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櫻井翔是沒有多想,就跟相葉提出了想要去探訪他家的要求。

真的,只是很少有的好奇心作祟。

想看看相葉住的地方,相葉生活的空間。

相葉聽到自己的要求后,也很開心的笑著說沒問題。

可是,現在,是怎麽一回事?!

櫻井看著相葉拉著自己的手往相葉的肩膀環過去,然後拉著自己的另外一只手,往他的大腿摸去。

然後,轉過頭來,在和自己很近的距離笑得好像完成了什麽大業似的說,“好了!”

到底是什麽好了??                                                   

櫻井保持著相葉為他擺放好的姿勢,皺了皺眉不解的看著相葉。

“就是,櫻井君請對我進行性騷擾!”

櫻井聼了相葉的發言后,眼睛一下子嚇得瞪到不能再大。

松本潤那傢伙,到底是教了雅紀什麽東西來著?!

看到櫻井的反應,相葉意識到自己用詞又有出錯,連忙解釋說,”不是的!那個,我是想練習今天在松本先生処學到的應付色狼客戶的方法!“

櫻井聼后臉色稍微緩和了一點,看著相葉道,“所以,我是色狼客戶?”

只見相葉點了點頭,又跟著搖了搖頭,“不,櫻井君只是扮演色狼客戶,你才不是那種人來著。”

櫻井聼后在心裏嘆了很長的一口氣。

你都這樣說我還要性騷擾你那我不就變成了色狼上司了麽?!

“那,我要怎樣做?”

“呃, 就隨便摸摸就好!”

什麽是隨便摸摸哦!!??

櫻井有點被自己這天然私人秘書打敗了的感覺,再一次在心裏重重地嘆了一口氣,納悶的想著這算是那門子的新人訓練哦。

然後,在相葉大腿上的手認命的動了起來,摩擦著,“這樣?”

“嗯!然後這邊的手像這樣!”相葉拉著櫻井環在自己肩膀的手到自己的腰去,“然後我這個時候要。。”

擡頭對上櫻井的視線,發現兩人非常近而又曖昧的距離,一瞬間原本想要說的話都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而櫻井還在自己大腿上摩挲的感覺卻變得意外地明顯。

唰地一下,相葉的臉就紅了起來。

“啊。。嗯。。那個,”相葉很尷尬的想要推開櫻井在自己大腿的手,“還,還是不要了。。”

櫻井以爲那是相葉從松本処學會了的手法,在相葉身體上的手更用力的摸著,模範起自己在印象中的色狼客戶的語氣,“為甚麽不要了?”

相葉聼到櫻井調氣般的語調,臉都發熱了,“不、不是的,櫻井君。。我。。”

“不是什麽了?嗯?”櫻井只是更入戯的抓住相葉不太安分的手,頭也靠了過去在相葉的耳邊低聲說,“相葉先生不是有話要說嗎?”

“嗯~!”相葉敏感的耳朵因爲被櫻井吹了氣,害他發出了很曖昧的聲音。

“原來,你這傢伙是變態上司來著。。”

原本還在做新人訓練的那兩人,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望過去,原來是二宮和大野回來了。

而大野智手上還拿著棒球棍。

看著那兩人發黑的臉色,一瞬間櫻井知道自己被誤會了。

可是,太遲了。

 

“我怎麽知道那是你出的主意哦!”二宮和也因爲被自家的竹馬瞪著,有點心虛的說著,給相葉遞去一個冰袋。

相葉只是紅了眼的把冰袋接過,然後放到櫻井腫得像是豬蹄一樣的手臂上。

“對不起!”大野雙手合十的對著櫻井說,“我們只是以爲你跟相葉之前工作過的人是同類!”

“同類?”櫻井不解的問。

“你們保護過度了啦!!櫻井君才不是那種人!!”

“你就是因爲太容易相信人那個變態攝影師才會一直對你亂來!!”

看相葉紅著眼咬著唇,二宮知道自己說錯話, 搔了搔頭,“我去做飯了!”

而大野也急忙的跟了過去。

客廳又只剩下相葉和櫻井兩人。

“對不起。。”相葉用真的快要哭起來的聲音,内疚的說著。

“不要緊的,才一點傷。”櫻井微笑著,溫柔的哄著那看上去就是要哭了的人。

相葉搖了搖頭,吸了一下鼻子,表情緩和的笑,“像櫻井君這麽溫柔的人,不會是那種人來的。”

看著低下頭的相葉,櫻井莫名的有种想要把眼前人擁入懷的衝動,“那種人?”

“嗯。。”相葉點了點頭,“我之前的雇主,是跟蹤狂來著。”

櫻井只是靜靜的聼著相葉說著。

“本來,在工作時的觸摸,我以爲只是開玩笑,但是身邊發生的事情卻越來越奇怪。像什麽噁心的電話留言,或是回到家時見到自己家貼滿了被人偷拍的照片, 和噁心的白色液体在家裏的内褲上。。”

相葉一邊說著,身體也不受控的顫抖著。

“想著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停止的,但是。。他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在我們單獨出去時在我的酒中下了葯。。。還差一點。。。嗯。。還好有かず和大野在,所以沒事。。

相葉擡頭,給了櫻井一個比哭跟難看的笑容,然後輕柔的冰著櫻井的手,“會疼嗎?”

下一霎那,被擁進了一個溫暖有力的胸膛中。

“已經,沒關係了。”在自己頭頂上方,傳來了溫柔卻有力的聲音,讓相葉很想哭。

“嗯。”聼著櫻井強而有力的心跳聲,相葉閉上了眼睛,安心的笑了出來。

在廚房偷看著的二宮和大野,對視了一下。

大野伸出手,把二宮的手納入手裏。

而二宮閉上眼,微笑著等待著那能讓自己安心的親吻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