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Third Night- Heart Beat Symphony:このままもっと  


BGM: このままもっと By 櫻井 翔

請聼著來看文(笑)


 


「 放開我!!放開我!!你們這些傢伙給我滾開!!」

「 井上醫生,麻煩你了。」櫻井老爺無視自己孫子用盡全力的掙扎,雙手交曡在背後,「 讓這孩子安靜點,好讓我們可以為他準備一下今晚的未婚宣告宴會。

「 臭老頭!!我不會和那個虛僞的女人結婚的!!你放開我!!叫他們放開我!!!!」

井上醫生被壓在床上扭動著的櫻井發青的臉色,作爲醫生的他也開始不安,壓低聲音和身邊的老人說,「 櫻井老爺,少爺他這幾個星期用的藥劑劑量太多了,再這樣下去,我怕會影響他身體的安危。」

老人聼到后灰色的眉毛也皺了皺,櫻井是他的孫子他又怎麽可能不心疼。本來想這孩子對相葉的感情只是一時意氣,可是經過了一個月,任何軟硬的方式他都嘗試過,也還是沒有辦法讓櫻井對相葉心死。

重重地嘆了口氣,老人只能揮揮手表示醫生說得對。轉移向壓著自己孫子的兩個高大保鏢命令道,「 我不管你們用什麽方法,把少爺的衣服換掉后帶他到酒店準備吧。」

「 我不要!!不要!!老頭你給我回來!!回來啊!!!!」

身後的門関掉時也把櫻井淒厲的吼叫稍微掩蓋,老人無奈地搖頭踏著沉重的腳步消失在寬闊走廊的盡頭。

 

拿起了地上包裝好的一件餐具,裕介悶悶不樂地把它放進去紙皮箱裏。環視著開始又變得空曠的公寓,裕介咬了咬唇瓣后則頭看著正在忙碌收拾挂在窗戶上的窗簾的哥哥,「 我們真的又要搬了嗎?」

「 嗯,對。」相葉聼到弟弟的問題后先是愣了愣,揚起一個笑容裝作輕鬆,「 這次,我們搬回去千葉那邊好了,裕介不是很喜歡海邊?而且又可以和以前的同學見面了。」

裕介靜靜地看著自己哥哥臉上的笑容,良久問,「 其實,是因爲上次那個男生找到哥哥了吧?這和櫻井哥哥突然離開有關係的吧?」

看著相葉臉上笑容僵硬起來,想要開口掩飾什麽的同時裕介繼續說,「 我已經十四嵗了!不再是小孩子!我不問哥哥不代表我什麽也不知道的!爲什麽哥哥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裕介的話讓相葉更是無措,別開頭不看自己弟弟逃避說,「 好了、不要再説了……快點收拾好我們要快點搬走。」

「 這個!」裕介不知道在哪裏拿出一個眼熟的信封,讓相葉愕然,「 是那個男生上次來的時候留下的吧?!如果哥哥真的那麽不想看到櫻井哥哥、爲什麽不把這封邀請卡扔掉要放在自己的衣櫃裏?!」

「 還給我!!」相葉衝過去帶著激動搶過那封邀請卡,被弟弟說穿了自己的猶豫不斷而紅了眼眶,「 我、我不能去……」

「 爲什麽?!這些時間内我每天都看著哥哥你嘆氣心事重重, 我寧願我自己遇到危險我也不想哥哥你爲了我而放棄你的幸福!!」

裕介的話讓兩人之間的氣氛冷卻,相葉顫抖著嘴巴不可相信地看著自己弟弟。而裕介也微喘著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那個男生、松本哥哥,在他那天離開我們公寓的時候回到他的車子上,然後和我說了一番話。他說哥哥你是因爲我而被櫻井哥哥的爺爺威脅要離開櫻井哥哥的……你知道我聽到后,有多自責嗎?」

「 哥哥你,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挨苦。爲了我挨打,爲了我……留在那個混蛋叔叔的家裏。」裕介說著開始咽哽了起來,眼淚也慢慢滑落在小臉上,「 ……就算被那個混蛋騷擾了那麽久、也一直笑容滿臉地對待我、不想我擔心……」

相葉不知道自己弟弟原來知道自己差點被近親侵害的過去,驚訝的同時也因爲弟弟激動的情緒而被影響想要落淚,「 裕介……」

「 哥哥,」裕介用力地擦著眼淚,吸了吸鼻子后堅定地看著相葉,「 如果你真的為了我好,就請你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我不想哥哥再因爲任何人而犧牲自己了。」

