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Fifth Night- Living the high ends

 

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他相葉雅紀不想活了!

昨晚所做過的一切隨著醒來清醒的腦袋而歷歷在目。相葉瞬間刷紅了臉,把枕頭蓋著自己的腦袋,白皙的身子卷縮起來則躺在床上,膩白的身體滿滿是一個又一個的曖昧吻痕齒印。

昨天晚上櫻井說要開始処男調教,把自己扯到床上左啃啃右咬咬,所有地方都舔遍啃到骨頭都不剩,唯獨就是沒有做最後的進入動作。可是相葉全身都被櫻井摸遍翻來覆去好幾次,自己不知羞恥的呻吟聲還有被櫻井誘導說出好多煽情的話……而且、櫻井真的照他的話,開拓了他的嘴巴……

想起自己如何在櫻井的教導下吞下那龐然大物,像舔糖果一樣的舔著,還射在他臉上;相葉只是想就羞愧得快要哭起來。

「……嗚…變態、變態、討厭死了……」悶悶的聲音細細地從枕頭下傳出,因爲害怕吵醒身邊睡著的野獸,相葉只能用枕頭埋著自己的腦袋卷縮起身体,可是忘記了自己的頭其實趟在櫻井慷慨付出的臂彎上,輕易就把人吵醒了。

「…昨晚說過亂駡人的話嘴巴要受懲罰的吧?」櫻井剛起床沙啞的聲音很性感,在相葉腦袋下的手臂一撈就把相葉撈到懷内,大手把埋著他腦袋的枕頭抽開後,相葉就發出小動物一樣的細鳴把腦袋往櫻井臂彎窩進去,不願意和櫻井對視,而且櫻井的手臂上還傳來了相葉臉頰因爲害羞而滾燙的溫度。

這樣一來欺負人的櫻井心情超好,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連續兩天早上起床心情就愉快。用手掌把相葉背對著自己的腦袋扳到自己能夠看到的角度,果不其然那紅得要冒煙的臉和濕潤得快要落淚的樣子楚楚可憐很是委屈,可是那雙明亮眼眸下的屈強就是在訴説著主人的不滿,和害羞的性格相沖而又非常地惹人心動。

「有人告訴過你,你其實挺會勾引男人的嗎?」櫻井沙啞的聲音帶著絲許危險的情欲,奏過去舔了一下相葉的耳廓,感受著人兒敏感的顫抖。

「嗯、什麽會勾引男人!我是男人怎麽可能會勾引男人!」相葉氣急敗壞地用手肘想要撐開櫻井的進攻,「不要舔啦!嗯…、」

櫻井對於相葉生澀的態度很滿意似的,畢竟是第一次遇到這麽矜持的類型,而且還是自己在街上找回來的男妓。鬆開了撈著相葉的手,櫻井則頭看了看床頭櫃上的時間,邊坐起來邊調侃相葉說,「還說自己不是第一次接客,昨晚光是一只手指就讓你又哭又喊疼。」

櫻井說罷則了則肩膀避開相葉惱羞成怒丟過來的枕頭,挑起了眉毛居高臨下看著又冒犯自己的相葉。只見他用棉被包裹著自己單手抓住床上另一個枕頭似乎用來當做護身防備似的,讓櫻井覺得他單純得可愛。

「既然怕我會懲罰你就不要亂對我扔東西,剛才的我先記著。」站起來拿起手機又開始一天繁忙的工作處理,手機剛好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櫻井一看到來電顯示臉色就變得極不耐煩,語氣很差地和對方談了幾句後挂綫,一邊煩躁地踏下牀一邊對著床上不知所措的相葉說,「老頭的律師打來説老頭要你和我一起去晚餐會,今天你給我去買點像樣的衣服,也給我買點女裝的。」

相葉聞言就像有點難言之隱,沒有回應櫻井只是卷縮起身体把臉悶悶地埋在膝蓋上。櫻井瞄了眼相葉,不太滿意相葉的態度說,「回應呢?」

「……女裝什麽的……昨天、我連買男裝都有困難還叫我買女裝……」悶悶不樂的聲音啞啞的帶著委屈。櫻井穿著撇開的襯衫走到相葉身邊一手就捏著那下巴讓他看著自己,窺探了一下那雙滲著不滿和失落卻屈強的純淨眼眸,問,「昨天遇上什麽事了?」

「……沒有。」不想跟櫻井像個小孩子一樣抱怨,開始相葉不自覺地嘟著的嘴巴出賣了他。

「說過不要嘟嘴。」櫻井嘴角勾起一個愉快的角度用手指捏著那嘟著的嘴巴玩弄了一下,被相葉瞪著停了下來或許帶著一絲自己也不為意的溫柔用拇指摩挲著那紅潤的唇瓣,「不說,我就派人問遍六本木。」

