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度好慢orz

 大概,一個星期更新一次(逃)

 

 第四課: 互相‘了解’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松本從自己鮮亮的紅色跑車裏踏了出來,把墨鏡從臉上拿下以後,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這不應  該存在在東京都的破爛公寓。

昨天被二宮威脅以後,被他訂立了要自己按照他的意思做任何的事情直至他康復爲止。二宮口頭上說過不會很過分,只是要松本接送上學,幫忙做功課,還有別的跑腿的事情;當然還有就是要松本賠他醫藥費。有自己主演的A片在二宮手中,松本當然沒有辦法說不要。

踏上那骯髒破舊的公寓樓梯,木與木之間都是快要斷掉的生銹釘子。明明已經好幾天沒有下雨,卻依然有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水滴落在松本肩膀上,讓他很是嫌棄地皺著眉頭。到達了陰深的走廊上,那種很破舊的和式廢置似的樣子讓人無骨聳然,好像在走廊盡頭隨時都會有那只貞子爬出來似的,使人連后頸的毛髮都豎立了起來。

走到挂著二宮門牌的一道門前,門上居然連防盜孔都沒有,生銹的門把,還有有著一塊塊鉄銹脫落的大門,骯髒的樣子松本沒有辦法用手敲門,只好用腳踢了幾下。

「……進來吧。」細小的聲音從門后傳出來,那樣陰沉的聲音真的讓松本很不好受,就是想要抽起那瘦弱的傢伙叫他把話説大聲一點。松本壓下心裏的煩躁,用腳踩在門把上把門打開。又一另外的世界迎面而來。

狹小的公寓裏所有的牆壁都貼滿了巨乳動漫女生,而且都是被包裝好后,小心奕奕地挂起來。淩亂的房間滿滿是動漫人偶、雜誌還有一些零食之類的東西散佈著。房間的中心,就是二宮縮著身體窩在細小的被窩裏黑暗的房間内面對著三部電腦和一部電視,他的手上拿著遙控器在玩著一些應該是小女孩養成遊戲的東西。

松本的第一個反應是,慘不忍睹,不可思議,難以理喻。

「……你是地球人嗎?」松本盡量讓自己冷靜,環視了一下四周的環境發現廚房還有雪柜都被動漫的東西沾滿,難怪這個傢伙會被醫生說他營養不良。

「……我不是難道你是。」又是蟲語一樣細小的聲音,卻説著讓人火大的話。松本擧高了腳跨過面前一堆不明東西,筆直走到二宮身後,不耐煩的說,「你是不是要走?!是就快點!!」

「再打完這裡的……不然會、啊!!啊啊!!!!」突然面前的銀幕消失了,二宮尖叫了著看著松本晃著被他抽掉的電視電源,隨意地往棉被一扔,說,「現在走。」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久美子才願意叫我做哥哥!!??二十三個小時三十一分零五十三秒!!!你知道嗎!!那些寶貴的時間!!」二宮艱難地站了起來激動卻依然很細聲地指著松本的臉責駡道,「你、你這個濃臉的傢伙!!」

「你要嘛就跟我走要嘛我就自己離開,選一個。」松本搔了搔耳朵,對於二宮的咒駡一臉不在乎。

「……你別忘了……你有把柄在我手裏……」二宮前髮掩蓋著的視線應該是很危險地瞪著松本。松本瞄了一眼二宮,說,「所以我才來接你,是你自己說要的。」

二宮無疑是非常不滿,可是的確是自己要求松本來接自己,他沒有違反規定所以自己也沒有立場抗議。撇了撇嘴后,對松本陰深地說,「……把那邊的拐杖拿給我。」

「你説話可不可以比較像個人?」松本沒好氣地拿過了拐杖扔到二宮懷内,轉身邊離開邊抱怨,「真是的,我最討厭説話沒有力氣的人,乾脆點不可以嗎?」

二宮用這拐杖撐著自己的胳膊,步步艱難地想要避開那些在自己公寓裏過多的寶貝。而松本見狀,用腳豪不猶豫就幫二宮踢開一條血紅的路,害二宮心都要跳出來的尖叫,「啊啊啊――――!!那些是限量版的龍珠人偶!!」

「你太慢了,」松本看到二宮那驚慌失措的樣子實在大快人心,勾起了嘴角很得逞地看著蹲在地上拿著那些破爛掉的玩偶在悼念的二宮,很不關心繼續說,「要遲到了。」

二宮擡起頭,從亂糟糟的前髮下憤恨地咬牙看著一臉勝利的松本。

很好,我跟你拼了松本潤!!!!

