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

 

大野覺得自己來得很不是時候,卻又很是時候。

瞄了瞄臉黑得像是要把這裡的人都吃進肚子裏的松本,大野仍然是很不識相的笑了出來。

“。。喂!!!”松本才一大吼,臉上的抓痕就惹得他疼痛得哀叫,“疼。。。”

“噗、”大野見狀更是抱著肚子笑了出來,笑得連肩頭都抽哦抽哦的,很是高興。

松本生氣的瞪著坐在自己對面笑得連淚水都快要出來的大野,咬牙道,“翔那傢伙! 都不知道他是怎樣教他的寵物的!居然抓我!!”

“是你自己要抓住雅紀的尾巴。。”櫻井對於松本無理的責備反駁了一下,然後拿起了相葉抓傷松本的手輕輕的拍打了一下,故作威嚴的對垂著耳朵的相葉教訓道,“可是雅紀你也不能亂抓別人!”

相葉被櫻井的動作與語氣嚇了一跳,不可置信的看著櫻井,然後淡綠色的眼睛又再次的充滿了淚水;櫻井見狀慌張的伸手摩挲著相葉被打得手背,緊張的道,“呃、怎麽了?會疼嗎?我沒有打得很大力的說。。哦、紅了!”

松本對於櫻井那笨蛋主人溺愛的舉動反了反白眼,摸了摸自己臉上的傷痕,“居然還抓傷我的臉,我三天后可是要出席成人儀式的!”

“那個叫醫生看看就可以了,細胞再生的話明天就沒事了。”大野拿起面前小原替他們準備的紅茶,邊說邊喝了一口。

松本沒好氣地瞪了瞪大野,“我可是支持自然健康的人,如非必要我才不會依賴那些醫療科技。”

大野知道松本一旦開始抱怨就會沒完沒了,所以安靜的喝著自己的茶表現悠閒;櫻井摸了摸相葉的頭后走到他們身邊的沙發坐了下來。

“這個,”櫻井把手上的黑色晶片交到松本手上,“是你成人禮的禮服和場所的設計藍圖。”

這時相葉走到櫻井的身旁坐了下來,然後好奇的凝視著大野;大野也發呆的看著相葉。

松本把晶片放在手指上在空中比劃了一下,一個多平面的立體藍圖就在空中影射出來。松本站了起來彎身從上而下的看著預定安排,然後指了指其中一個位置,“這裡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在多加幾個樓臺嗎?畢竟各方的人還有被選中的平民都會出席。”

相葉對大野笑了笑,然後竪起耳朵往大野身邊探去聞著大野的氣味;大野也呆呆的笑了笑任由相葉聞著自己的身體。

“這裡的話,可能不太可能。。”櫻井聽到松本的要求后,思索了一下他的提案后伸手移動了一下空中立體藍圖的幾個樓層,再另加了幾個樓層,“可是這樣的話。。”

相葉在聞到大野的手時,耳朵抖動了一下,然後捧著大野的手繼續的聞著。大野不解的彎下了八字眉看著相葉的舉動。

“哦。。”松本看著櫻井的動作,摸著下巴,“這樣的話,可能可行吧。。可是。。”

大野看著相葉沿著自己的手一直往上的聞著。當到達了大野的嘴巴前時,相葉的耳朵一下子的豎立了起來,尾巴也慢慢的摩挲著大野的手臂。相葉張開了漂亮的黑色眼睛,伸手擡起了大野不知所措的臉,然後伸出舌頭舔了舔大野的嘴唇。

“嗯,這樣的話,你覺得怎、哦!!!”松本在藍圖擡起頭,然後看著櫻井身邊的大野與相葉的舉動大聲地喊了出來。

櫻井也轉頭看了看他們,“怎麽了、喂!!!!”

只見相葉著迷的捧著大野眉毛低垂的臉高興的舔著大野憋著的嘴唇。

“智!!!”櫻井見狀沖忙的把相葉拉離大野身上,“你在干麽?!”

