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

松本的成人禮,非常的成功。基本上,他那英氣風範的模樣,讓很多原本因爲他的年齡而有所不滿的長老貴族,都沉默起來把儀式看到最後。人民們的歡呼也成爲了松本今後政變上行動的支持。

在興功宴裏,松本、大野和櫻井三人分別被不同的貴族千金圍繞著,由於三人都是真正的單身貴族,所以不少的人都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在櫻井忙於禮貌地拒絕千金大膽的邀請,被帶到陌生環境的相葉帶著女僕們為他特製的帽子把貓耳朵蓋著,長長的燕尾服也有效的把相葉的尾巴蓋著;雖然看不到耳朵,可是那害怕惶恐的樣子和淡綠色的眼睛都鎖定在遠處的櫻井身上。這時,其中一名貴族女生走到相葉身前,打量了他一下后,發現他身上穿著得體,價值不菲。

“哎。。你是子爵?還是候爵?”女生伸手摸上了相葉的胸口,嚇得相葉顫抖著身體不敢説話。

女生把那樣的行爲看成是他對異性沒有興趣,嗤之以鼻后就離開了相葉。可是才過了不夠兩秒鐘,只見幾個穿著得體的男人走到相葉身前。

“你,是新任職的候爵?”其中一個男人擡起了相葉漂亮的臉孔,打量著說著。見相葉雙眼害怕的氾著淚光,身體也顫抖著,反而勾引起男人的戯虐心。

“你是沒有見過百爵吧?”男人瞄了瞄身邊的男人,然後男人們也跟著笑了起來,“不過不用那麽害怕,我很喜歡漂亮的人的。”

“要跟我一起去喝點什麽嗎?”

“我想不用了。”突然在男人身後傳來了一把低沉冷淡的聲音,男人轉頭過去看,只見櫻井正微微的笑著看著他們,可是身上散發著的氣氛人男人們都感到害怕。

“還是薩拉夏百爵想要和我單獨喝一杯?”櫻井嘴巴勾起,可是眼睛卻全沒笑意;男人們立刻的搖頭鞠躬,然後就慌張的逃離。

“哦~~”突然櫻井身后傳來了軟軟的聲音,“我原本還想去救同類的~~!!”

櫻井回頭,見到一個小小圓圓的臉,可愛明亮又淘氣的眼睛,正彎著眼看著自己。再往上看,櫻井見到一雙咖啡色的圓圓耳朵,“。。哦!剛陛下!”

櫻井彎下腰,果不其然就見到肥肥的尾巴在叫剛的寵物身後擺動著。剛越過櫻井然後走到相葉身前,伸手把他的帽子拿下,那對純白垂下的耳朵讓剛吹了下口哨。

“哦噢~很漂亮!”剛伸手摸上了相葉的耳朵,然後見到相葉紅著臉的低下眼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怎麽你比我小時候還敏感哦?”

櫻井走了過去伸手把相葉護在身後,然後對剛彎下身說,“剛陛下,請不要欺負雅紀了。”

“什麽嘛!”剛帶著點任性的鼓起臉頰,“話説回來怎麽他是漂亮的波斯貓純種混合我卻是涴熊混合?!”

“呃。。”櫻井被剛的問題問得一時間解答不起來,“那個。。”

“好了,剛,”這時堂本在剛的身後抱了一下自己的寵物,然後溫柔的說,“你是涴熊很可愛哦有什麽不好?”

“不好!”剛指了指在躲在櫻井身後害怕的相葉,“你看他的耳朵白白尖尖的,我的卻是這種笨笨圓圓的!!而且,涴熊混种聼起來一點都不帥!”

堂本親了親剛的耳朵,然後剛就臉紅了起來,癱軟在堂本的坏内,懦懦的說,“可惡。。光一每次都用這招。。”

“那個,剛你先照顧一下櫻井的寵物吧,我有事想要跟翔談,可以嗎?”堂本問了問懷内的剛,然後剛就不忿氣的點了點頭。堂本隨即向櫻井打了個眼色,然後櫻井伸手摸了摸相葉的頭后,就跟在堂本身后離開了。

剛走到相葉面前,見相葉仍然是不安害怕的看著自己,揚起了一個無害的笑容,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放心吧,我和你是同類哦。”

 

相葉緊張的瞄了一下剛抖動了一下的耳朵,眼睛立刻的閃亮了起來。剛然後笑著問了問相葉,“你哦,是剛出生了不久吧?會説話嗎?”

