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夜

妥協。

清晨,準備好一切的櫻井與剛回來的大野寒暄了幾句后,就一同的往大廳走去。踏入大廳,只見中居雙手交曡的撐著下巴,往前彎下身子用大腿擱著撐著頭顱的胳膊,沉思著。大野識趣的獨自往大門走去,剩下櫻井與中居兩人在大廳内。

櫻井走到中居對面的木凳上坐了下來,同樣的沉默著。良久,只見中居凝視著地上,冷靜的聲音聼不出情緒,“我以爲,事情還未到那阻止不了的地步。”

“是你,派人把守著COWARD外部的吧?”中居擡眼,看著櫻井問道,而櫻井只是沉默著靜心聆聽中居的發言,只見中居揚起了一個悲哀的笑容,“果然,還是在黑暗打滾久了的你想得周到。”

“松岡說得對,”中居交曡在下巴的雙手移到額頭擱著,聲音開始顫抖,“要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而讓事情變成這樣的人,是我。”

見中居擡頭,對自己揚起了一個無奈的笑容,“是我,親手破壞了COWARD一直被苦心維持的安寧的。”

COWARD, 不只是一間夜店哦,”中居凝視著櫻井,“是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的家。”

說完,中居低頭,把自己的臉再次藏在了交曡的雙手的陰影下,讓人看不出表情。

“所以,請櫻井組長你,付上那個破壞COWARD安寧的責任。”

 

“疼!”在櫻井組的醫務室内,相葉正淚眼的看著黑著臉幫自己處理臉上傷口的松本。

松本只是更用力的往那破掉的嘴角擦著,而站在松本旁的生田爲難的想說要去幫相葉,卻被松本冷眼一瞪,不敢作聲。

“你是知道自己全身上下只有臉是可取的吧?”松本移開了那擦著相葉嘴角的藥用棉,伸手用力的把相葉的上衣下擺往他頭上翻開,見到除了胸膛上傷了的紅以外,還有很多小小的紫紅印記,烙印在白皙的皮膚上。

相葉慌張的拉過松本手上的衣服往下拉把自己的身體蓋上,紅了臉的怯怯的看著松本; 松本只是皮笑肉不笑的把手上乾淨的藥用棉往盆子裏的消毒藥水裏浸,“當然了,還有身體。”

用眼神示意相葉把衣服拉起,相葉咬唇看了看松本,然後乖巧地拉起衣服,忍痛的讓松本幫自己胸膛上的傷口消毒。就在這時,中居打開了醫務室的門,然後頽然的往醫務室的床上躺去。

“別管我,我要補眠。”中居把頭埋在枕頭裏,悶悶的道,“還有,你們自己回去,我今天要休息。”

松本和相葉對視以後,繼續自己的動作;而生田只是覺得,自己在醫療室的地位,好像一下子下滑了。

 

深田崗雄,正坐在自己實家的房間内,滿意地聽到正跪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對自己報備的消息。

“很好,”深田笑了笑,摩挲著下巴,“大山那傢伙死掉,那與他同盟的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把他的組一併吞掉。”

“反正他的兒子只有五嵗,老來得子就不要沾花惹草哦,把傳言火上加油的說給那色老頭聼,果然是對的, 他可是想要碰COWARD的人很久了。”

聽到深田那挖苦般的嘲笑,跪坐在他前面的男人只是默不作聲。深田把手裏的花插到盤子裏,“接下來,就只剩下櫻井組了。”

“當年以爲除掉了櫻井俊,就會一帆風順哦。

“嘛,算了,”用剪刀把多餘的花莖剪下,深田揚起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樹大,是會招風的。”

“瀧澤,”深田對跪坐在面前的下屬說,“平山那女人,就交給櫻井組算了,反正,女人我多的是。”

然後,深田嘆了口氣,悠然的說,“我們現在,可不能打草驚蛇。”

聞言,叫瀧澤的男人點了點頭,然後站起來,離開了深田的房間。

 

原本在舞臺上表演著的二宮,就在衆多的觀衆群裏,見到自己一直想要忘記的那個人。匆忙的在表演后,往後臺的方向走去,想要逃離那燙人的視線,卻在後臺撞上了相葉。

相葉吃痛的叫了一聲,然後低頭見二宮也低著頭,伸手抓住了相葉衣服的下擺,“為什麽他會在這裡?”

相葉不解的問道,“誰?”

二宮擡頭,雙眼是相葉從未見過的不知所措,感覺到抓住自己衣服的手又再緊握了幾分,然後放鬆了手,表情再次變得淡然,“。。算了,沒事。”

離開了相葉的身體才發現,相葉今天穿的衣服和平常載然不同,挑起了一邊的眉,打量著相葉,“你穿這樣是想COWARD一夜間失去所有顧客嗎?”

相葉往下看,一身紫色的和服,上面挑著金色紅色的華麗櫻花刺繡,紅金色的腰帶緊緊地係在腰上,顯得腰身更加地纖細,可是和服的上身與下擺卻隨意的蓋在相葉的身上,若隱若現的露出那白皙的胸膛和纖長的雙腿。那胸膛上除了還有點紅的傷口外,上面的櫻花般的印記顯得格外色情。

“最少,”二宮伸手指了指其中一個吻痕, 然後拿出了放在褲袋内舞臺用的粉底,往相葉的身體凃上,“給我把這些蓋上。”

相葉見狀,紅著臉點了點頭,低聲說,“中居店長說要我這樣穿的。”

“嗯。”二宮像是大概知道理由的樣子,心想所以那傢伙才會出現在這裡,“好了。”

把粉底蓋上,二宮推了推相葉的肩膀,給了他一個心安的笑容,

“去給我做場好戲回來。”

 

煙灰缸内的煙,在燃燒著。

草彅剛,正坐在暗黑房間内唯一的燈光下凝視著某一點。身後的門,打了開來,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踏入房間内。

“你讓我等太久了吧?” 草彅不滿的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瀧澤。”

瀧澤走到草彅身前的椅子上坐下,然後把提著的手提箱放到桌子上,“這,是你該得到的份。”

草彅皺了皺眉看著那小小的手提箱,伸手打開,裏面放滿了曡好的鈔票,“這裡, 不夠付我手續費吧?”

瀧澤聞言,擡眼看進去草彅那貪婪的雙眼;只見他繼續說著,“你知道我要提供你們警察方面的行動而好讓你們爲所欲爲,需要多大的精力嗎?”

“更何況,” 草彅語氣委屈的道,“我可是説服了我那些煩人的上司好久,才安排到綫人在櫻井組裏,幫助你們剷除眼中釘的。”

瀧澤不以爲意的站了起來,“等待的人不止是你,我相信,如果你能夠儘快給我們一點成績的話,深田組長不會虧待你的。”

說罷,轉身,離開了那暗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