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Seventh Night- One Love Rule for the Night

 

「根據報告,相葉先生對女性香水過敏。

醫生的一句話,讓櫻井本來就已經很臭的臉更是沉了下來。

在床上的相葉可憐地吸了吸鼻子,經過醫生給他打了葯針以後症狀稍微緩和了一點。只是鼻涕依舊在留著,脖子和手腕上的紅疹依然矚目。

「而且他的過敏反應是屬於比較強烈的,所以他的家人一定要留意,如果處理不好,很有可能會導致休克。

醫生在白紙上寫上報告,把葯交給櫻井後就恭敬地鞠躬離開。櫻井看著手中的葯包,依舊黑著臉地走到相葉身邊的床頭櫃想要把葯放下,怎料才一接近相葉就又鼻子癢癢想要打噴嚏。櫻井見狀瞬間拉遠了自己和相葉的距離,索性把手中的葯包遠距離扔到床上的相葉懷内。

「……我去洗澡。」簡單一句話卻透露著強烈的不耐煩。相葉聽到櫻井的語氣也不安地顫了一下,怯怯地看著櫻井的背影移動到浴室。

的確,自己自從到這裡來的幾天就一直給櫻井添麻煩,會讓人覺得很煩厭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可是只是這樣一想,相葉内心就會很難受。為了提供弟弟和自己一個能夠安穩的場所而放棄自尊,卻什麽也沒有辦法達成,還惹人討厭的感受讓相葉覺得自己很沒用。

果然,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帶弟弟離開那個可怕的‘家’……

櫻井再次出來的時候,本來擦著頭髮心情多少也平穩了。但是當看到床上本來應該在吸鼻子很委屈的人不見身影時就莫名起來,走出房間就聽到一樓傳來蓮嬸嬸和山田管家的聲音。

蓮嬸嬸帶著點點焦急勸説著相葉,「相葉先生,我們真的不能夠讓你走的。被少爺知道了我們會很難做的。」

「我、只是……」相葉慾言又止,最後還是糯糯地說,「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可是、我不能夠再給你們添麻煩了。」

「相葉先生,是不是有什麽不滿意的事情?」山田管家殷切地問著,衷心的聲音讓人覺得誠懇,「如果是的話讓我們知道,我們會為您調節的。」

「啊、不是的絕對不是!」聽到管家那麽自責的語氣相葉當然不忍心,立刻扯著管家的衣袖搖頭說,「不是管家的錯、是我個人、個人的問題……」

「什麽個人問題?」

突然相葉頭頂傳來一直在觀看著這一幕的櫻井的聲音,嚇得他都不敢轉頭僵立著原地咬著嘴巴。剛洗好澡的櫻井全身就只是圍著一條浴巾,頭髮的水滴不住掉落一步一步地往踏下階梯往相葉背後走去,「你有什麽個人問題了?」

良久得不到相葉的回應,櫻井伸手把人扳過來看著自己。如預料一樣人兒紅著眼眶咬著下脣仿佛要把唇都咬破的地步。

「說了好多次,不准咬嘴巴。」大少爺的語氣本來就不會有多溫和,命令式的話語惹來相葉不滿一瞪。

「什麽個人問題?」得不到答案櫻井不會心釋,加強了語調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問道。

「……沒有。」甩開櫻井托著自己下巴的手,相葉細細地回應了反抗的一句後轉身真的打算離開。然而手腕卻被人用力拉著然後世界也三百六十度旋轉了起來。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被櫻井托在肩膀上,往樓上屬於櫻井的房間走去。

「等等!不要、啊!」被人一點也不憐惜地扔到床上,相葉本來就因爲過敏而昏沉的腦袋這下子就更暈眩,搖擺了一下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的同時身上就傳來溫熱的體溫和重量。

「今天已經好幾次頂撞我,罵我還有打我。我的忍耐力是有限的。」櫻井頭髮上的水滴滴落在相葉的臉頰上滑下,那份冷卻鑽進相葉的心房,所以櫻井就是確認了自己很礙事的事實了吧?