“出生?”相葉歪了一下頭,不解的看著剛。

“會哦~“剛聽到相葉的眼神后,揚起了一個溫柔的笑容,“那就太好了~!來!我們來交流一下嘛~!!”

這時,剛發現原本還在和自己説話的相葉眼睛卻看著遠處的某一點,那雙淡綠色的眼睛仿佛像是在訴説不滿;剛跟著相葉的視線看去,發現櫻井等人又不知道在何時被一班貴族花痴圍繞著,當然連自己的主人堂本光一夜包括在内。

剛眯了眯眼睛,然後淡然的說,“呐,小貓你,喜歡你的主人嗎?”

相葉垂下了耳朵,然後點了點頭,溫柔溫暖的笑容爬上了那漂亮的臉頰,“雅紀最喜歡翔。

剛則眼看了看相葉,然後把視線放回到堂本身上,“小貓你知道嗎?日本民族的人很喜歡別人在名字后加‘ちゃん的,叫起來比較親密;像我哦,在特別的情況會叫光一‘こちゃん哦。

相葉像是理解的點了點頭,重復了一下剛的講解,“翔。。ちゃん。。?”

“嗯!”剛聼到相葉乖巧的學習自己教學的東西,高興得點頭認同;腦根轉了一圈后,剛對相葉揚起了一個無害的笑容,“ふふ~既然小貓你這麽乖,那作爲前輩的我再教你點什麽好了~。。

 

堂本示意櫻井跟他離開那充滿纏人貴族的會客厛,來到了少人的皇室大堂外的樓臺。

依在象牙色古典設計的圍欄上,堂本看著空中花園下明亮璀璨的燈光,淡然地說,“明天哦,潤他就要去領養自己的寵物了。”

櫻井站在陽臺不遠的位置聼著。堂本嘆了口氣繼續說,“可是,那些長老們卻覺得智應該要比潤先要領養。”

“可是你知道,智那傢伙,如果決定了的事或是不在乎的事他怎樣也不會做。所以才會拖那麽久的。”

堂本無奈的說著,然後拍了拍櫻井的肩頭,“所以,明天不管你用什麽方法,也給我把那傢伙帶到SplicePet,Inc去。”

“哈?”櫻井指了指自己,驚訝得說,“我嗎?!”

“你和他認識那麽久縂有辦法的吧?”堂本哆嚷著,“所以你給我好好的干!”

“呃、是。。”櫻井聽到堂本命令的語氣后,無奈的點了點頭,“我明白了。”

堂本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就大步的走離櫻井再次往通往宴會厛的玻璃門走去,“總之,明天我要見到智和潤兩人都要把領養的寵物帶回來。”

櫻井對堂本的後背鞠躬,“是,明白了。”然後站起來,摸了摸鼻子的就跟在堂本身后一起離開了樓臺。

再次進入宴會厛,櫻井就在幾乎一瞬間的時間就被周圍的貴族圍繞,當然部分男女。其中還有幾個樣貌姣好的男生女生在櫻井身上亂塞自己的聯絡方式。

“翔ちゃん。。”

這時,原本被身邊圍繞著的人群而開始有點不耐煩的櫻井,突然聽到傳來耳邊的啞啞而又熟悉的聲音。一瞬間以爲自己幻聼了,可是當眼前的人群也不約而同驚訝的往同一個方向看去時,櫻井發覺自己恨不得那真的只是幻聼。

原本遮蓋著相葉純白可愛的貓耳朵的帽子不翼而飛,那遮掩著蓬鬆白色尾巴的燕尾服也被脫了下來,只剩下白色的襯衫和黑的的長褲,那襯衫的頭幾個紐扣還隨意的打開著,露出了襯衫低下細膩誘人的胸膛和一部分的鎖骨。

相葉像是貓般輕盈而優雅的踏步停在圍繞在櫻井身旁的人的身後,臉上挂著可愛又不失大雅的笑容;可是櫻井知道那垂下的貓耳朵和淡綠色的眼睛下已經是極度不安的狀態。腦袋仍然停留在那一聲‘翔ちゃん’反應不過來,相葉已經慢慢的在身旁的人分開的一道通道上走到櫻井的身前,然後伸手拉著櫻井的手,擡起淡綠色的眼睛哀求般的看著櫻井,尾巴也摩挲著櫻井的小腿,“翔ちゃん。。雅紀想回家。。想要親親。。”

