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課: 野狗大改造

   慶應食堂内,幾乎所有人都看著有點讓人難以置信的偉大景象,偉大的程度就好比看到撒旦和上帝坐在一起和平下棋一樣,讓人驚訝得身體的每個毛孔都礦張起來。

  「這個,你看看。」俊朗美麗性感陽光活力慶應代表松本潤,把報紙的一欄用紅筆圈了起來,遞到身邊陰沉惡毒死氣沉沉同樣看著報紙的宮面前,「需要人幫忙打字,時薪有容商談。」

   「……不行,絕對會被殺價的。」二宮看了一看后用自己手上的紅筆大大地往松本券起來的部分打了個大刪,「不寫時薪的聘請廣告很沒有信用。

   松本聼后托了托時尚的粗框眼鏡,不單沒有對二宮的話而不滿,而是很有學習心地拿起筆在看起來很可以的廣告上打刪著,非常地認真。二宮看了一份報紙后再拿起另一份,厚重的眼鏡下眼鏡眯著,最後放棄了把眼鏡稍稍移開視線,好讓自己看得清楚一點。

   「嗯…都沒有呐……」看了大半個小時,能夠讓二宮滿意的工作一份也沒有。要不就是薪水不夠,要不就是時間不合,讓二宮挫敗地趴在飯桌上,亂糟糟的後腦袋看就知道沒有被整理過,有點邋遢。

   松本沒有接話只是默默地放下報紙,托著頭看著身邊亂亂的腦袋,雖然很奇怪不過居然讓他有衝動想要去揉一下那有著密密細軟的圓滾頭顱。只是手幾乎要碰上的同時相葉元氣的聲音就從不遠處的飯堂門口傳來,嚇得松本趕忙縮起手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瘋掉了有一瞬間有自我意志的五指。

  「你們還在找工作?」相葉手捧著一個大大的便當盒,而身後的櫻井則拿著一堆相葉設計的設計圖和布料,走動很艱難似地步步爲營。

  「啊、嗯。對,還在找。」松本擦了擦鼻子推了推眼鏡掩飾自己剛才的失態,「還是沒有找到就是了。

  相葉聞言點著頭把手上的便當盒放在桌子上,然後把櫻井懷内的東西拿走放下后把華麗的便當打開,再拉著櫻井坐在自己身邊殷切地安慰著保持趴在桌上動作的二宮,「小和不要緊的!很快就會找到工作的!」

  「……嗯,謝謝。」二宮聼到相葉的話后擡起臉,用手指托了托厚重的眼鏡后貓著背坐著就開始收治其桌上屬於自己的東西,把東西都放進去背包后就背起來用拐杖支撐站起,一副準備好要離開的樣子。

  「小和不一起吃飯嗎?我弄了好多哦!」相葉看到二宮要走趕忙出言阻止,擧起完美豐盛的便當盒讓二宮看。

  「……不用了……我吃牛奶麵包就好……」二宮連看也沒有看就踏出一步要走。而相葉則在櫻井要罵二宮態度不好前就伸手掩著戀人的嘴巴,軟軟的聲音故意深嘆了口氣,很可惜的說,「是嗎?枉我還弄了小和最喜歡的漢堡肉呢……」

  其實相葉不知道二宮口味又沒有改變,畢竟已經是童年的事。可是說完后有點期待地看到背對著他們的二宮耳朵動了動,沉默了一陣子后轉身再次坐了下來,臉色雖然很平靜冷淡可是眼鏡下的淡色眼眸卻閃亮著期待的光芒盯著相葉的飯盒看。

  在相葉高興地替二宮把碟子上的食物裝滿滿叫二宮多吃點,櫻井則很吃醋地默默啃著自己碟子上戀人冷落地裝了那麽一點的飯菜;松本只是覺得,二宮真的有點像被人遺棄過的小狗,帶刺卻有那麽一點……可愛。

 

  「松本君,這個怎樣?好看嗎?」

  「啊,嗯,好看。」松本心不在焉地瞄了瞄約了和她約會的女生比在身上的短裙子,莫不在乎地回應著。從剛才開始松本就不住地留意在大街上擺放著的聘請招牌,在心裏默默地記錄著可信的廣告不可信的工作,以致整個約會都不太把心機放在女生身上。

  「松本君!」女生終于承受不到得不到的注意,走過去拉著在神游的松本的手臂,「你今天到底怎麽啦?都不太理會人家!」

  「啊…嗯。」松本用鼻子敷衍了事地回應著,突然在商場對面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再定睛一看,居然……

