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夜

割。

二宮在表演完后,心裏被一整天的莫名煩氣困擾著,走到與COWARD后門連接的垃圾站,然後走了出去后行,想要換來一點安寧。在無人的街道下,燈光異常的黯淡,反而讓二宮平靜不下來。就在這時,二宮身後傳來了腳步聲,讓二宮后頸瞬間起了疙瘩,轉頭往腳步聲的來源看去。

當見到的,是自己前天才見過,就算想忘也忘不掉的臉容時,二宮著實的鬆了口氣。

“ 又怎麽了?“二宮嘆氣道,“這次又想要把我拐走嗎?大野さん。

卻在完話的一瞬間,被緊緊地擁入懷内。二宮被那突如其來的舉動一時間作不出反應來,可是環抱著自己的雙臂卻傳來了顫抖。二宮伸手,攀上了那不知爲何突然變得很脆弱的背,“。。。?”

“讓我這樣就好,”大野沙啞的聲音傳到了二宮的耳鼓,“かず說過,如果我不能用行動兌現的話,就不能對你說出那句話吧。

感到二宮在自己的肩膀上點了點頭,大野把他抱的更緊,近乎要把二宮揉進自己的力度,“所以,你要去找個能夠用行動兌現,好好去愛你的人。”

“我,不會說出口的;因爲我想你自由。”

大野說罷,緩緩地放開了二宮,卻被二宮伸手抓住了手臂;二宮慌亂不安的神情映入大野的雙眼,“到底是怎麽了?!”

“智!你、”二宮臉容瞬間慘白,抓住大野的手更是不斷的顫抖著,“不。。櫻井他,不會的!他。。他發現了?!”

大野搖了搖頭,淡淡的苦笑著抽開了二宮的手,“我,從來就只為櫻井組長工作。”

“果然,” 突然的,大野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大野轉頭,只見草彅帶著一班黑衣人,面目猙獰的看著大野,“你是内奸。”

大野把二宮護在身後,冷淡的語氣與剛剛對二宮溫柔的語氣成了反比,“我還不及你。”

草彅凝視著眼前毫無懼色的大野,命令身後的人把大野抓住;大野把二宮護在身後,然後一拳的打在其中一個想要抓住自己的男人的臉上,男人應聲倒地。突然一聲槍聲,二宮呆然的看著面前的大野哀叫了一聲,然後按著手臂。

“智!!”二宮恐慌的叫著,想要看看大野的傷勢;大野卻只是嘖了一聲,然後把二宮往後推著。

“夠了!”大野舉起受傷的手臂護著站在身後的二宮,瞪著剛剛朝自己開槍的草彅,“我跟你走,可是你別傷害他。”

“我知道的和他知道的同樣多!”二宮卻站了出來,對上草彅的視線,堅定地說,“把我也帶走。

かず!!”大野怒吼道,伸手再次的把二宮護在身後。                                         

“放心吧。”草彅笑著,那笑容底下的意味讓人不寒而慄,“等我下了氣以后,我會好好的把你們埋葬在一起的。”

 

松本走到櫻井的座位旁,坐了下來,然後給了他一杯調好的酒,“給我嘗嘗看,新產品。”

櫻井瞄了瞄身邊笑得燦爛的松本,然後把視線放回在表演著的舞臺上,“這種事,留給斗真去做吧。”

“嘖,”松本不滿的哼了聲,“真無趣哦,櫻井組長。”

“我讓我的人當你的玩具,你應該要感謝我才對。”櫻井伸手拿起了臺上另一杯酒,鈎起唇淡淡的說著。

說著,舞臺上的的燈光變動了起來,櫻井立刻把視線放會舞臺上。在一遍美麗悠然的伴奏下,穿著鬆身的藍色棉織外套,搭上了低胸的白色上衣和杏色的七分褲子的相葉慢慢的從後臺走出來,簡單的衣著,在華麗的燈光下顯得更爲耀眼。

在相葉拿起麥克風開始獻唱的時候,突然在舞臺上四周的廣播器内傳來了混雜的人聲。

“來! 你不是喜歡的嗎?! 給點反應哦!!

