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課: 宅男的攻擊力



  「你怎麽又變回來這個樣子? 」

  松本看著二宮身上一身礙眼的打扮,濃眉皺了皺,伸手拿下那副很厚很重的眼鏡,「才剛變回個人來,又要退化了嗎? 」

  「……你才退化,今天又不用上服裝店的班。 」二宮懶得跟松本搶回眼鏡,淡淡地撇了撇嘴,「我今天放假,所以來陪我。 」

  「啊?又要去秋葉原? 」松本說了后才發現自己應該吐糟爲什麽要我陪你之類的,不過也只是聳了聳肩歪身依靠在學生會辦公室的門框上,「去的話我這次不要下車,在車裏等你算了。 」

  「……不可以,你要陪我,走吧。 」二話不説二宮就拉起了松本的手腕拉著他往學校門外走去,而松本也只是意思意思地咕噥抱怨了幾句就打算做二宮的司機,不過二宮卻拉著他往學校停車場的反方向走。

  「喂,要去哪裏?」

  「走路,不需要駕車。」二宮走著說著徑自地帶領著松本越過一個又一個對他們這對越軌不沾邊的組合投以莫名目光的行人,穿過了好幾個路口斑馬綫,終于被眼前很可愛的狗爪子招牌和玻璃櫥窗后一只又一只可愛元氣的小狗弄得心神恍惚。

  「這、這、 」

  看著松本目定口呆那副濃厚的臉變得更具戲劇性,二宮也不禁因爲那很可笑的樣子而笑了出來。領著松本走到店内,迴旋著小狗稚嫩的汪汪聲還有小貓咪撒嬌的聲音,打擊著來到的人心靈最柔軟的部分,讓人眼神不禁變得溫柔。

  「這裡,你新任女友。 」二宮說著呵呵笑著在一個白色圍欄彎身拿起一團軟軟的淡啡色毛毛,松本看著那只可愛到不行的毛球有著尖耳朵,卷卷的尾巴,軟軟的小爪子,瞬間就被愛神之箭射中紅心。

  「啊……… 」松本有點怯怯地伸手想要摸摸那只小小柴犬,怎料手才一擡起來那只小傢伙就對著他吠叫。

  「耶? 」二宮先和手中的小柴犬對視,再把小傢伙再次和松本對視,換來的也是一聲嫩嫩的汪。

  松本宭地摸了摸鼻子,看著笑得很可惡的二宮似乎玩不夠似地把柴犬遞到他面前,每次都是被小傢伙吠得沒心沒肺。

  「好像不怎麽喜歡你啊,臉太濃的關係嚇到小孩子了。 」二宮不忘吐糟松本抱著小柴犬和它說著,「可惜啦,本來還以爲可以幫你敲詐一個主人回來。 」

   松本還想說什麽,就感覺到自己褲管被什麽扯著,低頭一看,只看到另一只很小的毛球小傢伙在奮力地啃著自己褲管,非常使勁好像很不滿松本一樣,害二宮真的噗哈哈的笑了出來。

   「奇怪了你前女友不是和這兩個小傢伙同種的嗎, 」二宮彎身再把另一只啃著松本褲管的小傢伙抱起,兩只可愛的柴犬寳寳很安分地窩在二宮懷内,卻依舊對松本很有戒心地瞪著他看,「怎麽現在被人嫌了。 」

  「小春是男生,還有,動物本來就不喜歡我。 」才伸出手指摸了一下咬自己褲管的傢伙就被還沒有長好的犬齒啃了啃,不痛不過心靈當然還是有點受創,「……喜歡我的動物,大概就只有小春了。 」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二宮淡色的眼眸看著落寞的松本,把其中兩只之中比較溫淳的那只小狗放到松本手掌心,小狗是很怯的咽嗚著看著二宮好像很可憐被人虐待了似的,「首先,麻煩你笑一個,你這樣可怕嚴肅的樣子誰看到也會不想跟你做朋友。 」

  「………………臉長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松本咕噥了聲后,把手中的小狗無辜的臉對著自己濃厚的臉,牽起一個笑容絕對很牽強也很不自然。

  突然一陣濕潤的感覺暖暖的在胸口蔓延到腹部位置————————

  「啊!!!這傢伙居然給我撒尿!!!!!!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兩團溫暖的毛球,窩在和他們長很像的人類懷内正在一起看著巨型銀幕裏的動畫巨乳少女說著奇怪的咒語晃動著那看起來很不成比例的胸部和過分尖銳的聲音,六雙眼睛在暗黑的房間裏閃亮亮的。