「不要!」聼到櫻井的話後相葉就立刻阻止,畢竟以這兩天和櫻井的相處很清楚眼前這個和自己同年的男人有著何等的權力,「嗯……你、不要問啦……」

「我知道啦我說!」看到櫻井拿起手機就要打電話相葉立刻抓著他的手喊停,對上櫻井審問的視線後眼神遊移閃瀝,糯軟地說,「……昨天去逛街、到了一間鋪頭的時候、被趕出來了……」

「可是、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啦!」看到櫻井眼眸的顔色瞬間就深邃了起來,相葉慌忙地解釋,「我也買了内褲了、其他的衣服我可以偷偷回家拿的,畢竟我也要看看我弟弟、」

「換衣服,我們走吧。」還沒有說完櫻井就一聲令下,加快了穿衣的速度。

「啊?」相葉腦袋一時間轉不過來,歪了歪頭不解地看著櫻井的背影。

櫻井悠然地穿上西裝外套,扣上袖口的紐扣,命令式的語氣不容拒絕,「換衣服,帶我去你昨天去的店。」

 

「不要啦……櫻井先生!」在車子快要到達昨天才被不友善對待的店鋪前時,相葉死命拉著車子内置把手,另一只手則拉著車椅,極力抗拒地看著正站在車外看著自己示意要他出來的櫻井,「我沒有事啦沒有不滿!真的!」

「要不你自己走出來要不我托你進去,你自己選一個。」櫻井非常不耐煩地彎身看進去車子裡的相葉,只見他猶豫了一下後依然拼命搖頭,咬著嘴巴看著壞人一樣的樣子看著櫻井。

失去最後的耐性,特別自己不知道發什麽瘋特意翹班陪相葉來,對上他那不領情的態度櫻井就更生氣。示意自己司機把另一邊的門守護著,櫻井彎身拉著相葉的腳用力拉,司機則在另一邊鬆開他抓著椅子和門把的手,經過幾分鈡相葉就落入櫻井懷内,被他一托就托在肩膀上。

「不要!我不要啦這樣、這樣會很尷尬的而且我也沒有關係、我習慣了!!」相葉掙扎著努力地想要從櫻井的肩膀上著地。然而店和車子的距離很近,沒幾秒櫻井就帶著相葉進入店裡,店長就立刻笑臉迎人只差沒有尾巴可以搖走到櫻井身前,說,「櫻井先生,歡迎光臨,請問我能夠有這個榮幸來招呼您嗎?」

櫻井連看也沒有看店長,只是拍了一下肩膀上相葉的屁股問,「是他嗎?」

「呣、不要打我屁股!」被當衆這樣對待相葉尷尬得臉都紅得發紫,怎料這樣一罵只是換來櫻井另一個落在屁股上的手掌,相葉之能夠咬著嘴巴抓著櫻井西裝外套背後軟軟地回答,「啊、!嗯、……不、不是啦……」

「你,過來。」櫻井繼而指了指站在不遠處正在很緊張的店員,命令他過來後又拍了一下相葉的屁股,「是他嗎?」

相葉心裡很想毆打托著自己這個可惡的男人,可是因爲沒有什麽攻擊力也沒有攻擊的立場只好聽話地看了看那個店員,視線和他對上後就慌張了起來,拼命搖頭,「不、不是他啦、不是!」

一看就知道肩膀上的小傢伙在説謊,櫻井倒是不急不忙溫溫吞吞地從自己西裝胸口口袋裡拿出幾枚金卡,還有一枚黑金卡,對店長說,「這傢伙本來昨天是打算在這裡用這些信用卡來買東西衣服的,怎料你的店員說他買不起。那我想知道,你們這裡有什麽是這些卡買不起的?」

店長幾乎立刻就汗流俠背,看著櫻井手中幾枚金卡黑金卡,再瞪著自己身邊那個惹禍的員工一時間什麽也說不出口,最後只能拼命向櫻井鞠躬道歉,「真的非常抱歉!是小的教導不方,怠慢了櫻井先生!」

「不是我,是他。」櫻井終於把相葉放到地上,對著面前這兩條夾著尾巴的狗說,「你們應該道歉的人,是他。」

「是的!對不起,是我狗眼看人低!是我們不好,請先生您原諒!」那名之前還很傲氣的店員一看到有錢人態度就變得又低微又卑下,不斷向他昨天才看不起的相葉鞠躬道歉,甚至還五體投地叩頭認錯。相葉只是感覺到一股厭惡感湧現在心裡,這些人和他以前住在一起的親屬太相像了。但是看到別人這樣放下自尊來討好自己,始終還是不忍心,那份内心厭惡和不應該有的内疚讓他紅了眼眶,拉了拉櫻井的衣袖細細地和他說,「……櫻井先生,我想離開了……」

