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課: BOSS=LEVEL 3000



烈日陽光,加上球場上需要用體育來發洩過人精力的青春期運動員們,熱上加熱讓二宮很不耐煩。

二宮今天休息,頭頂到腳又是以往讓他舒適的毒男打扮,唯一不同的就是臉上那副黑色粗框眼鏡,和松本的眼鏡似乎是一套。

 「不要再動啦二ちゃん!マーちゃん你也是!已經好熱了好不好你們這兩個傢伙!」

「汪!」

懷内的小狗們不滿意在這麽熱的天氣下還要和球場觀衆席的一班瘋狂球迷擠,特不安分不斷扭動著,小狗舌頭也吐了出來一邊很可憐地喘氣咽嗚。

「要不要我去買把小型風扇?有沒有帶水來?」在二宮一旁也已經被汗水弄濕透的相葉看到小傢伙們那麽可憐的樣子,殷切地問著。

「所以就說你要來看潤比賽就不要把孩子們也帶來,這樣你又不舒服他們又可憐。」櫻井也拉著上衣煽動著讓空氣從自己的領口流入,稍微降溫。

「難道要放他們在家裏等嗎!?他們還是小孩子發生什麽事情的話怎麽辦?!」二宮似乎沒有打算要反駁櫻井說小狗們是他和潤的孩子這個意思,反而還順著罵,「我就跟那傢伙說不要來看要在家裏照顧著兩個傢伙他卻説要讓他們看他的英姿!」

「看得懂的話才算吧。笨蛋爸爸一個。」有點受不了地吐糟,櫻井單手放在相葉的纖腰,把頭頂的帽子移了移,「所以你們在交往了?」

「沒有。」二宮當機立斷就否認了和松本之間的關係,把小毛球的奶瓶裏的水餵食他們。而相葉和櫻井則莫名其妙地對視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問,「那你們是什麽關係?」

「沒有什麽關係哦,就現在這樣的關係。」二宮聳了聳肩膀白皙冷淡的則顏被陽光照射的紅透,看似不甚在乎地回答著。

就在櫻井想要接著問話,在他們面前的鉄欄前松本走了過來,引起了二宮身邊的少女們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二宮不耐煩地按著自己懷内小傢伙的耳朵,瞪著鉄欄另一邊的松本看。

「你出來吧到我教練那邊坐,」 松本揚起聲音好讓自己的話能夠在万人尖叫中傳達到二宮的耳朵,用手指指了指鉄欄不遠處的一個開口外面球員和教練專用,場内有風扇也有屋頂遮蓋的休息地帶,「那裏比較沒有那麽熱,要不二ちゃん和マーちゃん很難受的!」

相葉和櫻井看著二宮把東西收拾好后就真的聼著松本的話往鉄欄的出口走去,也看著二宮走出場内的時候松本伸手接過那些大包小包,也摸了摸二宮被曬紅的臉頰,然後說了什麽后就把自己的帽子戴到二宮頭上和他一起到球員專用的休息地方。

櫻井看著二宮和松本之間的舉動,撇了撇嘴收緊了一下在自己戀人腰閒的手,在相葉不解地則頭閃耀著無辜杏眼的時候笑著啄了啄那嘴巴,說,「我們也不能輸,要快點趕個小孩出來。」

換來的,當然是愛妻(?)一個用力的巴掌把那色狼的臉推離開自己幾丈遠。

 

慶應的欖球隊,再一次在松本和隊員完美的合作下,獲得勝利。

熱烈的氣氛下,要去慶祝當然是難免的。一般年輕青年的娛樂方式,就是卡拉OK拌美食美酒。

松本洗好澡了以後,就和自己的一班同伴去狂歡,除了在離開前給二宮打了個短訊后,就什麽也沒有表示。

等到盡興后,松本帶著微醉坐上自己的車子時一看,才發現原來已經淩晨3時。對於時間的流逝多少有點驚訝,松本立刻從自己的褲袋裏拿出手機,本來以爲應該會有很多屬於二宮傳來的短訊,卻只有好幾個剛才在卡拉OK裏聯誼得來E-mail的女生傳了邀請短訊過來。

