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話

在嚴肅的諾大皇室國際會議室内,櫻井深情自信流暢自如的在空中熒幕旁演説著最新的提案。

“我認爲,爲了平等,我們要分派力量去打擊SplicePet濫用販賣的黑市。另外Splician的行動權也應該曠大,成立能夠讓他們與人類一起乘搭運輸工具的條款。”

櫻井把提案說明著,解釋著自己的建議。其中好幾個老一輩的長輩眉頭緊皺的非常不接受櫻井的提議,“你說要打擊販賣SplicePet的黑市,我們國際保安已經有好多其他國際上販毒、販淫之類的事情要處理,國力哪來多餘的人力物力去應付這種事情?”

“根據我這裡的國防支出資料,”櫻井手對著空中熒幕揮了揮,熒幕上就顯示了一連串標題著國防支出的圖表資料,“從四年前開始國防部收入的囯用金比其他的部門多出將近兩兆,可是支出卻比四年前舊國防部長所用于維持國民治安的金額少了四成。而且在國際罪案調查的報告中,數據顯示了近四年的罪案無論是您所提及的販毒,販淫,甚至是一般的偷盜,非法出售的事件也最少上升了三個百分比。”

原本提出了意見的男人臉色一下子暗淡了起來,在堂本光一的凝視下慌張的伸手抹了抹額頭。櫻井繼續說,:“作爲新任國際保安以及防禦部長的加雷斯公爵您,對於這些數字應該很了解。我想那將近兩兆的資金的一部分配發去建立新的部門不會有問題吧?”

“新的部門的資費尚算沒問題,可是人手方面櫻井公爵有打算怎麽辦?”另外一個不太支持的男人提出另一個意見。

“這樣的話可以增加授業率,另外也可以同時聘請不在SplicePet公司工作的Splician。”櫻井提出建議,有換來了好幾個人的垂首。櫻井換了一張圖表,“根據我旗下的工作人員詳細分析,這樣的話可以在一年内增加五只十個巴仙的國際授業率,罪案的下降率最少也會高達四成。”

堂本點頭同意櫻井的提案,而松本與大野也點頭表示接受。堂本對著櫻井命令道,“你的提案先交到議案院,作出第一次的審議通過吧。”

櫻井點頭對堂表示明白,然後就讓出了講臺讓別人演講提案。過了好幾個小時后,終于都結束了悠長的國際會議。在櫻井整理自己的文件時,松本與大野慢慢的走到櫻井身邊與他來了一個擊掌以示鼓勵,“太棒了!”

“謝謝。”櫻井笑著,把準備的東西都好好的收好然後往樓梯走上去,三人原本在交談著剛剛會議的利弊,卻在到達大門時聽到門外的貴族在談論著什麽。

“什麽平等論,”其中一個貴族嗤之以鼻的道,“明明自己就在玩弄著一只寵物。”

“聽説了樣子很不錯的!是高級品。”另外一個貴族也說著,“好像和皇帝的一個等級吧。”

“我有見過。”再另外一個貴族說著,不忿的抱怨,“凴什麽那傢伙就可以拿到高等級的?到底SplicePer公司是怎樣安排的哦?我家的那只我連看也不想看,有時真的想乾脆賣掉算了。”

“像櫻井翔那種靠皇室關係而吃香的貴族,想要拿到什麽也可以吧?很有可能是他想要一飽私欲的用權力要求SpicePet公司給他打造一個完美的性玩具哦。”

說到這裡,松本終于聼不過的想要衝出去教訓那班個性惡劣的下等人,可是卻被櫻井與大野阻止了。

“幹什麽!?”松本激動的揮動著被拉著的手,不滿的對著身後拉著自己的人大吼著,“讓我教訓那班傢伙!!讓他們知道有什麽可以說什麽不可以!!”

“你冷靜點,”大野抓住松本的手臂,淡然的樣子看不出他的激動,可是抓住松本的手的力度卻大得連黑黑的手指都氾白,“你有聽到他們說的話,你這個身份出去的話只會讓他們認爲自己的話是對的。”

“而且我也真的對雅紀做了那些事。”櫻井有點無奈也有點洩氣的說著。松本皺著眉的激動問櫻井,“你對雅紀,是當他是你的奴隸,低你一等的嗎?!”