相葉看著裕介認真的表情,沉默地咬著唇握緊了拳頭,沉思后最後還是搖了搖頭,「 不,不行。我不可以讓你遇上危險的。」

裕介似乎再也待不下去走到哥哥面前,從自己口袋裏拿出一部手機,帶著一點急躁對優游寡斷而又固執的笨蛋哥哥說,「 松本哥哥留下了這部手機,說只要哥哥你說願意他就會來保護我的安全讓你去見櫻井哥哥!那你還要害怕什麽?!」

弟弟一個又一個驚喜讓相葉一時間真的難以消化,視線從裕介的臉一直順延到他手上突然出現的手機,呆呆笨笨地吞了口口水——

「 裕介你……什麽時候變成小叮噹了?」

 

兩名黑衣人一邊一個抓著櫻井的手臂,穿越在諾大經過高貴佈置的酒店大堂。櫻井就算喊得再大聲酒店的員工們也視而不見,只是低頭繼續自己的工作,而酒店的經理更是幫忙把通往宴會的大門打開,好讓保鏢們把掙扎的櫻井托進去。

已經喊到聲音沙啞的櫻井還是不放棄,不斷地扭動著身體吼叫抗議。然而實在筋疲力盡的他還是被扯到去宴會的貴賓席上,壓了下來坐下。而和他同桌坐在他身邊的女生,則是上次和他一起吃過一餐有名無實的法國菜的那個有錢人家的女兒。

「 我說過我不要和她結婚!!不要!!」一看到女生的存在櫻井就更掙扎厲害,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推倒在地上,桌子和椅子也被踢歪。這麽激烈讓保鏢也只好叫后緩來幫忙壓制他在桌上,還出動到手扣。女生有點嚇壞了被身邊的媒人拉起來護在身後,不安地看著像被當成是瘋子一樣對待的櫻井,和媒人抱怨說,「 不是吧?我要和他訂婚?!他、他這樣也太難爲我了吧?我可不要今晚在傳媒面前被當成笑話!」

媒人一聼到立刻安慰著那位小姐的情緒,一邊帶她出去大堂一邊對著保鏢說,「 你們快點做點什麽!我回來后不要再看到櫻井少爺他這副樣子!」

井上醫生看著離開的媒人和小姐的背影,再看著被幾個大漢壓在桌上、這一個月來一直都用盡力氣去反抗自己爺爺不合理安排的櫻井,嘆了口氣后,再次從公事包裏拿出一支葯針和葯品,準備好后往櫻井走去。

 

本來還只有主角和工作人員的宴會厛,隨著時間流逝,現在變得人潮湧湧,五光十色。

在酒店門外的紅地毯,一對又一對有名的富商情人,夫婦,明星名模,在不斷閃亮的記者閃光燈下雍容華貴地走在紅地毯進入會場。而紅地毯兩邊更有守衛當人肉圍欄,確保名人們不會因爲粉絲們瘋狂的行爲而受到影響。

「 請問你對於綠櫻襍團的嫡孫換訂婚對象一事有何看法?!」

「 請問這次換掉訂婚對象是不是和櫻井老爺他之前安排的鬧劇有關?!」

繼不久前宣佈過身的櫻井風安然無恙的報道后,櫻井家就一直都是傳媒們的頭條熱點。而這次突然說要更改訂婚對象之事,就更讓他們好奇而大做文章,說陷入什麽三角戀又或是政治婚姻的鬧劇很多難聽的話。

每個得到邀請到這個二度訂婚宴會的客人在進入前都飽受記者們的騷擾,大部分都保持沉默說沒有意見,也有些記者因爲過分激動而被保安拉走,場面實在混亂。

一架黑色的紡車到達了酒店門外,司機先下車走到乘客座位把門打開。松本就穿著一身高貴的黑色禮服,拿下墨鏡走了出來。而跟在他身後則是幾個拿著好幾個禮物盒子的隨從。才一出現衆所周知和櫻井家有很親密關係的松本就成爲了衆多記者的焦點,還好有保安在攔著那些人要不真的舉步為艱。