一股不忿和莫名失落讓松本懊惱,當明白這份焦躁是來自于二宮對自己的冷漠,松本就更是煩躁。搔了搔頭,松本一邊啓動車子一邊自言自語地抱怨,「還真過分……不會擔心嗎那傢伙!」

以前他很討厭別人束搏他的自由,更討厭到哪裏也要被審問,可是現在卻因爲二宮對自己的去向毫不過問,而有點納悶生氣了起來。

把車子停泊好在自己公寓的停車場,松本心裏想著明天見到二宮后要怎麽抱怨。到達了公寓的鑰匙卡插刷了刷后,松本把門打開踏進去的時候卻踩上了一雙球鞋。

擡頭一看,黑暗的房間内客廳的地方正在閃著電視的光亮。松本彎身把屬於二宮的鞋子移開到鞋柜,再往客廳走過去,果不其然,看到二宮抱著兩只小狗卷縮在沙發上,手還拿著遊戲機的控制器,眼鏡歪到一邊去睡得甘甜。

在心裏的不滿在看到沙發上的人兒的瞬間煙消雲散,讓松本眼神也不自覺地變得溫柔。輕輕走了過去,比較靈敏的小傢伙們已經醒了過來,無辜地在主人懷内擡頭看著他。松本擧起手指比在唇邊比了個安靜的手勢,伸手把二宮懷内的兩只小傢伙抱起,怎料一向就很不喜歡他的マーちゃん立刻就奮力叫了起來。

「汪!汪————!!汪!!」

「噓——————!!マーちゃん!不要吵!」

還在和周公打遊戲的二宮聼到那麽淒厲的叫聲咽嗚了聲,移動了一下臉上的眼鏡張開眼眸,嘴角勾了起來看著在和マーちゃん對持的松本說,「明明把他的名字改成和你一樣的乳名了…怎麽還那麽不討好?」

「……就是因爲他是マーちゃん,所以比較黏你。」松本把小狗給塞回去二宮懷裏,說出的話話中帶著一絲曖昧,讓二宮聼了噗地笑了出來。

「松本さん你的告白好彆扭。」二宮緩慢地坐了起來,依舊綁著綳帶的手抱著懷内的二ちゃん,另一手則悠閒地撐在沙發上,已經換上了松本的睡衣的二宮一邊膩白的肩膀稍稍裸露出來,在昏暗的燈光下配上那慵懶的感覺有點莫名性感。

帶著一絲期待和進攻的意味,松本坐到沙發上勾起了一個有點耐人尋味的笑容,「奇怪,以前只要一說這樣的話女生都會自動脫衣服上我的床的。」

「那就很抱歉了,我可是帶把的。」二宮也冷冷地挑起一邊的眉毛,在粗框眼鏡下冷漠的嘴角揚起的角度深不可測,「最多……」

二宮說著慢慢把嘴唇奏到和松本豐厚的唇瓣很近的距離,拿下眼睛吐出溫熱的氣說,「……我犧牲一下,脫你的,如何?」

感覺到居然有只手正在探入自己衣服下擺,松本立刻就把那只手拉住,自保也很驚訝于這宅男的攻擊力,「這裡可是我的主場哦,二宮さん。

二宮聞言不滿地撇了撇嘴,在兩人懷内的小傢伙都受不了跳下他們大腿時二宮乾脆移動了一下屁股,受傷的腳擱在沙發邊緣,另一只則弓起來跨坐在松本的大腿上,變得乖巧地用手指在松本結實腰則的肌膚上打轉,「那就是,要我讓你脫了?」

