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櫻井在相葉和二宮家客廳的地上,想著。

其實,對今天所發生的事,自己是應該早有預感的

他只是認識了小林真央這個人,好幾個星期。

卻那麽快的,覺得她是個好女生來著。因爲,有很多的地方,他都覺得,很像一個他認識的人。

那個說會為他哭,那個有很真摯笑容,那個有很漂亮的眼睛的人。

他,把她跟雅紀重疊了。                                  

到底,自己在幹什麽?

現在,因爲自己的錯失,嚴重地影響了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維持的生活和身邊的人。

坐了起來,櫻井看到自己手機在閃,是小林傳來的訊息。

“櫻井さん:

真的非常抱歉。

我真的沒有想到今天會發生這種事。

小林より

把手機放下,櫻井走到二宮家的陽臺,把門靜靜打開。

然後,點起了一支煙。

然後,感到肩上傳來了柔軟被子的觸感。

“櫻井先生,這樣會著涼的,現在可是冬天哦。”上方,傳來了啞啞的卻很溫柔的聲音。

櫻井望過去,然後搖頭笑著,“是連雅紀你,都想要跟我保持距離嗎?”

“不!不是的”相葉聼到櫻井的話后,蹲下來面對櫻井,連忙的瑤著頭否定。

“那,”櫻井伸手,摸上了相葉在晚上顯得格外細緻的臉龐,“為什麽不叫我的名字了?”

只見相葉身體斗了一下,然後,笑著。

“嗯,對不起,翔君。”

滿意的聼到從相葉口中,久違了的自己的名字,櫻井終于在今天露出了真正的微笑,吸了口煙,“我哦,很討厭自己的姓。”

“因爲它,我人生的一切都受到束綁,也因爲它,我曾經失去過一切。所以,一直都讓那些跟自己無關痛癢的人以姓稱呼我,只讓名字留給自己身邊重要的人。”

櫻井吐著煙,淡淡的說著, 轉頭看著相葉,見他正在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説什麽。

“雅紀?”

さくらい、まさき”

“さくらい、まさき”

“さくら、いま、さき”

重復了好幾遍,只見相葉像是發現了什麽一樣高興得轉過頭來,笑著對著自己,說,“桜、今、咲き!!

看到櫻井很不解的看著自己,相葉跟著說,“櫻花,現在,正盛放著,我們兩個的名字拼起來,是這個意思哦!”

“很漂亮,不是嗎?”相葉雙眼笑成了一個很漂亮的弧度,臉上的酒窩讓人覺得格外可愛,“翔君的姓,加上了我的名字,就變成了那麽漂亮的句子。”

“所以,”相葉繼續笑著說,“翔君可以找一個只要把她的名字跟自己重疊,就能變出漂亮句子的女生,那翔君討厭的姓,也會變得有意義了。”

才剛說完,相葉,就被納入了櫻井的懷中。

櫻井有點沙啞和顫抖的聲音,在相葉耳邊響了起來。

“。。あぃがとう。。まさき。。

相葉只是閉上眼睛,回抱著櫻井。

你知道嗎?當你找到那個女生時,我還是希望你會記得,我的名字,曾經讓你感動過。

真的,只要這樣就好。

相葉張開了眼,覺得視線,模糊了起來。

 

“你這混蛋!!”二宮很生氣的對著正正座著在自己眼前的櫻井大罵道,“你是怎麽可以讓那笨蛋跟你在這種天在陽臺睡天亮哦??!!”

櫻井很抱歉坐在地上彎身鞠躬說,“對不起!”

かず。。”相葉坐在沙發上,扯著自家竹馬的睡衣衣角,微弱的說,“不要罵翔君啦。。

“你給我閉嘴。”二宮轉過頭, 鄒著眉頭輕聲地說著,“你知道自己一發燒可是要我辛苦多少天嗎?”

然後把額頭奏到相葉的額頭去,眉頭又鄒的更深地說,“你給我現在去睡。”

看到二宮想把相葉拉起來,櫻井立刻的說,“請讓我來!”

然後,櫻井起來,彎身,把正在沙發上發燒發迷糊了的相葉輕柔地抱起,走到相葉的睡房去。

二宮視線對上了剛從廚房裏走出來的松本,用拇指指了指相葉房間的門示意他們在裏面。

松本只是把煮好的粥放在客廳的桌子上。

“先放這裡吧,”松本說,“讓他們兩在裏面待著也好。”

 

相葉覺得,自己的頭好像被放入了微波爐中在烤著。

雖然自己是不太清楚那是什麽感覺拉。。。

被輕柔的放上柔軟的床上,相葉微微張開了眼。

見到櫻井臉上佈滿擔憂。

“翔君,”相葉伸手,摸上櫻井的臉,笑得溫柔,“不要這個樣子啦,和かず好像哦。。

櫻井只是無奈地笑了笑,“雅紀需要些什麽嗎?”

在相葉想說甚麽時,櫻井的手機響了起來。見他從褲袋拿出了手機, 看了看來電顯示,然後接聼了。

相葉拉著棉被,看著櫻井說電話時的語氣和神情,還有在對話之間,夾雜著那女生的名字。

櫻井把電話挂了, 回頭看到相葉正在床上看著他,正想說些什麽時,相葉只是笑了笑,然後對他說,“翔君,女朋友的事,我明白的。

“你去吧~”相葉笑得很是燦爛,“我有かず他們照顧,沒事的!”

櫻井見相葉那笑容,把棉被安穩的蓋好在相葉身上后,抓緊了手機,“我去去就回來。”

然後,相葉看著櫻井的背影,離開了自己的房間。

閉上了眼睛。

你問我,我需要些什麽

那,我跟你說別走,你會為我而留下嗎?

 

櫻井走出了相葉的房,輕聲地把身後的門關上。

看了看在用電腦的松本,和地上玩著遊戲的二宮,櫻井說,“我有點事,先出去一下。

松本挑了眉,然後擡起了眼,視線對上櫻井的,“星期天,你要回公司嗎?”

“不是。”

看著櫻井準備往二宮家的大門走去,松本生氣地說,“喂,你該不是要去找她吧?!”

櫻井沒有作聲,把鞋子穿上,”我走了。

“櫻井さん。“

聼到原本一直在沉迷在遊戲中的二宮叫了自己的名字,櫻井回過頭來回應道

はい?”

只見二宮依舊盯著電視熒幕,手上的動作仍是沒有停下

“你要是走了,就不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