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桜、今、咲き的番外哦!

 

早上十時正

二宮和也一邊肩膀夾著電話,雙手不停的在電腦的鍵盤上打著字, 還不時回應電話裏的對話。

“和也你跟本就不在乎我吧?!”電話裏的女聲尖銳地說著。

“不是的,”二宮轉過頭,在身後的的桌子上拿上了一個文件夾,打開來看裏面的内容,“我是很在乎的。”

“你自己算算看!”叫美華子的女生聽到了二宮的話后,說“我們到底是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不就是在四天前才跟你慶祝了交往三個月的紀念日嗎?

二宮想著,卻還是嘆了口氣,放下了文件揉著眉頭,然後帶了點不耐煩地對美華子說,“對不起, 只是我工作真的很忙。”

“算了!”美華子聼到二宮那不耐煩的回答,“既然你那麽喜歡你的工作,我就不煩你了!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然後,就被挂了綫。

二宮和也還來不及消化自己(前)女友的話時,手提再次的響了起來。看了看來信,來自自家上司。

ニノみ:

我今天不想上班了~~~~

因爲這裡的咖啡太好喝了(/ v  \)

還附上了一張那咖啡店的門面照片。

啪嚓的蓋上手機,二宮拿起外套看了看表往公司電梯処走了起來。

我才剛失戀你就給我罷工,

堂本剛我跟你拼了!!!!!

 

拿起了剛剛被倒滿的咖啡杯,堂本集團總裁堂本剛對身邊為他倒咖啡的黑黑男生笑了笑,說, “謝謝。“

那男生只是回以一笑。

堂本剛環視了一下身邊的環境, 然後對上男生的視線,問,“這裡,就你一人工作?”

男生點了點頭,然後就往咖啡店裏的甜品箱后走去。

堂本心想,這人是有多不喜歡説話哦?

就在堂本感到什麽想站起來離開時,肩膀就被人搭上了,轉頭看,是正在對自己微笑著的自己的私人秘書,二宮和也。

“哎呀。。”堂本揚起了與年紀不相符的可愛笑容,“ニノみ~你來了噢。

二宮只是回以職業微笑,“對。。堂本總裁,十一時有與加籐集團的會議。”

只見堂本立刻的嘟起嘴,哀怨的對著自己抱怨說,“加籐那個人很麻煩很可怕的我不要見他啦。。。”

“那,我們走吧。”無視自家上司的撒嬌攻勢,二宮伸手扯著堂本的手,往店的門口走去。

看著那兩人離開店裏的匆忙背影,店裏的男生原本想說點什麽, 卻只是搖了搖頭,繼續忙他的去了。

 

ニノみ”回到公司時,在把自家老闆艱苦的推入會議室前,堂本皺著眉回頭望著自己搖著頭,“你這樣是不行的。

“哈?”二宮不明堂本突然說的話。

“就是,你剛剛吃霸王餐了嘞~”堂本說完,就走進了會議室,留下了一臉迷惘的二宮在門外。

我吃了什麽霸王餐了你這麻煩的傢伙!!!

然後,認命的跟在堂本身后,坐進了會議室。

其實,如果自己的上司不是整天都想要罷工跟自己添麻煩的話,是個很有工作效率的上司來著。

二宮是明白這一點,才會甘願留在堂本身邊為他工作。

看著堂本認真地看著會議書,聼著會議提案時,還有條不紊地對自己說要注意什麽和和誰預約時間見面,二宮其實是由心敬佩自己的上司。

“還有,ニノみ要記著回去付那咖啡店老闆錢噢。

很好,會敬佩你的我是笨蛋。

二宮挑起了一邊的唇毫無笑意的對自家上司回以一笑。

 

二宮下班時,已經是晚上十時多, 想著那咖啡店應該關門了吧,卻在走到那附近時見到店的燈還在亮著。

二宮走了進去,環視了一下店内的環境,卻見不到一個人。

想著可能是在什麽地方忙著吧,二宮轉身打算離開,卻碰上了一張離自己很近的放大了的臉。

“哇~!!!!!!!”