終于都擠了進去后,門后招待的經理一看到松本大家光臨就殷切地往前,看了一下他身後兩個隨從說,「 歡迎您,松本先生。請問聘禮要不要小的為您擺放好?」

「 不用了,」松本冷靜地說著帶著一貫的風範,越過經理,「 我會親自把完整的一份送給翔。」

以松本帶頭的三個人乘坐著電梯,走過走廊后到達了一間巨型總統套房。確定了身後的大門關上后,跟隨著松本的兩個帶著帽子的隨從就把帽子脫掉,原來是相葉和之前一直照顧相葉的Ken先生。

「 好了,你們快點。」松本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 還有一個小時宴會就正式開始了,因爲翔他掙扎得太厲害,櫻井爺爺似乎打算速戰速決,宴會一開始就開記者招待會。」

聞言相葉心裏抽痛了一下,而在他身邊的Ken很開就把用來裝聘禮的盒子打開張羅著裏面的衣服和化妝品,則頭和相葉說,「 準備好了嗎?」

看著那些擺放在床上的東西,相葉的眼眸從哀傷轉變為堅定,點了點頭后開始脫起衣服,「 嗯,放馬過來吧!」

 

一張又一張諾諾大方的圓桌面對著唯一一張在高臺上的長形餐桌,櫻井老爺座在長形餐桌的中央,面對著那些到來正在社交著等待司儀的嘉賓們。而他身邊的,則是被打了鎮靜劑,有點恍惚的櫻井。

「 老爺,」大野剛接到了宴會室外接待処傳來的消息,立刻彎身向櫻井老爺耳語,「 人客似乎都到齊了。」

「 是嗎。」櫻井老爺聞言,則頭看了看自己半昏睡半清醒的孫子,眉頭緊皺得厲害,「 再等一下,等這臭小子的藥力沒有那麽厲害后才開始吧。」

大野聽命地點了點頭,往司儀那裏走去討論著以後就和他一起往會場外面離開。坐在櫻井身邊的千金小姐則一臉不滿,和媒人在私語著抱怨。

終于在大野再次提醒需要開始后,櫻井老爺才點頭,而司儀也清了清喉嚨挂起很專業的笑容,向在座的所有人宣佈————

《歡迎大家的到來,現在綠櫻襍團的年度晚宴正式開始,請大家就座。》

《今天,在開始向各股東和朋友交待我們集團的發展和往後的方案前,請容許我有請我們集團的董事長,櫻井風來向大家宣佈有關櫻井家的重大決定與喜訊。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櫻井風董事長。》

打光燈在司儀介紹了櫻井老爺后就打落在他身上,只見他輕輕地拍了一下安裝在長形餐桌前的麥克風,把它拗到自己嘴邊,沉穩地微笑著說:《真的很歡迎大家忙中抽閑來參加撇人的宴會,爲此請容許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會場上又響起了一遍鼓勵的掌聲,而櫻井老爺也暫停了一下演説對著大家微笑揮手,等掌聲慢慢變得七零八落后再次說:《今天除了是為了感謝各股東還有撇人的老朋友們對本公司的支持而舉行此晚宴外,也是有一個重大的消息像要向大家發表。對於數月前因為某些原因而傳出了本人不正確的死訊,做成了大家的困擾實在是非常抱歉,也對於撇人孫子,翔,之前的訂婚對象之傳聞而深感抱歉。今天撇人代表我們櫻井家,在這裡表示我們由心的歉意。》

櫻井老爺站起來向在場的所有人深深地鞠躬,場内再一次響起了熱烈的鼓勵聲。老人站起了身子,稍為看了看身邊正在搖頭努力讓自己清醒的櫻井,最後揚起一個文雅的笑容,對著大家說:《撇人辛苦了一生,用盡心血去建立綠櫻集團,看著它從一間小小的街邊店鋪變成現在這棟國際知名的集團,從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深深地記錄在撇人的心裏。可是老夫四捨五入的話,已經年入八十。對於經營這麽大的間公司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所以今天,在這裡向大家宣佈,從現在起綠櫻集團會慢慢由我的孫子,櫻井翔接手,以後還請大家對他多多指導。》

又是一陣掌聲,似乎也把在昏昏沉沉的櫻井吵得稍微驚醒。由於藥物的關係,他耳邊只是能夠聼得清楚雜音,視線也很渙散。當他擡頭往在場觀衆的某一個點看過去的時候,他看到自己的好友松本的臉慢慢變得有焦距,而坐在他身邊的那位美麗小姐,尤其眼熟。