“沒有!”櫻井立刻的否認道,也激動了起來,“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雅紀是我的附屬物件!也不會做雅紀不喜歡的事!”

“那你做的和他們所指的就不同了!”松本回吼道,“你一直都覺得自己對不起雅紀的心情才是最對不起他!”

“你要知道,”大野終于開口,語氣難得的認真,“SplicePet是有選擇的權力的。”

“他們也有感情,喜惡,思想;並不是盲目的跟隨著主人的命令。”大野繼續說,“我相信如果和也真的很不喜歡,他會表現出來。”

櫻井看著自己的夥伴,沉默了良久,最後摸了摸鼻子說,“嗯,謝謝。”

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背,笑得一臉無辜卻指了指松本,“你想的太多了,像是我們家的潤根本就沒有節制。”

“就跟你說是和也他挑逗我!!”松本臉紅了起來的對著大野解釋著,“而且他也沒有拒絕。。”

“總之,今晚和也和我睡。”大野難得的擺出了兄長的姿態命令松本,“他這幾天已經連走路都有困難,你也不應該這樣縱慾的。”

松本不耐煩的說了句是后,就帶過了話題的繼續與大野和櫻井商討會議内不妥的企案。皇宮的走廊上又再次的環繞著辯論的交談聲。

 

相葉覺得自己的頭快要被打破了。垂著耳朵很委屈的看著明明讓櫻井把自己叫到陌生的皇宮陪他的人卻從剛才就只顧著與空中熒幕奮鬥,在自己説話時還打自己的二宮。

二宮屁股坐著一堆柔軟的抱枕,背部也依著柔軟的地上沙發背枕,可是卻黑著臉時不時因爲有一點動作上的移動而裂嘴喊疼。

“和也仍然很疼嗎?”相葉帶著一點同情意味的問著,“潤和智沒有替你擦葯嗎?”

“就是有才會繼續疼下去!”二宮瞪著空中銀幕,手按著透明的遙控器的動作也沒有停下過,皺著眉頭咬牙說著。

相葉歪了歪頭垂下一邊兒朵不解的看著二宮的則臉,“可是翔ちゃん每天都有替雅紀擦葯,現在不疼了哦。

“那是因爲你不夠魅力。”二宮耳朵抖了抖,那雙圓圓的黑色耳朵現在讓人有種是尖尖的角的錯覺。

“。。魅力。。?”相葉不解的垂著耳朵看著二宮,可愛的臉上佈滿問號,“那是什麽?”

“就是,”二宮尾巴揚了揚,按停了遙控器則頭對上相葉迷惑的視線,認真地語氣可是嘴角勾了起來,“你太醜了。”

相葉聼到二宮的評價后瞪大了眼睛,耳朵也豎立了起來很是驚訝,“雅。。雅紀醜?”

“醜哦!”二宮繼續胡扯著,打量了一下相葉,穿著鬆鬆的淡杏色棉綫上衣裏面配搭了白色的背心,綠色的七分褲露出那纖細的小腿肚,無論是樣子還是打扮都是滿分,二宮嘴角的弧度勾得更起,“你說,翔他有沒有再讓你舒服?”

二宮見相葉快要哭的臉對於自己問的話很困惑,清了清喉嚨說,“就是摸摸你,親親你之類的。”

“親親有。。摸摸。。”相葉說著,皺起了臉黯淡了起來,委屈的垂下了耳朵,“摸摸沒有。。”

“所以翔他,”二宮笑得更開懷,“厭倦你了。”

直擊本壘的發言衝擊著相葉,相葉瞪大眼睛的對於二宮的結論很是驚訝,淡綠色的眼睛淚水波咯破咯的流了下來。對於相葉的淚水免疫的二宮保持著冷靜,悠然的環著手臂一副前輩的樣子說,“不過如果還有親親,你的情況可以挽留的。

“怎、怎麽挽留?!”相葉聽到二宮希望性的話,立刻抓住二宮的手搖著他,“雅紀不要被翔ちゃん厭倦!”

“那~”二宮一副專業的樣子,耳朵又抖了抖的說,“我把剛前輩教我的方法教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