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今、咲き的番外。H有

 

為什麽呢?

看著遠處正在和漂亮的千金談著話的櫻井,相葉想,

翔他,到底是爲什麽喜歡自己呢?

 

ビビビビビ。。

鬧鐘響了起來,一團棉被中伸出了一只手,用力的把它按停。

換來了一陣子的寧靜。

‘滋--。。--。。’

“。。。翔ちゃん~!”

“是,是。。”被睡在懷裏的人推了一推,櫻井只好在電話震動了不知第幾次后,認命的接起了電話。

“櫻井です。”

“是我,松本,”電話裏的松本帶了點不耐煩的語氣說,“這次真的是推不了了。

櫻井感到懷裏的相葉用臉龐在自己的胸口上磨蹭, 櫻井溫柔的笑了笑,然後把人抱的更緊。

“是什麽推不了了?”

“這次的相親對象,”松本停了停,“是你老爸安排的。”

櫻井只是不以爲意,淡淡地說,“推掉他。”

“翔,”松本電話裏的聲音聼得出他的爲難,“你知道,我沒有那個能力。”

櫻井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說,“給我安排,我要見他。”

把電話挂掉,櫻井低頭,果不其然見到了相葉擔心的視線。

“怎麽了嗎?”

剛睡醒啞啞的聲音,聼得櫻井心裏癢癢的,低頭,吻了吻那漂亮的唇。

 

松本見相葉視著遠方在和岡本集團千金談話的櫻井,帶著歉意的說,“對不起,這次,我能力範圍内阻止不了。”

相葉聼了只是淡淡笑著,搖了搖頭,“這本來就是應該要發生的,不是嗎?”

松本看著相葉用手指摩挲著手腕手鏈上的鑽石戒指,一時間,說不上話來。

 

“什麽?”

相葉坐在床上,棉被蓋在下半身,有點不可相信剛剛從櫻井口中說出的事實。

看著櫻井穿起了對衫,說,“因爲是老頭安排的。”

聽到后,相葉原本不忿的表情,一下子黯淡了下來, 然後沖著櫻井露出了一個微笑,緩緩說,“是嗎?”

“那, 翔ちゃん~”相葉說著,從床上跳了下來,走到衣櫃処,“今天的衣服由我幫你配好了。

櫻井看見戀人裸露著纖細的身體, 上面佈滿了若隱若現的吻痕,忍不住從后面環抱起相葉的腰,把頭擱在肩膀,吸著戀人好聞的味道。

“呐,”相葉從衣櫃出拿出了一條淡藍色的領呔,和一件有隱約直條條紋的對杉,“這個好了~!”

“那,雅紀,”櫻井停在相葉腰上的手,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來回的在他敏感的腰上摩挲著,沙啞低沉地在相葉耳邊說,“你來幫我換。

“。。這樣的話,翔ちゃん會遲、嗯。。

相葉說完之前,櫻井就把他接下來的話語,用吻來代替。

 

櫻井是真的很愛自己

比起語言上的,櫻井的行動,每天都讓相葉感覺到他到底是有多愛自己。

從來都不會對自己有所隱瞞;在吵架時總會先退一步哄著自己;明明自己只有提過一次,甚至忘記了自己說過喜歡的東西,總會在家裏不為意的地方出現。

還有很多很多,都讓相葉覺得,櫻井是真的像二宮和松本說的一樣,想把自己寵壞。

“你好,我是櫻井總裁的秘書,相葉。”

相葉對面前站在櫻井身旁的岡本集團的千金有禮的說,彎下了腰。

“你好。”岡本小姐也點頭,回以一笑。

相葉看著岡本她笑得甜蜜的看著櫻井,只是覺得,她很可愛。

 

數秒的的吻是接吻

多過十秒的話,就是前戲

在櫻井諾大的衣櫃裏,相葉被櫻井壓到依上了背後挂起來乾淨的衣服,因爲櫻井的吻而耐按不住的發出了曖昧的呻吟。

“呼。。哈。。”感到櫻井的唇流連在自己的頸側,相葉身手環上了櫻井的肩膀,“嗯。。ちゃん。。”

啃咬著相葉的鎖骨,櫻井摩挲著相葉敏感的胸膛

“。。う!”突如其來的快感從櫻井逗弄著的乳首傳來,讓相葉弓起了身子把自己更往櫻井身上貼去。

櫻井舔弄著相葉因情欲而變得深色的乳頭,舌尖環著乳葷打轉,刻意的發出讓人害羞的嘖嘖聲,讓敏感的相葉顫抖著身體。

 

櫻井見相葉在和岡本小姐談話時臉上的笑容,其實是心疼的。

由於自己身份的關係,明明已經跟相葉談過無數次,可是相葉還是不願意帶上他送他的戒指。

每次,相葉都只是笑著搖頭,說戒指跟手鏈的款色很相襯,放在一起最好看了。

可是櫻井其實明白,相葉笑容底下的不安, 還有晚上有些時候,會坐在床上看著睡著的自己,仿佛怕自己會不見了一樣。

承諾,是給了,可是,要是不能讓自己所愛的人安心的,又算是什麽承諾了?

