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話

在一個荒廢了的木屋内,一名穿著骯髒,滿臉泥土戴著一頂綠色帽子的男人坐在裏面拿著筆在畫著那幾乎沒有屋頂,雖然很狹窄也不溫暖,可是溫馨的在吃著不知道在哪裏找回來的麵包的一家人。除了寫畫的男人以外,其它三個人有著狗的鼻子,耳朵以及手腕,可是身體其他的部分是人類。

“智哥哥!”一個小小的狗人走到大野身旁,把有點發黴的麵包遞到大野嘴邊,“這個很好吃!哥哥他今天在市場從販賣販子那裏拿回來的!”

大野咬了口麵包上發黴的部分,然後摸了摸男孩的頭把剩如沒有發黴的部分留下說,“嗯!好吃。斯司也吃吧。”

“大野先生你不餓嗎?”另外一名女性狗人走到大野身邊,看了看大野畫的畫,說,“畫得真好噢。。”

“娜娜。”正在吃麵包的男性狗人對著大野身邊的女性狗人打眼色說,“你帶斯司出去玩一下吧。”

說罷娜娜就拖著斯司離開了那屋子,男性狗人走到大野身邊抱歉禮貌的低頭說,“大野殿下,小的沒有辦法為您準備好的食物,實在抱歉!”

大野見狀立刻的扶起低著頭的男性,垂著眉溫柔的說,“你在說什麽啦卡魯,麵包很好吃哦。”

卡魯看到大野那溫柔的話,一瞬間有點感動。站直了身體,卡魯開始對大野報道,“大野殿下托我辦的,我今天已經查過了,只是要去的話,必須是買賣家身份以及有會員邀請的請帖。”

大野聞言皺著眉,卡魯見狀繼續說,“由於SplicePet的販賣場最近不是何解變得很華麗堂皇,雖然是做黑市買賣可是那明目張膽的行爲比起以前那種偷偷摸摸的更另人髮指。我聼說了下星期還好像得到了之前龍卡侯爵的A級SplicePet,將會在這裡的地下拍賣場拍賣。”

“龍卡侯爵?”大野驚訝的瞪眼,不可相信的說,“他的SplicePet。。爲什麽會落到這裡了?!”

“聽説是在前天的長老審視會内,因爲做假賬而被革職,”卡魯說著,臉皺了起來,“但是似乎是因爲木哈密長老把事情搞大了,龍卡侯爵因爲實在受不了要求離職的。”

“就是説是被逼的吧?”大野皺褶眉看著卡魯,“龍卡候爵是個清官,這種事情我是知道的。可是爲什麽他的SplicePet不是被公司回收了而是來到這裡被拍賣了?”

“好像是回收途中遇上了賊匪,然後就被帶來了這裡。” 卡魯說著,同情了起來,“今天在拍賣場外看到他被人用籠子困住,那近乎完美的樣子我還以爲他是人類,可是手卻是鳥的翅膀和鳥的腳掌。而且好像受了傷,不停的喊著龍卡候爵的名字。”

“那班人。。!”大野抓住筆的手緊握了一下,慍怒的語氣說,“真的是太可惡了!沒人性!”

卡魯見大野那麽生氣,有點猶豫最後還是說了出來,“如果大野殿下是想要去把販賣場真實的情況記錄下來的話,因爲守備嚴謹,無關人士很難進場的,我怕會危及您的生命。況且難民區的Splician對於人類真的恨多于喜歡,如果不是你穿戴深沉的話,我想你已經遭受襲擊了。畢竟像我這樣爲了為皇帝陛下了解難民區的實況而而留守在難民區的Splician並不多哦。

大野沉默了一段時間后明白的點了點頭,把畫本蓋上后堅決地對上了卡魯德視線說,“有危險也要去,我、潤、爸爸和翔くん已經受夠了這些不為人道的事情了,無論如何我都要把最真實的記錄下來。

 

相葉有點受寵若驚的看著正在伸出手臉紅著卻一臉尷尬的愛麗絲,看著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與自己説話的她扭寧的說,“那個。。就是。。。對不起啦!”

相葉垂著耳朵看著愛麗絲伸出表示友好的手,輕輕地回握上笑得很高興的說,“雅紀也要道歉的!”

