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h Night- Rich, Glam & Allergy

 

星期六公司的一般員工下午十二時左右就下班,可是股東還有高層當然會剩這個時候開很多的會議。

作爲公司的總經理,櫻井理所當然需要出席。

「……以下就是這個月的業績縂報報告,對於上述報告有疑問的人請發問。」櫻井站在講臺上把電腦銀幕停留在業績圖上,等待著面前股東還有自己爺爺要說的話。

「關於你之前所說的議案,的確效果暫時是很不錯,可是這麽高風險的做法,我覺得長遠來説還是不太可行。」其中一名比較年長的股東托了托眼鏡,對櫻井的議案提出意見。櫻井聞言只是笑了笑,大將風範可是語氣帶著某程度的不善,「淺澤先生,高風險高回報,況且我一直都有監視著交易商的變動,和只是坐著等待回報的人不同。而且年輕人比較有雄心列志,對於現在的市場,這樣的交易方式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你言下之意是我年紀大而且對公司沒有貢獻?」淺澤挑著眉對於櫻井話語上的態度非常不滿,這樣一來身邊其他比較低位的員工還有股東們都捏了把汗,看著兩人即將要爆發的戰爭。

「當然不是了,我可是沒有這樣說。可是如果淺澤先生你有這種想法的話,那説不定其實你自己也有那個意識也説不定。」

「你、」

「好了,翔。」聼到這裡櫻井風無法再忍耐不吭聲,對於自己孫子不敬囂張的態度實在很難忍受,可是畢竟是自己的愛孫,只好隻眼開隻眼閉地吼叫了一聲,「你給我坐回去你的座位。淺澤先生,我代替我孫子向你道歉,我想他不是有心頂撞的。」

淺澤原本還打算說什麽,可是見到連櫻井董事也低下臉來向自己道歉,只好接受忍耐櫻井翔的不敬。會議結束後,一等人帶著鬆了口氣的想法離開氣氛沉重的會議室時,櫻井風呼喝了聲,「翔,給我過來。」

櫻井瞄了眼自己爺爺,然後再看了看自己手錶淡然地說,「我趕時間去接你未來媳婦,有話的話今晚晚餐會再説吧。」

「喂!你這傢伙、」櫻井風看著自己孫子慢吞吞地離開會議室根本就是不著急得樣子,只能很無奈慍怒地吼了聲,然後搖了搖頭嘆氣,「……真是的!」

 

 

回到早上放下相葉的店子,櫻井大步走進去門内打算接人就走,怎料店長卻交待他先坐在等候室等候,原因是相葉被帶到去另一間連鎖店的美容店去借用那裡的美容器材,預料半個小時後就會回來。

本來就不太喜歡等待的櫻井對於店子不按自己的時間把事情做好有點不滿,可是基於自己也不太想那麽早出現在煩人的晚餐會被老頭囉嗦,所以安分地坐著等待。

過了預計的半個小時時間,櫻井帶著些許不耐煩看了看手錶,瞄了一下走過來給自己添茶和點心的店長後,態度不友善地撇了撇嘴,「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了,還沒回來嗎?」

「對不起,怠慢了您實在很抱歉。可是我們服裝顧問Ken先生他想要替相葉先生找最合適的女裝,需要的時間比平常為櫻井先生您帶來的女伴要多上一點,諸多不便請容許我在這裡代替他向您道歉。」

櫻井聼到店長的解釋,雖然不是很滿意理由可是也只好接受。才一說完沒有幾分鈡,突然店外就看到玻璃圍場後好幾個男人定睛看著某一點,伴隨著清脆的高跟鞋聲,一只纖長、穿這黑色高跟鞋的美腿從店外透明玻璃盡頭走了出來,隨著腿是包裹著纖長身體的黑色短身晚裝,灰色的毛毛被肩長而順滑的直髮。女生的則臉看上去就知道她絕對是美人。

然而,在櫻井看入迷的時候發現,女生身邊扶著她走的,正是店子裡著名服裝顧問,Ken先生。

所以說,「……相…葉?」

Ken扶著穿著性感迷人的相葉,帶著假長直髮的他被畫上了比較艷麗的晚妝,可是那純潔的眼眸配上小貓風格的妝容顯得更誘惑。纖長的身體因爲短裙和被風顯現得更纖細,順延到下身是一雙絕世濃纖合度的白滑雙腿,在左腳腳腕垂落著一條閃亮的水鑽腳鏈,配搭著黑色尖頭高跟鞋先在的相葉被洗去本來單純的純淨,渾身散發出性感氣場。

