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死了嗎!?
二宮和也生氣的聲音在相葉雅紀的耳邊響了起來。
相葉害怕的下意識的把電話拿到和耳朵有一斷的距離,對不起!我昨天忘記了跟你說我要加班回不去。
我可是打了你一整晚的電話,你的手機是掉到海裡去了嗎!!??二宮的聲音因為生氣而變得尖銳起來。
相葉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正坐在自己隔壁的櫻井,櫻井只是從一開始就往車窗外看。 相葉降低了聲音,不是喇。。只是把它放在外套袋子裡忘記了..”
你是櫻井總裁的私人秘書很厲害哦!居然有膽子要我和智在家裡等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かず我不能再說了,我要工作了喇。
你回來以後等著看!
我知道了我回來了你要怎樣也可以!拜拜!
相葉把電話掛了以後松了口氣,然後立刻的對身邊的櫻井道歉,對不起,打攪到你。
不,櫻井把視線從窗外放回到相葉身上,女朋友的事我明白的。
不!不是我女朋友,是我的室友,是男生來著。
哦,是嗎。說完,櫻井又把視線放回窗外。
相葉看著櫻井的側臉,不知怎的很好奇。
那個,櫻井先生有嗎?
有什麼?
女朋友。
只見櫻井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看得相葉想把自己的舌頭剪掉。
對、
分手了,一星期前。
櫻井只是緩慢而無表情的說,像是說的不是自己的事情一樣。
相葉聽後,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
相葉君很喜歡說對不起呢。櫻井淡淡的看著低下頭內疚中的相葉說著,這樣,不是好習慣。
啊!對。。啊。。。相葉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嗯。。。
看到相葉不知所措的表情,櫻井不自覺地伸出了手,摸了摸那頭,意想不到的很柔軟。
相葉倒是被櫻井的舉動嚇了一跳,抬頭看到櫻井溫柔的微笑,突然的有種很高興的感覺湧了上心頭。
櫻井先生笑了。相葉說道,表情也因為櫻井的笑容而變得柔和起來,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怎麼說得我好像不會笑一樣?櫻井把原本在摸相葉的頭的手收回,疑惑的問到。
不是的!相葉連忙搖頭說,只是還沒有見過。。
櫻井摸了摸鼻頭,小聲地說,是嗎。。, 那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相葉聽後,露出了櫻井翔活了這麼久,見過的最燦爛的笑容。
!請多多指教!
 
今天來,是有什麼我們合作上的不足嗎?坐在沙發上,正在喝著酒看著櫻井的,是擁有櫻井集團部分股份的藤原直人。
只是想談談藤原先生你最近公司的活動上財政上洗費事而罷了。櫻井邊說邊看這坐在對面的藤原直人,果不其然看到了一瞬間的動搖。
那,我一會兒叫秘書把資料交給你吧,藤原點起了一支雪茄,吸了一口,還有什麼事嗎?
沒有了,這樣就好。說罷,櫻井站了起來,然後打算離開。
翔啊。。,藤原直人卻在這時用漫不經心的語氣道,公司經營可不是你這種小孩子該做的事啊。
櫻井只是淡然的離開,仿佛沒有聽到藤原所說的話一樣。
 
相葉因為被櫻井叫自己在門外等,所以就只好站在門外等候。
等櫻井出來以後,相葉也只是跟在不發一言的櫻井身後,看著櫻井到了服務台把文件拿起來,然後又快步的走道電梯前等電梯。
然後到了停車場,櫻井從頭到尾一句話也沒有說過。
雖然昨天來接自己的時候也是這樣,可是相葉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
看著櫻井正在走去停車的位置的背影,相葉鼓起勇氣的快步往前,一把抓著了櫻井的手腕。
櫻井先生, 沒事吧?
櫻井因為相葉突如其來的舉動停下了腳步,轉頭先把視線往相葉抓著自己的手看去,然後再沿著手臂慢慢看上去相葉的臉。
滿是擔憂的表情, 連雙眼也佈滿了真誠的擔憂。
櫻井的心好像一下子放松了下來,原本冷淡的氣氛也緩和了起來,搖了搖頭,沒事,我們走吧。
然後反手的牽起了相葉的手腕,拉著他往自己的車走去。
手腕的觸感,意外地很纖細。
 