這傢伙,果然是動漫看多了,很明白磨滅男人理性的動作和説話……

有點難耐地吞了口口水,松本很懊惱自己居然被裁在這個惡魔宅男手上,賭氣地在二宮挑逗成功后呼呼的笑聲下把他的上衣脫掉,再把人壓上沙發上堵著那唇瓣的時候卻感覺到有什麽在看著他們。

「……糟糕……」松本撐起上身往沙發旁邊看,兩只小傢伙正在對著他們搖頭擺尾,很興奮的樣子以爲他們在玩,無辜純真又可愛閃亮地看著他們,「被這樣看著我會害羞的。」

「你之前和山本蓮花做的時候我也是觀衆哦,又不見你害羞。」

「那次可是你擅自入侵我的私隱。」松本伸手想要把小傢伙們推開把他們趕去他們的狗籠裏,卻突然想起一個很根源的問題,腦袋一轉皺眉把視線放回去身下人身上,看著那雙在黑暗裏清晰閃耀的眼眸問,「對了,之前你拍下的那部我主演的A片,現在可以還我了吧?」

二宮聞言動了動鼻子,樣子有點像小狗被發現做錯事帶著一點掩飾的感覺。可是下一瞬間那聲聲惡作劇得逞的嬉笑讓松本頭皮發麻,只聼他說,「A片看完了,我通常都不留底的。」

「………………所以,」松本咬著牙看著這個正在笑得一臉無害的傢伙,真的有種想要把他折骨的衝動,「你是一直都在騙我嗎?!」

「嗯。怎樣,要給我紅牌出場嗎?」看到松本怒火中燒的樣子,二宮依舊一貫地毫不在意。

「不……」松本最後咬牙切齒,乾脆一下子連這可惡宅男的褲子也一把抽掉,兇狠狠地壓著他吼,「我要來個加碼延長賽!」

沙發上傳來曖昧的咿呀聲響,時不時也有幾許調情的互相咒駡。然而,兒童不宜的情節,小狗們也只能乖乖地互相依偎,好讓自己弱小的心靈不受邪惡侵佔。

 

相葉一直,一~~~~~~直看著自己竹馬走路的姿勢,同時也在傻傻發笑。

「……看夠了吧?!」面皮厚的二宮當然不會害羞,只是不喜歡像是在動物園裏的動物一樣被觀察,托了托臉上那副眼鏡后垂了垂腰,「……該死的那只變態濃臉,老子的腰都要被他拗斷了!」

「呼呼~~~~」相葉笑得很熱情地攬著二宮的肩膀,指了指他脖子上很明顯的紅痕,「想不到松潤他,會留痕跡呢~」

「什麽?以前都不留的嗎?」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二宮和相葉兩人都沒有留意到一個打扮很宅和打扮時髦的男生挽肩膀到底惹來了多少則議。

「嗯……我印象中沒有。我想……」相葉說著說著笑得更開心,很為自己這青梅高興,「松潤他,大概真的對你動了真心吧。」

「……啊啊,我知道。」聼到相葉的結論二宮只是胸有成竹地哼了哼,滿滿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耶~~……好可怕哦~小和你果然還是那麽惡劣。」相葉放開了攬著二宮肩膀的手,故作發冷地抱著手臂,樣子又可愛又可惡地皺起來,「所以,你們真的是在交往了吧?都已經……嘛……」

「不是。」又是很直白地否認,二宮加快了走路的速度先相葉一步踩上走到課室的樓梯。相葉這樣一聼就更是不解,也加快了腳步避開了走下來的幾個女生后伸手抓住二宮的肩膀,再次和他一起並肩走,問,「那你們是……炮友?」