「看來他不願意再在這裡買東西,而我,也覺得這裡的服務態度很有問題。」櫻井輕描淡寫地自說自話,拉著低著頭的相葉,「我想是時候向Gucci的總部提議換換這裡的店長了。」

不理會身後的店員店長兩人青白的臉色拉著相葉走進去車子裡。相葉被硬塞進去車子後很著急地拉著櫻井的衣袖,擔憂殷切地爲了店長和店員求情,「不要害他們沒有工作好不好?我真的不介意的!」

「我還沒有和你算賬,」櫻井完全就沒有要聼相葉的提議,把話題岔開捏著人兒的下巴,「我問你是不是那個店員的時候你給我説謊了,我最不喜歡就是別人對我不老實。」

「那個我也先記著,現在給你買衣服要緊。」櫻井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和司機說了個地點以後電話就開始響過不停,以致相葉就算想說什麽也沒有辦法,不能夠打擾。

司機把車子停在一棟很有品味的大廈,透明的玻璃裡都是有名的服裝店鋪。櫻井一邊和電話裡的對象交待著什麽一邊示意相葉跟著自己到達大廈裡面的店鋪,走到一間看上去新潮不失品位的服裝店時一名店員在櫻井的視線表示下走到他身後呆立著的相葉身前,笑得專業地說,「歡迎光臨,請問今天有什麽是本店可以幫忙的?」

「呃、我、」相葉看著穿著新潮卻很可愛的女店員,粉嫩的小臉瞬間就因爲她靠近而害羞紅了起來。低著頭咬著嘴巴搖了搖頭有點怯地回答,「我對於衣服、不是很清楚…能夠穿就好了。」

「有這個榮幸來幫您選擇合適的衣服是本店的光榮,」女生依舊笑得專業,比了一個請的手勢示意相葉跟著他,一邊也請了在店子裡其他店員過來,對這他們說,「幫這位先生找適合他的款式吧。」

 

不夠幾分鈡,三名店員紛紛拿著不同的上衣,褲子,配件和鞋子到相葉跟前,在相葉仍然不在狀況的時候就被推進去簡單而又時尚的更衣室,不斷地停著店員們對服裝配合的解釋。

「請問我們應該如何稱呼先生您?」其中一名比較高挑的男性柔和的語氣帶著一絲女性的味道,笑得甜甜地看著相葉。相葉聞言緊張了起來筆直起身体回答,「我叫相葉,相葉雅紀。」

「相葉先生身材非常好,比例很不錯,手長腳長纖細的,」男人拿起身邊另外兩個店員的配件往相葉身上比,把滿意的篩選出來放在左邊應該是助手的店員的讓他挂起來,不滿意的放在右邊的助手的帶子裡,「樣子也很中性,很適合單色系列的衣服,可是也可以配合色彩鮮豔的衣服。」

「可是您的氣質如果過分誇張的話又可能會被埋沒,嗯……」男人想了想,最後打了一個響指,「好吧,先來幫您配搭簡單類型的,可是帶一點中性的性感,我想應該很不錯。」

「小奈,去問一下店長櫻井先生有沒有要我們替相葉先生美容和護髮的打算。楠你幫我找一下偏向咖啡色的腰帶,那條剛來的春季的Hermes腰帶很不錯。」

「對了,都忘記了自我介紹,我是這閒店的禦用服裝配搭顧問,叫我Ken就可以了。」男人給了一輪指示後對著相葉笑著說,不著痕跡開始替相葉寬衣解帶。

相葉因爲覺得Ken剛才的專業舉動實在很帥,懂憬地看著眼前這個服裝師雙眼都閃耀著尊敬的光芒,乖巧而毫無反抗地讓他指點自己穿那件衣服。

Ken先生,櫻井先生說他要先走,不過髮型還有女裝就麻煩你了,他會在今天下午三時半來迎接相葉先生。」小奈在試衣室的門口彙報著。

「女裝?」Ken皺了皺眉以爲自己聼錯了不解地看來看相葉,只見相葉臉已經紅得發燙咬著下脣一副委屈的樣子,腦袋立刻就把這段咨訊理解成爲有錢人惡質的喜好。

「嗯,好吧,我明白了。」Ken笑著伸手托起相葉低垂的下巴,和那雙閃亮的水潤杏眼對視著,帶著很内人尋味的態度說,「既然要穿,我們就選能夠讓那麽惡劣的人失控的款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