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夜

黑與白。

“七月十三號淩晨一時,”木村指著放映在大熒幕上的電腦地圖,“在橫濱港的第四貨櫃倉内將會有預計超于一億的大型毒品買賣。”

“目前及的對象人物,由於一些原因,並不確定。但是我需要的,是把所有在場的人一網打盡。“木村用力的拍了拍那熒幕,語氣堅決道。

木村環視了面前的手足,然後對上了坐在一旁的草彅的視線。

“草彅警視,”木村凝視著他的眼神認真,“我想你做這次計劃的先鋒。”

“請你帶領部隊,人數由你決定,先在指定地點埋伏;再在人物到達后發出指令。”

木村一口氣的解釋著行動行程,看著草彅面不改容的點頭說了解。滿意的點了點頭,“這次的行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今天,相葉難得的放假,所以一早就前往櫻井組去了。站在門外掃除著的澀谷一見到相葉,就往他大大的揮手。

“早上好,”相葉見笑的燦爛的澀谷,高興地小跑步走過去,“最近還好嗎?”

“嗯。。算是總算平靜下來了啦,”澀谷歪了歪頭,“這幾天那些小姐都不來我們樂得清閒。

相葉聞言,點了點頭,臉上帶著淡淡的憂傷笑了笑,“呐,すばる

”嗯?“

“我。。不會做成了櫻井組的困擾吧。。?”

澀谷聞言,停下了手上掃除的動作,看著低著頭的相葉抓住衣服下擺不安的等待著;那不安憂傷的則臉讓澀谷明白到相葉到底拿出了多大的勇氣問自己這個問題。

伸手拍了拍相葉的肩頭,嘆氣說,“那,我問你,你喜歡我們組長嗎?”

相葉猛然擡頭,然後堅定的點了點頭。澀谷見到那漂亮瞳孔下的堅決,揚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拿著掃帚再次的掃除起來,“呐,我是覺得,組長他,很在乎你。”

“所以,我們都會去在乎組長所選擇的人的。因爲組長他那麽聰明的人所選擇的人,一定是個很好的人來著。”

“而且,”澀谷大大的嘆氣道,“比起那些可怕又任性的女人,你絕對好太多了。”

說著的澀谷擡起頭,只見相葉眼紅著含淚的看著自己。立刻慌張的丟掉帚手足無措的說,“哎喲你別哭哦!! 被組長看到我死定了!! 別、別哭哦!!”

相葉吸了吸鼻子,然後給了澀谷一個感謝的燦爛笑容,“謝謝你、すばる。

澀谷見相葉那可愛元氣的笑容,舒了口氣的笑著,“嗯,不客氣,組長他今早才回來,我想他應該還在睡吧。”

相葉點頭表示了解,然後跟澀谷道別以後,踏入了櫻井組的門口。在前往櫻井房間的途中,遇見了好幾個人,一一的都主動向相葉打招呼。到達以後,相葉輕聲地拉開紙門,果不其然在房間的不遠處,見到了櫻井安靜的在棉被内趴伏的睡著,一手伸進枕頭下;相葉知道,那枕頭下的手正在拿著槍。

把身後的門輕力的拉上,相葉輕力的走到櫻井的身前,然後低頭親了親櫻井則顏的臉頰。唇才一碰上,就被人翻身壓倒在床鋪上,熱烈的深吻也隨之而來。

“嗯。。”終于被放開了嘴唇的相葉喘著氣,感受著頸側膩人的舔弄,推了推櫻井的胸口,啞啞的聲音撒嬌道,“不要啦。。”

見櫻井的舔吻毫無停止的跡象,手還摸上了自己的胸口;相葉伸手強硬的捧起了櫻井的臉頰逼他看著自己,皺著眉嘟著嘴用拇指摩挲著櫻井眼袋下的黑眼圈,“你給我睡覺去。”

