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夜

困。

二宮從散佈一地的衣服中,拿起了不屬於自己的襯衫穿上。走到傳出了水聲的酒店浴室門前,把門打開。

在蒸汽滿佈的浴室内,大野背對著門在花灑下淋浴著,水滑過結實的肩胛骨與精煉的肌肉,流到同樣堅挺的臀部與結實的大腿,滴落到小腿后流走。這時,大野轉過頭,只見二宮穿著自己的襯衫,依在浴室的門邊抱著手臂打量著自己。

“你這樣看,”大野伸手把花灑關上,“我會以爲你慾求不滿的。

“對噢,“二宮聞言淡淡的回道,“可能是大野さん技巧不夠好吧?”

大野轉身,身上的水滴落著,毫不在意的走到二宮身前,挑起他襯衣的衣領,滿意地見到在白皙胸口上剛剛激情時留下的痕跡,“可是你不是哭著說不要的嗎?”

二宮反了反白眼,環上了大野的頸后,“那是做戲,大野さん之前的女人不是都叫得很大聲嗎?”

聼出了二宮故意爲難的語氣,大野倒是不著急,輕輕地挑起了二宮襯衫下擺,把手伸進去那柔軟的臀部撫摸著,“那些女人,不是戀人來著。

二宮聞言挑了挑眉,明知故問道,“噢?所以我升級成大野さん的戀人了哦?”

“不,”大野按了上去二宮的后穴,感到懷裏的人敏感的顫抖,“從一開始就是。

被在敏感的后穴搞弄著的手指惹得喘著氣,二宮笑著,輕吻著大野的耳朵,“ふふ~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喊得更大聲了?”

“好哦,”托起二宮的身體,往床的方向走去,“反正,我喜歡。”

 

最近,都沒有見到櫻井的身影,讓相葉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可是,對方是相葉,草食性動物發脾氣也還是沒有多大的殺傷力。帶著有點想笑的心情,松本伸手摸上正趴在吧台上在散發著‘我不高興需要安慰’的氣場的相葉的頭,“二宮呢?”

相葉擡眼看了看松本,微微的嘟起了嘴咕噥道,“他和大野さん私奔去了。

“最少人家有私奔的對象,”松本捏著相葉的臉頰,挖苦道,“你連你那唯一的對象都失蹤了。”

相葉聞言,瞪了瞪松本,然後再次的倒在自己的臂彎内默不作聲。

“哎,”良久,松本溫吞的聲音在相葉頭上響了起來,“你的對象回來了。”

相葉猛地擡頭,然後往松本所指的方向看去,見到自己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見過的櫻井的身影在電梯門前出現。相葉期待的眼神一下子沉了起來,轉過身,站起來,“我回房間去。”

松本知道相葉在明顯的鬧彆扭,撇了撇唇,“那你動作快點,因爲他已經在往這邊走了。”

才剛說完,相葉的手腕就被抓住,從后被扯進一個溫暖的懷抱内,耳邊也傳來了輕柔的吻。

“放開我。”相葉不滿地說著,可是卻安分的待在櫻井的懷抱裏。

櫻井轉過懷裏的人的頭,然後吻上。

而松本只是反了個白眼,無意中對上了跟在櫻井身後的生田斗真;而他也在視線對上后沖自己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松本打量了一下生田,然後笑著挖苦道,“醫師你,和夜店真不相襯。”

生田笑了笑,然後走到松本面前的座位上坐下,“嗯,因爲很少到這種地方來。”

見松本挑起了一邊眉,若有所指的看著自己,生田慌張的搖著頭,“哦!不是的!這種地方很好、不!應該說也沒有什麽不好就是。。”

那慌張的模樣惹得松本噗一聲笑了出來,而生田見松本那與性感的外形不相符的天真可愛的笑容后,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那,我弄點什麽給你喝吧?”松本拿起雪克杯,笑著對生田說,“慶祝你久違的再次踏入歌舞伎町。”

“那,就麻煩了。”生田回以一笑,“只要不會讓我走不出這裡就好。”

松本給了他一個狡猾的眼神,然後離開他到了不遠處的酒柜,那一瞬間,生田聞到了松本身上獨特的香味,讓人迷醉。

突然, 電梯附近傳來了吵雜聲,惹得松本往聲音來源看。只見好幾個女人,與一班保鏢一樣的男人,踏進會場,而手越和知念因爲怕他們騷擾到其他的顧客,在勸説著。

“啊~”坐在凳上的生田見狀托著額頭,一臉頭疼的樣子,“居然纏到這裡來。。”

而原本還在擁著相葉的櫻井,皺著眉的不耐煩的嘖了一聲。相葉見狀,往電梯那邊看去,只見三個女人大步的往他們的方向走來,途中還霸度的推開了好幾個客人與企圖阻擋的侍應生。

“櫻井組長!”其中一個矮矮的短髮的可愛女生踩著腳,鼓起臉頰的裝可愛的瞪著櫻井,相葉認得她,她是龍崎組的千金,龍崎花音,“你怎麽可以丟下人家呐!?”

