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話

櫻井把新提案的事情整理好后交到議案院后,已經夜深了。皇宮内的空中花園在晚上黑夜降臨時有種讓人很接近夜空繁星的錯覺。櫻井昂頭看著那漂亮的夜空,決定如果下一次自己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帶相葉來皇宮與他一起分享這片美景。

經過一日的疲累,再加上那些貴族的批評,其實櫻井已經身心勞累,只是想要快點見到相葉可愛的笑容,感受那溫暖讓自己放鬆的體溫。櫻井想著,加快了腳步的走到早上把相葉交托到的二宮的房間。

才想敲門,櫻井就發現房間的門微微開著,而裏面發出了引人遐想的曖昧聲音。

“哦。。啊。。智、你騙人、嗯。。”

“。。就叫了你不要摸我。。”

“啊、吼--。。嗯、我沒有。。”

“你昨晚也是這樣摸潤的吧?“

“嗯--。。吼、嗯嗯。。智。。智。。”

櫻井摸了摸鼻子,心想中午還說得一派正氣的教訓著松本的大野明天被松本知道了以後絕對會很壯烈。好心的把門輕輕的関上后,就開始納悶相葉的去向。松本與大野的宮殿其實很大,但是他們兩人都不喜歡那種只好看不實用的面積,所以都只用其中的幾間房間,然後把那幾件房間打通后連成一起變成了一件像櫻井家般的巨型公寓,其他的都分配給與傭人與客人。櫻井走在那充滿了家的味道的走廊,途中還有大野畫的作品與陶瓷和他與松本與他們的母親的親子照片;終于在走廊上遇上了一位女僕后,櫻井走上前打算問問那女僕。

“請問,你知道我家雅紀到哪裏去了?”櫻井看著正在拿著一大盆衣服的女僕問道。

“和也少爺吩咐我們把雅紀少爺安排在第五號房間,兩人好像在裏面玩了很久呢。”女僕笑了笑的抛了抛笨重的衣服籃子,“這些衣服都是和也少爺說要的。”

櫻井看了看籃子裏的衣服,又綠又紅的顔色鮮豔,並未有多作留意的就與女僕道別,然後往第五號房閒走去。

“雅紀?”櫻井打開房間的門,只見裏面暗黃的燈光有點詭異。然後撲鼻而來一陣輕輕而又甜甜熟悉的香味,櫻井皺了皺眉的心想相葉又忘記吃葯,正打算往睡房走去時,發現在地上有不少玫瑰花的花瓣。櫻井好奇的蹲了下來拿起花瓣看了看,不着頭腦的想不到這些花瓣的來源。就在這個時候,櫻井前面原本暗黑的房間被點上了柔和的燈光,櫻井才一擡頭,就被那影像嚇傻了眼。

滿地的玫瑰花瓣,一路蔓延到雪白的床單上。床上跪坐著正在垂下白白軟綿耳朵的相葉怯怯的可憐楚楚的用著淡綠色的眼睛看著自己;相葉鬆軟的耳朵旁是一對代表著惡魔的小小尖角,纖細的脖子上是正統的西裝領黑色背心有一對小小黑色的惡魔翅膀,可是緊緊扣著的兩顆金色紐扣停在鎖骨位置,然後膩滑的胸膛上環繞了一塊黑色的皮制布料,在背心的西裝領與黑色的皮布之間露出了細膩的胸膛肌膚。黑色的胸布剛好停留在胸膛下擺,露出了相葉的細腰和可愛的肚子,然後在那性感的跨骨上是一條黑色的蕾絲腰帶與纖長雪白的雙腿以蝴蝶結皮帶扣聯係著雙腿穿著的到大腿的黑色蕾絲襪子,胯骨下是黑色的緊身皮熱褲,在熱褲兩則分別用著一連串的蝴蝶結聯係著,露出那漂亮的則大腿肌膚。

櫻井被那衝擊性的畫面驚動得只能保持蹲下的姿勢蹬大眼睛看著床上媚態嬌艷的誘人的小惡魔,一時間腦袋充血作不出任何的反應。

“翔ちゃん。。。”相葉軟軟的聲音在那曖昧的氣氛下響起,更是一添櫻井感官上的衝擊。只見相葉伸出穿者黑色絲襪的纖長的腿在床緣,然後站起來讓櫻井更清楚地看到自己那誘人至極的打扮。