跟著櫻井把事務都處理好後,天色都入黑了。
因為松本先生走之前,交代過今天要自己去見一個比較麻煩的客戶,所以相葉聽話的和櫻井說明了一下情形,就自己一個走到約定地點等待。
松本先生只是說把文件交給那個客戶就好了。
可是這個客戶約定的時間和地點也太奇怪了吧。。。
時間:晚上八點半
地點:銀座的歌舞伎町裡的夜總會
よしゃ~!“
相葉鼓起勇氣的啪了啪臉,走到站在門口的護衛那邊,跟他說了要見的人的名字,然後就有人來把自己帶進場。
出川先生,您的客人到了。
相葉立刻的鞠躬,說,我是相葉雅紀,是櫻井集團的松本潤董事派我來的,請多多指教!
~?!潤今天不在哦?!出川哲郎用很不滿和可惜的語氣說著,我可是因為潤要來連女人都沒有叫啊!
呃,對不起。相葉只是慌忙的把文件從文件包裡拿出來,這個是松本先生叫我拿給您的。
我不要!潤不在我連看也不想看。出川只是不耐煩地揮著手,表示他不要。
可是、
不要就是不要你煩什麼!出川抬起頭,對上了相葉的視線,然後一副好像明白了什麼一樣的樣子,~~難怪。。
對相葉招了招手,潤真有我心,你過來吧。
呃,是!
來來來,坐這裡。出川啪了啪自己旁邊的位子,示意相葉坐下來。
就在相葉坐了下來以後,出川的手就搭了上他的肩膀,說,潤他哦,就是性感冷豔的美,可你這種純情又漂亮的孩子我也喜歡。
說著說著,男人的手也不安分的摸了上相葉的大腿上。
出川先生我只是來送文件的,相葉慌忙的撥開了出川在自己大腿上亂摸的手,然後一把的把文件往他懷裡塞。
那你說給我聽有什麼要注意好了,見相葉欲拒還迎的樣子,出川倒是來勁的一下子親了上去相葉的臉上,手更是往相葉對衣裡探進去。
出川先生、不、不要!相葉用力的一把推開了出川,卻用力過頭把出川推到包廂椅子的對面,頭還很用力的撞到椅子後的牆上去了。
疼。。!出川摸著頭,抬頭瞪著不知所措的相葉,破口大罵,你這小子奘什麼高貴啊!?我看你長這副臉你的屁股一定被很多男人捅過本大爺我可是勉為其難的下手的你還給我裝清高!?
這份東西我不要!男人用力的把厚重的文件往相葉那丟去,還打到相葉的臉上。
相葉咬著唇,強忍著想要哭出來的衝動,默默的把滿地的文件收拾起來。
出川見狀,更是氣上心頭,一把把在地上的相葉的頭發往後扯,逼他對著自己,你是啞了嗎!?連對不起也說不了哦!!??
相葉只是屈強的開口,說,那不是該對你這種人說的話。
你。。!出川緊握拳頭,準備往相葉的臉打過去。
卻被人阻止了。
喂!出川往抓著自己的手的人那看過去,啊,原來是櫻井集團的太子哦。。
出川先生,請問我們公司的人是怎麼了?讓你發那麼大的脾氣了?櫻井一邊松開手一邊示意背後的服務員把剛剛買的酒拿來,先喝點紅酒順順氣。
出川見是一瓶價值不菲的好酒時,放開了相葉的頭發,然後順了順自己的衣領,好。
你請的人真不懂規矩!不但不好好應酬還打人!真是!出川喝著紅酒,對櫻井抱怨道。
櫻井把相葉拉到自己身後,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電話,出川先生要的,我什麼都給,就別生氣了。
然後只見櫻井打了好幾個電話,說完以後再跟出川寒暄幾句,不久後就有好幾個在電視見過的明星和模特兒出現在出川眼前。
今天的費用我來付,出川先生你慢慢玩,櫻井把文件遞到出川手上,露出了職業笑容,那這個就麻煩你了。
不麻煩不麻煩!出川左擁右抱的接過文件,櫻井大少爺你放心好了,我們合作愉快!
很好,那失陪了。櫻井有禮的和出川道別, 然後轉身示意相葉跟他一起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