「……我知道、你忍耐力有限、所以…我走就行了。」忍耐著那份被人嫌棄而難受的心情,相葉撇了撇嘴後想要推開身上的櫻井,可是雙手卻被櫻井抓住然後強硬地壓到頭頂上。

「誰准你走?」低沉的聲音有著不容許拒絕的氣勢,櫻井眯著的眼眸就像獨裁的帝皇一樣不得反抗,讓相葉很錯愕,「沒有我批准,你想去哪裡?」

「爲什麽要得你批准!我、我不屬於你!嗯、」相葉弱勢反抗的話還沒有說完櫻井就懲罰般地用唇奪去他的呼吸,瘋狂、纏綿、霸道而狂野,讓相葉只能軟弱地抓住櫻井的手臂尋找自己近乎迷失於這個吻之中的方向。

「我說過,我要買你一年。」櫻井沙啞的聲音仿佛就像野獸的嘶吼,強硬地捧著相葉因爲吻而失神的粉嫩臉龐讓那雙失去焦距的美麗眼眸看著自己,「而且,因爲你對女人香水過敏弄得我沒有辦法出去找人玩,所以從現在起你要負擔起滿足我的責任。」

「滿…足你?」相葉腦袋混混的一時間沒有辦法明瞭櫻井的話。櫻井看著那將要落入猛獸爪子下的小動物無知的神情嘴角就勾起一個内人尋味的弧度,伸出手掌細細摩挲相葉細嫩的嬌顏…——

「對,滿足我。我要把你調教成爲能夠讓我最舒服的貼身情人。

 

 

再次醒來,相葉發現自己身體上的紅疹都消失了,而呼吸也順暢了好多。

昨晚聽到櫻井的呢喃後自己昏沉的腦袋依然沒有清醒過來,反而還真的在櫻井身下睡去了。所以現在一覺醒來第一時間想起櫻井的話,小臉就瞬間紅透。

那麽露骨的挑情話語,證明自己的精操將會很快就不保……

「……果然、應該還是離開好了……」卷縮起身体相葉害羞地用雙手掩蓋著臉,細細地抱怨著。可是一想到自己弟弟,就算再艱難再難爲情再痛苦他都要挨下去。

「再説什麽要離開我就把你綁起來。」

突然身後傳來櫻井剛醒來崩啞的聲音,滿滿是認真的威脅讓相葉身體不住顫抖了一下。櫻井抽走昨晚被昏睡的相葉當作枕頭的手臂,麻痺的感覺讓他皺了皺眉頭。

「少爺,校服已經送來了。」房間門外傳來山田管家的聲音。櫻井聼後踏下床然後走到門前接過管家手上的兩套校服,然後說,「入學事情都辦妥了?」

「是的,已經照少爺的要求安排妥當了。」管家禮貌地回應道

「很好,那你去準備早餐吧。」櫻井說完就把門関掉,拿著名校校服走到床邊把其中一套扔到床上的相葉懷内,「穿穿看,看合不合身。

看到相葉投以自己一個完全不明所以的表情,櫻井淡然地說,「你不是說你本來是高二生,現在讓你去上學你不願意了?」

「啊、啊!」被櫻井的話一言驚醒,相葉驚訝地看著自己手中高中校服,本來很殷喜的臉卻變得堅決,「這、……不、不行!」

「不行?」

看到櫻井挑眉頭看著自己,相葉縮了縮肩膀後糯糯含糊地說,「因爲、我付不起學費……」

「我已經幫你付了,就當是我買你一年的首期吧。」櫻井穿起名校校服的襯衫,扣著袖口的兩枚紐扣,「已經付了,你就不要跟我推搪。要處理退學手續也是很麻煩的。」

對於櫻井的強勢相葉一時間實在無法適應,迷茫地看著校服那份期待而又害怕的感覺讓他很矛盾。櫻井穿好衣服後就筆直地往房間門外走,離開前放下命令,「你快點換,還有半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櫻井走出華麗的客廳吃著早飯,看著報紙和開始處理著一些工作所需的資料。過了半個小時,相葉終於穿好和櫻井同款式的校服走了出來來不及吃早餐櫻井就扔了他一個麵包拉著他往車子走去。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紡車就到達了設置名貴莊嚴的學院,相葉這個時候發現他們的車子和別的車子在連成一線,正在慢慢駕駛進去不遠處的校門鐡柵;每一架車子都是不次於櫻井紡車的名貴程度,説明了這些人都是很有家勢的人,而這閒學院,是有錢人的學校。

相葉抱著櫻井給的書包跟在櫻井身後,卻惹來好多人好奇的目光把相葉刺得真的想要把頭埋進去地上。櫻井把相葉帶到寫著二年一班的課室,在衆人熱切的視線下對相葉說,「你在這裡上課,我是三年生,要找我的話就上來吧。沒有必要放學就不要亂逛,我會安排人來接你。」

