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話

愛麗絲打量著換回了男生服飾的相葉,看著他那白色的耳朵與在屁股上膨脹著的尾巴,有點驚嘆的說,“原來SplicePet可以長得這麽漂亮的哦。。”

相葉往櫻井懷裏縮,因爲很不習慣原本對他吼著可怕的愛麗絲突然對自己這樣驚嘆,所以不安的淡綠色眼睛看著櫻井,櫻井見狀安撫性的摩挲了一下相葉的背,對愛麗絲說,“好了,你已經嚇了他一跳了。”

“什麽嘛。。”愛麗絲孩子氣的鼓了鼓臉頰,“我是想他是我情敵嘛,現在不是我就放心了。”

“情敵?”相葉不解的垂下了一邊耳朵看著櫻井,櫻井笑了笑說,“不要理她,那種事情雅紀不用擔心的。”

“就是~!SplicePet又怎麽可能會是我的情敵呢!”愛麗絲笑得開懷,“哦~!!我肚子餓了!櫻井哥哥我要吃東西!”

就在愛麗絲嚷著時,詩織就穿著女僕的服裝拿著點心慢慢優雅的放在愛麗絲面前的矮桌上,在繞了一圈走到櫻井身旁,有意無意的拿著點心碟子的手輕輕的擦過櫻井的大腿,櫻井擡眼看著詩織,只見她依然優雅的微笑著說,“翔少爺,愛麗絲小姐,雅紀少爺,今天的點心是櫻桃派與蜂蜜牛奶。請慢慢品嘗。”

相葉見到了櫻桃派,耳朵都豎立了起來眼睛黑色的閃亮著;櫻井見到相葉那可愛興奮的模樣拿起自己的點心把櫻桃派上的櫻桃全部差起放在相葉的碟子上,“雅紀,不吃派底的話給我吧。

“嗯!”相葉笑得燦爛可愛,臉都因爲太高興而紅紅的,響亮地在櫻井的臉上親了一口后,說,“最喜歡翔ちゃん了!”

愛麗絲眯了眯眼看著櫻井與相葉兩人(動物)分著兩份明明一樣的櫻桃派在吃,心裏的酸酸的縂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好的過分。就在愛麗絲又想要說什麽時小原出現了在客廳上,對櫻井報道說,“櫻井少爺,大野少爺剛剛從難民區回來,有十五分鐘的見面時間。”

櫻井聞言站了起來一邊跟著小原一邊吩咐小原,“那你告訴松本吧,叫他儘快趕來開會。”

一時間整個客廳就剩下愛麗絲,詩織和相葉,原本還在吃的很高興的相葉在櫻井離開后變得有點害怕,默默地吃著櫻桃留下了派低后就停了下來,才想喝一點牛奶在他對面的愛麗絲就對他指著盤子上剩下的派底大吼道,“你這傢伙不要浪費食物!!給我吃掉!!”

相葉被這樣一罵耳朵都垂了下來顫抖著,淡綠色的眼睛害怕的看著愛麗絲;愛麗絲被那可憐誇誇惹人憐愛的樣子有一瞬間覺得罪惡,可是清了清喉嚨后說,“給我吃!!”

“。。翔ちゃん說,雅紀可以把派底留給他吃的。。“相葉懦懦的抗議著,不忿的看著愛麗絲,可是耳朵顫抖的厲害。愛麗絲被反駁后更是生氣的用力拍了一下台大聲責駡,“你居然留那種弄得爛爛的東西給櫻井哥哥吃?!我不管!給我吃掉!!”

相葉從來都沒有被人這樣兇過,雖然難受得想哭可是屈強的咬著嘴巴不讓自己哭出來然後搖頭表示不要。愛麗絲見狀索性站起來拿起碟子坐到相葉旁邊伸手辦過他的臉孔把叉子遞到他嘴邊說,“吃!”

相葉不願意的掙扎著,用力的推開了愛麗絲可是愛麗絲卻不妥協的又纏上了相葉。站在一旁的詩織最後終于說,“愛麗絲小姐,請你不要爲難雅紀少爺了。”

“你是傭人不要出聲!”愛麗絲生氣的吼著,手不放過相葉的臉頰弄得那細膩的臉頰都被拈紅了。突然的一只手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愛麗絲的手甚至讓她白膩的手背有出血的抓痕。愛麗絲吃痛的縮手后憤怒的擡頭之見一個有著圓圓耳朵深紫色眼睛的男生對著垂著耳朵的相葉說,“說你是笨貓就是笨!被這樣欺負你不會抓她嗎!?”

