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松本潤回到公司時,就被叫去開會。
一個月一次,各大股東都要出席的會議。
其實以自己家和櫻井家的交情,這種會議,真的沒有必要去。
也不想去,因為,一定會遭人白眼。
可是,自己的竹馬,更會受到比自己更多的冷言冷語。
所以,他會去,因為在他身邊,至少可以為他分擔一下別人的目光和言語。
松本走到會議室外的走廊上,見到新進秘書先生在把開會資料一一的分發給入場的人。
你工作上還習慣吧?松本走到相葉面前,微笑問道。
啊,松本先生,你好!把手上的資料遞給松本,相也笑著回答道,雖然很累但是很好!
是嗎?那就好。松本環視了一下走廊,我是最後到的嗎?
不,相葉搖了搖頭,櫻井君他還在為會議做最後調整,現在正在辦公室趕過來。
松本潤挑了挑眉,櫻井君?
相葉意識到自己在別人前對上司稱呼上的失態,慌忙的掩著嘴,啊、那、那是。。
まさき
就在松本打趣地看著相葉尷尬的模樣,櫻井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
まさき。。?
自家的竹馬,在兩個星期內,就那麼親暱的叫人家的名字了?
而且,還是那個明明和誰交往也好心中也是有道牆的櫻井翔。明明對誰都很冷淡的櫻井翔。
進行得怎樣?櫻井把手中的電腦交到相葉的手中。
所有的人都進場了,相葉接過電腦,抬頭對櫻井微微一笑,那,我先進去準備。
櫻井點了頭,也報回一笑,嗯,那就麻煩你了。
看相葉進了會議室,櫻井轉頭就見到松本玩味的看著自己。
無視那眼神,櫻井淡淡笑著說,你這家伙終于回來啦。
嘛,你要我辦的我都有辦,這假不是白放的。松本摸著下巴,笑的很意味深長,まさき
看著松本潤那笑得一臉欠揍的臉,反了一個白眼,我不是也叫你潤。
不,只是在想你一開始那厭惡的樣子和現在的態度,感嘆人生多變罷了。
好了,櫻井啪了啪松本的肩頭,我們進去吧。
然後,兩人肩並肩的,走進去會議室。
 
 
就是以上,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櫻井環視了會議室內,正坐著的十來人,表現專業的問道。
我覺得這題案跟本就不會可行的。果不其然,其中為櫻井和松本以外股份最多的三本隆也,說出了櫻井預料了的說話。
沒錯,聽到三本的話,藤原直人也立刻附和著,這是不會可行的。
由于兩大股東都出聲說了狠話,其他的人也不敢哼聲。
松本挑起了一眉,語氣散漫的問,那還請三本先生和藤原先生說說到底是什麼地方行不通。
三本聽到松本那傲慢的語氣,皺著眉,指著松本說,就你對長輩的態度,已經知道你們還是乳臭未幹的小子, 你們的提案就更不用說了!!
三本先生,松本瞄了一下三本那指著自己的手指,然後翹起了二郎腿,請你別公私不分的把我對你的態度和翔的提案融為一談。
你!
潤。櫻井簡潔有力的一聲底吼,松本瞟了瞟櫻井,然後把身子坐直。
三本先生,櫻井抬頭對上三本的視線,您是我們公司的老股東,論經驗我們當然需要您的指導,還請您多多指教。
三本只是哼了一聲,就是因為憑經驗,我一看就知道你這計劃是行不通的。
很好,那就是有心為難了。
櫻井在心中嘲笑著想。
既然這樣,我就只好在這裡重頭一一說明,好讓您老人家指出不當的地方。
櫻井說後滿意地看到三本那為難的面色。
三本先生,只是一味的說出行不通,後輩真的學不到什麼,所以就麻煩三本先生您,再一次聽我的解釋。
就當櫻井指示身旁的相葉再一次拿出檔案時,三本不耐煩的叫停。
夠了!三本站了起來,用力的順了順西裝瞪著正準備再次演講的櫻井,這種小孩子的家家酒我沒興趣參與!
見三本離開,藤原也站了起來,順著西裝,淡然的道,翔,我早就說過,這裡不是像你這種靠父親的光彩的孩子的遊樂場。
你。。
你懂什麼!?
原本還在阻止想要站起來的松本的櫻井,意想不到的在自己身後聽到相葉的叫聲。
櫻井先生他在背後有多努力、你又有見過嗎?!相葉控制不了抖的說到,沒有見過就沒有資格在那邊說三道四!!
你!藤原被相葉一罵,對著相葉破口大罵,誰說你有資格教訓我的!?
我說的。
藤原不可置信地看著櫻井,櫻井瞪著他,再一次咬字清晰的說,
我說的。
被櫻井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霸氣嚇得後退了一步,然後因為自己的失態尷尬的清了清喉嚨,我沒有那個時間跟你們小朋友玩什麼友誼遊戲。
在藤原走後,櫻井環視了一次在場的人,請問大家還有什麼意見?
現場只是一片籍靜。
很好,那今天的會議到此完畢,辛苦了。
 
哇!
因為松本的驚呼,櫻井回頭往松本看的方向看去。
只見相葉咬著唇,抓著褲子,正在哭著。
不甘心。。。相葉瞪著籐原直人原本的座位,哭著說,可惡。。可惡!!
松本看著櫻井走了過去,瞪大了眼看著櫻井擁抱著著哭得像淚人的相葉,手還溫柔的摸著他的頭。
相葉也用力的回抱著櫻井,咽嗚說,明、明明。。櫻井君都那麼努力了。。。可惡。。太可惡了!!”
嗯,是。。是。。櫻井柔聲地說,別哭了,今天辛苦了。
松本潤覺得,自己現在看到的人,絕不是自己認識的櫻井翔。
難道自己原本的惡作劇,變成了自家竹馬人生中的一個美麗的錯誤嗎。。?
看著那擁抱著的兩人,曖昧的笑容爬上了松本的臉上。
 

開完會議后,哭紅了眼的相葉跟著松本去接受新人訓練。松本帶著相葉駕車到一間大公司的門口。

“我聼翔說了,”松本把車在停車場停下,拿下了安全帶,“那天我拜托你去做事時,你遇到了麻煩。”

相葉一邊把安全帶拿下來,想到松本所指的事時,怯怯的點了一下頭,“是的。。”

松本瞄了一下相葉那無辜的表情,心想你這個樣子會被欺負是理所當然的。

“你這個職位,不,做我們這行,一定要有保護自己的技巧的,”松本一邊大步走著,一邊對身旁的相葉說,“特別是像我跟你這種,會被好男色的變態看上的類型。”

“呃。。?”相葉聽到松本說的話時,不解的歪了歪頭,指了指自己,“我?”

很好,居然是來了一個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總之,”松本走進了電梯按下了樓層,嘆著氣的對還不是很在狀況的相葉說,“今天你就跟著本大爺好好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