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櫻井的身後,相葉不知怎地,覺得很想哭。

然後,就哭了。無聲地。

等櫻井發現的時候,相葉的臉已經佈滿了淚痕。

對于女生哭的話,自己是很清楚該用什麼方法來讓她們停止哭泣。

可是對方是男性來著,而在櫻井的記憶中,從未見過男性哭過。

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做,所以只好站在那裡,看著相葉望著自己哭。

看著看著,櫻井無奈的嘆了口氣,伸手把哭得梨花帶雨的人擁在懷裡,手也在他背上順著氣。

而相葉像是找到浮木一樣的緊抓著櫻井用力的哭了起來。

嗯。。嗚。。給,給您添麻煩了。。相葉把眼埋在櫻井的肩膀上,咽嗚的說著。

櫻井聽到啞啞的有點像是在撒嬌的聲音,只是摸了摸相葉的頭,你很努力了。

我。。我。。沒有說。。對不起。。相葉哭得斷斷續續的說著。

櫻井卻被這句話逗得笑了出來,肩膀斗了斗, “嗯,很好。

這個人怎麼現在就像個跟自己討糖吃的孩子啊。

還好自己因為聽到這家伙要處理的對象時而不放心所以偷偷跟在他身後。

要不然現在會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局面哦。

松本那家伙居然給新手這麼狠的角色去處理,他回來的時候真的要好好的教訓一下他。

想著想著,發現靠在身上的重量好像越來越重, 櫻井偏過頭看窩在自己肩膀的人,居然睡著了。

櫻井只好一只手拉著相葉的手,然後轉過身讓相葉貼上自己的背,彎起身把他背起來。

認命的背著他往停車位置的方向走去。

 

當相葉醒來時,發現自己的手正環著自己老板的腰,頭也躺在自己老板屈成三角形的臂彎上,連距離也是近到快要親到了自己老板的地步。

相葉嚇得一下子推開了自家老板。

沒錯, 是很用力的那種。所以櫻井翔在還沒有睡醒的情形下,就被推了下床。

哇!!疼。。。

啊!!相葉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立刻的爬到床的另一邊,慌張地問道,還、還好吧?!

“…………”

櫻井只是慢慢地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再爬回床上,被子一翻,把自己給蓋著,無視驚慌失措的相葉。

相葉怯怯的看著那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場的背影,不知道該躺下來還是離開,可是離開的話自己要到哪去?都過了電車行駛的時間,而且身上穿的還是不知何時被換上的睡衣。。

啊!!!!相葉突然想起了什麼,大叫了起來,然後立刻的用手按著嘴。

櫻井終于受不了的坐起來,面對著坐在床上的相葉,有點不耐煩地搔了搔頭,又怎樣了?

那個。。相葉正坐在床上,小聲地問,請問,我的手機在那裡?

如果是因為你的室友,別擔心,我已經在他打過來的時候交待過了。說完,櫻井只是又拉起了被子,躺了下來。

相葉還只是坐在床上看著櫻井發呆。

櫻井在心裡再一次大大的嘆了口氣,你可是快兩天沒睡的人,再不睡你明天會受不了。

啊, 是。相葉再次躺了下來,筆直而又僵硬的直躺在櫻井的床上。

櫻井見狀只是默默地把被子拉起,蓋在相葉身上。

謝謝。。相葉雙手拉著被子的一邊,對還在自己上方半身越過自己幫自己把被子安置好的櫻井說道。

櫻井看了看在被子下只露出雙眼的相葉,只覺得他的眼睛好像小動物般可愛。

對望了好一陣子,相葉覺得被櫻井的視線弄得好像連自己的耳朵都要燒起來一樣的害羞。

櫻井先生,想掩飾自己的情緒,相葉小聲的叫了在自己身上的人。

嗯?意想不到的低沉卻很溫柔的聲音傳到了相葉的耳朵,讓相葉的心又不知怎的不安分的跳得更快。

啊。。哎。。相葉看著上方從剛才就看著自己的人,我。。我想睡了。。

好,睡吧。櫻井翻過身,再一次的背對著自己躺下,睡了。

相葉想,原來,自己的頭兒,長得還真不是普通的帥氣哦。

 

終于,都可以回家了!!

相葉一進家,很快的跑到浴室去,急不及待的把浴缸的水打開,然後把自己身上的衣物退去, 小心的把身上的西裝套裝放好。

坐進滿缸的熱水的一殺那,相葉覺得,是世界第一幸福的時候。

今天起來時,只有梳洗的時間, 然後看到從浴室出來的櫻井遞給自己不屬于自己的西裝套裝,示意自己換上。

跟著櫻井跑了一整天,途中也在櫻井的教導下打了好幾個大客戶的電話。

雖然很累,但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櫻井很嚴格,但在自己做的好時,會很溫柔的笑著稱贊自己。

是個很好的頭兒來著。

相葉想到這裡,無意識的笑了起來。

就在相葉想著今天一天的事情是,浴室的門很不客氣地打了開來。

啊啦?回來了噢~門外的二宮穿著西裝依著門邊,抱著手臂,玩味的看著在浴缸裡被嚇了一跳的相葉。

。。。。ただいま相葉看著在脫衣服的二宮,有點心虛的說道。

你是被包養了嗎?

二宮一邊坐在自己的板凳上,拿起了自己的洗澡棉,一邊漫不經心的問道。

。。呃?相葉慢了幾秒,然後臉一下子的紅了起來,!你在說什麼啊!?

不是嗎?二宮用水沖去身上的泡沫,轉過頭來笑得一臉曖昧的看著紅了臉的相葉,你家的頭兒可是跟我說相葉君今天回不了家,因為我讓他很累了,今天在我這邊睡。’”

什麼?!不。。不是的!!相葉聽到二宮口中櫻井曖昧的解釋,搖著頭揮著手慌張的說不出話來。

嘛,想不到這樣的奇蹟居然真的會發生吶~~”二宮踏進去浴缸,坐了下來,說出自己不是很由心的感嘆。

都說不是了!櫻井先生不是那種人來的!!相葉被自家竹馬的話氣到了,他是很認真地教我事情的人!

二宮有點驚訝的看著少有的對自己真的生氣的相葉,然後瞇起了眼的瞪著那對自己發完脾氣後一臉糟了的表情的人。

相葉先生你居然還敢對我發脾氣你是吃了豹子膽嗎?!是誰讓我們在家裡等你回來連飯也弄好了打了很多次電話都不接兩天的你居然還對我發脾氣!?

かず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你有種走了就不要回來我們大不了把剩菜弄成飯盒我和大叔兩人當午餐吃了算還可以剩錢!!!

對不起對不起かず別氣嘛我拿薪水時給你買你要的遊戲什麼也買嘛你別生氣!

你幹脆搬到你那櫻井老板家去住要嘛去你那公司住去我不留你我現在就去把你的東西打包好讓你帶走!!!!

嗚哇かず不要!!相葉一把在浴缸裡抱著二宮作勢站了起來的腰,死命的把他挽留起來拉回浴缸中,我的薪水全都給你你不要把我趕走把我趕走我沒人要了啦!!!

你的那個剛剛還幫他說話的櫻井大老板一定會要你的相葉雅紀你給我滾開!!!

哇!!!大。。大野君啊你幫幫我哦!!!!

把剛剛從飯店裡打包回來二宮再三交待要加熱了才好讓マーくん吃的飯菜放在相葉在餐桌上的座位處,大野只是看了看浴室的門聽著裡面兩人的打罵聲,摸了摸鼻子幸福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