《最後一件事,就是今天我打算澄清我孫子一直成爲話題焦點的婚事。而今天則有幸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這個重要的決定——》

就在櫻井的爺爺打算開始介紹在櫻井身旁正微笑著要站起來的未婚妻,櫻井也被扶了起來,可是下一刻,在拉著他的保鏢們不甚留意的情況下,櫻井在衆人的視線下往桌子倒了下去,更在所有人的驚呼下奮力地爬起來滾到地上,像個醉漢一樣歪歪倒倒地往松本身邊的人兒走去。

臺上台下都一遍混亂,櫻井老爺立刻吩咐各處的保鏢們去扶起在地上爬行的櫻井,然而卻近乎在同一個時間,在衆人熱烈的討論和驚呼下,松本身邊,有著油順亮黑的長髮,穿著高貴深紅色長裙的人兒躍起來往在地上抗拒著藥物的控制,往他這裡爬行的櫻井跑過去,「 翔ちゃん!!!」

宴會室的閃光燈聚在兩個爲了對方而奔跑的兩人身上,而在四面八方的保鏢也往他們這裡衝過去,做成了一個很震撼的畫面。地上的櫻井奮力地爬起來一雙腿支撐重心的同時那個女生也伸手把櫻井抱住,兩人雙雙在一眾熱烈的視線下跪在了地上。

「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在櫻井伸手捧起那個黑髮女生的臉頰時,看著晶瑩剔透的淚水滑落在那稚嫩的臉龐,卻是比閃光燈更閃耀的笑容,「 雅紀……」

「 翔ちゃん,逃跑了很抱歉……」相葉笑著卻也哭著,想要吻櫻井的時候卻被身後的保鏢們拉了起來,「 啊、不要!放開我!翔ちゃん!!」

「 雅紀!」櫻井也被拉了起來,更被強逼和分開和相葉相握的手,一只又一只失去對方體溫的手指和叫喚,看得人心碎。

「 居然潛入來了!那個小伙子!」在臺上的櫻井老爺爺很懊惱,看著自己孫子和相葉在台下弄出那麽大的騷動,記者們的閃光燈也不斷的閃動著。老人在大野的輔佐下走到台下,對著那些抓著相葉的保鏢說,「 把這個人擡出去!!」

「 不可以!!不准!雅紀!」櫻井扭動著身體掙扎著,他不想眼白白地看著自己戀人被兩個大漢拉走。

淚流滿臉的相葉不忍心看著櫻井這樣發狂地呼喊著自己的名字,他終于知道自己的存在對櫻井來説有多重要,把心一橫,相葉掙開被其中一個保鏢鉗制的手,把頭上的假髮扯了下來。

櫻井老爺還有櫻井都愕然地看著人兒長長的假髮隨著地心吸力而掉落在地上,在場的所有人也驚訝地屏息著。閃光燈更是不斷地閃耀著要把這一幕拍攝下來。

「 我可以把假髮拉下來的話,我也不會介意在這裡脫掉這件禮服的。」相葉渾身發抖聲音也抖顫著,可是眼神堅定也毫不猶豫地看著櫻井老爺。現在的他失去了假髮的保護,可是還有妝容和遷建的胸口作爲‘女性’的裝束。如果他真的把這些都在攝影機的閃光燈下卸去,那明天絕對會做成風魔日本的頭條醜聞。

「 你、」櫻井老爺不可置信地瞪著相葉,嘴巴顫抖著一時張合什麽也說不出來。良久才從震驚裏意識回來,這個狀況作爲公衆人物的他也無法說出威脅的話,沉默后最後滄桑地撐著腦袋,揮了揮手示意保鏢們放開這一對戀人。

「 翔ちゃん!」被放開的那一瞬間,相葉伸長了手再次和失去重心而往前倒的櫻井相擁,細細地親吻著那因爲過分用藥而蒼白發冷的臉龐,「 抱歉……抱歉……我不會再離開你了…嗚……」

鬆了口氣的櫻井只是擡起不穩定的手摩挲了一下自己思念已久的臉龐,奏過去在所有記者和在場見證著的客人目光下,奏過去親了親那帶著亮光的唇瓣,虛弱卻揚起這些時間來第一個幸福的笑容,「 ……嗯……不准再離開我……」