二宮嚇得喊了出來,下意識的往後跳了一步。然後終于看清楚了那黑黑圓圓的臉正一臉無辜的看著自己。

二宮按著被嚇得跳得一塌糊塗的胸口,吸了口氣,“對不起,失禮了。”

只見那人搖了搖頭,對他露出了很溫和無害的笑容。然後越過了二宮往他身後的蛋糕箱走去。

二宮看著那人的舉動,然後問道,“呃,那個。。”

被叫停的人轉頭望著自己,“請問,你是這裡的老闆嗎?”

二宮見那人點了點頭,然後接著說,“那太好了,今天早上的事很抱歉,”二宮從口袋裏拿出財布,“我是回來付你錢的,請問我欠了你多少錢?”

男人只是緩緩地貓著背的走到收銀機后,然後點著上面的按鈕。

噹的一聲,二宮看了看收銀機上顯示的數字,然後把錢交給了男人,而男人拿走了錢,再把餘錢還給了二宮。

“謝謝”二宮離開前對上男生的視線,抱歉地說,“麻煩到你真不好意思。”

只見男人笑得溫柔搖了搖頭。

離開了店,二宮想,原來這店長是啞的呢。。

 

沒有女友的日子,二宮覺得還是過得一樣,

家裏有個讓人覺得一刻也放不下的竹馬,公司有個讓人每天都頭疼的上司。說真的,沒有女朋友的日子,二宮反而覺得很輕鬆。

貓著背的坐在地上,二宮因爲難得的假日,所以好好的窩在家打著自己的電動。看著電視裏的人物廝殺著,二宮心裏很是暢快。

かず。。。”相葉雅紀,與二宮同房的竹馬,窩在沙發抱著被子,頭上貼著退熱貼,迷迷糊糊的對坐在地上的二宮說,“我想吃メロン包哦。。

二宮瞄了一眼明明發著燒卻跟自己撒嬌說要陪自己打電動的相葉,“。。你給我睡覺去。”

相葉聼后撇了撇嘴,然後不滿的再次閉上眼睛。

過了一陣子,只聼到唏噓的腳步聲,家裏的門就傳來了關門聲。

相葉拉著被子,笑得得意,

我家的かず最好了~!

 

本來是想要到附近的麵包店去買麵包,可是,卻突然想起了不久前那不會説話的店長的咖啡店,所以,就算遠了點,二宮還是走了去。

進了店后,二宮才想起,咖啡店,應該,是不賣メロン包的吧。才想轉身離開,卻對上了剛從店内廚房出來的店長的視線。二宮只好認命的坐了下來。

看著店長把餐牌拿了過來,對自己點頭微笑表示自己認得他,二宮也回以微笑。

“那,”二宮看了一下餐牌,然後說,“請給我普通的咖啡,和草莓蛋糕好了。”

男人點頭,然後就走到蛋糕箱裏,拿出了草莓蛋糕,一邊的在蛋糕上弄裝飾,一邊把咖啡豆倒進去咖啡機,手磨著咖啡。

咖啡的香味一下子充滿了店内,讓二宮放鬆了身子,然後,一杯熱熱的咖啡就被端到自己面前,還跟著一碟被閃亮的焦糖裝飾得很漂亮的草莓蛋糕。

“喔。。好漂亮。。。”二宮看著蛋糕由心地發出慨嘆。

只見店長露出了好看的牙齒,笑著,“謝謝。

“不客氣、え!?”二宮驚訝的望向聲音來源,只見那人一臉不解的看著自己。

“哦。。呃。。”二宮尷尬的搔了搔頭,臉一下子的紅了起來,“我還以爲你不會説話。”

男人只是無聲地抽著身體笑得高興,看著男人的笑容,二宮覺得心中一下子放鬆了下來。

“你到底是有多不喜歡説話哦。”二宮喝了一口咖啡,然後笑著對男人說。

男人搖了搖頭, 然後歪了一下頭,“。。有時候。。睡覺前才會發現一天都沒有說過話。。”

“哈哈哈哈~~”二宮聽到男人那咕噥般的説話,大笑了起來,“。。你好有趣。。”

二宮叉起了一塊蛋糕,放進口裏,“。。うまい!!!”