愛麗絲看著相葉那純真的笑容,都覺得之前那麽意氣用事的自己很差勁,摩挲這手臂點了點頭后問,“呐,你和櫻井哥哥,其實不是只是單純的主人寵物那麽簡單吧?”

見相葉垂下了一邊的耳朵不解的看著自己,愛麗絲在鼓起勇氣的說,“就是,你們是戀人嗎?”

相葉另外的一只耳朵聞言后也垂了下來,原本黑色的眼眸慢慢的變成了翠綠,很是哀傷卻微笑得有點幸福的按著自己胸口說,“雅紀和翔ちゃん不是戀人,可是雅紀喜歡翔ちゃん。

愛麗絲看到相葉那帶著淡淡憂愁卻又幸福的臉容,一瞬間覺得自己的小心眼真的很過分。沉默了一陣子后她說,“我哦,喜歡了櫻井哥哥很久了。可是他從不正視我,一直把我當作妹妹一樣。”

“可是我覺得他對你的態度很不同,所以我才會嫉妒起來。。”愛麗絲說著,有點内疚的看著地上,“因爲真的很不甘心,爲什麽櫻井哥哥都不喜歡我。。”

愛麗絲說著擡頭看了看相葉的容顔,漂亮單純,散發著一種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氣質,“雖然我知道你是人類做出來的,不過爸爸說你們和人類沒有分別,我一直都抱有懷疑。可是經過了幾天前的那件事,我發現其實作爲人類的我,才是不及你們來得純真。”

“所以,無論櫻井哥哥喜歡誰也好,我愛麗絲保證,你得到我最高的尊重。”愛麗絲伸手緊緊的握住了相葉的手堅決地說,“愛情上我不會退出,可是我認同你是我的對手!”

相葉看著愛麗絲那下定了決心的樣子,雖然不是很明白愛麗絲的話可是感受到那份堅定而笑著點了點頭。愛麗絲見狀也放下了心頭大石。

“愛麗絲小姐,雅紀少爺,”突然的在兩人身后出現的詩織挂著一貫的笑容,“阻礙了您們對話對不起,我是來對雅紀少爺稟告和也少爺打了電話來説邀請您到皇宮去。”

愛麗絲瞪了瞪詩織,詩織只是保持著溫文的笑容看著相葉。相葉笑著的拉著仍然在瞪著詩織的愛麗絲說,“愛麗絲也來吧!和也會很高興的!”

說著就拉著連反抗都沒有時間的愛麗絲離開了房間。詩織看著兩人離開了后,把櫻井與相葉的房間的門関上后就往櫻井的辦公室走去。才一把門打開,就見到櫻井正在與一名貴族在討論事情。

櫻井擡眼看了眼詩織,淡然的說,“怎麽了?”

“詩織是來稟告少爺您雅紀少爺在詩織到房間看時已經離開了,”詩織微微鞠躬非常得體的樣子笑著,漂亮性感的臉孔讓另外一名與櫻井開會的貴族豔羨,“所以詩織想知道翔少爺還有什麽吩咐。”

“櫻井公爵你這裡的僕人都這麽美的嗎?”那名貴視線沒有離開詩織,很是羡慕的說,“我想我真的要多來一點,養眼養眼。”

“先生過獎了。”詩織帶著嬌羞點了點頭。

櫻井笑了笑的對這仍然看著詩織的貴族禮貌的說,“馬路德公爵,我們繼續來商議吧。詩織你去拿點點心來就好。”

詩織聽命的離開,過了良久,拿著點心茶水禮貌的遞上馬路德的擡前;馬路德當然很是高興的欣賞著詩織那漂亮的容顔與散發出的性感。她對馬路德揚起了一個笑容后,走到櫻井身旁把茶水遞上,擡起身子時看到了櫻井的領帶歪了,說了句失禮了以後就熟練的幫櫻井弄好領帶。

“哎,”馬路德打趣地看著兩人的互動,“這樣看還以爲你們是模範夫妻呢,詩織長得那麽漂亮,如果是我我早就娶她過門據爲己有了。”

詩織臉紅了一下,手平放在櫻井的胸膛上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含羞了起來。櫻井輕輕的移開了詩織的手然後說,“好了,那接下來我想開始議定應該如何處理第三難民區的治安暴動。”

詩織眼中因爲櫻井的舉動而閃過一絲情緒,可是臉上的笑容仍然溫膩,“那詩織先離開了,有什麽儘管吩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