一直目擊著這樣不渝的愛情,離這對戀人最近的客人們的其中一個開始感動得拍了拍手掌,繼而更站了起來變得激動地以熱烈的掌聲鼓勵著這對爲了愛情而奮不顧身的戀人。他身邊已經紅了眼眶的女性也受到了感動,加入了他的鼓勵,繼而整張飯桌的人們,漫延到下一張,再下一張的桌子,而松本也勾起了嘴角站了起來加入了鼓勵的行列,整個宴會場地很快就變得掌聲和歡呼聲四起。

相葉受寵若驚地抱著櫻井環視著四周突然變得溫暖的環境,吸著鼻子看著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意外中的結果而震驚不已的櫻井老爺,連本來被安排了和櫻井訂婚的那位女性,也站了起來好像鬆了口氣似的笑著為他們祝福。

櫻井老爺把震驚的視線放回去地上擁抱著的兩個人,年老睿智的眼眸這一刻變得柔和起來,只見他深深吸了口氣,轉身的時候對著身邊的井上醫生說,「 去帶那孩子到醫院吧。」

井上醫生一接到命令就立刻往受盡了藥物折磨的櫻井走去,連同幾個大漢一起還有私人的急救人員用醫護床把櫻井擡起。相葉也急忙地擦著眼淚,帶著櫻井送的指環的手緊緊握著櫻井的,一起往晚宴會場場外走去。

會場的門関上的同時,櫻井老爺則拍了拍大野的肩膀,把麥克風交到他手上,兩袖清風說,「 剩下來的,就你來處理吧。」

拿著那個麥克風,大野凝視著櫻井老爺穩步如風的背影,最後嘆氣地勾起了第一個笑容,有點無奈,可是在西裝下綳緊的肩膀似乎也終于稍稍塌了下來。

 

櫻井家的這場宴會,有的報紙把它寫成童話故事般一樣閃閃動人,也有的寫成是世紀鬧劇。

〈櫻井家謎樣的仙度里拉和王子之間,感人的現代愛情童話故事。〉

松本悠閒地把報紙從面前放下,誇張的頭條這幾天他也看得麻木。然而,現在的他在醫院的私人套房内,從剛才看報紙的時候就已經在那邊傳來的曖昧聲音讓他額頭青筋猛跳。

「 翔ちゃん~這樣不行啦,要好好地吃多點蔬菜嘛~」

「 不要。我最討厭吃綠色的東西了。除非雅紀用嘴巴餵我~」

「 ……笨蛋。嗯、Chu、……Chu……唔……好吃?」

「 嗯,好吃(心)」

「 ……色鬼…嗯、手不要亂摸啦……啊……」

「 雅紀…!!(撲)」

「 櫻井翔你不要給我每秒都在那裏發情!!還有你!你幹嗎這樣配合他了?!」松本這幾天第一百零五次爆發著指證在床上壓著戀人搖著狼尾巴的‘病人’,無論哪裏都精神有力一點也看不出是幾天前快要被鎮靜劑弄得要死的那個櫻井。

「 嗯、因爲、翔ちゃん他剛剛身體好了點嘛……唔、等等、不要親我的脖子嘛…」相葉無辜地看著在床邊的松本,一手抵在正在啃著自己脖子的野獸的胸口,卻一點也沒有要推開他的意思,糯糯啞啞的聲音聼得在他身上發情中的惡狼尾巴直擺,就差沒有嗷叫出來。

「 啊啊——!!夠了!每次來看你們都給我上演這些嘔心的戲碼!你們不悶我都要吐了!」就在松本把報紙搓揉成一團往櫻井的背部扔過去發洩的時候,私人病房的門也同時被拉開。

櫻井老爺這幾天都忙著要處理自己孫子搞出來的轟烈新聞,終于有時閒來看看他,卻居然一打開門就看到在聖潔的病床上曖昧姿態的兩人,和愣在那裏的松本,三雙眼睛不約而同地往進來的老人的方向看過去。

相葉意識到自己和櫻井現在的姿態猛地尷尬想要用力推開戀人,可是櫻井卻更是用力地抱著他,憤恨而咬牙切齒地看著曾經逼著懷内代表著自己全世界的人兒離開自己的老人,「 臭老頭你來又想幹嗎!?」