Ken先生…裙子、好短哦……」還在店外正要踏入店内的相葉不自然地紅著臉可憐兮兮地看著身邊的Ken,正要擧腳踏上店外的階梯時總是覺得會走光,忸怩地同時發現自己不知道爲什麽被好多人看著,就更害羞,「我、可以不要穿這個嗎……?」

「不行~!這條裙我可是拉下面子向人家用高價買回來的。」Ken義不容辭地否決相葉的提議,「而且雖然這樣對男人說好怪,不過你的腿不露出來就實在是對世界太抱歉了,你的腿能夠比美國際模特兒了。」

被這樣一說相葉就更不想穿這條裙子,應該說他是男人實在不想扮演女生。每當想起自己因爲錢而像這樣做著抛棄自尊心的事心裡就很難受。

「櫻井先生,請問這樣的打扮您滿意嗎?」Ken在衆目睽睽下把相葉帶到櫻井跟前,「另外也準備了一批替換的裝束,已經命人把東西都運送到您的車裡了。」

說真的對於相葉這副裝扮很驚訝,沒有想過原來這人兒可以變成性感尤物。乾咳了幾聲櫻井站了起來,牽起相葉的手就往大門走去,離開前對身後的Ken說,「下次不要再讓我等。」

Ken笑得理所當然地向櫻井的背影鞠了鞠躬,而櫻井則拉著穿著高跟鞋行動不方便的相葉走到自己車上,把人扔進去後坐自己也坐了上去。車子啓動起來,原本一直就很不安的相葉在感受到身邊櫻井的視線後就更不知所措,縮著肩膀虛張聲勢地瞪著櫻井,「你看什麽啦……」

「腿。」櫻井說著手就伸到光滑的大腿上,還往上摸進去;害相葉整個身體綳緊了起來慌忙推拒櫻井的侵犯,「不、不要!變態、嗯…、」

嘴巴一說出不合适的話就被人侵佔,舌頭也被逼挑出與之交纏。相葉被吻得天翻地覆腦袋混沌時只是感覺到大腿被人大大張開,然後擠進了身上男人的體溫,大腿内則也被粗燥的手指撫摸著,讓相葉經過之前一夜調教的身體誠實地因爲快感而顫抖起來。

「啊、嗯、不可以…嗯、Chu、嗯……哈嗯、Chu……」相葉抵在櫻井胸膛上無力的手想要推開這個不顧場合進犯自己的男人,可是軟軟地發不上力,最後不忿氣地只能在深吻間換氣時喘著氣咒駡著,「你、嗯、Chu、 這個變態、女裝、嗯、癖好、魔王、Chu、嗯、」

「……嘴巴依然不討好,」櫻井聽到相葉黏膩的咒駡聲,不單不覺得生氣還心情愉快。鬆開那粉嫩嫩唇櫻井黏了黏自己沾滿了甜蜜唇密的嘴巴,邪惡地對著臉紅迷茫卻依然很不忿的相葉說,「看來今晚回家要再教導一下了。」

「變態!嗯、Chu、不要、吻、嗯、啦嗯……」罵一句櫻井的嘴巴就又覆蓋上來,一個又一個暈眩的深吻讓相葉最後只能攀著櫻井的背曖昧地交換著彼此的呼吸。車子這個時候停了下來,而櫻井也很適時地離開被吻得意亂情迷的相葉,看到他依然沉迷在吻裡似地對著自己不在狀況地眨了眨眼時就壞壞地笑了笑,奏到他耳邊親吻說,「不要這副慾求不滿的樣子,要的話我們今晚時間多的是。」

相葉聞言立刻意識到自己剛才對於櫻井的吻沉醉的反應,咬著嘴巴紅著臉很不忿地把自己被拉到去屁股上的短裙拉下來掩蓋春光,其後被櫻井拉出車外,落入眼前是一棟英式華麗的房子大門。

相葉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面前那道巨大的門,再往後看只看到一望無際的英式花園,經過細心安排的石頭路順延到很遠處的鐵柵,他們剛才似乎是從那道鐵柵駕駛進來。

 

