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想過在自己身邊作出最後承諾的人,會是在眼前的這個人

明明連結婚戒指也買了。

對不起,我。。眼前的女生,在左手無名指上的指環在餐廳的的燈光照射下閃閃

發亮,我要結婚了。。

一直瞞著你, 是我不好,對不起。。

看吧,眼淚要出來了。

真的。。。女生咽嗚的低著頭,很對不起。。。

女人,真是很狡猾的生物吶。。

嘆了口氣,慢慢的站了起來,還不忘要把西裝上的皺痕順了順。

女人只是惘然的看著他的動作。

那,希望你幸福。說罷,就轉身離開。

這是櫻井翔第四次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失敗。

 

 

哦哦~!!我要遲到了!!

一聲哀鳴以後,衣櫃,浴室,廚房,分別傳來了驚人的聲響。

噢噢!!阿!還有不明所以的叫聲。

在不知第幾次從客廳發出了像是電視機也塌下了的聲響,二宮和也受不了的從床上跳

起來,走到客廳。

我說,你到底是想幹嘛?看了看客廳的慘狀,你是要把我家折了啊!?

對不起!我回來再罵啦!!今天是面試的第一天啦!!!嗚啊~!!!真的要遲到了!!!!

知道重要也不早點起床!!你活該!!二宮皺著眉把地上明顯被踩壞了的遊

戲光碟拿起來,啊啊!!!!我的HaloIII!!!!!!”

真的很對不起!回來還給你嘛!!誰叫你昨天和大野君。。我睡不著啦!!

看著眼前的人面有難色的跑了出門,二宮這才意會到那家伙剛才說的話。。

。。。。。。。相葉雅紀!!!!!!!!!!!
 
 
看了看桌上的簡表,再看了看對面那個到現在還在發出很吵喘氣聲的人,松本潤只是很
淡定的問你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呃。。?相葉愕了一愕,一時間不明白松本所言
我說。。松本用筆指了指簡歷表,你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什麼時候也可以!!相葉興奮地到,現在立刻也可以!
松本意味深長的盯著相葉,那,你跟我來
啊,是!!相葉筆直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跟在不發一言的松本身後
正當相葉因為沉默而不安的時候,松本開口問倒,你是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才報這份工的吧?
呃,是的!是私人秘書!
不,松本轉身,面對相葉,我意思是你工作的對象,你的頭兒。
這個,我倒是不大清楚。。相葉歪了一下頭,申請的時候只看到有寫公司名字
松本聽到只是微微一笑,再次轉身繼續行走。
很好,這次聘請了一個相當天然的家伙
這次可有趣了。
 
 
把麵團拿起來,再放到冰箱裡,再從冰箱裡拿了草莓和奶油,走到廚台上,一邊把奶油倒到準備
好的盤子裡,一邊不時瞟向同在自己咖啡店的廚房卻不是員工的兩個人。
你哦。。二宮一邊用手揉著發疼的眉心,一邊無力的對眼前一臉呆樣的竹馬
嘆氣道,果然是笨蛋。。
這是聽了相葉一回來就高興分享了今天無阻的被聘請了的過程的二宮和也的第一發言
為什麼?!!相葉不滿的嘟著嘴,搖著還在揉自己眉心的二宮,我可是被聘請了耶!!!
二宮一下的啪了相葉的頭,看到相葉摸著頭說疼,第一,你申請的時候是說什麼公司的?
相葉不滿的回道,櫻井雜團。。。
那你又覺得自己會是誰的私人秘書了?二宮翹著手臂,瞇著眼看著相葉
。。。。啊!!!!!!看來masaki.com終于運作正常了
看相葉的臉一下白了起來,手放在唇上一臉糟了的表情。
。。かず。。。相葉緩緩開口道,我是不是申請了一份很不得了的工作。。
二宮再次嘆了口氣,與相葉對視,不只是申請了,是被錄用了
堂堂櫻井雜團的櫻井總裁的私人秘書。。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