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在松本身後,看著松本對著服務臺的小姐禮貌地交待自己來的目的,也看到服務臺小姐們漸漸變紅的臉龐和嬌羞的表情,相葉已經由心敬佩起松本潤這個人來了。

“跟我來。”松本轉頭看到在用很閃亮的眼光在看著自己的相葉,挑起了一邊眉,“。。你是在感動什麽?”

“啊!不,沒有!”相葉連忙搖頭,臉有點紅的説道。

松本笑了笑,然後就大步的往走廊走去。相葉也跟著大步的跟隨松本。

門才一開,就聽到相葉這輩子也不會忘掉的聲音。

“啊~~~~潤!!你來了哦!!!來!坐坐坐!!”

出川哲郎把手環在松本的腰上,笑得惡心的拉著他往自己辦公室走。

然後視線就不期然的對上了相葉的。                                  

“啊!!”出川指著相葉,不滿的叫到,“怎麽是你!?”

“怎麽了?”松本裝傻的問道。

“潤!這個人!上次見面時還打了我!! 怎麽還沒被革職?!”

“啊。。。”松本在出川不為意時,拉開了出川在自己腰上的手,然後大步的往出川的單人沙發走去,回過頭微微一笑道,“出川先生你就別理他嘛,我們這麽久不見,你都不想我?”

“想,當然想潤了!!”原本想跑過去坐在松本身邊,看到松本已經在單人沙發上坐了下來,只好在離松本不遠的大沙發上坐下。

才想把手放到松本的大腿上,松本就已經把公事包拿出來放到腿上,然後把裏面的文件拿出來。

”這個,“松本笑著把文件遞到出川手上,“是出川先生你要簽的關於我們合作方面的合同。”

出川皺了皺眉,開始不耐煩的說,“你每次過來就要我簽這簽哪的,我跟本都沒有看過潤你的誠意!”

聽后松本只是斗了一下,低著頭, 久久沒有發聲。

出川等的不耐煩了,一手伸屈搖松本的肩膀,“喂!”

只見松本擡頭,皺著眉一臉委屈的,眼中的淚水在打轉,臉也紅紅的,“出川先生居然懷疑我對你的誠意?”

出川見到松本那美麗可憐惹人心動的樣子,慌忙的揮著手搖著頭,“不是不是,小潤我沒有!! 沒有!”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以後也不要跟出川先生見面了!”松本站了起來,作勢的要把文件撕開兩邊,“這種東西我不要了!!”

“小潤!!”出川急忙的拉著松本的手,然後以用松本的手打自己的臉,“是我不好小潤別生氣別哭哦!!”

“那,出川先生會簽名嗎?”松本仍是一臉委屈,還吸了吸鼻子,聲音粘膩的說。

“當然了!!!!”出川立刻的把松本手中的文件拿走,“只要小潤不生氣不要不見我這種東西要我簽多少都行!!!”

相葉張著嘴,真的很驚訝的從頭到尾把這一幕看進心底。

 

原來,松本先生不止是小鳥依人,

也有專業的,強勢的,溫柔的,閃亮的交際手腕。

今天一天,相葉真的充分認識到什麽叫目不暇給了。

走在旁晚時分的街道上,相葉覺得,自己的心還在為自己今天一整天學到見到的事情而興奮不以。

突然的有一架車停在自己身邊,相葉望過去,見到車窗低下后,是櫻井的臉。

“雅紀,你是要回家嗎?”櫻井一手放在胎盤上,一手擱在車窗出,“我送你吧。”

相葉低頭好對上櫻井的視線,連忙回道,“不會麻煩你嗎?”

只見櫻井笑了笑,示意自己上車去。

“那,就麻煩你了。”

 

二宮和也很少有地很驚訝。

當回到家,見到相葉拉著自己介紹說那個正在正座坐在自己零亂的地上的人是櫻井集團的櫻井總裁時,二宮只是有想要把相葉的腦袋拿下來看裏面裝的是不是老家的麻婆豆腐。

“對不起,”二宮一手對櫻井比了一個暫停的手勢,一手揉著眉心,“接下來的五分鐘請櫻井先生你當沒有看到。”

然後,用力的打了站在自己身邊相葉的頭,“你真的是笨蛋嗎你頭兒要來居然連家也不收拾一下還讓人家坐地上?!!”

か、”

我看我真的要把你的大腦拿出來看看到底少了什麽!!你還給人喝什麽了那什麽來的?開水?!”

“我、”

“相葉雅紀你到底要多失禮哦你居然給人家開水好歹也給我去買什麽能喝的吧?!”

“啊、”

“好了,”二宮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卷起了衣袖,轉過頭對有點嚇呆了的櫻井鞠躬說,“對不起,我們家的雅紀失禮了。”

“不,”櫻井立刻的搖頭說著,“沒有的事。”

對不起。。。”相葉被罵了以後可憐誇誇的, 也跟著道歉。

弄得櫻井覺得提出想要上相葉家的自己變成了壞人一樣。

“其實不関雅紀的事,是我失禮了提出想要探訪,沒想到會做成你們的困擾。”

聼后二宮擡起頭,看著櫻井眨了眨眼,然後就站了起來,對相葉說“嘛。。那你也給我打個電話哦,笨蛋。

“我怕かず在忙嘛,最近不是有很多的遊戲要趕出品嗎?”相葉小聲說到。

“那你說,我現在要下去買材料,還要讓客人等吃飯,多失禮!”

“啊,真的不用麻煩了,”櫻井聽后立刻說著。

“留下來吧,” 二宮對櫻井說,”反正這笨蛋,我還有我家大叔也要吃飯,多你一雙筷沒關係的。“

“還有!”二宮兇兇的瞪著相葉,“你現在給我把這地方收拾好!”

說罷,就關門走了。

“對不起。。”相葉對著櫻井正坐了下來,一臉愧疚的說著。

“你又來了,”櫻井伸手摸著眼前仿佛看到有小動物的耳朵垂下來的人的頭,無奈的笑說,“明明就不是你的錯。”

“嗯。。”相葉小小的回道,“啊!”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麽,相葉抓起了櫻井在摸自己的頭的手,“櫻井君!你可以幫我嗎?!”

“哈?”櫻井一下子跟不上相葉心情上轉變,有點不明白的眨了眨眼。

“今天我跟著松本先生他,學了很多的事情,”相葉歪頭緊握著櫻井的手興奮地說著,“所以,櫻井君可以幫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