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阿!!!!!!在聽了二宮所說的話以後,相葉抱著頭喊了出來,我該怎麼辦啊啊啊!!!
你吵死了!!誰叫你笨得連想也沒想清楚就去申請的??!!你只是做過那個半紅不紫的變態攝影師的助理罷了!!連這種奇蹟也可以發生在你身上相葉雅紀你真是天才啊!
要吃嗎?新烤好的,ニノ喜歡的メロン
被突如起來的發言嚇了一下的兩人,終于意識到在這個空間裡還有一個人的存在。兩人不約而同的把視線轉去聲音來源的地方。
二宮看著那笑得一臉溫柔的黑面包臉,接過那人手上遞過來的剛新鮮烤好的面包,我說,おじさん你也太沒有存在感了。
而被說的人只是笑笑的又走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
等。。等一下,大野君,我呢?!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把面包給二宮以後無視自己的大野智,相葉震驚的說,我沒有嗎??
只有烤了一個,ニノ來之前說想吃嘛。。。一邊說一邊把切小了的草莓放到奶油去。
你這麼晚開烤箱就只為了一個面包!?相葉大聲地問道,而且我也有說要來的啊!!
我說你啊,二宮咬了一口面包,一臉無力的看了看相葉,現在不是應該在意おじさん有沒有給你弄面包的問題吧?
啊!!被二宮的話再次提醒了自己將要面臨的問題,相葉一聲尖叫後,無力的蹲了下來,對耶。。。かず。。我該怎辦哦。。。
那今天有見過你的頭兒嗎?二宮一邊吃著面包,一邊往大野那邊走去,然後把身體一半的重量往大野靠過去
只見相葉搖了搖頭,惘然的看著二宮,然後從西裝的褲袋掏出了一部手機,可是松本先生給了我這個,說我頭兒去了紐約,明天早上會回到日本, 然後再聯絡。
二宮只是親了一下大野的臉,然後掏了一點大野盤子裡的草莓奶油往自己嘴裡送
那,明天再算好了,反正你都奇蹟地被錄用了,可能會奇蹟地勝任也說不定。
 
我怎麼昨天都沒有留意這間公司哦, 原來,這麼高,這麼大噢。。。
這是相葉雅紀再一次要踏進眼前的櫻井集團有限公司,停在門外往上看時的感嘆。
就在他還在心中欲哭無淚地發呆時,褲袋裡的手機不期然的響了起來
哇!!。。。嚇我一跳相葉慌忙的從褲袋裡掏出手機,是,相葉!
我在五分鐘後到。
啊!呃!在相葉還想說什麼時,電話裡的那個人已經掛了線。
無奈的看著電話,相葉一臉快要哭出來一樣的,這。。我是要到哪等您哦。。。。
 
都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站在停車場抽了兩支煙的櫻井翔開始不耐煩的想著。
我說,到底是有誰會要自己頭兒等自己的道理。
拿出了電話,再一次打了松本給的說是自己新的私人秘書的電話,才響了一下,立刻就被接起來,電話裡傳來了剛剛沒有聽到的啞啞的嗓音,對不起!!
。。。你到底去哪了?櫻井只是壓下了想罵人的衝動, 緩緩的說。
我,我本來是想找停車場的。。聽到那怯怯的聲音越說越少聲,可是,一進來我就迷路了。。。。
。。。松本君不在嗎?櫻井在心裡嘆了口氣問道。
我有嘗試聯絡他。。可是他沒有聽電話。。
櫻井翔把手上的煙狠狠地吸了一口,
那,就是自家的竹馬惡作劇了吧。
把煙吐出來,櫻井想,松本潤我只是不放你春假你就給我找個爛檔子啊。。。
 
相葉想,只要不解雇我,我什麼也願意做。
本來是已經有一見面就下跪的打算,但對方卻只是在見到自己以後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連道歉的機會和時間也沒有
所以相葉也就只好跟著走。
跟上對方的腳步,相葉稍稍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這個背影
剛剛看了一眼,是很年輕, 也長得很好看,帥氣。
對了,昨天錄用自己的松本先生也是很年輕和長得很好看啊。。。
怎麼就已經那麼有成就,而且還長得不賴,明明是和自己差不多大嘛!
就在相葉在心中自說自話時,櫻井已經走進了公司的電梯,而相葉見狀也立馬加快腳步走了進去
眼前的電梯門緩緩地關了起來, 一時間兩人就在密閉的空間內, 誰也沒有作聲
相葉想起了自己剛剛還沒有為自己的失態道歉, 立刻向站在自己旁邊的櫻井鞠躬道歉,剛才真的是非常抱歉!
那不是你的錯,櫻井只是看著眼前的電梯的門,冷淡的說,是人事上安排的疏漏吧了。
當相葉還在思考自己頭兒話中的意思時,電梯的門就打開了。而在門外站著自己剛剛拼了命聯絡的松本潤。
歡迎回來,櫻井總裁。松本潤淡定的微笑著,越過櫻井把手中的文件交給了在他身後的相葉,這是和本公司合作的所有公司的聯絡名單,把裡面的人名字和電話記下來。
潤,我有事請要和你談。櫻井看著在交待相葉事情的松本,說道。
松本只是對自己背對著的人揮了揮手表示了解。
 
把背後的門關上後,松本一抬頭,就看到坐在諾大辦公桌後的櫻井不滿的表情。
那個,櫻井指了指松本身後的門,皺著眉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松本只是雅嫻的走到了櫻井辦公室內的紅色大沙發坐下,翹起二郎腿,你的新私人秘書哦,不好?
瞄了瞄眉頭皺得更緊的櫻井翔,松本潤只是一派悠閒的說,是你因為自己上一個私人秘書喜歡上了自己,把人家解雇了,現在給你找個男的,你又不滿意了?
我說,櫻井揉著發疼的眉心, “那你也給我找個有工作能力的啊。。
你都還沒用過,就否定別人的工作能力不太好吧?松本只是站了起來,順了順身上西裝的皺痕,然後往門口走去。
喂!
還有,在打開門後,松本無視櫻井不滿的語氣,轉頭對他微笑道,卻發出不可否定的氣勢,我從現在起放兩個星期假,新人訓練就交給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