櫻井聞言,點了點頭,把頭埋在相葉好聞的頸則,摩挲了幾下,然後安靜了下來。相葉卻因爲櫻井這撒嬌般的舉動惹得笑了出來,“ふふ~ 組員們看到這樣的櫻井組長會哭哦。

說罷,頸則就被人不算溫柔的啃咬了一下,然後低低的帶著戯謔味道的聲音從埋在頸則的頭顱傳了出來,“那我來讓你哭好了。”

笑著一手阻止櫻井作勢摩挲著自己下身的手,另一手推著在啃咬自己頸則的頭顱,“哈哈。。不要啦。。嗯。。翔ちゃん!!“

用力的推開了明顯笑著的櫻井,相葉爬開到安全範圍,伸手指著再次趴伏在枕頭上沖自己笑得一臉得逞的櫻井,“你!給我乖乖的睡覺!”

滿意的見到櫻井再次的閉上眼,相葉慢慢的站起來然後笑著轉身離開。走在廊上,相葉看到了穿著和服的女生正站在走廊的盡頭看著自己。女生對相葉揚起了一個溫柔的微笑,然後慢步的走到相葉面前。

相葉微微彎身,表示禮貌,“你好,深田小姐。”

深田也同樣的彎下身,微笑著道,“好久不見,相葉先生。”

“最近,過得還好嗎?”深田淡然的問著,依舊挂著溫柔的笑容。

相葉點了點頭,帶著一絲不安,笑了笑。深田見狀,伸手摩挲著相葉細膩的臉龐,滿意地打量著相葉眼中因爲自己的舉動而閃過不知所措。

“相葉先生,”深田歪著頭,惋惜的語氣卻讓人覺得害怕,“真的是很純潔的樣子呢,很漂亮哦。”

“可是,如果櫻井組長知道這純潔無瑕的表面,其實骨子是有多骯髒,會怎樣呢?”

滿意的感到手心傳來了顫抖的感覺,深田縮開手,依舊的保持著那溫雅的笑容,等待著相葉的反應。卻只見相葉擡頭,回以自己一個溫柔的微笑。

深田看著相葉預想以外的反應,反而被那清澈的雙眼所散發的堅定而皺了皺眉。

“我相信,翔他,”相葉凝視著深田,堅決地語氣與表情看不出一絲猶豫,“不會介意我的過去。”

相葉提起櫻井眼神溫柔,擧起手按在自己的胸口,“因爲那也是他喜歡的這個相葉雅紀的一部份。”

深田聞言,原本還帶有一絲笑容的表情沉靜了起來,與相葉對視著;良久,那依舊看似溫柔的笑容再次的爬上深田的臉上,可是那雙眼中卻毫無笑意,“那,就好。”

深田對相葉鞠了鞠躬,“請替我跟櫻井組長問候,我先告辭了。”然後越過了相葉,一瞬間,那挂著笑容的臉,散發出的感覺讓人不寒而慄。

 

瀧澤正坐在無人的黑色車内,在無人的室内停車場等待著。不久后,只見一架白色的跑車駕駛到自己車子的旁邊。對方拉下車窗,而瀧澤也同時的拉下了車窗。

“告訴你的深田組長,他等的機會,”白色車内的草彅,一手擱在胎盤上,“到了。”

瀧澤側頭望進去草彅的車裏,對上了草彅奸狡的視線,說“是怎樣的機會?”

“你們在十三號的交易,先放棄吧,”草彅淡然的說著,“如果你們想要放長綫釣大魚的話。”

“所以?”瀧澤挑起了一邊的眉,若有所思地看著草彅。

“你們把那交易的地點放置著,當然連那賣家也放置在那,其他的,我會再作安排。”

瀧澤伸手開著車的發動器,“明白了。”拉起車窗,然後往後的把車駕走。

草彅在倒后鏡上看著瀧澤的車遠去,拿起電話,撥通。

“今晚十時正在帝都酒店天台,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