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松本覺得,相葉是有意避開櫻井的。

相葉除了在櫻井需要開會時,或是櫻井親自要求要他陪同出席時,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松本辦公室旁的小型辦公室裏。

我又沒有說過要一個私人秘書了。

“好了,”松本拍了拍相葉的桌,用不可拒絕的語氣說,“說吧。”

只見相葉擡頭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自己。

“你是爲什麽要躲著翔?”松本強硬地問道。

只見相葉眼中閃過一抹驚慌。

然後,他低下頭來,小小的回問道,“翔。。櫻井先生他,是為什麽突然要請一個秘書了?”

“因爲他上一個秘書被革職了哦。”

“那,”相葉擡頭,臉上是一個松本認爲,最不適合出現在像相葉這種單純的人的痛苦笑容,

“理由呢?”

 

櫻井覺得,相葉是避著他的。

自從在那酒店碰面后,相葉的態度就變了。

從‘翔君’變回了‘櫻井先生’。

櫻井覺得,自己好像是欠了相葉一個解釋,可是,自己的私事,又從什麽時候開始變得跟相葉有關了?

而且,自己是想要解釋什麽?

就在櫻井沉思時,他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的,是小林真央。

“嗯,我知道了,”櫻井接到后,回答道。

今晚,是小林集團年度晚宴。

小林她,在他們認識不久后,就因爲她的父親,而識破了櫻井的身份。

但櫻井覺得這次,他並不介意。

小林,是個有很好的性格,溫柔的女性來著。

有點,像雅紀來著。

 

站在這諾大的晚宴聼,讓相葉精神很緊張。

現在在相葉身邊的,都是金光閃閃的,有成就的有錢人。

相葉跟在松本後面,一邊聼松本說話,一邊在腦海中做著筆記。

過了不久,松本理所當然的就被很多漂亮的千金圍著。

而自己在被好幾個女生問家世后,明白到那些女生的目的。

就是,想飛上枝頭變鳳凰嘛。

相葉撇了撇嘴,然後看到了在不遠處,櫻井正在和小林根幾個人在談話,當中包括了籐原直人。

然後,那晚宴聼的門就被打開。

然後,一大班的記者湧了進來。

 

“請問你就是櫻井集團的櫻井總裁嗎?!”

“請問你和小林集團合作的事是真的嗎?!”

“你們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嗎?!”

一大班記者,把原本是很高雅的地方變成了吵鬧的記者會會場。

相葉呆著,還在消化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

“翔?!”松本站到了相葉身邊,驚訝的說,“他爲什麽在這裡??!!”

“那個,”遠處的小林集團的總裁小林宏介,對這記者說出好像是早有準備的話,“請各位冷靜,沒錯,櫻井集團的總裁是正在和我女兒真央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當然,我只希望我們兩公司將來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這都要看櫻井先生了!”

記者聼后,只是更多地發問,更厲害的把櫻井他們圍了起來。

“那老狐狸。。,”松本咬牙到,見到在小林宏介身邊的籐原直人,恍然大悟道,“一定早就跟籐原那傢伙合起來做的鬧劇!!”

 

當車終于被駕到一個無人的通道上時,相葉覺得,松了口氣。

因爲在這好幾個小時内,松本跟自己,護著櫻井離開那些瘋狂的記者,用盡了力氣。

車内,從他們進車以來,氣氛真的很沉重。

“那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松本生氣的問著正在默默抽煙的櫻井,“你不是一直都在瞞著那些女人你的身份嗎?!你今天是發了什麽神經居然出席了?!明知道那小林宏介是認識你的!!不,那傢伙,明顯是利用了你來擡高自己公司的名譽地位!!”

櫻井吐了口煙,沒有説話。

松本見狀,也不耐煩的拿出煙來,點上,抽著。

當他們到了櫻井跟松本的住處,果不其然,見到了很多的記者在圍著門口等待著。

松本瞄了瞄櫻井,嘲笑道,“你的臉,明顯是明天的獨家哦。”

相葉看了看松本,然後再看了看櫻井,深呼吸了一口氣,

“那個,如果不厭棄的話,可以到我家暫住。”

 

二宮和也,現在非常後悔自己應了門。

大野智,現在很睏。

把電視関掉,媒體報道的速度,比等在場三人解釋的速度,還要快。

搔了搔頭,二宮站了起來,走到衣櫃,拿出了枕頭和棉被,交給了櫻井和松本。

“我就不用了“松本說,“我雖然跟他住同一棟公寓,可是他們要的人不是我,我還可以回去。”

二宮只是把棉被扔在松本的腿上,“現在都幾點了,有車你司機都是人哦,讓人睡吧你!”

“而且你的臉剛剛也是有上鏡頭,你敢肯定那些記者不會煩你?”

松本聼后翹了翹嘴,表示理解。

マーくん你也睡吧,還好明天是星期日,要嘛我真的會殺了你。”二宮一邊拉起在地上打瞌睡的大野, 一邊對相葉抱怨道。

“謝謝你。。最喜歡かずかず最好了!”

“。。。你給我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