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話

大野非常的不滿地看著面前寫著SplicePet.Inc門牌的大公司,不滿得連下巴也兜了出來。

“翔你這傢伙!”大野難得的語氣尖銳,“居然騙我說這裡是新開的熱帶魚水族館!?”

松本拍了拍大野的肩頭,然後指了指在自己身旁溜肩變得更溜,沉溺在黑暗漩渦的櫻井,“我不覺得這傢伙有聼。”

“哦!!”大野大聲地叫了叫,“夠了!我要回去了!”才一轉身,就被松本一把拉住了手臂,松本命令的語氣對大野道,“你給我留下來。你知道你不接受SplicePet的事已經讓我和爸爸他被那些麻煩的貴族長老煩了多久嗎?!”

大野聼后,八字眉更是垂了下來,下巴兜著卻留在原地不再動作。松本則頭皺褶眉的推了推仍然在自我厭惡中的櫻井,“還有你!只是和自己的寵物接個吻罷了!有必要像這樣低落嗎!?而且你不是說感覺良好嗎?!”

“就是這樣我才要這麽低落好不好?!”櫻井被松本這樣一說,想起自己昨晚在車内把顫抖著身子的相葉壓在身下毫無理性的熱烈濕吻著,還好在即將一發不可收拾前車子的女生說到達了的聲音讓自己驚醒過來,可是看到身下的相葉紅著臉的黑色迷蒙的眼睛看著自己,連尾巴都在摩挲著自己的後背時,櫻井是真的花了很多的力氣才連跑帶滾的離開了車廂,然後獨自一人的衝到房間冷靜下來。那之後自己到今天離開前都不敢正視相葉。

“哦哦!!!”想到這裡,櫻井更是抱著頭的大聲喊著,“我真的是個變態!!!”

松本沒好氣地番了番白眼,左右一拉的把身旁的兩人一起拉進去SplicePet.Inc 公司的大門。才一進門,那位與櫻井之前相見的老先生就站在門后,溫苑的微笑著,“歡迎您們的到來。”

老先生看了看在松本身旁低著頭不敢與自己對視的櫻井,笑了笑,“櫻井公爵,請問別來無恙?”

櫻井帶了點慌亂的點了點頭,心虛的說,“嗯、嗯!很好,有點太好了。哦哈哈。。”

老先生有點不解的與松本對視,松本只是搖了搖頭,“總之,今天我和智的SplicePet, 就麻煩你了。”

“當然了。”老先生對著門后白色的走廊比了個請的手勢,“請讓我來為您帶路。”

松本一行人就這樣來到了櫻井之前到達過的白色門前,然後比勒比門邊的感應器對松本等人說,“請大野殿下和松本殿下分別把手放在感應器上。”

兩人交流了一下視線后,分別的把手放到感應器上。老先生這時對站在一旁的櫻井比了個眼色后,就笑了笑的等待著耳筒傳來的指示。過了不久,老先生的臉色閃過一絲驚訝,然後按了按耳筒,對傳話的人問道,“你肯定?”

只見老先生隨即的點了點頭,對耳筒說了句明白了后,就揚起了優雅的笑容,“我很榮幸兩位皇子都有資格得到我們這裡S級的SplicePet。可惜的是,我們現在只有一個在等待,所以就只能讓你們其中一人先領養了。”

松本和大野兩人對於老人的話非常的不解,就在他們打算問話時,老人背後的白色門打了開來,“請跟我來。”

松本和大野兩人都帶著好奇的四處張望,見到很多和櫻井之前過的白色巨型圓柱箱子,和Splician。兩人都與櫻井一樣主動的和他們打招呼,讓那些Splician很是驚訝。

老人這時把他們帶到擺放著A級SplicePet研究所盡頭的門前,門就在這時打了開來。映入他們眼前的是和之前與櫻井見到的S級SplicePet的箱子一樣的情況。

“這個,就是您們其中一人將會領養的S級SplicePet。”老人指了指那個白色的箱子,上面壤著金色的S字樣,箱子旁的工作人員非常的認真,“請殿下其中一人把手放到感應器上。”

松本聞言,推了推身旁沉溺在‘無’狀態的大野,“你先來。”

“不要。”大野皺了皺眉,然後推了推松本,“你先就好。”

“你可是比我大哦!你應該要先給比我早領養的!”松本不耐煩的對大野吼著,然後用手把大野往面前的S級箱子退去。

“。。我不要啦。很麻煩哦!”大野一邊與推著他的松本拉扯,一邊的把松本推到箱子前,這時,兩人一起的被腳下的電線翹倒,一同的往前跌了下來。

兩人不約而同的分別伸出一只手往前想要抓住什麽保持平衡,“啪”的一聲剛好按著什麽,兩人為了並未有掉在地上而鬆了口氣;這時環繞著他們四周的工作人員卻幾乎同一時間的倒吸了一口氣。

“哦!生、生物反應很強烈!箱子要打開了!!”