櫻井艱難的吞了口口水,視線從未有在相葉身上離開過。相葉晃了晃著捆綁著黑色有著惡魔尖角的繩子的白色尾巴,臉上的紅暈說明了相葉身體的狀況,相葉跪坐在櫻井面前,然後把被捆綁著的尾巴晃在僵硬了的櫻井面前,害羞的垂著耳朵有點不安又楚楚可憐的小聲說,“翔ちゃん。。雅紀尾巴不舒服哦。。”

那明顯得不能再明顯的邀請害櫻井覺得自己鼻子都快要噴出血液,櫻井僵硬的看了看那在自己面前晃著的白色被捆綁著的尾巴,然後再看了看相葉羞紅著臉可愛又誘人的期待的看著自己。櫻井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然後伸手抓住相葉的肩膀拉開他與自己的距離,咬牙的說,“雅紀,很晚了,換換衣服睡覺去吧。”

相葉睜大淡綠色的眼睛看了看眉頭緊皺一臉不快的櫻井,淚水就不自控的波咯波咯的從那雙漂亮的眼睛滴落下來。對相葉眼淚最沒免疫力的櫻井見狀慌張了起來,可是卻不知道到底應該把手放在相葉身體那裏。

“。。翔ちゃん。。嗚。。“相葉哭得很是傷心,身體一抖一抖的抖得櫻井心疼,“。。果然厭倦雅紀了。。”

“哈?!”聽到相葉的發言,櫻井更是一頭霧水。相葉隨即大哭了起來,說,“翔ちゃん不願意摸摸雅紀。。因爲雅紀很醜、嗚。。翔ちゃん不要雅紀了!哇--。。。!”

櫻井終于聼出了害相葉這麽反常的原因,嘆了口氣后伸手用力的把哭得一塌糊塗的相葉揉進懷内,順著那哭得一抽一抽的有著一對惡魔翅膀的背,“。。是誰跟你說你醜的?”

“和、和也。。”相葉讓櫻井捧起自己的臉親吻著自己的眼淚,咽哽的說,“和也說、翔ちゃん厭倦雅紀了。。

櫻井心裏嘆氣,凝視著相葉由此致終都讓自己心動心疼可愛的臉,那單純的性格以及行爲,無一不是櫻井所想要保護的,“呐、雅紀。。”

“我沒有厭倦你,也絕對不會有那麽一天發生的,”櫻井凝視著那淡綠色流著淚的瞳孔,真誠的道,“。。只是,我怕我會傷害了你。”

櫻井輕輕的摩挲著相葉那細膩的臉龐,眼底下盡是則隱與愛憐,“我很執著,也很霸度,如果是我認定的對象我不會放手的,”櫻井頓了一頓,嘆氣說,“。。如果雅紀不是喜歡我,我的意思是愛我那種喜歡,不是單純因爲我是你的主人的喜歡,那樣的話我不想自私地把我的感情壓在你身上。”

相葉垂下了一邊耳朵不解的看著櫻井,櫻井笑了笑知道或許自己的話對於相葉來説太難明白,才想再説些什麽,只見相葉皺著眉垂下耳朵搖了搖腦袋,說,“雅紀不明白。。。

“可是,”相葉拿起櫻井的手放到自己心臟位置,擡頭看進櫻井的眼内,“雅紀這裡,只有在與翔ちゃん在一起是會跳得很快;見不到翔ちゃん時會發疼。。”相葉說罷晃動尾巴輕輕的摩挲著櫻井的手臂,臉上氾起紅暈卻笑得甜蜜安心,“。。雅紀也只喜歡翔ちゃん摸摸、親親,嗯、”

突如其來的深吻讓相葉晃神,只能乖順的任由櫻井侵略自己的唇與舌頭,與他纏綿。在被吻得快要缺氧時,櫻井放開了相葉被吻得紅腫的唇瓣,深邃情欲的眼神看著相葉同樣因爲情欲而紅得發燙的臉。櫻井一把把相葉橫抱起來,然後放在床上的同時覆蓋上那穿著誘人服裝纖細的身體,再次的吞掉相葉的唇略去他的呼吸。

“是你不好哦,雅紀,”櫻井離開了相葉那令人迷醉的唇,疼惜的撫摸著那迷蒙性感表情的相葉的臉頰,可是深邃的眼神卻不同于溫柔的觸碰顯得很有侵略性,“。。你把我長期封印的開關打開了,所以要好好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