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夜

別忘了,危險的味道。

松本留意到,自從COWARD與櫻井翔確實地聯上關係以後,比以前平靜了很多。畢竟,誰也沒有哪個膽量,去騷擾一個與櫻井組有密切關係的地方。可是,一如以往的,松本知道,歌舞伎町的安寧,其實比那虛榮的外表更脆弱。

可是能換得多久就多久,這是中居店長他,扯著一個無計可施的笑容,喝著酒跟自己說的。

“松本前輩,”手越佑也拿著店内的内綫電話,走到正在沉思著的松本面前,“錦戶他找你。”

松本聽到了錦戶要找自己,有著一下的驚訝,然後拿過電話,“怎麽了?”

“中居店長說他現在沒有空,想要你幫他拖延時間。”電話裏的錦戶說,“條子來了。”

松本聼后,臉色沉了一沉,“嗯,明白了, 叫他到酒吧吧。”

過了不久,只見龜梨帶著一個高高瘦瘦,穿著西裝的小麥色皮膚的男生走了進來。明亮的雙眼一進場就對上了松本的視線。男生走到松本面前,遞上卡片,“你好,我是今井翼,東京重案調查科一組警部。”

松本拿過卡片,看了看, 然後把卡片放下,對今井揚起了一個職業性的微笑,“請問,想要喝什麽?”

“不用了,”今井拒絕, 然後再松本的對面坐了下來,“工作中不能沾酒。”

松本笑了笑,然後拿著杯繼續擦著。今井凝視了松本良久,說,“上次大山組組長的死,與你們有關的吧?”

松本停下擦著杯的手,然後一臉不解的看了看今井,今井詳閱了松本明亮雙眼后的情緒,發覺連一絲動搖也沒有,然後搖了搖頭,感嘆道,“不愧是COWARD的人。”

松本聞言,笑了笑,悠然的繼續自己的動作,“謝謝過獎。”

就在這時,中居出現走到今井的身旁,坐下,“松潤,什麽也好給我一杯。”

松本點了點頭,然後中居就轉身,對上了今井的視線,揚起了爽朗的笑容,“警官你在我們還未營業就上來打攪,怎麽了嗎?”

今井有點跟不上中居那我行我素的節奏,清了清喉嚨,然後說,“最近,聽説了很多有關這裡開放了的傳言呢。”

“傳言,”中居接過松本遞上的酒,悠閒的吸著,“就是因爲不確定才叫傳言吧?”

“好喝!”中居打斷了今井想要的發言,沖松本稱讚著,然後說,“你那上司,不是很注重真相的嗎?”

被中居突然提起自己上司的話題,今井著實的動搖了一下,而中居卻把一切都看在眼内,“東京重案調查科一組,那,今天有什麽事需要我們幫助的?”

今井整理了一下情緒,再次對上了中居的視線,“我們,想知道關於光顧這裡的黑道組長的事。”

“你是想說櫻井翔,還是深田崗雄,或是已故的大山光義?上戶隆一還是龍崎勝?”中居一口氣的把日本最大的好幾個黑道組織組長的名單說了出來,滿意地看到了今井眼中閃過的一霎的不知所措,“如果是其中任何一位,我相信,你們所知道的比我所知道的一樣多。”

然後,中居站了起來,給了今井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如果是怕問不到什麽難交待的話,那麻煩你轉告你那煩人的木村警視長說中居正廣建議他,有婦之夫,就不要叫下屬來幫他沾花惹草。”

 

 “智。”櫻井坐在實家裏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文件,對一旁的大野說,” 最近,深田那傢伙,安分的讓人覺得奇怪。“

大野只是點了點頭,表示理解。

“我叫你去辦的事,怎樣?”櫻井放下了文件,然後看著沉默著的大野,問道。

“說真的,沒有什麽進展。”大野緩緩地說。

櫻井往後的倒在沙發上,伸手揉了揉眉頭,“深田組,他們最近的販毒很昌狂,連我們地盤的學校及平民也受到影響。”

“縂覺得,能那麽順利的避開條子的搜查,還弄到我地盤來的話,絕對是有誰的幫助吧?”

“你覺得呢?智。”

櫻井凝視著大野,眼神堅定的問出肯定的句子。而大野只是摸了摸鼻頭,然後說,“我會盡力而爲的”

“很好,”櫻井聞言笑了笑,拍了下大野的肩膀,“快點給我一個交待就好。你,別讓我失望。”

說完后,站起來離開,而大野側坐在沙發上撇了撇嘴,跟著站起來,隨著櫻井身後。

 

當櫻井走到自己的大廳時,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門口,抽著煙。

“長瀨兄!”櫻井走了過去,驚訝的笑容揚了起來,“怎麽來了?”

“就想看看自己的弟弟,不行?”長瀨含著煙的摩挲了一下櫻井的頭顱,“最近,怎樣?”

“馬馬虎虎吧?”櫻井揚起了一個自信的笑容,擋著長瀨在自己頭上搗亂的手,“死不了。

“原本,在前櫻井組長過身後,我有想過回來組織的, 可是,卻見你居然可以自己弄得有板有眼的。”長瀨對櫻井揚起了一個驕傲的笑容,“讓我很寂寞哦,你這小子!”

“你知道事情后已經很久以後了,誰叫你說要提早退休然後環游世界去了?”櫻井笑著,挖苦道。

“嘖!”長瀨瞪了瞪櫻井,“好了,先說說正事吧。”

說完,長瀨原本吊兒郎當的表情一下子的沉靜了起來,看著櫻井,“我回來, 是因爲聽説了, 你最近,迷上男人了。”

直接而一針見血的説話,讓櫻井雙眼難得的閃過一絲驚訝,最後以淡然的語氣帶過,“所以?”

長瀨見櫻井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皺了皺眉,“如果,是玩玩的話,我可以了解。翔,我受過前櫻井組長的欣慰,答應過他要好好照顧你。“

“所以,我已經為了到了適婚年齡的你,找到好幾個相親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