難以置信的擡頭看上了男人,“這是你做的?!”

只見男人點了一下頭,為二宮對自己蛋糕的讚美笑得很高興。二宮吃著蛋糕,然後想了起來

“那個。。你這裡有賣メロン包嗎?”

 

看著男人把麵糰揉著,然後再熟練的把麵糰一塊一塊的撕開來,放到烤盤上, 然後再拿著烤盤放到烤箱裏,一氣呵成。

“其實,你可以不用特意為我弄麵包的。”二宮有點歉意地看著男人因爲自己一句‘喜歡メロン包’就從剛才開始勞動到滿頭大汗的樣子,拿起了自己身邊的毛巾提他擦汗。

卻發現眼前的臉越擦越髒,看了下手上的毛巾,看上去好像是用來擦台的。

可二宮卻不以爲意的繼續替眼前的人擦著。直到他伸手抓住了二宮的手腕,笑著避開二宮擦著自己臉的手。

ふふふ~”二宮伸出了自己的手,然後用衣袖輕輕擦著男人的臉,“你哦,是到底要有多好脾氣哦?”

“這樣。。”男人伸手阻止二宮動作,“會弄骯你的衣服。。”

意識到眼前的男人溫柔得好像沒有底綫,二宮只是撇了撇嘴,然後放下手上的毛巾,才一放下,手腕就被拉著走去了廚房的洗手台,男人伸手在二宮身邊仔細地幫他洗著手。

二宮因爲不習慣被人照顧而有點臉紅,看過去,發現身邊的這個男人原來有很好看的側臉。

“。。謝謝。。”二宮有點靦腆的對還幫他用乾淨的毛巾擦手的男人道。

男人只是笑得溫柔, 然後也洗了手,走到烤箱把剛烤好的メロン包放進漂亮的紙袋裏,遞給了二宮。

看著男人頂著骯骯的臉笑著把麵包遞給了自己,雖然覺得很失禮,但二宮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哈哈。。”二宮接過男人手裏的那袋麵包,對上男人的臉,伸出了手,說,“我是二宮,二宮和也。”

男人也伸出手,握住了二宮的手回道,“大野,大野智。”

 

就像是打電動時發現了隱藏的機關一樣,每次見到大野毫無表情的臉上多了一個微妙的表情變動時,二宮都會覺得很高興。

就像現在。

看著大野的眉毛低垂了下來,一臉委屈的看著自己,連手也是在扯著自己西裝對衣的衣角,二宮只是托著頭依在大野咖啡店的座擡上,挑起一條眉看著大野。

“。。ニノ、”大野怯怯的說,“對。。對不起。。”

二宮其實並沒有很生氣,當原本在約了大野的每個星期三的中午看到大野的店居然沒有開門時,二宮是有一點失望,可是當看到戴著帽子的大野從遠處拿著魚杆拼了命的跑過來時,二宮知道,大野應該是因爲去了釣魚而忘了時間。

原本是覺得沒有關係,可是見到大野一臉抱歉和著急的表情時,二宮覺得要是不生氣的話好像又有點對不起自己。

“哼~!”所以二宮側過頭特意表示不要看大野的臉,然後滿意的瞄到大野的眉更往下垂了點。

ニノ。。。”

就在這時,店門的鈴鐺響了起來,是兩個女高中生。

看著大野走了過去,二宮本來是打算離開,卻被大野的下一句話嚇了一下。

“那個。。我現在有點重要的事情,所以請你們等一下可以嗎?”

見大野對那兩個女高中生說完后,往自己的方向走了回來,仍然是頂著一臉可憐的臉看著自己等自己原諒。

被那兩個女高中生往他們的方向看著,二宮紅了臉,然後伸手遮著自己的臉,對大野點了點頭。

我可不想你因爲我而把業績降下去。

 

“我不想工作了哦~~~”

電話裏的堂本懶懶的說著,二宮只是看了看手錶,“堂本總裁,你在那裏?”

