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在第不知幾分的文件中,終于打起了瞌睡。
松本潤在櫻井翔的辦公室出來以後,給了自己大概的交待, 啪了啪自己的肩頭, 笑得意味深長的離開了。
然後,櫻井把自己叫到辦公室去,指示他到位于他辦公室隔壁連接著的另一個小型辦公室,把一疊文件放到他的辦公室桌子上,對他說了哪份文件要怎麼處理,然後就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連門也關上了。
然後,就到了現在。
相葉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已經晚上十時多了,再摸摸從很久前已經在叫的肚子,因為怕會被罵,所以也不敢走出去吃東西。
而且,也沒有說什麼時間是吃飯時間哦。
。。唉。。。。.” 相葉無奈的嘆了口氣,看了看桌上乘下來的幾分文件, 摸了摸鼻子,繼續的埋頭苦幹。
 
相葉是被身邊不遠處的打字聲吵醒的。
正當想反個身再睡時,突然的警醒了。
一下子坐了起來,發現自己不知是什麼時候躺在紅色的大沙發上,身上還披著自己的西裝外套。
再往自己的不遠處看過去,是自己的頭兒在昏暗的燈光下埋頭的看著文件。
相葉幾乎是滾下沙發,五體投地的對著還坐在桌後的人說,對不起!!我。。我睡著了!!
櫻井翔只是瞄了一下在地下的相葉,不要這麼容易就向人下跪。
啊!相葉立刻的從地上正坐起來,是!!
還有,櫻井把手上的文件用筆在上面做了個記號,這裡,和這裡明天跟我跑一趟吧。
說完就示意相葉把文件拿走。
是!
在相葉伸手想拿文件時,肚子很不合時的響了起來。一瞬間,相葉和櫻井終于在今天第一次對視了。
而相葉的臉一下子紅得連耳朵都紅透了。
對,對不起。。
只見櫻井緩緩地站了起來,伸手把椅背的外套拿上手,走吧。
是?相葉不解的回道。
櫻井看了看手上的表,再次對上了相葉的視線,都這麼晚了,你今天都沒有吃東西, 我們現在去吃點什麼吧。
 
這個情景,再怎麼看,都是很奇怪吧?
兩個西裝筆挺的男人,面對面坐在有燭光襯託下的高級法國餐廳的桌子上,自己身邊還有現場小提琴的伴奏。
其實在這麼晚的時候,本來想跟櫻井說食店應該都關門了,可是在還沒有開口就看到櫻井打了一通電話,跟電話裡的人說我現在過來吃飯。然後自己就坐上櫻井的車,被帶到這裡來了。
這裡,還是銀座。。。
而自己,現在是緊張得一塌糊塗。
請問先生您要點什麼?被服務生的聲音把思緒找回來的相葉,一下子只是張著嘴巴發不出聲來。
看著餐牌上不明的菜色卻貴得嚇人的價錢,相葉只是怯怯的道,我。。我要水就好。。
他要跟我一樣的。櫻井把餐單還給了服務生,還有沒有事情的話不要進來。
是。
相葉呆呆的看著服務生把自己手上的餐牌禮貌的拿走,然後低頭輕輕的把褲袋裡的財布偷偷的在桌下拿出來,看了看裡面的現金,在心裡想著今天要刷卡了,又或是要怎樣開口跟かず說自己沒錢了所以要他把大野賣乘的面包拿回家好讓自己能有吃的。
別擔心,是我戴你來的,錢我來付。櫻井拿起了桌上的高腳杯,淺嘗了一下杯中的酒。
相葉聽後鄒了一下眉,但也只有一下,然後很禮貌的回櫻井道,謝謝櫻井先生,可是,可以的話請你在我的薪水裡面把今天的費用扣掉就好。
櫻井聽後,看著相葉好一陣子,然後只是點了點頭,表示聽到了。
相葉松了一口氣的微笑了起來。
太好了,相葉家的家訓第一條,就算再窮,也不可以接受陌生人不明不白的施舍。
 
櫻井翔其實從餐廳坐下來的時候就注意著相葉的一舉一動。
本來在公司的時候,在自己注意到時間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正當想去買咖啡的時候,想到了今天剛來的自己的私人秘書好像從自己回到辦公室以後就沒有出來過。
也有可能是在自己沒有留意時回家了也說不定,都這麼晚了。
卻在打開門以後看到一張純真的睡臉。
走過去想把他叫起來,卻看到了桌上都做好了的文件, 整齊的擺放在睡著了的人的身邊。
拿起了其中一份文件,再看了看裡面被刪改了的內容,原本還在懷疑睡著的這個新進員工的能力,看來,他也是挺努力的人。
可是這樣睡,起來時背和頸部會很痛吧。。
所以伸手把睡著的人抱了起來,很重。然後再放到自己辦公室的沙發上。
他醒來時的慌亂,和肚子響了起來的時候,其實櫻井覺得,再怎樣看,相葉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和自己載然不同的人。
原本慌慌張張維維諾諾的相葉,卻在聽到自己要請客時,鄒了皺眉。然後在自己點頭同意他提出的意見是,會心地微笑了起來。
果然,是很有趣。
在服務生把食物放在桌上,櫻井看著相葉雙眼發光的瞪著眼前的食物,那興奮的模樣,櫻井終于在臉上出現了今天第一個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