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些公司上的事情,櫻井和松本要到溫哥華一趟,預定今天下午三時回來。

松本在在離開前,說在他們回來前有一個大客戶會派人來商討有關取代小林集團的位置跟櫻井集團合作,要自己好好招待客人。

所以,當見到了自家竹馬在自己的公司的會客室内出現時,相葉是非常的吃驚。

二宮見自家竹馬那呆了的臉,在心裏打了一下那發著呆的人的頭,可臉上還是保持著職業笑容,從口袋裏拿出了卡片,遞給了相葉

“我是堂本集團堂本總裁的私人秘書,二宮和也。”對上相葉還是一臉驚訝的表情,二宮只是笑著說,“今天是取代堂本總裁來一趟了解一下有關合作的事宜。”

“哦!”相葉恍然大悟的回過神來,然後也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了卡片,“我是櫻井集團櫻井總裁的私人秘書相葉雅紀,請多多指教!”

二宮拿過了相葉手上的卡片,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裏。

“那,還請相葉先生指教了。”

 

看著自己的竹馬和自己的上司談著工作上的事時,相葉只是覺得不可思議。

最莫名其妙的是,自己居然一直也不知道二宮原來也是秘書。

二宮仔細地把櫻井的建議書看完,然後把書蓋上。

“還好是不錯的建議,要不然,我那麻煩的上司是不可能接受。”二宮擡頭對著坐在對面的櫻井和松本說。

“當然了,”櫻井把握地笑了笑,“我們是不會做浪費時間的事情的。”

“很好,”二宮站了起來,拿起建議書,然後對櫻井伸出手,“祝我們合作愉快。”

櫻井伸出手回握著二宮的手,“合作愉快。

“那かず我們以後是不是會有很多的機會一起工作??”

站在一旁的相葉終于耐按不住對二宮興奮的問著。

二宮挑起了一邊的眉,“像相葉先生這麽麻煩的新人我想我還是把你留給你那親親上司吧。”

 

相葉知道,自己是男生,一直,是個很健全的男生來著。

所以,當櫻井身邊出現了和他匹配的女性時,相葉是會不好受。

可是,作爲男性的自己,又有什麽資格跟健全的女性相爭呢?

應該說,該拿什麽去比呢?

櫻井看著坐在沙發上明顯不想理會自己的相葉,很懊惱。

“雅紀。。”櫻井伸出手拉了拉相葉家居服的衣角,可憐的說到,“跟我回家吧?”

只見相葉面無表情的拉開櫻井拉著自己衣角的手,然後轉過頭繼續看著自己在工作上的文件。

“雅紀。。”

“櫻井集團的總裁與木下集團的千金, 二宮坐在地上,窩在大野的懷内,翻著今天剛買回來的雜誌,意味深長地朗讀著,“熱戀中?!”

櫻井轉頭瞪著落井下石的二宮,二宮卻打趣的把雜誌蓋上看著櫻井,“阿拉拉~才交往了三個多月就出軌了噢~~”

“喂!!!”櫻井生氣的喝著二宮。

“嗯~~好可怕。。”二宮只是笑著,然後一臉可憐的轉身抱著身後的大野,“おじさん。。さん欺負我。。”

大野回抱著二宮,拍了拍二宮的背,然後回瞪著櫻井。

櫻井翻了翻白眼,實在是受不了背後的笨蛋情侶,清了清喉嚨,然後轉頭再看著相葉,只見相葉拿起了手機在進行著行程確定。

“雅、”

“明天九時是和山本集團合作的會見會議,十時是與長崎建築公司相討最新公司開發的用地計劃,十二時參加籐本公司的午餐會,三時半有三聯藥廠的建議書會議,六時,”

相葉讀到這裡時,露出漂亮的笑容擡頭對上櫻井哭喪著的臉,“是出席木下集團的晚餐會。”

然後相葉站了起來,走回自己的房間啊,把門關上。

櫻井呆看著門好一陣子,然後回頭瞪著笑得一臉高興的二宮。

 

看著自家竹馬被木下集團的三個女兒包圍著時,松本只是悄悄地瞄了瞄站在身邊的相葉。

只見相葉臉上挂上了異常燦爛的笑容,在跟著公司的總經理談著話。

然後遠處的二宮終于看不過眼,在總經理離開后走了過來,一下的啪在相葉頭上,

“別笑了!笑得那麽難看!!”

相葉摸著頭,嘟嚷著,“幹嘛突然打我了。。?”