“我腰疼,不要工作。。光一~!!! 給我聼電話!!”聼到電話裏的堂本有點生氣又有點撒嬌的語氣在對自己的那位戀人說著。

“怎麽了。。? 喂?堂本です。

“。。。堂本總裁,”二宮對著堂本集團的另一個總裁說,“是我二宮。”

“啊。。哦。。那個,剛他今天身體不舒服,我代替他可以嗎?”堂本光一在電話裏說著。

“堂本總裁,如果你們每一次縱慾都要由你來工作你的行程表會爆滿的,還有,你今天的行程已經滿了,要我讀出來給你們聼嗎?堂本剛總裁。

“嗚。。。”在電話一頭的堂本剛被二宮發現了自己在偷聽二宮和堂本光一的對話,不忿的咕噥了一下,“最近的ニノみ好強勢噢。。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了?縂覺得好像那隱性S性格都出來了嘞。。。

“堂本總裁,我三十分鐘后到。”說完把電話蓋上。

隱性S嗎?

二宮挑起了一邊的嘴角,笑著。想起那咖啡店大叔那垂下眉的可憐的臉。

 

炎熱的夏天晚上,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夏祭。

二宮的公司爲了宣傳最新出的遊戲,舉辦了一個夏祭活動。

本來只是打算把事情都安排好后,就回家的二宮,因爲自家竹馬整天在自己的耳邊嚷著要去要去的,還逼自己換上了二宮姐姐送來的不知為什麽很像女裝的紫色浴衣,然後就被拉到現場去了。

把在攤檔買的どらAもん的面具挂到頭頂后,手拿著棉花糖,走在人群中的二宮正在鬱悶怎麽自家的竹馬不見了。

然後,就在人群中,看到大野他穿著浴衣,身旁,還伴著一個嬌小的可愛女生。

二宮看著大野對那女生露出了自己一直也覺得很溫柔的笑容

伸手把在頭頂后的面具拉到臉上, 蓋上。

 

終于找到了一個稍為離開那熱鬧祭典的地方,二宮啪了啪那板凳,坐了下來。

隔著面具,二宮呆望著遠處的熱鬧,想回家去,可是忘了帶手機,通知不了相葉說自己想要離開。

安靜的地方,開始讓二宮感到寂寞,縮起雙腳放到坐著的板凳上,二宮抱著腿想著。

一開始的自己,也許真的只是好奇,

好奇一個人,到底能有多溫柔。

 ニノ!”

二宮嚇了一跳的回過頭,只見大野喘著氣,浴衣的衣領也是大開著,衣衫不整的看著自己。

摸上了面具,二宮把它往頭頂后移開,對上大野的視線苦笑道,“你真的,很喜歡在我身後出現哦。。”

“怎麽來了?你不是在跟女生約會的嗎?”二宮站了起來,啪了啪身後的浴衣,淡淡的說著。

大野搖了搖頭,氣還是有點喘,“因爲,剛剛看到的ニノ, 好像要哭了一樣。

二宮臉上閃過一下驚訝,然後抱著雙臂,勾起了一邊的唇,“所以,你特意跑過來就是想看我哭?”

大野搖搖頭,皺著眉認真的說,“。。我想,可能ニノ不會想只有一個人。

“我怕你會寂寞。”

二宮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這個人,然後臉紅了起來,別過頭,避開那關愛的視線,“什麽寂寞不寂寞的。。”

只見大野笑了笑,然後走到二宮身前,拉起了他的手,“走吧?”

二宮看了看被抓的手腕,再對上了大野的視線,“去哪?”

“。。陪我嘛,我想去再逛逛。。”

二宮看著眼前笑得很高興得麵包臉,咕噥道,“。。你不是有女友陪著了嗎?”

“女友?”

見大野歪著頭不解的樣子,二宮知道自己會錯意了。

清了清喉嚨,二宮回以大野一個微笑,“沒事,走吧~!”