「櫻井先生,久仰光臨,這邊請。」

站在門前的豪宅管家敦厚的聲音把相葉從驚訝中驚醒過來,納納呆呆地挽著櫻井的手踏入毫宅的大廳。堂皇的大廳 挂著高高的水晶燈,使相葉目定口呆也顧不了儀態嘴巴大張地看著恍如童話内城堡一樣的佈置,直至櫻井伸手托了一下自己下巴相葉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正深處富豪後院的巨大室外派對。

華麗的衣著,每個人都五光十色珠光寶氣,談吐大方得體。典雅的室外設計配合巨大游泳池,池邊周圍擺放著刷白的餐桌,餐桌上放著好多美味精美食物,還有外國廚師在優雅地大展廚藝。侍應生忙碌中也不忙禮儀,托著很多的紅酒白酒香檳穿梭在人與人之間為富豪們提供飲品。整個後花園都是相葉這輩子都沒有想過會遇見的情景。

然而櫻井人才一到達,一大班打扮得艷麗的女生就蜂擁而上。無視他身邊的相葉之如還合力把人擠離櫻井身邊。相葉狼瘡地往旁邊走了幾步適應因爲穿著高跟鞋而不平衡的腳步,則頭看了看被女生環繞著的櫻井意氣風發的樣子只是撇了撇嘴也不甚在乎地靠到墻邊,對於這種從來沒有見過的場面躲起來還比較合適。

「我孫子沒有難爲你吧,相葉小姐。」

耳邊突然出現熟悉而又陌生的老人聲音,相葉嚇了一跳幾乎跳了起來往左邊一看,只見櫻井風笑得溫厚看著自己伸手拿起自己的手親了親,「我孫子哦,就是從小都這副樣子。」老人看著不遠處穿梭在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櫻井,嘆氣搖頭,「明明都有未婚妻還這個樣子,不教訓他真的説不過去!」

「不要緊的,櫻井…老爺……」相葉慌張地阻止要去對櫻井訓話的老人,因爲不知道怎樣稱呼這位老人而稍稍停頓了一下,最後揚起一抹漂亮的笑容安撫著老人的情緒說,「我沒事,真的。」

櫻井風聼到相葉的話後停了下腳步,則隱而又有點心疼地看著相葉,年老的眼眸裡是滿滿的焦慮。老人伸手拍了拍相葉拉著自己衣袖的手,感嘆說,「翔那孩子,到底在哪裡找到像你這麽落落大方的女生哦。」

「呃、嗯、是公司裡認識的。」突然被這樣發問相葉心慌了起來,幸好腦袋還記得櫻井對自己身份上的安排,悄悄地在心裡向在天國的爸爸道歉後,相葉吞吐地回答,「我爸爸、是公司的員工,我去找爸爸的時候就遇到櫻井、不、翔…然後就和他在一起。」

「是這樣哦。」櫻井風點了點頭,神情上沒有一絲懷疑地回以相葉一個溫柔的笑容,「要你忍受我那個不長進的孫子,真的難爲你了。」

這個時候環繞著櫻井的女生突然發出一陣尖叫歡笑,櫻井風和相葉兩人都不約而同地往聲音來源看,只見一個女生正在啃咬著櫻井的脖子,而櫻井則依舊沒有什麽所謂似地喝著酒左擁右抱。看到這個場面,相葉除了覺得櫻井還真是一個花花公子以外就沒有其他想法,反倒是櫻井風生起氣來大步走過去命令自己的保鏢和大野把圍在櫻井身邊的女生推開,拉出自己孫子大罵倒,「你這不肖子!你未婚妻在那邊站著你居然明目張膽地在這邊和別的女人癡纏!?」

櫻井挑著眉看著被自己氣得要心臟病發的爺爺,瞄了一眼在墻邊看著他們的相葉,聳了聳肩完全不在乎地說,「他都沒有說什麽,我爲什麽要避忌了?」

「你、你、天啊!天!真的氣死我了!!」櫻井風被自己孫子的態度氣得跺腳,臉紅耳赤地指著他大罵,「你這傢伙什麽時候才學會尊重這兩個字!?」

被這樣一吼櫻井就不耐煩起來;加上這樣一來他們理所當然變成了全場焦點,櫻井越過自己爺爺走到相葉身前,把人一拉就大步打算離開晚餐會。櫻井風連叫也叫不上只能站在那裡看著自己孫子帶著自己未來媳婦消失在人群裡。