二宮皺了下眉,然後用下巴往櫻井的方向示意著說,“你既然是不高興就過去給我做點什麽戀人宣言哦!!”

”我是不覺得你能比那幾個女的難看!“

只見相葉低下頭,然後淡淡的說,“可是,我,是男生來著。”

“你知道嗎?”本來一直都保持沉默的松本,在聽到了相葉的話后,擡起了相葉的頭,對上他的視線,“其實,翔他,比你想象中更加在乎你。”

然後,只見松本的臉離相葉的越來越近, 快要接吻的距離。

“潤、”

“你在幹什麽?!”

就在相葉想出手阻止時,本來還在遠處的櫻井伸手把松本拉開,還把相葉護在身後。

松本看著眼前對自己充滿殺氣的竹馬,只是笑著對上他身後相葉的視線,“看到了吧?”

“像櫻井翔這種什麽也想好幾遍才行動的人,你是男生的事實他早就清楚了吧?

松本說完,轉身就離開了他們的視線範圍。

而二宮只是嘆了口氣,然後也跟在松本離開的方向走去。

 

在松本他們走了以後,相葉就被櫻井拉到酒店會客室上層的一個無人的房間内,才一進門,就被壓在門上強吻著。

“嗯!。。”相葉本來是想推開櫻井,可是櫻井把他的手拉到了自己的后頸,讓他環上。

兩人擁吻了很長的時間,直到相方的氧氣全都被對方略奪去。

“哈。。”離開了相葉那令自己沉迷的唇,櫻井溫柔的對上相葉的眼,說,“雅紀,別再生我的氣了,好嗎?”

只見相葉紅著臉別開了頭,然後不忿的嘟嚷著,“我沒有生氣。。”

“雅紀。”櫻井伸手溫柔的摸上了相葉的臉,讓他回看著自己,“我。。不擅長說好聽的話。。”

“可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看著櫻井拉起自己的手虔誠地輕吻著,相葉覺得現在的一切,變得很不真實。

“所以,雅紀不用擔心什麽別人的眼光,因爲對櫻井翔來説,沒有比失去相葉雅紀更難受的事。

 

 

最終章 ずうと、ずうと

 

“最近櫻井總裁變得很溫柔哦~~”

“對對!!真的很帥~~~”

“他昨天還對我笑了~~~~“

這是茶水間, 女職員的對話。

 

“雅紀秘書他今天能見我嗎?”

“雅紀秘書上次才說過會來的嘛,我可是很期待的!”

“不是雅紀(秘書)的話,我連生意也不想談了!!”

這是與櫻井集團合作的很多公司的老闆(頭)的説話。

 

櫻井翔現在是真的在金精火眼的瞪著自家的戀人兼秘書在對著其他公司的老闆笑得一臉可愛。其實公司在這幾年,業績因爲自己與松本的努力,相葉的交際手腕,上升了不小,可是,自己的戀人卻多了很多擁戴者,當中還包括一些年輕有爲的實業家。就像現在,櫻井看著其中一個年輕的男性的手在摸著相葉的腰時,櫻井終于承受不了走了過去,拿開了那人的手,把相葉護在身邊。相葉見狀只是不滿的嘟著嘴瞪著這礙著公司大事的戀人兼上司。

 

相葉雅紀現在是真的醋意滿點。自從櫻井集團總裁櫻井翔的長相在各大雜誌公開后,不止公司的女性員工,連每次在餐會上的千金小姐也多得像是螞蟻粘蜜糖似的粘到櫻井身邊去,有時還到身上去,就像現在,那不知道是誰家小姐把手摸上了櫻井結實的胸口,還來回摩挲著。相葉見狀大步的走了過去,然後在櫻井身邊對著那些小姐們露出一個很漂亮可愛的微笑,說要跟自家上司談話,請小姐們離開一下。當然,看到吃醋的戀人,櫻井高興得吃吃的笑了起來。

 

很多的時候,松本會停下原本打算敲櫻井總裁辦公室的門的手,搖著頭嘆著氣的想著自己還是一個小時后再回來。

也有更多的時候,二宮會因爲實在是待不下來,爭開松本的阻止,把辦公室的門踢開,然後抱著手臂對衣衫不整的兩人説教。

可是,誰也沒有留意,私人秘書手上的櫻花手鏈,除了當初的櫻花吊飾外,不知是什麽時候,多吊了一個銀色的鑽石光環,在悄悄的閃耀著幸福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