  在這個渋谷潮流買衣服地點的名品牌廣場裏,那個宅得不能再宅,和潮流全沾不上邊的二宮和也正拿著一張傳單一樣的東西,左盼右望地尋找著什麽。

  松本驚訝地看著他走進去對面的一間他本人經常去的品牌店子,店裏的店員臉有難色地和他說了幾句后搖頭,然後二宮就好像理解到什麽放下拿著傳單的手,鞠躬后離開。

  「…那傢伙、」松本甩開了女生的手不顧女生的叫嚷,往單是存在就惹來很多人奇怪嫌棄視線的二宮走去,「喂!二宮!」

  二宮小小的背影聽到松本的聲音后抖了抖,停下來撐著一邊的身體往後看,確定是松本后居然繼續移動拐杖想要走。

  「你這傢伙給我站住!」松本衝到二宮身後一拉把人拉正看著自己,卻被二宮一甩把手臂甩開;來不及罵他就反被罵,「不要碰我!你們這些人就是看不起人!對我沒有穿好的衣服又怎樣,代表我不會工作了嗎!!」

  松本愣了愣地看著二宮難得那麽激動的表情,連本來白白的臉龐都染上一層粉色,證明了他的情緒真的很激烈。消化了一下二宮說的話后松本再次抓住二宮的手臂,把他拉到自己身前帶著濃烈警告意味地說,「就跟你說了不要一竹竿打一船人,這次得罪你的人可不是我。

  二宮不服輸地瞪著近距離的松本,不過因爲的確是胡亂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的自己不對,所以別開頭不再和松本對視。松本這個時候則把二宮手上的傳單拿到手上看,上面是預料中這裡的店子聘請的廣告,而且時薪很不錯。

  再把視線放回去二宮身上,看著他不忿的則顔屈強地憋著嘴巴不願説話。松本把傳單在手上用力一握,扯著行動不方便的二宮就往廣場出口的方向走去。

  「喂、」

  「你要這份和服裝有關係的工作,最少也要打扮得比較像樣。」松本沒有回頭,只是拉著二宮的手臂徑自走著,「這不是看不看得起你的問題,而是你對這份工作應該要有的尊重。」

 

  「嗯、哈……翔、嗯……啊、啊、喜歡你、CHU、CHU、」

  「雅紀……再説多點……我愛聼……」

  「喜歡你……嗯、哈啊——…最喜歡了……翔……」

  松本和二宮兩人站在相葉宿舍房門門外,聼到裏面正在上演的火熱纏綿濃濃愛意很有氣氛的H場面。松本額頭上的青根就爆跳了出來,無它,因爲現在才中午三時房間内這兩個傢伙居然就已經發情而且還做得水深火熱。

  「這兩個傢伙居然在宿舍的房間内這樣,就不怕被隔壁的人聼到的嗎!?」松本咕噥地擧起手敲了敲房門,頭疼地環視著四周安靜的宿舍環境,其實相葉隔壁就只有櫻井一個,而相葉的房間在走廊最裏面,所以只要不去敲門的話也不會聼得很清楚就是了。

  「……我們打攪不太好吧……」二宮臉不改容地拉了拉松本的衣擺,似乎對於同性戀沒有什麽感覺似的一點也不驚訝,淡然地細聲沒力氣地說著,「……而且,要衣服找相葉君也沒有、」

  「你們兩個我限你們五分鐘給我搞定!!要不我就找宿舍長把你們上次在洗衣室的惡行說出來!!!」松本不理會二宮的話用力再次敲門,換來的是裏面櫻井的怒吼——

  「五分鐘哪夠哦!!!」

  「啊嗯——……翔ちゃん(心)」

  「……我管你們要用手要用口還是怎樣解決總之要你們五分鐘内把這道門打開!!」

  「已經不是口或手了啦!嘖、」櫻井懊惱卻又著急的聲音帶著絲絲沙啞從房間内響起,伴隨著相葉啞啞軟軟的喘息聲,「雅紀……先不要喊……我不要你這樣的聲音被人聽到……」

  「可是……嗯、好舒服嘛……啊、好深……(嘆)」

  「…………可惡松潤你給我半個小時、不、四十五分鐘啦我一會兒請你吃飯好了!」

  松本額頭快要爆開似的無力抵在那滲出陣陣曖昧聲音的門前,用拳頭再一次用力打了一下大門后拉著二宮往一邊宿舍大堂的沙發坐下。兩人看著時間流逝終于踏正三時四十五分櫻井就穿著普通睡褲光裸著上身走出來和大廳的松本見面,看到二宮也在臉色就有點尷尬地搔了搔金色的頭髮對松本問,「找我?」

「找相葉,有事情要他幫忙一下。」松本站了起來順便拉起二宮,用下巴比了比二宮,「這傢伙要來個大改造,順便雅紀他有很多服裝部上季設計了不要的衣服吧?有適合的就借來吧。

櫻井聼到松本的話后挑了挑眉,有點打趣也耐人尋味地看著松本,這個好友突然對別人那麽好真的有點奇怪,而且對象不是波霸美女,而是眼前這個干扁宅男。

「嗯,我去問問看,你等我一下。」櫻井沒有多問也沒有挖苦轉身就往走廊相葉的房間走去。過了幾分鈡后只見一堆衣服,不,一個抱著一堆衣服的人從走廊裏跑了出來,刷地把手上的衣服全部撒落在地上,相葉滿是期待的眼眸在衣服散落的同時盯著二宮看。

