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中,相葉感覺到有人在摸他的身體。

有點驚慌的張開眼,原來是自家的竹馬在用毛巾幫他擦身。

かず。。。。”相葉沙啞第說著,發覺喉嚨很疼。

二宮把水拿到他的嘴邊,扶他坐起來,“喝吧,你可是出了一身汗。”

相葉乖巧的把水喝下,感到喉嚨沒有那麽疼。

“一會吃點粥,潤君弄的,”二宮把水杯放到床邊的櫃子上,“然後再吃葯。”

再次把相葉放下床,好好的把棉被蓋上,摸了一下他的額頭,“再好好睡一下吧。

かず。。”相葉看著二宮,然後,那好看的眉皺了起來,手也把手中的棉被抓得更緊,“我好像,真的,真的,喜歡上了翔君了。。

淚,落了下來。                               

二宮沉默了一陣子,勾起了一邊唇,苦笑道,“我知道。”

因爲,你看他的眼神,太明顯了。

所以,在他傷害你之前,我已經把他趕走了。

 

松本知道,自己的竹馬,絕對是沒有意思要傷害相葉的。

那天,相葉回問自己櫻井前秘書被革職的理由時的表情,還有之後在相葉房間門外聼到的那痛心的告白時,松本覺得,自己這次的惡作劇,有點太過火了。

那天櫻井聼了二宮的話,只是說了句‘打攪到你真的很抱歉’,然後離開。顯然是沒有聼到二宮話中的意思。

松本看著辦公室的窗外,嘆著氣。

最近,櫻井他,跟小林集團的千金,已經是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自那天公開了櫻井身份以後,意外地除了公司的小姐們裝化的膿了點,小林集團的股票升了點和很多雜誌記者想要採訪以外,並沒有其他的不便。而相葉他,臉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燦爛。已經燦爛到讓人看到都會疼的地步。

松本手指敲著桌子,再一次的嘆了口氣。

 

因爲櫻井要求的關係,原本真的很不想出席的,相葉也只能勉強點頭說好。

小林公司的午餐聚餐會。

見到小林真央無意的牽著櫻井的手,和櫻井回握著她的手時,相葉只能別過頭。

坐在櫻井的身後,只是嘗試無視小林她在餐台下摸著櫻井的手,就已經用盡了相葉的力氣。

回過神來時,發現了餐會已經結束了,相葉沖忙的想要站起來時,由於正座了一段的時間,腿軟了

“啊~”

“呃、“

同時間,一把女聲和相葉的聲音對曡起來。相葉的角度,見到小林小姐因爲腿軟了而跌坐了下來

可是自己,卻被櫻井伸手扶著了。

“沒事吧?雅紀?”相葉擡頭看到櫻井皺著眉擔心地問著。

相葉心只是疼了一下,搖搖頭,笑著對櫻井說,“沒事。”

然後,櫻井走到小林身邊,伸出手,讓小林扶著,把她拉起。

你既然是要回到她的身邊,為什麽還要注意到你身後的我?

相葉摸了摸鼻子,自嘲的笑著。

 

“櫻井君,”小林看著櫻井好看的則臉,問,“你什麽時候才會叫我的名字?”

“啊?”櫻井把視線從餐館的池塘上放回在小林的臉上,不解的回應著。

小林低下頭,用手把頭髮勾在耳后,無奈地說,“我們都交往了快一個月了,可是櫻井君還是只叫我小林小姐。。”

看著櫻井明顯有些爲難的表情,小林笑著,“那,我可以叫你翔君嗎?”

“不,”櫻井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然後帶一點抱歉的表情看著小林,“對不起。

小林只是笑笑,說著沒關係。

可是卻想到了剛剛櫻井他緊張地走離自己身邊,去扶那個叫雅紀的秘書。

和那秘書眼中,閃過的一抹情感

只讓小林,心中起了疙瘩。

 

把手上的工作都做好了以後,相葉看了看辦公室的鈡,已經六時多了。

就在相葉站起來想收拾離開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進來吧?”

門一打開,竟然是小林真央。

相葉先是愣了一愣,然後禮貌地笑著說,“翔君他,因爲有會議,所以先走了。”

“要我幫小林小姐您打個電話嗎?”

“不,”小林說著,視線從進房以來就沒有離開過相葉的臉,“不用了。”

相葉聼后,維諾地點頭,把拿起的電話放下。

“那個,”小林走近了相葉的辦公桌,坐了下來,仍是看著相葉的臉,“有人說過相葉先生長得很漂亮嗎?”

“啊?”相葉聼到小林的話時,不期然的緊張了起來,伸手把有點過長的頭髮勾到耳后,“當然沒有了,我可是男生來著。”

“我覺得,相葉先生很漂亮。”小林搖著頭,“可惜是男生。”

相葉不解地看著小林,小林看著相葉,然後微笑著說,

“所以,翔君他,是不能,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