另外的一個長得高, 豐潤身材,穿的非常的暴露的女生不肖的對裝可愛的小姐嗤之以鼻,然後撥了撥長髮,特意露出豐潤的胸部,嬌媚的說,“今天,櫻井組長約了我,誰會要你這種小女孩?”

龍崎才想回說什麽,就被站在他們身旁,穿著和服,表現高雅的女生打斷,“上戶小姐,龍崎小姐,可以請你們注重一下禮儀嗎?”

“我想,你們該不會是想要當衆的讓櫻井組長蒙羞吧?”穿著和服的女生緩慢優雅,卻帶著不可忽視的氣勢說著,另外兩人雖然不滿,可是也安靜了下來。

“櫻井組長,”女生再次的開口,然後禮貌的鞠躬,“我是深田組的深田恭子,初次見面。”

在櫻井懷裏的相葉看了看那三個正在瞪著自己的女生,然後再看了看皺著眉頭一臉不耐煩的櫻井,淡然道,“所以,這就是你失蹤了一個多月的理由?”

原本以爲相葉會推開自己離開, 卻意想不到的被一雙手柔軟的環上了自己的肩膀,溫熱的嘴唇也隨之蓋了上來。 被相葉的主動稍稍嚇了一下,然後壓上那腦袋,把吻加深。

“嗯。。哈。”悠長的深吻后被放開了的相葉故意嬌喘著,性感的舔著嘴唇,對那班驚訝的瞪著自己的小姐們揚起了一個嬌媚的微笑,小姐們見相葉全身散發著身為女人都不如的性感,臉都不忿的紅了起來;相葉把櫻井推倒在酒吧的高凳上,衆目睽睽的跨坐上去,居高臨下的托起櫻井的頭,命令道,“吻我。”

櫻井的唇鈎起了一個性感的弧度,伸手固定著相葉的后頸,“遵命。”

糾纏了好一陣子,難捨的離開了櫻井的唇,兩人的唇間係著一道煽情的銀絲;櫻井明顯意猶未盡的輕吻著相葉白皙的頸側,臉頰,再回到鎖骨啃咬著,連手也不安分的往相葉衣服的下擺的後腰探進去,惹得相葉笑了起來推開了櫻井,往已經驚訝到臉紅發紫的女生処指了指,“再這樣下去,小女生們可不能看下去了噢~”

”怎麽了?“突然的, 二宮的聲音從人群中響了起來,往聲音的來源看去,只見二宮小小的身子擠進了女人們之間,冷淡的語氣故意帶著感嘆,“現在的女人已經猖狂到要當衆提親了嗎?”

在酒吧旁一直在看戯的顧客被二宮的挖苦惹得笑了起來,二宮瞄了一瞄站在自己身旁有著巨大胸部的女人,皺了皺眉頭,然後用拇指指了指那對大得礙眼的胸部,看著櫻井,“所以,這是你的興趣?”

櫻井在相葉低領上衣下露出的胸口親著,連擡眼看的意思都沒有。二宮歪了一下頭,語氣困惑的喃喃說著,“不是哦。。”

無視大胸部的尖聲叫嚷,二宮走到矮矮的女生旁,打量了一下女生,然後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指了指女生,看著櫻井,“那,蘿莉型的呢?”

櫻井擡眼對二宮淺淺的鈎起嘴角,頗有意味的打量了一下二宮,“我可不是大野さん。

被笑著的相葉小力的打了一下胸口,二宮也別過臉的蓋上嘴巴笑了出來。然後收斂了笑容,直起身子,離開了還是一臉困惑的女生,往她旁邊穿著和服的女生走去。

“啊拉拉~”二宮摩挲著下巴,打量著女生,然後往櫻井說,“這個,很不錯哦。”

“好了,”只見深田在二宮想再說什麽時,對上了二宮的視線,溫柔的笑容卻蓋不住雙眼的冰冷,“這是不歡迎我們的意思吧。

“噢~”二宮倒是毫不在乎,沖櫻井笑著說,“櫻井さん,這個好哦,連腦袋也是很不錯的。

無視周圍唏噓的嘲笑聲,深田對櫻井鞠了鞠躬,“今天,我先告辭了。可是,我不會就此罷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