果不其然換來二宮狠狠一瞪,相葉識趣地咬了咬嘴巴閉嘴,無辜地跟著自己好友的步伐,怯怯地縮了縮肩膀。

二宮到達了長長的走廊后,正要進入課室内前,在相葉不甚留意時淡淡道,「……他一天不說他喜歡我,我和他就不算是交往。」

這麽一句話傳到相葉的耳邊讓他愣了愣,隨後又是鼻子皺皺地笑得沒心沒肺,心想著明明已經ABC急速發展,卻原來是因爲原則的一句我喜歡你而彆扭哦。

「我說,你是上了戰場嗎?」櫻井看著自己好友背部肩膀胸口上的抓痕和牙齒印,在學生會的辦公室裏沒好氣地掏出自己專用藥膏往松本背部夠不到的痕跡擦著,「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嘛……有得縂有失。」松本托著頭回想著自己懷内昨晚那個惡毒宅男經過自己的磨煉后變得可愛軟嫩,嘴角就不能自己地勾了起來,「那傢伙……真的可愛得好可惡哦……」

「看你這些戰績就知道了。根本就是野狗一樣,亂咬人。」

「誰是野狗啊?!你家那只小惡魔不也是經常在你身上亂咬!五十步笑百步!」

「雅紀才不是小惡魔!!他咬是因爲情不自禁!你看你這些明顯是因爲不甘心被壓心理不平衡而發洩的!」

就在這兩個笨蛋一樣的攻君們因爲維護自己小受要打起來時電話鈴聲從松本的褲袋裏響起來,松本對櫻井比了個停的手勢后在口袋裏拿出電話,一看來電顯示,臉色就沉了起來。

櫻井看著松本拿著電話站起來往門外走去,光看友人的臉色就知道來電的人是和松本父親有關。帶著擔憂地打算走過去看看有沒有什麽自己可以幫忙時,門就被打了開來,松本則一臉什麽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再次踏進來走到自己學生會的辦公桌上,拿了車匙就大步離開。

空氣中蘊嚷著的那股不祥感,讓櫻井帶著絲絲不安,深深地嘆了口氣。

 

典雅帶著威嚴的英式圍欄爲了松本的車子而慢慢打開,松本駕駛過在圍欄后鋪排優雅的石子路,到達了位于花園中心宏偉的英式洋房,在一班排在通往大門的樓梯兩旁的傭人前把車子停下。

「少爺,歡迎回來。」穿著得體的管家把松本車子的門打開,鞠躬道,「老爺已經在餐桌上等您的到來了,今晚的餐單是、」

「不用了,我約了人吃飯。」松本冷淡地回應著,在管家的跟隨下踏入正在慢慢打開的大門。一塵不染的大廳金碧輝煌,在大廳兩旁有兩道相連的白色大理石階梯,連接到上層。松本到兩道樓梯連接之下的一道長長走廊,在不遠處看到白衣的大廚正在張羅著晚餐,踏入那個房間裏,一張大大長方餐桌最裏面,坐著一個正在品嘗著前菜的中年男人,樣貌和松本有幾分相似,只是帶著更多的冷淡和讓人不敢怠慢的氣勢。然而從松本踏入房間到現在,男人連眼尾也沒有動過半分,依舊自顧自地吃著鮮嫩的沙拉。

松本撇了撇嘴,對於自己父親的冷漠從好久以前已經習慣。男人用大腿上的餐巾擦了擦嘴巴,稍稍喝了口紅酒後終于和松本對視。

「我要你現在就和那個叫二宮和也的男生一刀兩段。」

突然從天而降的一個命令讓松本一時間無法意識過來,腦袋狠狠地轉動了一圈后倒是不再驚訝。自己父親辦事一向講求效率,從知道了到要真的辦到,有給自己這樣一個像樣的威脅已經很仁慈。

「……如果我說我不要呢?」

「我給你一天時間。」松本父親冷淡地回答,眼睛裏是經不起挑戰的氣勢,「你和我都知道,以我的能力讓一個人徹底消失是多容易的事。」

父親的話讓松本皮膚的雞皮疙瘩都豎立起來,顫抖地倒吸了口氣愣在那裏。而餐桌上,再次傳來刀叉優雅的聲音,仿佛一切依然正常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