愛麗絲看著自己淌血的手瞪大眼睛看著二宮,卻聽到相葉咽哽的說,“翔ちゃん說過雅紀不可以亂抓別人的。。

“所以說你是笨蛋。”二宮捧起相葉的被拈紅的臉頰,還有一些指甲的痕跡在,紫色的眼睛就更紫的瞄了一下愛麗絲,“被欺負的話就要千培奉還。”

說罷二宮就把相葉從沙發上拉起來,皺著的眉頭紫色的瞳孔證明了二宮心情並不好。相葉看到二宮走路的姿勢有點奇怪,擔心的摸了摸二宮的腰,“和也又屁股痛了?”

“還好翔打電話來叫潤那傢伙來開會,不然我絕對連走都走不了!!”二宮牙癢癢的說著,“我要見智,你跟我來。”

“等等!!”愛麗絲終于意識回來的按住自己留血的手對著二宮他們喊停,憤恨的說,“你這傢伙!你知道你自己剛才弄傷的是誰嗎?!”

“你哦。”二宮簡潔的回答,“那麽一點傷連細胞再生也浪費時間,你喊什麽?”

“你!” 愛麗絲氣得連臉都紅透了的踩著腳,”你給我道歉!!“

“那你先跟笨貓道歉。”二宮指了指相葉被弄得燙紅的臉頰,“是你先欺人太甚的。”

“和也。。”相葉怯怯的拉了拉二宮的衣袖,看著怒髮衝冠的愛麗絲小聲地說,“雅紀沒事了,沒關係的。”

“什麽沒關係!?”愛麗絲舉起自己有著幾道紅痕的手背,指控道,“我都流血了還沒關係!?那傢伙只是臉頰有點紅罷了!!”

“是你自己要逼笨貓吃他不喜歡吃的派底的吧?那就是你自討苦吃。”二宮悠然的說著,“而且我肯定翔他什麽也沒說吧?那你什麽身份教訓笨貓了?”

愛麗絲被二宮的話頂撞得出不了聲,就在氣氛很僵硬的時候櫻井一行人就從會議室走了出來。二宮與大野的視線才一對上,大野就興奮得張開雙臂的衝到二宮身前用力的給他一個擁抱,“和也我想死你了!!!”

“疼!!”二宮被抱因爲扯動到了腰部的肌肉所以大聲地喊疼,大野緊張的推開了和也后見到二宮撐著腰逃避自己的視線,狠狠的瞪了眼站在自己身後搔著頭心虛的松本然後親了親那耳朵說,“和也我幫你按摩哦你別動。”

原本在看著大野兩人重逢的景象微笑著的櫻井卻看到了站在一旁笑得可愛的相葉臉頰上不自然的紅,緊張的走到相葉身前捧起他的臉頰擔憂的問,“這是怎麽了?指甲的痕跡?!誰打你了?!”

相葉垂著耳朵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最後淡綠色的眼睛很是難過的垂下吞吞吐吐的說出了第一個謊言,“嗯、呃。。雅、雅紀自己抓到自己的。。嗯。。”

那麽單純易懂的謊言讓櫻井連生氣的氣力都沒有,聼到二宮低罵了聲笨蛋瞄了一眼在沙發旁有點不知所措的愛麗絲,然後親了一下相葉的臉頰溫柔的說,“好,那我們今天晚上剪指甲,好嗎?”

“。。嗯。。”相葉因爲説謊了而悶悶不樂的點了點頭,可是又不想櫻井責罵愛麗絲。櫻井當然知道相葉那小腦袋想的事情,親了一下那垂下的耳朵后哄著他說,“櫻桃好吃嗎?”

“好吃!”相葉聽到櫻井一提起櫻桃開心得耳朵有一下子的豎立了起來。櫻井寵溺的笑了笑然後牽起相葉的手說,“那我們再吃一點?“

“那詩織先去準備好了。“突然在愛麗絲身後響起了一把聲音,引來松本一行人的視線。詩織踏前對松本與大野兩人鞠躬說,”好久不見了,大野殿下,松本殿下。“

松本與大野看到詩織的出現,一下子的愕然了起來。只見櫻井對詩織命令道,“那你去也準備一份給潤和和也吧,智他要離開了。”

詩織說了聲是后就離開了客廳,櫻井若無其事的拉著相葉往沙發坐下。愛麗絲也因爲尷尬而說了句睏了就往客房的位置走去。

大野和松本交流了一下視線后,大野低頭親了親懷内二宮的唇瓣后說,“和也,我又要走了,你要想我哦。”

“我才不要想你。”二宮親了親大野的臉頰,“可是你敢不想我的話回來我要你好看。”

大野笑得高興的難捨難離的與二宮深吻了一下,就背著巨大的背包慢慢的離開了那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