“我?!我我才是受害者吧?!”大野不忿的指著自己,可憐的嘟嚷著。

“你可以把他推開哦!!”松本皺著眉,想不到自己今天第二次這樣的不耐煩,“你這傢伙剛剛是去釣魚了吧?!”

“哦。。。。”大野想起自己是釣魚以後才出席這個會議,舉起手嗅了嗅自己的身體,“。。魚味。。”

大野看了看在櫻井懷内看著自己雙眼閃亮閃亮的相葉,尾巴仍然在摩挲著自己的手臂,不自覺地揚起了一個無害又害羞的笑容,“可是,雅紀好可愛哦。。”

櫻井黑著臉的伸手把相葉那在大野摩挲著不安分的尾巴抓住,然後真的生氣了的低頭對相葉說,“你只要是聞起來好吃的人都可以當作主人的嗎?!”

相葉被櫻井的兇惡的樣子與語氣嚇得身體抖震了一下,眼睛再次的變成了翠綠色,白色的耳朵垂了下來可憐誇誇的看著櫻井,櫻井這次倒是真的莫名的火氣攻心,狠下心腸的賭氣放開了抱著相葉的手臂,轉身面無表情的對松本說,“我們到會議室說吧。”然後收起了黑色的晶片大步的往辦公室的房門走去。

松本見到難得真的生氣的櫻井,則頭給了大野一個淩厲的眼神,然後轉身也跟在櫻井的身後往大門的方向走去。大野被瞪了后摸了摸鼻子,然後看了看垂著耳朵不知所措的看著門口的相葉,這時相葉發出了微弱的喊叫聲。

“。。。翔。。。”然後淡綠色的眼睛流下了淚來。

大野嘆了口氣, 站了起來摸了摸相葉的頭,對他溫柔的說,“雅紀別哭哦。。我去跟翔くん說,他很快就會回來的。“然後就小跑步的往大門走去。

大門在大野離開后關上,剩下相葉一個人在裏面,傳來了小小的哭泣聲。

 

“所以就這樣就好了吧?”櫻井平靜冷淡的語氣在藍圖上作出最後更改后,頭也不擡的對站在桌子對面的松本和大野說著。可是那語氣明顯的散發著淡淡的不耐煩。

這傢伙,是真的很生氣。

這是松本和大野在與櫻井不停地開了四個小時的會議不約而同地得出的結論。

帶著一點不解,松本搖了搖頭,“我說,你到底是在生什麽悶氣哦。”

櫻井聞言,皺著眉頭擡眼的看著松本,“我們現在是在說您成人禮的場地安排藍圖吧?松本殿下。”

松本挑了挑眉,多年來與櫻井相處知道,如果連敬語都出現的話,那他現在是盛怒中。

“那個哦。。”大野這時語氣含糊,還打了個小呵欠,“剛剛我走的時候,雅紀他還哭了。。”

松本皺著眉頭,“那可是四個小時前的事了吧?”

大野這是才意識到時間已經過去,心虛地說,“我、我忘記了嘛。。。”

松本看了看櫻井更是冷淡的臉色,識趣的站了起來,順了順衣服,“嘛,今天就先這樣就好了。那個藍圖我先拿回去了。”

在伸手把晶片關閉拿在手上時,松本則頭問在打瞌睡的大野,“你今天是怎樣來的?”

“走路來的。。”大野含糊的回答說。

松本伸手把大野拉了起來,然後一邊抱怨說他身為皇子也不懂得自我保護要是被綁架了的話怎麽辦之類的話,一邊不著痕跡的拉著他離開了會議室。聽到身前的大門關上了后,櫻井揉了揉自己的眉頭。

其實自己很早以前就已經不再生相葉的氣,只是當那氣下了以後,自己卻生起自己的悶氣來,氣自己居然那麽決斷的離開了才牙牙學語的相葉,無視他哭著不安的樣子。

深深的吸了口氣,櫻井收拾了一下會議室的桌面后,心急的離開了自己的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