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受到大衆熱烈歡迎的夏季電視劇迷失黑白在今天晚上將會是最終章。今天在這裡的是主演這部劇的日本現在人氣的偶像代表團體嵐

六人:(包括生田,鞠躬)嵐です。

主持人:え?(看著與嵐五人一起鞠躬的生田)生田さん他。。。

二宮:(拍了拍生田的肩膀)他是我們嵐新的リーダー。

Staff大笑)

主持人:は?!(然後愕然的看著正在無奈的看著二宮的大野)那大野さん。。

櫻井:(笑著指了指生田)因爲とま他的臺詞比大野さん要多哦。

 大野:(則頭對櫻井大吼)那是我決定的嗎?!

Staff和其如四人大笑,櫻井無奈的指了指自己說‘怎麽又是我被罵了?‘)

二宮:那樣的話,嵐就今天一天六個人好了。

相葉:限定嗎?

二宮:一天限定。

生田:那樣的話很寂寞哦。(笑)

Staff笑)

松本:要嘛剛才就應該在介紹我們的時候,這裡(用手比了比電視熒幕下)應該寫著‘嵐和生田斗真’。

櫻井:無限大嗎?

(其如四人大笑,生田不解的看了看他們)

櫻井:像之前與Perfume合作一樣,嵐(用手比了比)。無限大。生田斗真。

二宮:那樣不錯哦~很青春嘛今天,さん。

生田:(對櫻井鞠躬)謝謝~

櫻井:(對生田回以鞠躬)不客氣。

二宮:那今天就由我們新的リーダー作終結好了。(拍了拍生田的後背)

生田:(看了看大野)呃、嗯。。可以嗎?

大野:(不滿的咕噥著)如果做這些傢伙的リーダー的話就要像這樣被欺負了。

Staff衆人大笑)

生田:那,還是把リーダー之位交還給你吧。

大野:え?可是我不想終結哦。。

(衆人大笑)

二宮:你這傢伙到底想怎樣?!

大野:(抽著笑著,然後突然的推了推身邊的相葉)

相葉:(驚訝)え?!(指著自己)我嗎?我嗎?!

松本:你們誰都好給我快點哦!!人家(指了指攝影師的方向)已經舉起“請儘快終結”的牌很久了!

相葉:(笑著)是!迷失黑白,今天晚上十時半在日本電視臺將會播出最終章,敬請收看!

櫻井:這樣的宣傳還真是有點亂七八糟哦 (笑)

主持人:謝謝大家的觀看,請記得準時收看,迷失黑白的最終章!

六人:記得收看哦~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