男人低沉喘著氣的聲音從那廣播器傳出。在臺上的相葉看到了台下櫻井與松本驚訝的瞪著自己身後的大銀幕,回過頭看;一瞬間,拿著的麥克風在相葉無力的手掉到在地上,COWARD全層從廣播器中傳來了巨大的踫撞聲響。

銀幕上的畫面,是一個全裸,帶著面具的男人,一手拿著像是按摩棒一樣的東西,用力的搞動著被捆綁在骯髒床上的男生的后庭;另一手拿著點燃了的蠟燭,往男生毫無反應的下身滴著滾燙的蠟。

”喂!給我一點反應哦!看,你可是被拍攝著的!!”男人拿著攝影機的手明顯的擺動了一下,然後男生原本側過的頭被糾正了過來,那蒼白的臉容,與站在臺上相葉慘白的臉重疊著,面對著鏡頭,那空洞看著攝影機的雙眼像是死水一般的平靜。

“嘖!快點給我一點反應!”男人說罷,用力的把另外一支放在床上的震動棒推到男生已經插著一支的后庭。

----啊!!!!”男生猛地睜開了眼,那后庭緩緩地流出了血來。                                

“對!就是這樣!!!哈哈哈哈!!!!”男人噁心的聲音揚遍了COWARD的整個空間。

“。。。不。。不要!!!!!!!!”在舞臺上的相葉就在這時大喊了起來,然後在櫻井的視線下往後倒了下去。

櫻井這時的意識才被相葉的哀鳴喚回來,眼看著舞臺上的相葉倒了下來,衝到舞臺上把倒在地上的人抱入懷内。耳邊仍傳來那影像的男人刺耳的聲音。

“関掉!!!”櫻井緊緊地抱著臉色慘白昏倒在自己懷内的相葉,紅著眼轉過頭對著仍呆立著的松本大叫道,“該死的給我関掉!!!!”

松本立刻跑到舞臺上沖著舞臺的后門叫著,“把所有的東西都関掉!!快!!!”

一瞬間,原本光亮的舞臺被漆黑懞罩著;櫻井把相葉橫抱起,在松本的帶領下把他抱到後臺去,輕柔的把他安置在沙發上。

“是誰!!”這時,中居在後臺憤怒的大聲問著,“是誰把這個播出的!!??”

衆人都放眼張望著,不解而又不安的看著對方;就在這時,中居見到一個人影打算從後臺連著COEWARD後門的走廊慢慢的退去,中居指著那個人影,“給我把那混蛋抓起來!!!”

那人一聼到中居的大吼,拔腿就跑,身邊的山下與龜梨立刻撲上去,把人按在地上。

“小澤!”中居原本打算跑過去,卻在自己身旁傳來了一陣風;在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見到櫻井跨在小澤身上,把他翻過來面對自己,用力的一拳打過去。

身旁的山下與龜梨見櫻井毫無停止的跡象,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小澤已經變形的臉上,衝到他的身後拉著想要阻止他。可是櫻井卻用腳用力踢著倒在地上的小澤的肚子。

“是誰!!是誰叫你這樣做的!!??”櫻井被山下和龜梨拉著,可是還是扯著身後的人往恐慌正在連滾帶爬往后退著的小澤步步緊逼,嘶吼道,“是誰!!??”

小澤的臉流著已經分別不出是淚還是血的液體,抖顫著身體,驚恐的說,”深、深田小姐叫我把這個播出,就可以拿錢的、我、我不知道是那樣的内容!!”

櫻井聞言,甩開了拉著自己的山下與龜梨往COWARD的後門衝了出去。

原本在顧慮著被櫻井放在後臺的沙發上的相葉的松本,見櫻井衝了出去,想要站起來追過去;卻在這時褲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

“嘖!”松本拿起電話,看了看來電顯示接聼,“我現在沒有時間!!”

“大野出事了!!”電話裏生田焦急的聲音響了起來,“組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