所以,櫻井對於這件事,是很生自己的氣。

“翔,”松本挂上原本在對談著的電話,然後對並著肩看著相葉的櫻井低聲說,“他說五分鐘后到達。”

櫻井只是點了一下頭,表示了解。

 

。。あ!。。ふん。。翔。。ちゃん。。”

自己的敏感被溫熱濕潤包蓋著, 讓相葉恍了神,手指也不自覺地插進櫻井原本整齊的頭髮裏。

櫻井含著相葉的溫熱,擡頭,看到相葉潮紅的臉,皺著眉,難耐的看著自己動作,濕潤的唇還耐按不住發出悅耳的呻吟。

伸出舌,櫻井從下至上的舔著相葉的下身,然後,在敏感的鈴口打轉。

只見相葉哭著說不要,雙手抓著身邊的衣衫,搖著頭,從櫻井的角度看上去,那梨花帶雨的樣子,說多誘人,就多誘人。

伸出手指,櫻井摩挲著那一小塊連接著相葉下身與后庭的肌膚,然後更是用力的吸噘著。

相葉受不了那刺激,昂起頭,大口的吸著氣,“いえ。。は。。い、いぐ。。”

想在到達高潮前推開櫻井的頭,可櫻井卻用力的在相葉敏感的鈴口深深一吸,相葉只覺得一瞬間腦海空白一遍。

 

諾大飯廳的門打開了,然後只見到酒店的總經理快步的往門口走去。

“櫻井先生,您的客人已經在那邊等候您的光臨,這邊請。”

相葉看到,是一個很有霸氣的老年人, 在他身旁,還有好幾個高大的保鏢。

老人大步的走到櫻井他們身旁,然後環視了一下櫻井身邊的人。

“櫻井老爺,”松本彎下腰,對老人表示尊敬,“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老人只是瞄了一下松本,然後點了點頭。

對上了相葉的視線,老人皺了皺眉。

相葉見狀,立刻鞠躬說,“初次見面,我是櫻井總裁的私人秘書相葉雅紀。

只見老人挑起了一邊的眉,然後對上了櫻井的視線,“之前的那位呢?”

“被我革職了。”櫻井只是淡淡回道。

“是嗎,”老人莫不關心的說,然後對上岡本時,卻露出了很溫和的笑容,“想必,你就是岡本集團的岡本千金吧?”

岡本微微一笑,然後彎下腰,“初次見面,我是岡本名菜。”

老人笑了笑,然後對站在身旁的酒店經理說,“進去吧。”

“是,這邊請。”

 

還在高潮餘韻的相葉喘著氣,唇上傳來了熟悉的觸感,伴隨著濃腥的自己的味道,櫻井的舌頭挑起了相葉的舌,使人暈眩。

。。はあ。。!”

櫻井的手指插進了相葉的后庭,讓相葉忍不住尖叫出聲。

“雅紀。。”櫻井手指的開發動作還是沒停,依到相葉的耳邊,低啞的說,“這裡,還是很柔軟很濕哦。。”

只見相葉張開迷蒙的眼看著他,手環上了他的肩膀,“嗯。。。。因。。因爲、嗯。。ちゃん的東西。。還在裏面。。嘛。。啊。。”

“。。お前。。!”

あは!!“

櫻井聼后忍受不住的把自己的腫脹插進去相葉的后庭,感受到相葉因爲緊張而不停收縮的緊緻,伸手拉起了相葉的長腿,把它環在自己的腰間, 兩人保持著站立的姿勢緊貼著。

吻著相葉臉上因爲快感與痛感而流下的淚痕,櫻井慢慢的抽插了起來。

うん。。は。。翔。。翔。。站著的姿勢,雖然是深深感受到櫻井的進入,可是卻不能感受那想要把自己揉進體内的速度,那癢癢卻不能到達的快感讓相葉耐按不住扭著腰要求更多。

看著相葉難耐的表情和舉動,櫻井吻了吻相葉的唇,“到床上?”

