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課: 勇者斗惡龍-Round Two



再次把信用卡在食堂的付款機上刷了一下,果然還是被拒絕使用。

「嘛……要我想的話,搞不好現在連你的公寓也變得空空如也。」櫻井搔著頭摸著脖子對著正在把信用卡收回在錢包的松本說著,另一手則依舊習慣性地牽著相葉的,「還有就算你要找工作養活自己也沒有人會雇用你。

「 不過不要緊的!翔ちゃん會想辦法的!是嗎?!」相葉立刻接在櫻井話后安慰著松本,看著自己戀人有一半的威脅意味,「對吧?你會幫忙自己好朋友的吧?」

「……私下幫忙的話可以,可是老頭昨天叫了我不要插手。」櫻井嘆氣說著,當然把自己爺爺以把相葉帶回去實家照顧他老人家不讓他們在學校黏在一起威脅他一事保密,「所以,我能夠做的,就是幫你付學費供應你三餐之類的事情。」

「我還沒有說要幫忙你們兩個在那裏囉嗦什麽了。」松本帶著一絲無奈,可是依然鬆容,往食堂比較偏僻的角落確定沒有人跟蹤后壓低聲音說,「我有我自己的股票買賣,把那些賣了的話夠我付這幾年學費有餘。只是,現在大概沒有銀行會讓我開一個普通的帳戶了吧。」

「的確……而且要是被松本叔叔知道了,大概會以家長的名義凍結你開的戶口。」櫻井摸了下巴動腦根,「既然這樣,你要不要和二宮商量一下,看看可不可以以他的名義來幫你開帳戶?」

「這樣……也有點太冒險了吧?我和他才算是一起了沒有多久。」像這樣和一個人發展得那麽快對松本來說是絕對的第一次,害怕自己選擇錯誤而變得不安和猜疑,「……再加而且算不算是一起我到現在還不清楚。」

松本的話似乎讓一直安靜聼著的相葉不滿,皺了皺眉頭看著他說,「你這樣說對小和也太失禮了吧?而且你們的關係會這樣不明不白還不是因爲你整天優游寡斷!」

第一次被相葉用這樣充滿責備的語氣責駡的松本有點愕然,看著他水潤的眼眸帶著火焰看著自己時倒是說不出話來。櫻井握著戀人的手握了握安撫了一下有點激動的相葉的情緒后,深吸了口氣替松本解圍說,「潤他不是這個意思,一切也發生得太突然,他需要點時間罷了。」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不相信他的話,就乾脆一點。這樣的態度被小和知道了,就算你們只是朋友的關係也是很傷人。」

相葉把話説完后把自己的手從櫻井的手心抽調后轉身帶著很多不滿離開,而櫻井也只是拍了拍松本的肩膀給他一點鼓勵后跟在相葉身後。

松本看著這兩個人的背影,除了摸摸鼻子撇了撇嘴以後,深深而又無奈地嘆了口氣。

 

過分熟悉卻又很陌生的環境,讓松本的眉頭緊皺,看著眼前一堆莫明其妙背者重重背包,帶著可以帽子穿著惹人厭的男生們,沒錯,他又再次身処秋葉原。

因爲太過被動而被一班過分興奮得宅男擠了出來女僕Café的松本手上肩膀上都是紙袋,有不少的海報從紙袋裏冒出來。本來就已經夠煩惱的松本現在因爲莫名其妙的處境而被弄得更煩燥,在女僕Café店外黑著臉散發出殺人目光讓看到的人都退避三舍。

「啊啊——!!小和看這邊!!!」         

「小和小和這裡這裡!!啊啊好可愛——————!!」

在衆多的宅男和毒男的圍繞下,他們的眼内現在都是這個位于中央,穿著粉色女僕服裝,帶著小狗耳朵和尾巴,不斷在擺著各種萌死人的姿態的小狗女僕,而這個人,可愛粉嫩的樣子,正是二宮和也。

「好了好了。小和要回去工作了哦~」二宮被拍了一段時間后撐著腰扭了扭,還很識趣地擺動了一下身體讓那狗尾巴搖擺了一下看得人心裏發癢,「大家有興趣的話,請一定要帶小和回家喲~~」

二宮說著指了指被逼到門外的松本処,而松本他手上的紙袋裏的海報正是印有小和小狗女僕的照片,讓這些瘋狂的宅男購買回去家裏膜拜。

「我要買!」其中一個男生第一個跑出去對松本說著,掏出錢包想要問價錢的時候,擡頭的瞬間閻王一樣的臉讓他嚇個半死。只見松本近乎從牙縫裏溜出一句恍如地獄詛咒的話,對著這個不知死的宅男說,「……這些都不賣。」

「誰說不賣的!」才一這樣說完后松本的腦袋就被從后拍了拍,只見二宮從紙袋裏抽出一卷海報雙手交到男生手上,笑得甜蜜地說,「三千五百元,以後請多多支持哦~(心)」

目送著男生離開后其他的男生也湧到二宮身前要他親手遞上海報,終于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狂熱,二宮不想搭理在生悶氣的松本徑自走回去Café,把錢交到店長手上。

