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很累。

把自己老闆的事務都安排好了以後,二宮伸了個懶腰,看了看時間。

晚上九時十三分。

嘆了口氣,想著在家要顧著那兩個天然的傢伙,在公司要顧著這任性的老闆, 自己到底是前世欠了些什麽了?

上一次自己的老闆還跟自己撒嬌說想周休三天, 那公司的員工要吃什麽了?!

有點洩氣的把另外的一份文件從桌子底下抽了出來,按著額頭認命的看著。

然後,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哇!!”二宮嚇了一跳的連同椅子一起滑開, 看到了那笑得溫柔的麵包臉。

“。。。おじさん。。”被嚇了一跳后,二宮連罵人的氣力都沒有了,揉著眉心,問,“你。。你哦,是怎樣進來的哦。。?”

“清潔的大叔讓我進來的,”大野把拿著的便當放在二宮的辦公桌上,笑著說,“給你的。

二宮坐著椅子滑了回去自己的辦公桌,伸手把便當打開,看到裏面是自己喜歡的漢堡扒,還有用番茄汁在上面寫著‘ニノ大好き’

我說,“二宮似笑非笑的擡頭望著大野,看他那一臉期待的樣子,“你這麽晚還給我這麽多的分量我怎麽消化的了哦?”

大野眉頭彎了下來,有點委屈的問道,“漢堡扒嗎。。?”

只見二宮笑著,對自己勾了勾手指,示意自己彎下身來。

二宮把手環在大野的后頸,對視了大野好一陣子

“不,”然後笑著吻了下大野的唇,說,“你的愛。”

 

今天一整天,櫻井覺得快被小林她弄得透不過氣來。

難得的星期天,卻要陪她逛街買東西,而且還是跑了好幾間的店。

“櫻井先生,你說這個好不好?“

小林拿起了一條銀色的手鏈,小小的鏈子,吊著一個小小的櫻花吊色,簡單,卻很漂亮。

看著小林把鏈子戴在自己手上,然後笑得很燦爛的說,“看~!”

櫻井只是想,那鏈子,很適合雅紀。

把財布從口袋裏拿出來,櫻井對櫃檯的小姐,指著小林手上的鏈子說,“那個,可以幫我包起來嗎?”

 

松本看著桌上的信,對上了相葉的視線。

“你哦,大星期天約我出來,就是爲了這個?”松本拿起信,搖著問道。

只見相葉點了點頭,笑得一臉牽強,“對不起, 麻煩到你。”

“翔他,知道了嗎?”

“不,”相葉搖了搖頭,“所以,在他知道前,我還是離開吧。”

“我怕。。我會受不了。”

受不了他知道后,那厭惡的表情。

和從他口中,要求自己離他而去的話語。

 

大野智回到家,就見到相葉趴在地上。

走了過去,在他身邊坐了下來,摸了摸他的頭。

かず他,星期天也要加班嗎?” 相葉的聲音聼起來悶悶的,啞啞的。

“嗯嗯。。。”大野還是摸著相葉的頭,用鼻音回答道。

“那,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嗯。。。”

“去渋谷逛街,然後到秋葉園給かず買遊戲。

“嗯。。。”

“然後。。”相葉聲音顫抖著,“然後。。再陪我去找工作。。”

“嗯。”

 

“這是怎麽一回事?!”櫻井把相葉的離職信扔到松本的辦公桌上,語氣非常生氣。

松本從文件中擡起頭來,對上了櫻井的視線,用筆指了指那封被扔到桌上的信,“就是這麽一回事哦。”

櫻井見松本那輕描淡寫的態度,用力的拍了一下台,然後低聲咬牙到,“理由呢?”

 “因爲他喜歡上你了。”

松本見到櫻井臉上的表情,由生氣變成了驚訝。

一字一句,松本重復著,

“理由是,相葉雅紀,喜歡上了櫻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