 

從剛剛開始,二宮就覺得身邊傳來讓人燥熱的視線。

“我說,”二宮放下了原本還在準備撈金魚的手,側過頭往視線來源看過去,“你是在看什麽哦?!”

大野笑著撇過頭,摸了摸鼻頭,“。。乳頭, 這樣看到了ニノ的。。

二宮瞪大眼難以置信的看著大野,一瞬間臉全都紅掉了,“你!你!你在說什麽哦?!”

大野只是繼續的笑著,肩膀抽啊抽的,視線還是落在二宮浴衣内若隱若現的乳頭上。

二宮往大野扔去手上的撈金魚道具,紅著臉把浴衣的領口拉起來按著,瞪著還是笑得一臉無良的大野“你是變態大叔哦?!”

大野笑著撇了撇嘴,“只是覺得。。今天的ニノ很可愛。”

“說什麽喇?!”

ニノ穿浴衣很可愛。”

伸手,無視還在看著他們的金魚大叔,大野摸上了二宮紅紅的臉,溫柔的笑著說。

“真的,很可愛。”

“。。。知道了喇!”

“嗯。很可愛。”

“。。你給我閉嘴!”

 

堂本剛,現在很鬱悶。

自己的秘書最近都會在中午的一個時間失蹤,害自己要呆在辦公室裏沒人陪。

眯著眼在咖啡店的落地大窗外看進店裏,堂本覺得有種自己喜歡的玩具被人搶走了的不快感覺。

ニノみ就從來都沒有對我這樣笑過!

瞪著店裏笑得高興得兩人,堂本走進了店内。

“歡迎光臨、啊”

“堂本總裁。。? 怎麽了?”

二宮見到堂本委屈著臉,有點擔心的走到他身邊, 只見堂本瞪了他一下,然後嘆了口氣。

原來你心中還有我哦。。

“那個,最近光一他想到美國的公司看看情況,你是知道的吧?”

二宮聼堂本的話后,點了點頭,“嗯,是說好像有濫用資金的嫌疑。”

“所以,”堂本瞄了一下站在二宮身後的大野,“他剛剛打了電話來,說想你跟他一同過去。”

“那傢伙,想有經驗的你,跟他一起到美國跑一趟。”

 

跑一趟的定義,可以是一天,兩天

也可以是一個星期,甚至是好幾個月。

站在紐約的酒店的陽臺外,二宮數著手指,算算看自己好像已經來到這裡快兩個星期了。

每一天,都要跟著堂本光一總裁跑來跑去的,非常累人。

那天堂本剛總裁說明了以後,自己只是立刻的點頭答應。沒辦法,因爲沒有拒絕的理由,因爲是工作。

然後,大野也只是沒有什麽表示的笑著,跟自己道別。

那天之後的第二天就飛到這裡來了。

難得的心煩,二宮從口袋裏拿出了煙,點燃起來,抽了一口。自從和大野幾乎每天都見面后,二宮真的抽少了很多的煙。

待在大野身邊,他就會給與自己理所當然的安心。讓人很舒服,不想離開。

可是,同樣的,他也會對自己以外的其他人,露出溫柔的笑容,做出溫柔的舉動吧?

心,莫名的痛了起來。

真的,好像淪陷了。

二宮看著自己吐出的煙,想著。

 

‘叮噹’

店的門外傳來了鈴鐺的聲音, 大野從發呆中擡頭,看到一個高高瘦瘦,長得很漂亮的青年站在門前,歪著頭看著自己。

“啊!”青年敲了敲手,恍然大悟的指著大野,“你一定就是大野先生吧?!”

大野歪著頭,表示不理解。

青年笑了笑,有點尷尬的摸了摸腦袋,“呃,那個,我家的かず經常提起你。”

“。。。かず。。?啊!”大野也恍然大悟的看著相葉,“你就是マーくん?!”

