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飯後,櫻井留在自己家,居然跟かず和自己玩起電動來。

連二宮也偷偷的對自己說,“你這個頭兒還真沒有架子啦。”

讓相葉很高興。

跟著櫻井走在晚上無人的路上,一時間誰也沒有作聲。

本來,當自己說要送櫻井去拿他的車時,櫻井只是摸了摸自己的頭拒絕。

然而,自己還是硬是要送他。

相葉瞄了瞄身邊默不作聲的櫻井,想他會不會是因爲自己的無理取鬧而生氣。

“雅紀和二宮先生,是什麽關係?”櫻井的一句話打破了兩人間的沉默。

“啊!我和かず 是從小就認識的竹馬來著。

“是嗎。。”櫻井說,笑道,“看你們的關係那麽好,如果不說還以爲你們是親兄弟。”

相葉看著櫻井在晚上的柔和街燈下照射著顯得不太真實的則臉,回問道,“那櫻井君和松本先生呢?”

只見櫻井看著前方,然後慢慢的說,“潤,是我在實家管家的孩子。”

“我們,也是竹馬來著,在我身処的世界中,我只相信他。”

相葉聼到櫻井的話,不知怎的為櫻井而心疼。

“櫻井君,”相葉摩挲著自己的上衣,有點緊張地問,“是為什麽會成爲了那麽大的公司的總裁呢?”

見櫻井遲遲沒有回答,相葉慌張的說,“我沒有別的意思的、我只是、”

“我其實是櫻井家老爺子在外頭沾花惹草得回來的唯一一個男孩子,”櫻井說話打斷了相葉的解釋,“櫻井家,本來是容不下我這種野孩子,可是因爲我是那老頭唯一生下來的男生,所以他們在我還小的時候,把我硬要回去,還給了一筆很多的錢,給我親生母親,好讓我留下來繼承櫻井家。”

櫻井說的很平淡,就像描述著一副畫似的,一字一句。

“從小就要在金錢上打轉,學習人情冷暖;還記得在自己八嵗那年,因爲老頭給自己負責的股票錢虧了,被他踢出了家門很久,還在公園流浪過。”

“然後那老頭,在我還在美國留學時病倒了,”櫻井還記得當年接到了松本的父親很急的電話,“說以後,櫻井集團大部分股份由我來繼承。而潤他,也因爲擔心我,從法國回來輔佐我。”

櫻井則過頭,看一直沒有出聲的相葉,然後笑著嘆了一口氣。

伸手,把那個不知在何時已經哭了起來的人納入懷内。

“我說,最近我好像一直把你弄哭,弄得我好像在欺負你似的。”

“不是的,”相葉在櫻井懷裏搖搖頭,擡頭,對上了櫻井的視線,不自覺地伸手摸上櫻井的臉,“櫻井君,明明就很痛哦。”

櫻井皺了皺眉,然後無奈的笑了笑,把手放上相葉摩挲著自己的臉的手,“我都忘記了,那種感覺。”

看著相葉閉上眼,然後那漂亮晶瑩的淚水從長長的睫毛上落下,櫻井的心有種莫名的悸動。

“呐,”相葉漂亮的眼睛再次張開,對上了櫻井,臉上溫柔的笑容讓櫻井覺得眼眶熱熱的,“我可以代替櫻井君把那種感覺記著嗎?。”

“以後,櫻井君可以繼續是那個把這種痛忘記的了櫻井君,但是,相葉雅紀,會好好的替櫻井君把這種感覺記著,替你流淚。”

櫻井笑了笑,打趣地說,“你本來就整天哭,連我的份都哭的話你眼睛會瞎掉吧。”

見相葉因爲自己說的話而有點不忿的嘟嘴看著自己,“那櫻井君是想要怎樣了?”

櫻井伸手摸上了相葉的臉,輕柔的擦去他臉上的淚。

“那,你先叫我翔,就好。

 

“翔君,這個,是今天開會内容的記錄。”相葉把文件放在櫻井的辦公桌上,然後交待了一下櫻井的行程,就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當相葉把門關上后,櫻井對上在桌子對面笑得很無良的松本的眼神,“怎麽了?”

“翔君了?”松本托著頭,得意的對櫻井笑,“你們的關係發展的還真快哦。”

記得當年,在自己和櫻井都還小時,櫻井對自己的名字有很嚴重的執著,花了很多年的時間,他和櫻井倆才用名字叫對方。

“對人家這麽好,就不怕人家喜歡上你了?”松本打趣地問。

櫻井只是鄂了一鄂,然後笑了出來,“潤哦,你的想象力也太豐富了,那麽噁心的事情也說得出。”

松本挑了挑眉,若有所思地道,“噁心哦。。”

“好了,我今天一會要去相體, 快點把這個做完吧。”

“今次又是用什麽名字了哦?”松本拿起筆,在文件上邊看邊寫著。

“田下龍也,二十八嵗,未婚,職業是國外物流主管。”

櫻井只是緩緩地說出設定。

松本嘆了口氣,習以為常的說,“你到底是想要證明些什麽哦?”

每一次的交往,相體, 女方都不知道櫻井的真正身份。

櫻井也說過,不想找個因爲自己的姓氏背後的含義而和自己在一起的人。

而櫻井當年,接受了承繼家業,但條件是,不可以公開他的身份,和不可以干涉他的私人生活。

所以知道櫻井集團的年輕總裁長什麽樣子的人,少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