櫻井聼到相葉的話后幾乎是想要大喊起來,強忍著那大喊‘是誰教壞我家雅紀’的衝動,櫻井清了清乾渴的喉嚨,然後拉過相葉的手一支箭般就帶著相葉逃離宴會厛。

在一旁窩在堂本身上的剛見到這一幕,高興得掩著嘴ふふ的笑了起來。

 

把車叫來以後,櫻井先把相葉安置在副駕的座位上,動作雖然溫柔可是臉上的表情卻可怕的讓看到的相葉害怕的垂著耳朵不安的低下頭。櫻井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後拉過安全帶。在車門關上的同時,車内傳來了一把機器的女聲,“歡迎回來櫻井先生,請問您想要自動導航還是親自駕駛?”

“先自動導航吧,回家。”櫻井語氣有點不滿的說著。

“是,明白。自動導航系統現在啓動,離目的地‘家’的時間預計15分鐘39秒。”

在車子開始發動的同時,櫻井瞄了瞄身旁的相葉,只見他垂著耳朵咬著唇的緊盯著地上,淡綠色的雙眼氾著淚光。櫻井心煩的嘆了口氣,然後搔了搔頭,對這車子說,“AKZ,把駕駛座與副駕座連接在一起。”

“明白。”女聲回答了櫻井的要求,隨即就見到那原本阻擋在櫻井與相葉之間的阻隔物往車下沉下,然後兩個座位就連結了起來。相葉不安的擡眼看著櫻井,只見他把自己身上的安全帶鬆開,然後也把相葉的安全帶鬆開。

櫻井看了看相葉那大開得襯衫衣領,莫名的就不高興了起來;伸手把那襯衫的鈕扣扣上時,相葉垂著耳朵怯怯的對看上去很生氣地櫻井問,“ちゃん。。生氣。。?”

櫻井聽到那一聲啞啞甜甜有帶著哭音的‘ちゃん’,莫名的火氣也下了一大半。擡眼看到相葉漂亮的眼睛充滿了淚水后,櫻井的火氣全都熄滅,隨之而來的是對無辜相葉生氣的内疚感。

“不是,我沒有生氣,”櫻井伸手摸了摸相葉的頭,“只是我在離開前吩咐過你不可以把帽子和燕尾服脫掉的,不是嗎?”

櫻井是個謹慎的人,在這個對於S級SplicePet的認知並不多的貴族宴會,櫻井是想要隱瞞著自己擁有與皇帝一個級別的SplicePet的事實。畢竟,怕會引起恐慌,更怕有人意圖不軌。

相葉聞言,原本不安的表情卻有了微妙的變化。鼓了鼓臉頰然後別過頭,不願再看櫻井。櫻井很是驚訝于相葉的舉動,原本消失了的火氣又慢慢的爬了上來,帶著不忿,“雅紀,你到底是怎麽了?!”

相葉聽到櫻井帶著憤怒的語氣,垂下的耳朵抖了抖,然後原本已經是淡綠色的眼睛淚水也開始滴落下來。櫻井見狀立刻的放柔了語氣,帶著慌張的伸手擦著相葉臉頰上晶瑩的淚水,“對不起,是我不好,別哭了。”

相葉哀怨的看著櫻井,尾巴摩挲著櫻井西裝外套旁的口袋;櫻井好奇的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口袋,裏頭滿滿的是剛才在宴會内被那些圍繞著自己轉的貴族賽進去的卡片或是另類的聯絡方式。櫻井恍然大悟的猛然擡頭看著一臉不忿的相葉,然後揚起了一個戯謔的笑容。

“雅紀,”櫻井把頭探過去相葉別開的臉頰旁,先親了一口,然後再在耳朵旁輕喃,“剛剛你說親親,你知道那意思嗎?”

相葉的動物本能意識到櫻井現在所散發的氣氛與平常不同,耳朵傳來的痲癢感更是令相葉不自覺地縮了縮肩膀,怯怯的望了望眼前覆蓋著自己視線的櫻井,相葉點了點頭。

“剛說,親親。。”相葉輕輕的用嘴唇碰了碰櫻井的,然後垂下耳朵含糊道,“。。和喜歡的人做。”

才剛說完,相葉的嘴唇就被櫻井再次佔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