相葉咬著唇紅著臉環上櫻井的肩膀,把重量都依在櫻井身上,然後點了點頭。

 

四個人坐在和式的榻榻米上,

一方是櫻井和岡本,而另一方的,是櫻井俊和岡本家的媒人。

而相葉跟松本,只是站在大開的紙門外。

“岡本小姐,請問你有什麽興趣?”櫻井俊拿起了面前的茶杯,喝著。

“我有鑽研日本舞和茶道,也喜歡書法與廚藝。”

“岡本小姐的日本舞,茶道與書法是已經到教師級的水準了。”

聼到了身旁媒人的話,櫻井俊笑著點頭,然後對上在喝著茶的櫻井說,“翔,好好待人家吧。”

只見櫻井把杯子放下,然後對上櫻井俊的視線,“我沒有這個打算。”

 

兩個人的身體還是連接著,櫻井熊抱起相葉,慢慢移到他們的大床去。

相葉敏感的身體顫抖著, 一邊碎碎的吻著櫻井的臉,無聲的要求著。

"あ!は。。は。。いえ。。翔!翔!

屁股才一碰上柔軟的床鋪,櫻井把相葉的雙腳放到肩膀,狠狠的抽插了起來,害相葉不能自主地叫了起來。

雙手抓著床單,柔軟度極佳的腰被扳到一個讓人害羞的角度,看到櫻井進出自己的動作,還有那肉體撞擊的聲音, 相葉哭著搖頭,“は。。無。。無理。。うん。。やめで。。”

櫻井聼后,把自己的火熱全都拔出,抵在相葉張合著的小穴,摩挲著。

看到相葉不解的看著自己,櫻井只是勾起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雅紀不是說不要嗎?”

相葉知道自己絕對是鈎起了身上這男人的肆虐慾,咬著唇不滿的瞪著櫻井。

“這個姿勢,你瞪著我也是無保於事”櫻井側過頭,親吻著相葉還挂著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腿, 用著下身摩挲著相葉的穴口。

うん。。翔。。哭著嗓音的撒嬌著。

“うん?”無視。

相葉在心中暗罵了櫻井好幾次,然後搖著腰,慢慢的把櫻井抵在身後的灼熱納入自己體内。

只見櫻井樂在其中的看著相葉動作,等相葉都把他吞下后,仍然是保持不動。

癢癢的不滿感從連接的地方漫延到相葉的神經末梢,相葉哀求的眼神看著櫻井,卻尋求不了任何解脫。

伸手掩著臉,相葉斗著因情欲而沙啞的嗓音,“翔ちゃん。。お願い。。”

“なにが?”

"。。。翔ちゃんごとが。。ほしいい。。

櫻井聽到后,滿意的按著相葉的腰,然後用力的抽插了起來。

 

櫻井俊挑了挑眉, “什麽?”

“我說,”櫻井看著櫻井俊,堅定地說,“我是不會和岡本小姐交往的。”

櫻井俊皺著眉,“你知道自己是在說了什麽嗎?!”

櫻井點頭,然後勾起了一邊的唇,“你應該是知道了我跟雅紀的關係,才會突然的要給我安排婚姻吧?”

只見櫻井俊瞪大了眼,指著櫻井,“你!!你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麽嗎?!”

聼道這裡,門外的相葉不可置信的用力的按著嘴,全身都顫抖著。

在他身旁的松本卻只是早有預料這件事會發生一樣,沉默著。

櫻井只是轉身對岡本小姐彎了個腰,“對不起,現在可以給我和我父親一點時間單獨相處嗎?”

岡本只是笑著點了一下頭,然後示意櫻井俊身邊的媒人跟著離開。

在經過相葉他們身邊時,岡本只是看了看臉色慘白的相葉,笑了笑然後鞠了鞠躬,離開了。

“你這小子。。”櫻井俊咬牙到,“我同意不干涉你的私人生活,但你居然給我搞起男人來了?!”

“不是男人,”櫻井皺著眉認真的看著櫻井俊,“只是相葉雅紀。”

“有分別嗎?!”櫻井俊站起來怒嚎到。

“有。”

見櫻井堅定的回應著,櫻井俊按下自己的怒氣,“翔啊,你知道你這樣會受多少人的閒言閒語嗎?”