把指示落下後櫻井就徑自離開了相葉的視線,留下相葉單獨一人在陌生的課室感受著那些同學熱烈的。

相葉怯怯地快速看了看課室内應該是空的位置,正想要低著頭直接走過去不和任何人有眼神接觸時手臂就被人扯著,嚇了一跳的相葉順著抓著自己的手腕看過去,一個濃眉大眼,性感卻也很帥氣的男人就看著自己,深邃的容顔看起來很有威逼感,讓相葉不自覺地縮了縮脖子。

「那個,」男人用下巴比了比相葉想要坐的角落位置,「是我這堂要坐的位置。你要坐的話等我回去一年生的課室時才坐吧。

「啊、呃、是!」莫名其妙地相葉只好點頭認同,然而男人依然不放開他的手臂把他拉到自己身邊一旁的位置,按著他讓他坐下來,然後就不再説話。

相葉有點害怕地瞄了瞄男人,再慢慢把視線放回去剛才還在好奇看著他的同學們身上,發現那些人都不再看他,繼續炫耀著自己身上的名牌又或是其他有錢人的有的沒的。

「松本君~~~」突然一名女生走到剛才拉著相葉的男人身旁,挑起已經很短的裙子坐到桌子上幾乎要看到内褲,這個時候相葉又開始覺得鼻子癢癢,知道女生那濃烈的香水可能要惹自己過敏。

「松本君這個男人是你的朋友?也是櫻井學長的朋友?」另一個女生不知道什麽時候走到相葉身後從後抱著相葉,由於打了過敏針所以沒有之前那麽厲害的過敏反應,可是鼻子癢癢的不適感依然讓相葉好難受,再加上不習慣女生這樣親密的舉動,相葉身體都僵硬了起來。

「他是翔的朋友吧,我想。」叫松本的男人聳了聳肩撇了撇嘴,看了眼相葉綳緊的樣子就覺得好笑,「你們不要欺負新來的同學啦,你看你都快要嚇死他了。」

「哎喲,好可愛哦~」本來抱著相葉的女生呵呵笑著看著相葉好緊張的樣子,捧著他的臉頰就往他親去,「皮膚好細嫩!真可愛~你叫什麽名字?」

被人突然親吻臉頰相葉臉頰都紅透了,純情的表現看在松本眼内就覺得很有趣。相葉吞吞吐吐邊忍耐著不打噴嚏邊強忍著想要掙開讓她鼻子那麽難受的女生回應說,「相葉、我是相葉……」

「啊啊臉紅了好可愛~」女生伸手指捏著相葉紅著的臉,還搓揉起來,「松本君~這孩子好可愛哦~!」

「好了,」松本伸手拉開女生虐待著相葉的手,悠然地對著她們說,「我想和相葉君談談話,你們一會兒再來啦。」

「那我們一會兒到一年班那裡找你咯~」女生們聼到松本的話後很乾脆地揮手就走去和另外的男人説話。松本這個時候終於正式和相葉介紹自己,「你好,我是松本,松本潤。

「…你好,」相葉終於在女生走了後鬆了口氣,吸了吸紅著的鼻子,鼻音濃濃啞啞的而軟糯,「我是相葉雅紀。」

「我是一年一班的學生,不過因爲要準備跳級所以來嘗試上高一年的課堂。」松本托著頭說著,樣子慵懶,「而翔,就是櫻井翔,說有人要我照顧一下,我想那個人就是你吧,新臉孔。」

「呃、」聼到松本說那個惹人厭的櫻井會交代別人照顧他,相葉就有點驚訝地瞪了瞪眼睛,「是、是這樣的嗎?」

「嗯。」其實自己也很驚訝昨晚突然接到櫻井的電話半命令半威脅地說要自己看好明天到學校安排了和自己同班的新人,「你和那傢伙是什麽關係嗎?」

突然被人這樣一問相葉都真的很詞窮,難道要他說他是他在街上拾回家、本來要和他上牀的男妓卻變成了他的‘未婚妻’了嗎?!

看著相葉支吾以對有話不能說的樣子,而且臉瞬間就變得比蘋果還紅。和櫻井認識了一段時間的松本當然預感到事情的不單純,可是沒有第一時間質問。

「起立!」

課室傳來班長一聲命令,打斷了松本和相葉之間的對話。松本把視線從相葉身上移開,撇了撇嘴後心裡想…——

既然要我照顧你的人,那我也有權利知道爲什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