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課:勇者斗惡龍-Round One



今天一天,二宮覺得好倒黴。原本頒發給他下年繼續讀下去的獎學金今天卻突然被說因爲某些財政原因要先抽回。放學后打算去打工卻突然被老闆給與薪水,說是衍散費,意思就是要自己自動離職。再來就是另一份在服裝店的散工也是這樣,老闆娘還很依依不捨的樣子不斷地和自己道歉,嘴巴說著什麽逼不得已一類的話,讓二宮覺得事情有點耐人尋味。

一邊走在大街上一邊轉動腦袋,這麽像某些少女日劇的情節,也真的是太過讓人不爽。

「啊!小和!」

就在二宮低頭思考著的時候,人海茫茫的身後突然傳來很啞啞熟悉的聲音。轉身一看只見相葉挽著櫻井的手臂,正往他這邊跑過來。

「怎麽了?臉色不太好啊…是不是不舒服?貧血了?」看到青梅的瞬間相葉就有點緊張地問著,二宮的臉比起之前蒼白了一點。然而二宮則是聳了聳肩幫豪不在意,說,「嘛……我想之前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

看著這對處於幸福已經忘記了以往艱苦的笨蛋情侶對自己投以不解的目光,二宮沒好氣地說,「就是,我想潤的爸爸在背後做了手腳,要讓我知難而退。和你們之前和我說過的你們的遭遇多少有點相似……要不就是我真的很倒黴,毫無原因地一天連續被解雇兩次。」

聞言櫻井皺了皺眉,畢竟自己曾經經歷過那些不堪的事身同感受,只是……,「潤的爸爸,應該不會只做這樣的,我想他會更狠。」

「嗯哦,把本來已經發給我的獎學金要校方回收一類的?」二宮不痛不癢地說著,「我想他是想把我的將來徹底毀壞吧。

「這……太過分了!」相葉聼著好生氣,拉著櫻井說,「翔ちゃん我不管!你給我做點什麽啦!!」

看著自家戀人那氣鼓鼓的臉櫻井也很無奈,搔了搔頭說,「對方可是松本叔叔耶……就連老頭也不可能做到什麽。可是如果你需要學費,我可以幫你付。

「就只有這樣!?翔ちゃん你是笨蛋!我不理你了!!」

「耶————??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理我、可是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嘛、」

「不要碰我!哼! 我想不到原來翔ちゃん你還是這樣無情的!!」

二宮頭疼地看著這對利用自己來耍花槍的情侶,托了托黑框眼鏡打算不理他們轉身離開。然而同時自己口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一封短訊。

《我在你公寓等你。》

                松本

 

一箱又一箱包裝好的紙皮箱被放置在二宮的公寓門外,而在他公寓旁邊松本租給他用來擺放動漫遊戲的公寓,則大門大開。

二宮起初有些許驚訝,然後卻抱著臂彎靠在公寓外的走廊的圍欄,看著松本把一箱包裝好的東西搬出來。走出來的松本看到在門外的圍欄靠著正在看著他的二宮,吸了吸鼻子后說,「這些垃圾,都還給你。」

「說真的,我想得很清楚了。」松本冷淡地說著,看著二宮,「我和你差天共地,一開始的確挺新鮮的,可是既然你也沒有拿著我的把柄,那我也沒有必要配合你。」

看著二宮臉無表情地看著自己,松本依舊努力扮演冷靜冷淡的角色,「小狗們由我來照顧吧,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一只。還有我也把你留在我公寓的東西包好過來了。」松本用手指指了指身後一堆被隨便扔在紙箱上像對待廢物一樣、二宮遺留在松本家的衣物遊戲和一些日用品,只見他繼續說,「我也拿走了我留在你家的東西,有什麽留下來的話就當作是給你的吧,不用特意聯絡我還給我。」

二宮這時終于動了動,站直了身體后往正在公寓門前的松本那邊走過去。雖然松本依然一副冷漠的樣子,可是在二宮接近的時候,喉頭動了動吞了口口水。二宮甩了甩行動自如的左手,拍一聲往松本的臉打下去。

「你給我振作一點。被搞的人是我你在這裡助什麽興?」二宮看著被自己打了巴掌的松本淡淡回應,語氣毫無波瀾卻帶著絲絲慍怒,「被人威脅了一下就想用這種錯漏百出的手段來甩掉我嗎?」

和自己預料得到的效果完全不同讓松本嚇得愕然,捧著被打得發燙的臉瞪大眼睛不可思議地看著二宮。二宮撇了撇嘴后繼續說,「給我把這些箱子搬回去,不把東西整理回原狀不要和我説話。」

「你、等等!」對於二宮能夠把自己玩得團團轉一事松本當然很明白,只是自己剛才這樣對待他卻得到這樣曖昧的回應,松本不知道二宮到底能不能了解事情的嚴重性,「你要和我在一起的話、你會失去所有的!!」