「 翔ちゃん!!」才一聼到櫻井對自己爺爺那麽不敬的態度,一個巴掌就打落櫻井的腦袋上教訓道,「 不可以這樣和長輩説話啦!」

相葉才一句,櫻井就真的收斂了起來嘟嘴,很有撒嬌意味不忿地看著用水潤眼睛瞪著自己的戀人咕噥,「 ……什麽嘛。你忘記他把我們害得多慘了嗎……好痛啦……」

「 痛嗎?」聼到櫻井喊疼相葉似乎瞬間就忘記了在場的所有人,緊張地捧著戀人的腦袋看,「 我沒有打得很大力的說、哪裏痛了?」

「 咳咳。」

終于櫻井老爺輕輕地干咳了聲把正在卿卿我我的兩人從戀愛世界喚回來現實世界,只是櫻井又是一副恨意戒備地看著自己爺爺,而相葉則多少有點尷尬可是還是環上了櫻井的背部輕輕掃著安撫這在發孩子脾氣的戀人。

老人把這些都看著眼内,沉默地凝視著床上不可能無事分開的戀人后,往身邊的大野擧起手,而大野則立刻從自己西裝袋内的一個信封拿出來,交到老人手裏。

「 這個,」老人走到床上無視自己像惡犬一樣的孫子,把信封遞到相葉面前,悠悠地說,「 是我唯一想到的掩人耳目的方法,可是你可以考慮,不一定要接受的。

「 不要接!」櫻井一看到是自己爺爺的注意就立刻出口阻止,可是相葉卻親了親那臉龐安撫,然後接過信封,把它打開。

上面兩張白紙黑字,寫著領養證明書,名字欄分別是相葉裕介,還有相葉雅紀。

看到這兩張突如其來的證明書,相葉,櫻井還有松本都愣了下來。相葉顫抖著手,眼睛也漸漸變得模糊,「 為……、爲什麽……」

老人嘆氣,有點無奈,可是眼神始終還是溫柔,靜靜地看著相葉說,「 老夫我,因爲教導不方而失去了一個兒子和媳婦,我不想連孫子也失去。

「 我不可以說我不反對你們兩個的關係,可是如果我真的要分開你們兩個,這臭小子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再回來櫻井家了吧。那樣的話失去了唯一繼承人的我會很困擾的。

老人笑了笑,撇了撇嘴,再次對上相葉紅了的眼眶,溫柔地說,「 我和大野律師商量過,這個似乎是能夠讓你們在一起,而不會惹來太多爭議的唯一途徑。況且,我也說過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小伙子。

聼著聼著相葉真的哭了起來,咬著唇瓣百感交雜地看著眼前這個滄桑而溫柔的老人,深深吸了口氣緊緊抱著那兩份領養書,在床上對著老人深深彎身鞠躬,「 嗚……謝、謝謝你!」

「 等等!」本來還在一片很溫馨感人的氣氛,卻殺出櫻井一句話打破那難得的感動,「 這樣的話,我不就不可以和雅紀結婚了!?」

「 ……你在說什麽啦!!!」突然說出這麽愕然的話讓相葉愕然,用力拍了拍那個抱著自己男人的腦袋,「 不要胡亂説話結婚什麽的你是笨蛋嗎?!」

「 才不是!這個不要簽!簽了的話就麻煩了!!不……等等…如果簽了的話雅紀就是我弟弟了吧?」櫻井自言自語地沉思著,最後揚起色狼臉好色地看著戀人流口水,「 啊啊……這樣很萌……」

「 變態!你絕對是變態!!!」相葉理解到自己這個色鬼戀人的腦袋裏想著什麽后臉紅得要滾燙地怒駡著。

「 才不是變態!那是男人的浪漫!」櫻井也笑著得逞地奏過去繼續蹭磨吃軟豆腐。

「 …………就說了你們不要不夠三分鐘就在那裏給我上演色情戯碼!!!!!!!!!」

松本的怒吼,再一次響遍了整棟醫院。而老人也和身邊的大野相視后拿他們沒有辦法地笑了出來。

在糾纏著的兩人病床旁邊,那兩頭小金魚也親親愛愛愉快地遊玩在裝飾得七彩斑斕的魚缸裏,水光閃耀,像兩人的愛情一樣花火般閃閃發亮。



                        ——————————————————END?——————————————————

這是后話:

大概,這是我寫了那麽多最清水(?)的一篇文。

希望大家喜歡,回想起來已經一年多了,可是也只是一年多。

我還不算是很成熟呢,相比起很多其他的作者。

可是我希望我能夠繼續進步,所以大家以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Tianya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