大野和松本兩人沿著自己伸出的手臂看去,發現兩人的手一起的曡在感應器上,兩人不可置信的對視了一下,然後箱子就發放出巨大的排氣聲,嚇得他們兩人把手縮起來。大量的水隨著箱子打開而湧了出來,所有的人都屏息的看著這決定性的一瞬間。

一個有著七彩斑斕漂亮魚尾巴可是卻是細白人類皮膚上身的人隨著湧現出來的水一併的滑了出來。大野和松本緊盯著倒在地上的生物,只見他用手撐起自己的上半身,魚尾巴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白皙吹彈可破的皮膚和可愛帶著稚氣的臉龐,加上大海般深藍色的瞳孔,靜靜的看著大野,讓大野不自覺地倒吸了一口氣。

隨著地上的水分散開,男孩的魚尾巴慢慢的變成肉色然後分了開來,變成了一雙白皙可愛的腿。原本的魚尾巴現在卻變成了黑色粗圓的長尾巴在男孩身後晃動著。而原本在耳朵附近像是魚撥的耳朵變成了圓圓黑黑的耳朵,眼睛的顔色也變成了紫色,這時男孩把視線放到松本身上,那深紫色的眼睛讓松本驚艷。

“這。。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站在一旁的老先生這時終于緩緩的開口問道。

“這名SplicePet似乎對於殿下兩人有著相同的反應。”其中一名技術人員看著面前的機器,激動的說,“而且我們把兩种動物基因混合在一起似乎成功了!”

男孩這時從地上爬了起來,踏著步不穩的慢慢走到大野和松本身前。伸手,男孩同時抱著他們兩人,在他們相並著的肩頭蹭磨著,發出了滿足的慰嘆。

“這樣,”站在他們身後的櫻井,瞪大了眼的看著面前抱在一團的三人,“我應該怎樣和皇帝陛下交待。。?”

 

五個人十只眼,坐在櫻井家的沙發上對望著。

窩在櫻井懷内的相葉好奇的閃耀著翠綠色的眼睛看著正窩在松本懷内,腿卻放在大野大腿上的男孩;男孩輕描淡寫的瞄了瞄相葉就不耐煩的咕噥了一下,嚇得相葉縮了縮脖子垂著耳朵的躲回櫻井的懷内。

櫻井伸手摸了摸害怕的相葉的頭,對著面前一個神情嚴肅,一個進入‘無‘狀態的新進主人們說,“總之,你們先看看説明書好了。”

“其實真的不難養哦,”櫻井低頭溫柔的看著相葉,而相葉也擡頭看著他,“而且很可愛。”

“嘖,”松本看到櫻井那笨蛋模樣后,翻了翻白眼,“兩人的話我們應該怎樣分擔?”

“不是會更輕鬆嗎?”大野終于說話,伸手摸了摸穿著有點過大的短褲的男孩的小腿,男孩的尾巴就往他的手臂蹭磨著,眼睛的顔色也變成了金黃色,“嗯。。應該。”

松本用力的拍了一下大野無意識性騷擾的手,低頭看了看在自己懷内的男孩,男孩也看著他擧頭舔了舔他的下巴,“。。。。我們今天先睡這裡!”

“哈?!”櫻井驚訝得坐直身子,害懷内的相葉嚇了一跳,然後不滿的輕喊了句‘翔ちゃん’,櫻井見狀對相葉說了句抱歉,然後再次的把相葉抱回懷内,“可以是可以啦、可是爲什麽?”

“因爲,”松本眯了眯眼意味深長的道,“你是SplicePet主人前輩,我們要在這裡好好的學習一下。”

“而且,雅紀可以作爲哥哥好好的教導我們的SplicePet噢!”大野伸手摸了摸相葉的頭,溫柔的對他說,“對吧?”

相葉看了看大野,然後看了看正在因爲大野對自己溫柔的舉動而眯著紫色的眼睛瞪著自己的男孩,相葉垂下了耳朵然後搖了搖頭。櫻井見狀,立刻嘆氣說,“你們想要雅紀教導他,那也要教他別欺負雅紀哦!”

松本聞言立刻低下頭,在想要對一臉無辜的男孩說教時才發現自己根本連名字也不清楚,擡頭帶著疑惑對櫻井道,“那個,名字應該怎樣叫好?”

“所以,”櫻井伸手揉著發疼得眉頭,無奈無力的說,“就叫你們先看看説明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