只見青年點了點頭,笑道,“是的,相葉雅紀,請多多指教。

“因爲有點想念かず, 又經常都聼到他提起你和這間店,所以就來打攪了。

相葉笑得有點靦腆,跟著大野坐了下來。

“他說這裡的草莓蛋糕和咖啡很美味,哦!還有メロン包。”

大野淡淡的笑了笑,然後搖了搖頭,“我們這裡, 其實不賣メロン包的。”

“是這樣的嗎?”相葉看著眼前看起來有點寂寞的大野,“那爲什麽かず他從這裡拿到了?メロン包。

“因爲他說,他喜歡吃。”大野說著,把餐牌放到相葉面前,“所以就做了。”

“啊~!真偉大。。”相葉吃吃的笑到,“那我也喜歡吃哦大野君可以給我弄嗎?”

大野只是笑著搖著頭,“不要,太麻煩了。

ええ~~~!!”相葉哭喪著臉,“好過分哦~!”

大野只是笑著,然後等待相葉點餐。

 

かず~!我跟你說哦!前幾天我見到了傳説中的大野君了!!”

二宮把電話擱在耳邊,一邊想相葉雅紀你知道紐約跟日本是存在著時差這种東西的嗎?!

“嗯。。。”二宮無奈的回應道,心想現在的自己其實最不想聼到的就是大野的名字。

“他哦!我求他給我做那個上次很好吃的メロン包,他怎樣也不肯, 說很麻煩的!”

二宮聼后張大了眼睛。

“說那個過程很複雜,所以不要。”

“是嗎?”二宮會心的笑了出來,“是這樣哦。。

那,每次我到你的店裏,那些熱騰騰的メロン包又是怎麽一回事了?

二宮無視自家竹馬,挂了綫,然後抱著枕頭笑得高興。

ね、おじさん, 我可以把這解讀成是你的溫柔只屬於我的嗎?

 

おじさん

我回來了哦。

ニノ

就因爲二宮一個沒有註明時間,地點的短訊,大野從接到短訊的時候,就走到二宮公司門口等候。

一等,就等到晚上的降臨。

大野揉了揉有點干的眼, 看上那夏天無雲的夜空,繼續等著。

“這次,終于都到我從你身後出現了。“

聽到熟悉的嗓音,大野轉過頭,看到二宮依在墻邊,抱著雙臂,勾起了一邊的唇看著自己。

ふふ。。”二宮低頭笑著,然後再次對上了大野的視線,“等很久了?”

大野誠實的點了點頭,“嗯。。一個多月了。。”

二宮鄂了一鄂, 突然覺得眼眶熱了起來。

“在ニノ離開前,忘記跟你說。。”大野牽起了二宮的手, 然後對上二宮清晰的眼睛認真而堅定的說,

“我喜歡你。”

只見二宮的身體斗了斗,然後低著頭,打趣的對大野說道,“你這麽堅決,好像覺得我也喜歡你一樣的。。”

大野看著二宮,然後露出了很好看的笑容,“我就是知道。

おじさん。。”二宮伸手,用力的把大野的唇壓到離自己幾公分的距離,意味深長的說,“這樣,我們可是變成同性戀了哦。

“嗯,可是,這是我們的戀愛,與世界無關。”

聼到大野堅定的回答,二宮伸手環上了大野的后頸

這個人,要嘛不說話,可是一說話,都是重點來著。

“那,”二宮溫柔的凝視著眼前的這個溫柔的男人,“我就免為其難的,跟你談一場與世界無關的戀愛好了。”

然後,大野在夏天無雲的夜空下,狠狠地吻了二宮的唇好幾遍。

 

有時候,二宮會想,大野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上自己。

終于問了這個問題,只見大野的耳朵,很難得的紅了起來。

二宮瞪大了眼看著難得反應的大野,然後也紅了臉。

嗯,原來,是一見鍾情。

 

既然這個世界上,人本來就只是預料會與成千上萬的人擦身而過。

那麽多個偶然,我還是遇上了你,喜歡上了你

那,我要做的,能做的,就是珍惜那麽一個偶然。

 

偶然の一期、まだ奇跡の一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