉的人把他全身壓在地上,無視著相葉的掙扎及松本的怒吼,平山接過身旁手下遞過來的攝錄機,冷嘲道,“我就看你能嘴硬到什麽時候。”

“把那傢伙帶到一邊去。”平山不耐煩的側頭往被抓著的松本的方向命令道,“除你們怎樣處置。”

“不!你!放開我!!”松本一邊掙扎,一邊的踢著腿,可是卻還是被帶到了貨櫃山后。

相葉見狀急著對平山怒吼,“你給我放了松本!!”可是卻被身上壓著的男人開始動作。

“我想,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好了。”平山笑得得意,擧起了攝錄機,然後命令壓在相葉身上的男人們道,“你們還不快點!?”

 

被帶到貨櫃山后的松本,被壓倒在地上,然後手腕連同痲繩被固定的綁在貨櫃后的柱子上,其中一個男人淫慾的笑著,跨上了松本的幼腰,一把用力的扯開了松本身上的衣衫, 然後伸出舌頭往那白嫩的肌膚上舔去。

男人驚喜高興的擡頭,對另外的一個蹲在松本頭上正在解開皮帶的男人說,“喂!這傢伙身體很甜,很香哦!!”

聞言,另外的一個男人邊說知道了邊想把自己的下體撓出來,可是另外的一個男人卻不放棄的道,“不!我是說嘗起來,是真的是甜的!!”然後再在松本身上舔多了幾口。

松本只是掙扎著,留意著在貨櫃后相葉那邊的一舉一動。

另外的一個男人見跨坐在松本身上的那個男人舔得那麽起勁,拉過松本的臉然後朝那豐潤性感的唇吻下去,一輪噁心的舔嘗以後,男人舔著自己的唇,同樣驚訝的對還在舔松本身體的男人道,“真的耶!!”

“你剛剛做了最不可原諒的事。”松本嫌惡的側頭吐了吐口水,冷冽的瞪著吻了他的那個男人,才剛說完,男人的嘴唇就開始腐爛,傳來了劇痛, 想要大叫, 卻發現自己的喉嚨同樣的傳來了刺心的痛,然後血就不停的在口中流出來。在松本身上的男人見狀,一把握上松本的頸,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

見跨在自己身上男人用害怕不解的神情看著自己,松本用力的把他踢開,冷冷的說,“放心,你的毒,死不了人的。”

“他嘛,”松本瞄了瞄那滾在地上痛苦呻吟的男人, 一邊想要解開綁著自己手腕的繩子,“還可以痛苦三個小時。”

就在這時,松本聽到了平山傳來的尖聲,“你們!!一拳打昏他算了!!就算沒有意識也給我上!!”

碰的一聲,沉默了,過了不久,平山那尖銳的聲音挖苦道,“哎呀~還真是漂亮的身體哦。”

松本聼后更是著急的拉扯著捆綁著他的繩子,白白的手腕上都被磨損滲著血, “可惡!!”

在貨櫃箱的另一邊,被拳頭打在臉上的相葉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了起來,感覺到身體正在被人撫摸著, 相葉還是作出虛弱的掙扎。

男人們本來以爲自己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讓自己對男性產生性慾,可是當看到相葉美麗的身體與樣貌后,都變得急不及待的想要佔有那散發著致命誘惑的身體。

兩個男人分別的壓著相葉的手腳,一個男人在舔吻著相葉的胸膛,而另外的一個男人則跪在相葉的身下,脫著相葉的内褲。

在舔著相葉胸口的男人,也開始興奮了起來,站起來,示意壓著相葉雙手的男人把相葉拉起來坐著,然後抓住他的下巴強逼地把相葉的頭側過來,分開他的雙唇,把自己的下體推進相葉的口中,抽插了起來。而在相葉下身的男人示意壓著相葉雙腿的男人曲起那漂亮修長的腿,讓相葉那漂亮的私密処暴露出來。男人興奮的拿起自己的火熱,對準了那尚未開發的密穴。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