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見相葉見到自己后就往反方向跑時,立刻的就追了上去。

“雅紀!!”

“翔さん!”

就在越過聖誕樹后,櫻井聼到身後響起的二宮的聲音,稍稍停了下來,只見二宮笑著卻慎重地擧起了他和大野相牽的手

“要是追到了,就不要放手。”

這次,櫻井認真地點了點頭,然後往相葉跑著的方向追上去。

 

相葉覺得,自己的肺快要支持不了。可是,身體還是想要跑。

不,是心呐喊著想要離開。

“雅紀!”

背後傳來的,是自己幾乎每天做夢都會夢見的聲音。一聲一聲,叫著自己。

可是心很痛。

“夠了!!”相葉終于停了下來,喘著氣,然後蹲了下來,“夠了。。, 我求你。。別再叫了。。”

櫻井的喘氣聲,離自己越來越近,然後,背後傳來了不屬於自己的溫暖。

相葉因爲櫻井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意識到他們現在海傍,然後在櫻井的懷内掙扎了起來,“櫻井先生!這裡是公衆場所、嗯!”

櫻井的吻落在唇上只有數秒,然後相葉的頭就被輕柔的壓上了櫻井還在因喘氣而起伏著的肩膀上。

“我喜歡你。”

櫻井喘著氣,卻很堅定的聲音在相葉的耳邊響起。

“我。。找不到能比まさき這名字, 更能讓我的名字變得更有意義的名字了。

相葉擡起頭,只覺得現在發生的一切很不真實。

連視線也模糊了起來。

“應該說,”櫻井溫柔的笑著,伸手捧著相葉的臉龐,“我找到了能讓我的名字變得有意義的人了。”

然後,輕柔的吻,連同淚水,再一次落下。

 

“櫻井先生,這是爲了今天股東會議所準備的文件,請過目。”

“會議是在今天下午一時正舉行。”

相葉把文件放在櫻井的辦公桌上,然後離開。

“想不到相葉他,現在還真有秘書樣了哦。”松本在相葉離開了后,望著還在把頭埋在文件中的櫻井道。

櫻井這是笑笑表示同意。

松本挑了一邊的眉,把身體往對面的櫻井那靠過去。

“所以,你們是在一起了嗎?”

櫻井站了起來,拿起了剛剛相葉放在自己桌上的文件,然後悠然的往辦公室大門走去。

“喂!”

松本不耐煩的對門前的櫻井叫道,只見櫻井笑得一臉得意,兩指放在腦袋邊,對自己比了一個很欠揍的姿勢。

 

相葉現在很懊惱。

在自己離開了櫻井的辦公室后不久,櫻井就跟了上來。

原本是在談著一回會議上要注意的事宜,卻突然被櫻井拉到去一旁無人的雜物室。

“嗯。。哈。。”被櫻井的吻吻得就要缺氧, 相葉微微的捶著櫻井的胸口,表示自己的不滿。

放開了相葉的唇,看著眼前的人不滿的表情,微微地嘟著被自己吻得紅潤的嘴唇看著自己,櫻井不能自己的再次吻了上去。

“翔ちゃん!”相葉別開臉避開著櫻井想要吻在自己唇上的吻。

“嗯?”吻不到唇,櫻井只是把吻細碎地落在相葉的漲紅的臉上。

“你快要去開會了!”相葉不滿地想要推開櫻井,“別閙了啦。。”

“雅紀,”櫻井抓著相葉不安分的手,對上他的眼睛,柔聲卻認真地問道,“你什麽時候才要接受我的告白?”

只見相葉眨了眨眼,然後揚起了漂亮的笑容說,“不告訴你~!”

“雅紀~~”櫻井跟在打開了雜物室的門的相葉身後, 有點撒著嬌道。

相葉只是走在前頭,惡作劇成功了般的笑著。

在你還清了我喜歡上你時你卻還是沒有喜歡上我的時間前,

我才不要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這可是かず教的!

 

“櫻井翔!”

開會前,就在櫻井要踏入會議室前,背後遠處傳來了怒叫聲。回過頭來,見到籐原直人正在快步的往自己走來。

“這個股東會議沒有叫到我來是什麽一回事?!”籐原生氣的問著櫻井,只見櫻井悠然的看了看自己,然後示意站在身後的相葉把手中的文件交給籐原。

籐原接過文件,翻開了來看,隨著看的時間,他的臉越發白。

籐原擡頭,震斗著不確定的想要發問,可是只見到櫻井冷酷而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

“籐原先生,我想這些數據,你應該是最清楚不過。”櫻井把文件從籐原的手中拿了起來,意味深長地翻著,“我還在想,怎麽我們公司總是有部分的資金外泄,原來都到了你在小林集團的股份処去了。”

籐原聼后,張著的嘴緩緩說不出一句話。

“以你跟小林集團的交情,我想,在我們櫻井集團的股份,你應該是不需要了吧。所以根據條約,我作爲櫻井集團最大的股份持有人,現在把你在櫻井集團的股份全數收回。”

櫻井說后,只是轉身往會議室的大門走去,在進門之前,櫻井回頭對還呆在會議室不遠的籐原說,“還有,我一直想對你說,你不配叫我的名字。”

 

“今天,我在這裡想跟大家宣佈,由於一些内部問題的關係,籐原直人的股份,將會由我櫻井翔繼承。”

“如果有什麽的問題,我可以為他在會議后個別提供有關的詳細資料及解釋,請與我的秘書相葉先生安排時間。

“等等!那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當櫻井準備要開始會議時,三本隆也喝停了櫻井的舉動。然後,只見坐在三本對面的松本把臺上的一份文件滑了過去三本面前,然後,緩緩地道,

“在你想要說什麽前,把這個看了。”

三本瞪了松本一眼,然後把文件拿到自己的面前,翻開來看。

整間會議室一下子沉靜了下來。而一絲驚訝閃過了三本原本充滿威嚴的臉上。

過了好一陣子,三本把文件夾蓋上。

“那,會議現在開始。”

 

“真的是太厲害了!!!”

從他們開完會以後,跟在松本和櫻井身後的相葉就一直說著這句話。

“行了吧你,”松本嘴上這讓說,可是臉上挂滿的笑容顯出他很高興,“我們還有事情要好好處理的。”

見相葉歪著頭迷惑地看著他們,櫻井解釋說,

“因爲現在知道了小林集團他們所做的事,我們要把之前和他們公司合作的資金折回,可是要是這樣的話,我們也會失去很大部分的資金,所以松本在之前一邊處理這籐原的事,一邊聯絡著能夠跟我們合作的公司。”

“就是那個我‘請假’ 的兩個星期,”松本若有所指的瞄了一下身邊的相葉,“就是想不到給翔找的私人秘書也太稱職了點。”

相葉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我。。我還有事要做,先走了!”

相葉才想離開,旁邊的櫻井就把他拉往自己身邊,在他臉上親了一下。然後笑著看著相葉按著被親的臉,瞪了櫻井一眼,氣呼呼地匆匆離開。

松本看著翻了下白眼,心想,原來戀愛真的會讓天才變傻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