「小和!」相葉拉著有點受寵若驚的二宮的手,一臉期待,「我來幫你大改造吧!!」

 

昨天相葉說了要把二宮大改造后,就把櫻井還有松本兩人都拒絕于門外。櫻井牙癢癢可是松本倒是沒有所謂,悠閒地回家后心裏很愉快,就是覺得自己做了件好事。

第二天準備好一切,松本依舊打扮時尚得體,悠閒卻也很華麗,走在慶應校園惹來狂風浪蝶的纏繞。然而今天女生環繞在身邊的女生們的話題,有點奇怪。

「今天來了個很可愛的男生耶!不知道是從哪裏轉校過來的!看起來應該是一年級的學生吧?」

「對對對!很可愛!不過麻美去和他談話時被很惡毒地吐糟了耶,聽説好像脾氣很差。

「松本君你看過嗎?那個新來的男、」女生本來還撒著嬌問松本問題,怎料在眼角看到之前說的男生的身影,指著那男生就喊了起來,「啊!在那邊!就是那個人呐!」

松本順者女生指著的方向看過去,看到的是相葉高挑的背影,相葉笑著移動開后,一抹小小的身影落入松本的眼中,貓著背的樣子很眼熟。

「啊、松潤!」相葉則頭看到身後的松本后擧起手揮著,一把拉過身邊嬌小的男生用力把他轉到松本面前,正面迎上的時候男生不情願到極點、卻可愛得像頭小狗一樣的臉瞪著松本看。

琥珀色的眼眸閃亮著水光,白皙的臉龐沒有了那厚重眼鏡的阻攔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和年紀不太相符的娃娃臉卻可愛得讓人心跳漏了一拍。經過相葉精心設計的髮型還有簡單卻很時尚的衣著,襯托起來比之前松本看過的樣子可愛數百倍。

「二、二宮……?」驚訝于那麽巨大的改變,松本瞪大眼睛一時間沒有辦法意識過來,還伸手去捏了捏二宮軟軟的臉。換來當然是二宮一個爪子不滿地拍開松本作惡的手,瞪著他很不耐煩,「幹嘛?」

「很可愛是不是?!就跟你說了小和以前白白嫩嫩的很可愛!」相葉興奮地比手划腳,拉了拉二宮身上挂著精心設計的桃紅色黑色格子夏季圍巾,白色簡單的低領上衣,配搭懷舊風的牛仔褲和帆布鞋,的確,撇除那些纏在手上的綳帶和一邊打了石膏的腳,氣氛不同了人也變得醒目了好多。

「……煩死人了你這傢伙不要一直在我耳邊嚷嚷著好不好……!」

…………只是内裏依舊是惡毒不留情惹人厭的毒男一名…………

松本在二宮細聲沒力的咒駡下清醒了過來,對於居然對外表改變了的二宮而‘驚艷’的自己非常懊惱,清了清喉嚨后摸了摸鼻子,故作鎮定地說,「你就這樣去見工吧,現在這個樣子比較接近人類說不定人家會聘請你。

「……啊?以什麽角度來看我以前不像人類了?啊……對哦,你是濃臉星來的當然看人類不順眼了。」二宮淡淡細聲地說著,就像說的只是普通談論天氣的對話,可是話中的挖苦可不是一般境界,而且說完還打算拍拍屁股轉身就走。

「……你這傢伙!」被惹怒了的松本當然不會那麽容易就受二宮毒舌遭害,加快了腳步跟在一拐一拐的二宮身邊,咬牙切齒好像要把身邊的小傢伙吞下肚一樣的表情,「夠膽你就再叫我一次濃臉怪看看!」

「濃臉怪!!」只是小傢伙一點也不怕,還用力踩中地雷,大聲地吼著,「你這樣看我幹嗎?!是你自己叫我這樣叫你的!」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宅男!!信不信我叫你房東把你放到我租的公寓裏面的垃圾扔掉!!」

「你敢!?你敢的話我就把你和山本蓮、」

「喂!!!!!」松本聽到二宮的話立刻用手把那嘴巴掩蓋住,以免這小傢伙說出足以讓自己身敗名裂的話。

「………………哼!」二宮明亮淡淡的眼眸閃耀出勝利的光芒,不肖地瞄了瞄松本后甩開那只蓋著自己嘴巴的手,大搖大擺地繼續拐著走。

相葉看著松本那挫敗卻死死地氣跟在二宮身後的身影,杏眼裏驚訝也有點高興,似乎,有什麽在松本身上悄悄改變。

嗯嗯——?好像可以嗅到激烈的化學火花了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