 

到達了學校以後,松本每隔半個小時就被二宮傳召。不是要上厠所說單獨去不方面,就是肚子餓了不吃點東西可能會影響自己身陳代謝而拖延了康復時間,還有要他幫他背那印著嘔心動漫少女的書包在轉堂時跟在他的身後;松本和這個三次原跛子的互動讓所有在慶應的人都跌破眼鏡,只要他們經過都會惹來很多的話題和討論。

「…你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松本憤恨地對著眼前用著拐杖一拐一拐的矮小背影咒駡,「我今天連一堂課也沒有正常上過!!只不過是幾個人偶有必要這樣嗎?!」

「什麽幾個人偶!那幾個可是限量版!!」二宮停下來不滿于松本對於自己寶貝的描述,用拐杖撐著自己轉身面對著松本,可是厚重的前髮阻擋著只看到嘴巴,「你!你知道那幾個人偶可是我花了不少的渠道才能夠買到的!?可憐我的孫悟空現在斷了手臂……嗚……我不會原諒你的!」

又是那種沒有氣一樣的陰沉聲綫,二宮成功把松本最後的理性磨過清光。把手中屬於二宮重重的書包用力甩在地上,換來了二宮另一聲尖叫說什麽我的電腦還有馬利特蘭之類的話,再用力地在那書包的女生臉上用力一踩腳根磨了磨后,指了指他們兩人身邊的課室,「到了你要到的地方了,拜拜。」

二宮青白著臉看著地上書包上馬利特蘭臉上的鞋印,還有裏面已經破碎了的電腦,瞪著松本的背影,厚厚亂糟糟的前髮阻擋下看不清他到底在思考著什麽。

 

「啊――!太爽快了!那個死變態電車男,嘿嘿……」松本發洩過後心情愉快,扭了扭頭往學生會的課室走去。每天中午課后,作爲學生會書記的松本都要準時報道,處理那些衆多的學生投訴和資料。

「嗯…不行啦翔ちゃん……啊嗯、會有人來喇……嗯、」

「可是明明雅紀這裡就很喜歡的樣子……你看,都鼓起來了……」

「啊――……不要、翔ちゃん好色!嗯……再、摸上一點……」

嚓啦一聲,松本把學生會課室的門打開,黑著臉看著那對衣衫不整的色情情侶在學生會會長的桌子上做著那些發情禽獸才會做的事。

「啊,松潤。」櫻井金色的腦袋稍稍地從相葉的胸口擡起來一秒鐘,隨便地和松本打了個招呼后又想要繼續進行野獸交配。可是被啃咬的相葉紅了臉用力往櫻井的后腦一拍,糯軟的聲音與其說生氣比較像撒嬌,「笨蛋翔ちゃん,松潤在看啦!」

「又不是第一次被他看到了,有什麽關係。」櫻井真的不介意地說出了爆炸性的事實。的確,松本不慎踏進這兩人行房的次數可真不是一般的多,而且有很多時候是已經無法停止的狀態。可是原因是因爲這兩個人發情的地方不是在學生會會議室,就是學生會辦公室,再來就是櫻井練習鋼琴的單獨音樂室,足球部的更衣室……松本可以很肯定,這兩個人絕對連學校的廁所,課室,可能連體育場附近的草叢裏都做過。

「不要--!」相葉嘟著嘴巴推開那只狼嘴,再用腳撐開趴在自己身上的戀人的肚子,「你昨天晚上才要過,我好累了!還有我不要翔ちゃん以外的人看到我那種樣子……」

相葉委屈扁嘴看著櫻井,淚眼汪汪的樣子很惹人心疼。櫻井這個相葉痴當然立刻就被馴服了,攬著戀人又吻又哄,「對,我也不要被別人看到雅紀那麽誘人的樣子。」

松本沒好氣地撐著發疼的額頭走到自己的辦公桌上,對於自己習慣了櫻井和相葉兩人恩恩愛愛肉麻要命的場面不自覺地覺得好可悲。況且一整天處理二宮的事情弄得沒有力氣再抱怨其他人,所以默默打開電腦開始輸入資料。

櫻井依依不捨地送走了相葉后也繼續自己作爲副學生會長的身份,處理著一些將會被學生會長蓋印章的文件。慢慢地其他的學生會會員們都陸續進入辦公室,忙碌起自己的事務來。

 「松潤,聽説你今天和一個好奇怪的人走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櫻井認真地看著文件,隨意地問著對面的松本。

 「……現在這裡不方便告訴你,今晚你請喝酒。」松本帶著眼睛手部飛快地敲打著電腦輸入數據,沒有要繼續討論櫻井提起的話題。

 「松本學長,可以請你過來看看我這裡嗎?」突然有一名在松本對面往電腦打著東西的學弟,不知所措地對松本招手。松本帶著不解的心情走到學弟的桌上,探頭看他的電腦畫面,只看到一只巨大的瑪麗歐蘑菇在黑色的畫面上跳動,蘑菇上紅色的位置寫著‘松本潤是濃臉魔鬼’的字樣。

 瞬間所有在電腦前的人們,包括櫻井都發出一致性的驚吼。松本瞪著眼睛看著那只馬麗歐蘑菇分裂成很多的蘑菇后,電腦就出現了一遍宣告陣亡的藍色白字,然後被逼関機。

 學弟看著松本額頭上的血管爆跳,比起那份學生會的資料可能都失去了的驚訝更爲恐懼,下意識吞了口口水細細地叫喚了一下快要把桌子上的滑鼠捏坏的人,「呃、松、松本學長?」

 最後,那只被松本握著的滑鼠也被列入了學生會財務支出本裏,伴隨著松本響遍慶應的怒吼―― 

 「二宮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