  「我說……你爲什麽非要在我家看這種東西不可? 」松本看著從剛才開始就說著莫名其妙的話的銀幕上金髮少女,再看著不知道爲什麽會被騙了就買了回來的小狗們,和不知道爲什麽又被騙了去秋葉原買了二宮要看的最新一輯粉紅少女動畫,最重要的是,用的是他的錢,住的是他的家,看的是他家的電視,坐的是他家的沙發。

  「你吵死了!啊!麗奈不要去!很危險的!!啊啊——! 」二宮很緊張地看著畫面裏和那個什麽綠色怪物在搏鬥的少女,還有被觸手捆綁著胸部的肉都擠了出來,明顯就是色情動畫一樣只差沒有真正的OO在畫面。 松本看著自己58寸大熒幕高清電視播放著這麽低次原的東西,眉頭就不禁更皺。

  爲了不污染自己視覺,松本決定去整理一下明明是自己買回來卻只黏那個死宅男的小傢伙們的小床鋪和狗類用品。其實本來是打算買一只,因爲實在可愛得過分,可是店員說兩只柴犬是兄妹,分開他們又好像很慘,也被二宮說自己如果做這樣的事情小春在天之靈會不高興什麽的……所以還是一次過把兩只昂貴的傢伙連同他們的所需品放到自己信用卡賬單上。

  「真是的……我到底是欠了誰什麽啊…… 」自言自語地咕噥著,松本認命把東西都安置好后,又再一次沒事可干只好拿著電腦走回去被一人二狗霸佔的沙發角落敲打著功課。過了一陣子又覺得悶了視線不自覺地落在從剛才起就看的好起勁的二宮身上,對了,這傢伙還擅自用了他的浴室,穿了他的上衣和短褲。

  松本和二宮的身形差挺多的,所以本來對松本是鬆身的睡衣T-Shirt穿在二宮身上就更是鬆動,一邊領子都幾乎要滑落到一旁的肩膀,露出了白皙精致的鎖骨在松本面前一晃一晃……

  「……色狼,看什麽。 」二宮則頭對上一直都在看著自己的松本的視線,嘴角勾起來淡淡的讓人看不清他表情下的情緒。

  松本沒有回答,只是奏過去稍稍則頭,對準那薄薄的唇瓣印上。雖然背景音樂是毫無氣氛的尖銳女生聲音……

  松本印上一吻后,稍稍拉開自己和二宮的距離,只看到二宮皺著眉頭好像在想什麽似的。松本下意識用雙手護著自己臉頰,說,「你該不是在思考要不要賞我一巴掌吧? 」

  「……不對。好奇怪。太奇怪了。 」二宮歪了歪頭哆嚷著,眼睛死盯著松本的胸口看著,然後還用手按著他的胸口揉了揉,「太平了,不對,果然不對。 」

  拍一聲松本拍了二宮的頭一下,立刻怒氣上火卻又非常哭笑不得地對二宮的評價說,「當然是平的!我可是男人!! 」

  「所以不對。我喜歡大胸部的,你沒有。 」二宮對上松本的臉說著,那不滿的神情好像說松本沒有胸部是他與生俱來的錯一樣,「這樣太奇怪了。 」

  「你的意思是你接受不了同性戀? 」

  「你是同性戀? 」

  「不是。 」松本立刻就回答,「我喜歡女人。 」

  「我不是女人。 」二宮淡色的眼眸看著松本,清晰卻難以看透。

  「我知道。

  「你也不是女人。

  「……嗯。 」

  「所以你吻了我,你就是同性戀。連帶了我也被你弄成是同性戀了。 」

  「才一個吻就把你變成是同性戀,那你的性向本來就不正常了吧。 」

  二宮聼到松本沒好氣的吐糟后,呼呼地笑著然後把能夠活動的右手擱在自己的右腿上托著頭精靈地看著眼前的男生,「我本來也不是同性戀啊,但是現在被你弄成是同性戀了。 」

 「是…是。 」本來是打算敷衍地回應二宮,卻終于猛地理解到二宮彆扭的告白,瞪大眼睛地看著二宮得意的樣子,「你、耶?! 」

 「呼呼~你臉那麽濃還有那麽多表情真的好有趣。 」換了換身體坐姿二宮乾脆抱著小狗把自己在康復中的腿放到松本大腿上也得以拉開兩人原本很近的距離,抛下模淩兩可的話后就很舒服地抱著小狗看繼續看他的電視。

  松本看著二宮似乎沒有意思要繼續討論他們是不是同性戀的這個問題,摸了摸鼻子后也把粗框眼鏡下的視線放到莫名其妙的電視銀幕上。

  只是在那只擱在松本腿上的腿邊,一只厚厚小小的手掌的尾指尋找到一只細長漂亮的手的尾指,輕輕觸碰了一下后就鬆鬆地扣著,有著一份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