無力地摸著額頭,櫻井風很是頭疼地對著身邊的大野深呼吸大大地嘆出口氣,「智哦智……你說,我應該拿這小子怎麽辦,怎麽辦!」

 

穿著高高的高跟鞋被人拉著好不體貼地走讓相葉的腳跟發疼。可是比起雙腳的刺痛,讓他更在意的事情卻是剛才櫻井對自己爺爺的態度。

「停手、櫻井先生、櫻井先生!」相葉拉扯著櫻井強硬拉著自己的手,被扯得發疼得手用力一甩甩開了櫻井的鉗制,在櫻井不耐煩轉頭看著作反的相葉的時候相葉則鼓氣勇氣對櫻井説教,「你剛才對櫻井老爺的態度太過分了!!他是你的長輩、是你的爺爺!怎麽可以用那種語氣對他說話?!」

櫻井倒是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伸手又扯過相葉纖細的手腕繼續往華麗大堂的豪宅門口大步走去。相葉被拉著沒有辦法再次甩開只能夠一直對櫻井咕噥,「你怎麽都不聼人説話!?可惡你這個獨裁沒良心的!你有沒有看到剛才櫻井老爺他受傷的神情!?要是被你氣得倒了下來怎麽辦你這個混賬!」

「說夠了吧?」終於在相葉因爲憤怒而連珠爆彈一樣的咒駡下櫻井停下腳步,在堂皇的大堂水晶燈下散發著一股隱約的危險氣息,「我不説話就可以讓你罵了?」

「對!我是罵你!還要打你!」話才一說完相葉居然真的伸手拍在櫻井的腦袋上,因爲生氣而紅通通的臉頰在艷麗的妝容下看起來卻不失可愛,不自覺鼓起臉頰對因爲被打而錯愕地看著自己的櫻井挺起胸膛繼續教訓,「你這個不孝的孫子!爺爺他可是把你拉拔長大的、就算不是他也是你長輩!你怎麽可以那樣對待老人家!?可惡我真的看不過去了!」

「相葉雅紀你是吃了熊心豹膽了吧你!?居然敢打本大爺!?」愕然過後是極怒,櫻井用力抓著相葉的手腕把他扯到自己懷内咬牙切齒地低吼,「你只是一個男妓罷了!你認爲你有什麽資格教訓我!?」

「……可惡!你這個看不起人的混蛋!!」被櫻井的話徹底傷害到相葉嘗試忘記的自尊,紅了的眼眶卻依然屈強,咬了咬嘴巴後相葉更是不認輸地對暴怒的櫻井吼回去,「對!我是男妓又怎樣!最少我知道基本的禮節!!你這個連男妓也不如的混蛋!!!」

「你、」

「哈啾!」

相葉突然一個毫無預料的噴嚏剛好打在近距離櫻井憤怒的臉上,噴得他一臉口水鼻涕也藕斷絲連地聯係在櫻井和相葉的鼻子之間。相葉看到當然知道不妙可是才慌忙想要用手替櫻井擦去自己的傑作卻又打了一個噴嚏。

「哈啾、嗯、哈、哈啾!」一個又一個無法停下的噴嚏讓相葉覺得難受,發覺淚水也開始不斷湧出,鼻子癢癢無法停止。櫻井本來生氣得要命可是看到相葉不斷地打噴嚏、連鼻子也紅了起來就覺得可疑。

「你怎麽了?」櫻井用衣袖擦了擦自己被沾滿唾液和鼻涕的臉,帶著厭惡的心情隨便問了問還在打噴嚏的相葉。怎料看到了相葉被自己抓過的手腕開始長出麻疹,而纖細的脖子上也出現了紅點。

「嗯、哈啾、嗯好癢、哈啾!」相葉不斷打著噴嚏用手指抓起自己長疹子的脖子,哭喪著臉地看到自己手腕越來越嚴重的麻疹後慌張起來,「這、嗯、哈啾、是什麽?」

「嘖、你這傢伙真是麻煩死了!」櫻井低聲咒駡了一下可是神情也變得有點擔憂,拉過相葉的手把他拉到車子裡一邊打電話給私人醫生,「喂!是我!現在立刻到我閣樓來我有事情要你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