「想不到才幾天你就這麽受歡迎哦,本來我還有點擔心。」店長說著把賣海報賺來的錢的一半交到二宮手上,奏過去小聲說,「你是男生的事保密就好,測試期就當作你通過了,我們真的太缺人手了所以以後請多多指教。」

「倒是你的……朋友?」作爲女僕Café的店長再奇怪的事他也看過了,所以也不否定松本和二宮曖昧的關係,心裏反而還有點覺得萌,「他從看到你這副打扮的那一瞬間起就那個要殺人的樣子,你今天幫忙得好多了,我就放你回去吧。你就去關心一下你的……朋友好了。」

店長意有所指的話語還有曖昧的笑容沒有讓二宮有一絲尷尬,只見他則頭好整似暇地走到還在門外生氣的松本,伸手拉著他往店裏的更衣室裏走,經過店長時還說,「更衣室借我。」

松本超不願意非常不滿地被拉到狹小的更衣室内后,看著二宮背對著自己鎖了門,繼而一言不發地走到松本身邊的更衣柜,整個過程都沒有看過松本一眼,這樣的態度成功讓本來就已經很生氣的松本怒火翻滾,怒氣衝衝地想要走出去更衣室。

「只有這樣的工作才可以瞞過你的爸爸,讓我有點收入。」就在松本的手碰上門把時,二宮慢條斯理的語氣迴旋在狹小的更衣室内,「我想他就算想也想不到我會甘願打扮成女生來女僕Café當侍應生。」

松本聼著二宮應該是解釋的解釋,深呼吸了口氣轉頭看著他。二宮此時已經換回來普通短袖上衣,小狗的耳朵也不見了。雖然還有很淡的妝容,可是看起來不知道爲什麽,就是讓松本覺得比較順眼。

「……我今天去看過我的公寓,管理員都不讓我進去了。」冷靜下來后一股無力感讓松本嘆氣往後以門當作依靠,淡淡的語氣似乎已經接受了現實,「我父親,什麽也沒有為我留下,就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只剩下書包,這套衣服,還有一個忠看不忠用的錢包。」

「還有我。」

二宮的回應讓松本猛然擡頭看著他,那雙淡啡色晶瑩眼眸透著水光,仿佛能夠把松本的一切不安都淨化一樣。二宮拿著收拾好的背包走到愣著的松本身前,沾起腳跟薄薄的唇瓣印上松本豐潤的唇,堅強的淡色眼眸其實帶著些許害怕會被遺棄的不安,低聲不知道是對自己還是對松本重復說,「你還有我。」

會不安的,會爲了這段不明情感而不安的人,不止是松本一個。

僅僅是一個眼神,一個顫抖的吻,二宮再彆扭也還是毫無保留地讓松本感受到,他也同樣需要他。終于意識到這一點的松本此刻只能在心裏咒駡自己的自私和優游寡斷,伸手用力把二宮瘦小卻比自己堅定的身體揉入懷内。

「對……我們…還有對方,」松本沙啞低沉,獨特的濃烈鼻音在二宮耳邊響起,敲擊著他的心臟也模糊了眼前光景,「有對方,有你…就夠了。」

「……現在才知道,你好笨噢J。

「……J?」

「ふふ~ 叫你J,就不會和マーちゃん混淆了。

「……你到底還要給我多少個花名啊……」

 

松本向二宮提出了想以他的名義開戶口的請求,換來的,是一句讓松本意想不到的回答。

「你是笨蛋嗎?」二宮搞著在電子窩子裏的即食面,瞄也沒有瞄松本愕然的表情一眼,「我們可是在你爸爸的綫眼下,有什麽變動搞不好連我的戶口也不翼而飛了。」

二宮的話一言中的點醒了松本,本來還在哀怨自己連財政都雙手遞交到老婆手上似的還不領情但是聼到二宮的話后又覺得真的很有可能,繼而很煩惱,「難道要我當小白臉讓你養嗎?」

「你也可以考慮去找你之前養過的女生哦。」二宮把麵條夾起來放到腕子裏,徑自地吃了起來,「人數那麽多應該可以養你好幾十年。」

多少也聼得出二宮比平常更冷淡的語氣中的不耐,松本摸了摸鼻子識趣地選擇閉嘴不再説話吃麵條。二宮也托了托鼻梁上的眼眶,咬著筷子在筆記型電腦上不斷地打著什麽。突然一聲尖叫,嚇得松本幾乎被麵條嗆死猛咳嗽看著對面喊天的人。

「怎、咳咳、咳、麽了?!」

「嗯哈~……」看著二宮咬著筷子雙眼都冒出金光,鼻子哼哼雙手打字的速度比之前更快更讓人跟不上手指飛舞的速度,「我終于破解了……呵呵……」

二宮擡眼帶笑的眼眸閃過一絲奸狡,看得松本脖子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更是不解地凝視著他。

「給你爸爸,送個小小的見面禮(心)」

  Enter。

 

在位于東京高科技松本電子襍團的最高樓層内,錢澤秘書看著自家老闆在用的專用電腦上突然閃出來的蘑菇,緊張地吞了口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