櫻井點頭,“爸。。”

“你叫我什麽?”櫻井俊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櫻井低下頭,誠懇地說,“爸,我知道的,可是我不能沒有他。”

櫻井俊看著櫻井好一陣子,然後搖了搖頭,“不,無論如何,也是不可能。

 

あ。。あ。。いい。。気持ち。。

相葉被櫻井頂撞得快要從床邊到床上去,而櫻井就在這時抱起相葉,讓他面對面的坐在自己身上。

因爲騎坐的關係,讓櫻井更能深入相葉的身體裏, 相葉手搭在櫻井的肩頭,皺著眉擺動著身子,希望能舒緩身體的慾火。

櫻井親吻著相葉左肩上的花火, 然後伸手摸上了相葉摩擦在自己腹肌上的火熱,感到相葉因爲自己的動作把自己夾得更緊。

うん。。”耳邊傳來了櫻井的低吟,然後抽插的速度加快了起來,櫻井在相葉分身上的手也加快了上下摩擦著。

"啊。。哈。。太快了。。啊。。不行。。不。。“相葉胡亂的瑤著頭,然後吻上了櫻井的唇。

櫻井熱烈的吻著相葉,身體的動作沒有間斷過,然後一個用力的頂撞,感到相葉的身體緊緊一震,放開了自己的唇身體往後弓

ああ---!”

うん。。!”

相葉感到身後被填滿,自己也在櫻井手裏解放了。

“哈。。。哈。。。”高潮后的兩人抵著額頭擁著彼此,櫻井看著相葉紅紅的臉和因高潮失去焦距的性感眼神,不由得地吻上相葉。

一輪熱吻后,櫻井親吻了一下相葉的額頭,然後牽起了他的手,吻上了無名指的那位置。

 

松本本來想拉著看上去已經不行的相葉離開。

卻在聽到了櫻井俊的一句,“你在做什麽,給我起來!“后,只見相葉往房間裏沖了進去。

松本看到的,居然是櫻井他,向他一直都痛恨的父親,下跪了。

“翔!!“相葉已經哭成淚人,跪到櫻井旁邊想要把他拉起來,“不要。。我不要你為了我這樣!”

櫻井卻是不為所動。

相葉咽哽著,身體也明顯的斗震著,雙手環上了跪在地上的櫻井,額頭無力的抵在櫻井的背上,

“不要這樣。。我們的愛情,沒有向別人低頭的理由啊。。”

櫻井身體只是斗了一下,可是卻還是保持著跪下的狀態, 然後沙啞卻堅定的道,

“爸,要是你一定要阻攔我們,那我只好放棄所有一切,包括公司,名譽,地位。”

“翔!”

“你!”櫻井俊不可置信的瞪著眼看著櫻井,然後眯起眼對他咬牙到,“你這是威脅我嗎?!”

“不是的,”櫻井仍是保持著跪在地上的姿勢,“只是對我來説,沒有比雅紀更重要的東西了。”

“你!!”櫻井俊聼后怒吼,伸手把身邊的花瓶往櫻井扔過去。

磅的一聲,只見血從相葉的額頭留了下來。

“雅紀!”櫻井想不到相葉會擋在自己前面,伸手想把他拉到自己懷内,只見相葉不顧自己的傷對著櫻井俊叩頭。

“是我的錯,”相葉咽哽著,頭上的血落在榻榻米上顯得觸目驚心,“。。是我。。愛上翔的。。”

“雅紀!!你。。”櫻井用力的把相葉從地上扯進自己懷抱,伸手用自己的外套按著相葉流血的地方,然後對上站在門外松本的視線,“叫人來!!快!!!”

相葉在櫻井的懷内掙扎著哭叫著,想要再一次的下跪,“是我!! 是我讓翔他、嗯!”

重重的一吻,讓相葉一下子僵硬了起來,然後對上了櫻井的視線。

“雅紀,”櫻井沙啞的說,把懷裏的人抱的更緊,“先把傷弄好,好嗎?”

“夠了!!”櫻井俊大步的走到門前,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原本還在高潮餘韻的相葉,感覺到手指傳來了嘴唇的柔軟觸感。

看著櫻井親吻著自己無名指,相葉只能安靜的看著。

“雅紀,”然後櫻井擡頭,對上了相葉帶著悲傷的視線,認真的說

“可以,相信我嗎?”

 

櫻井俊走后,相葉只能在櫻井懷裏哭。

櫻井心疼得緊抱著懷裏顫抖著的身體,輕輕吻著向相葉流下的淚。

相葉對上了櫻井的視線,咬著唇,伸手把櫻花手鏈上的鑽石戒指拿了下來。

緩緩的,把它戴上自己左手的無名指上。

櫻井驚訝的看著相葉,只見相葉臉上閃耀著櫻井見過最漂亮的笑容。

“我, 相信翔哦。”

 

就算找不到你喜歡上我的理由,

可是,你還是願意對我作出一次又一次的承諾

那我會去相信,就算世界塌下來

你也會豪不猶豫地,緊握著我的手

不會把我留下。

就這個理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