「學費那邊你可以放心,我有能力付。學校也不可以隨便因爲某個人的威脅而要已經入學的我退學。」二宮則頭看著松本慌張的臉,表情上的漠然顯得松本大驚小怪,「工作方面以後再算好了。」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父親他得不到他要的效果的話會用盡一切手段的!」松本握緊二宮手臂的手激烈地顫抖著,近乎嘶吼。

「他要用我家人來威脅我嗎?!抱歉我連家人也沒有你可以乾脆叫他省下那些功夫!」

「他有絕對能力讓你走投無路!到時候你的人生就會因爲我而毀掉!!」

「不要把你自己說得有多偉大!我的人生不會因爲任何人而毀掉!能夠毀掉我的人生的人就只有我自己一個!!」

「和我分開的話你就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一個小時内你今天失去的一切都會回來!你爲什麽要那麽固執!?」

「那些東西回來了又怎樣!?我失去的會是你啊!!!!!」

二宮一直都堅強屈強的眼眶紅了一遍,看在松本眼内讓他心臟絞痛,喘不過氣來。繼而的沉默回繞在兩人之間,卻讓松本腦袋變得清醒。最後默默地彎身把本來在兩人之間的小箱子單手抱起,另一只手伸過去牽起二宮小小又厚厚的肉爪,往打算搬出來的公寓裏搬回去。

「呐,今晚要接マーちゃん和二ちゃん一起過來過夜嗎?」

「……………………」

「……真的在我不把東西回復原狀你都不要和我説話?」

「……………………」

「……好啦知道啦……我現在就弄。」

 

在一個堂皇的辦公室内,位于正中央的松本父親接過身邊秘書遞過來的手機。

而同一時間,二宮公寓樓下一輛黑色的紡車内,一個黑衣男人拿著電話,電話裏的人正是另一邊在辦公室裏剛接電話的松本父親。

「老爺,少爺似乎把東西都搬回去二宮先生的公寓裏,還跟了他一起進去。」

松本父親聞言臉上冷漠的表情稍有愕然,原本在寫字的手也停頓了一秒,可是也只有一秒,一切回復正常專注于文件把電話挂上。

「錢澤秘書。」良久,松本父親把手上的批好的文件遞交到身邊叫錢澤的秘書手上,神態漠然,「幫我準備我之前說過的東西吧,給你一晚時間。」

錢澤秘書恭敬地接過那份文件,對松本父親鞠躬以後,把文件拿在手裏,退出氣氛嚴肅的辦公室。

 

狹小的舊式公寓内,松本正則躺在鬆軟的棉被上,光裸著上身閉眼發出平穩的呼吸聲。在那結實的肩膀和胸口上是一個又一個心理不平衡的牙齒印和抓痕,證明他不久前才因爲撲了不該撲的危險生物而被這樣亂啃了好幾口;可是那睡臉看起來很平和,好像被滿足了的貓咪一樣毫無防備。

暗黑的房間,兩個方形的銀幕亮著燈照亮著松本的背部,也照射在銀幕前瘦小而同樣光裸的二宮身上。二宮窩在兩台電腦前,一手打著一部,看來本來受傷的右手現在已經回復得七七八八。

隱約的打字聲讓本來睡夢中的松本細長的睫毛煽動了幾下,隨後咕噥著轉過身被刺眼的電腦銀幕光亮弄得有點不滿,手一伸把二宮正好在自己面前的后腰抱住,帶著點撒嬌意味聲音黏膩,張口就往那看起來很軟很好吃的腰則啃下去,「嗯……你不睡在干什麽,我不夠讓你累嗎?」

「……你再咬我的腰我就把你扔到隔壁去和我的玩偶睡。」雖然嘴巴這樣警告,可是卻往身後的男人懷内依靠著,這口不對心的舉動讓松本心花怒放。

「可惜,我比較喜歡抱著你睡。」松本用下巴蹭著那肉肉的腰腹,擡頭看到二宮的兩部電腦都是一些自己看不明白的數據,打算要問的時候銀幕就被轉回去普通的桌面,下一刻那同樣軟嫩的唇瓣就往自己嘴邊送過來。

「呼呼~松本先生你確定,只是要抱著我睡覺?」二宮在松本躺回去被鋪的同時也趴上他的身上,故意像小狗一樣黏著松本的下巴嘴唇下的痣,貌似乖巧其實是在勾引別人。

「……不要以爲你這樣就能夠瞞天過海,在鬼鬼崇崇地干什麽了?」

「嗯……?」二宮聞言撐起身子歪頭一副不知道松本在說什麽的樣子,然後卻突然說出讓松本差點嗆死的話,「是干了很坏的事喲,那麽警察先生打算要怎麽懲罰人家了?」

這麽一個連跳幾級的話讓松本愣了愣。這是……警察COSPLAY嗎?突然改變了頻道變成絕對兒童不宜了嗎?

「…………我會用嚴刑拷問你的,保證你一個小時后一定會什麽都說出來。」(撲)

「耶~怎樣嚴刑拷問?會用……警棍嗎?」(往下摸)

擦槍走火,松本警部又一次被這個晚年網絡小偷弄得理智脫坏,棄械投降。

而似乎在遊戲更高的等級,大魔王和勇者,即將要正面交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