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這篇其實是潤二那篇僕と僕のお宅の恋空裏面的櫻相兩人的過去~

這篇和潤二那篇,不算是相應,不過某程度上算是番外~

這對色情情侶的過去,大家慢慢看好了啊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吧~!

PS: 請以叛逆SHO的樣子來想象=v= 

 

First Night-Picking ‘her’ up

 

在東京一間高聳大樓裏,一名英氣的男生穿著著名高中校服,筆挺地在大樓裏宏偉的大堂走著;罕見的是,這名男生身邊環繞著一班打扮專業,與他年齡毫不相符的男女。

「總經理,三時十五分需要您和普利集團的董事會面。」

「麻煩您在這裡簽註可以嗎?總經理!」

「紅色和綠色的,請問總經理您覺得那個比較好?」

在人群中心的男生簡潔不願浪費一秒鐘的時間回答所有人的問題,踏入電梯的同時身前的秘書按上了樓層最高的按鍵,電梯在一陣發問報告聲音中快速地到達了指定樓層。男生的秘書把跟到電梯内的員工的資料收拾好后,跟著男生走上了諾大的走廊上,到達了一間氣勢嚴肅,簡單而隆重,卻非常有現代感的辦公室。男生的秘書把落地式的玻璃窗上的太陽能電動窗簾拉下后,辦公室裏的電燈就自動亮了起來。

突然辦公室的大門被打了開來,進來的是一名擁有黑色頭髮,眉目成熟穩重,皮膚有點黑可是臉容溫柔的男人。

「神田秘書,可以讓我和櫻井董事長單獨說話嗎?」剛進門的男人對著神田說了句后,神田托了托眼鏡后鞠躬就離開了辦公室。這時被叫櫻井總經理的男生坐在辦公桌上的大班椅,對於這個把自己秘書駛走的男人不是很滿意,說,「怎麽了,大野律師。我家那個老頭又要你來開什麽價了?」

大野律師,大野智;是這間綠櫻國際公司前任董事長的私人法律顧問。而坐在大班椅上,從高中一年開始就以員工的身份進入他爺爺的公司,三年的時間晉升為總經理,年輕有爲,一身傲慢卻有實力的英俊男生,就是現任公司總經理,以後萬衆期待的公司董事,櫻井翔。

「我來,是來提醒少爺你不要忘記今晚的宴會。」大野對於櫻井對他不友善的態度早就適應,不痛不癢地從公事包裏拿出了一張合約,放在櫻井辦公桌上,說,「這張條約寫明了,十八嵗以後的一年之内你要找到一名理想伴侶,並在櫻井大老爺七十五嵗大壽上帶同出席,訂下婚約,這樣綠櫻公司的董事之位和櫻井家當家的財產才會全盤交托到您的名下。」

櫻井冷眼看著那張讓他痛恨了好久的合約,數年前櫻井的爺爺因爲大病了一場而開始害怕自公司沒有人承繼。櫻井的父母因爲很複雜得家庭問題而都不在世,而自己唯一的孫子櫻井翔是個和自己一樣有雄心野望的人,也有非常優厚的實力,所以想把董事之位不顧一眾股東的反對交到櫻井手裏。年紀輕輕的櫻井僅僅用了三年時間就從一名普通員工晉升為公司的總經理,不負所望把公司打理得有條不紊,甚至平步青雲,業績日日上升。

只是櫻井老爺知道自己孫子從在初中美國留學的幾年開始私生活就一塌糊塗,爲了櫻井家的名譽,櫻井老爺還是要出狠招讓自己孫子沉落下來,找個好妻房建立穩定的家庭。習慣了風流的櫻井當然對這樣的安排非常不滿,公事和私事,他櫻井翔一向都分得很開。

只是這份合約,老頭是沒有要更改的意思,而自己也沒有必要爲了所謂的終身幸福而吃大虧。可是櫻井絕對不是輕易就範的人。

「晚宴是什麽時候開始?」櫻井把合約拿起,搓揉起來后扔到垃圾桶去。

「今天晚上八時三十分,請準時出席。」大野回答道,對於櫻井那藐視合約的動作一點也不吃驚。那份同樣的合約在這一年間已經被撕爛、搓揉、腳踏過好幾百次。

櫻井像是沉思著什麽似地沉默了瞬間,最後擡眼看著面無表情的大野,勾起的嘴角讓人不寒而慄――

「那,叫老頭拭目以待。我會把最好的女人帶進場去替他賀壽。」

 

銀座的紅燈區,除了高價的舞孃出名外,還有很多在街上賣身的男女。

很多的人都會說是自己身不由己,但是其實是因爲都是貪慕虛榮,想要賺快錢,穿名牌。甚至有很多人不介意釣上有錢的有婦之夫,做情婦有錢可花又不用有束綁。

當然,身不由己的人還是有的;只是櫻井沒有打算要找那麽純情的類型。

停在紅燈區閃亮的紅色跑車惹來了很多愛錢的人的視線,街上的女人每個都打扮艷麗,櫻井看著那些女人想要接近自己的視線,心想自己要找個女人瞞天過海又有多難。

只要找個女人,和她說清楚利益關係,結婚一年后用錢打法她,那自己就可以恢復單身生活,自由自在。

把煙隨手扔掉,櫻井眼角看到一個捲髮的美人和自己打眼色。心裏哼笑了聲嘲笑女人對有錢男人的貪念,踏起了優雅的腳步走到女人身邊。

「你,陪我一晚?」櫻井奏到女人身邊,讓她身邊的其他女人傳來豔羨嫉妒的目光。女人打量了一下櫻井身上所有名牌衣服鞋子后,理所當然就點了頭。既然得到應同櫻井就往自己的車走去,可是電話這個時候卻響了起來。把手機拿出轉身接聼時,伸手隨意就牽起一只手,拉著他邊和電話裏説話邊走到車裏,命令司機駕駛離開。

「我要那公司所有的財產,一分錢都不能少。」櫻井全部的意識都放在這個商業電話上,交代著電話裏的人要做的事情,「如果他們想要違約,當然可以,可是要付的費用比他那垃圾公司更龐大。你叫他自己想想,要接受現在的條件,還是要和我作對。」

放下命令后把電話挂上,車子就駕駛上了高速公路。看了看車裏的時鐘,晚上七時正,離老頭的晚宴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要你先打扮好,穿這個樣子你、」才一說到這裡,視線就看到了和剛才自己挑上的女人那銀色短裙不一樣的破舊牛仔褲。櫻井順延著牛仔褲往上看,只看到一個直短髮油順亮麗,有點蒼白的臉容是清純可人的秀麗模樣。還有一雙讓人一看難忘的無垢杏眼,最重要的,是就算他身子再纖細,樣子再美麗,碰女人碰得很多的櫻井很清楚他是個男生。

「你、」

「是你自己扯我上來的……」男生杏眼閃動了一下,看著一臉無法相信的櫻井,尷尬地搔了搔頭,揚起一個好像做了壞事被老師抓到的小孩子一樣的笑容,「好吧,是我伸手讓你扯的啦……」

櫻井看著男生良久,最後回過神來鄒著眉頭命令司機把車拐到高速公路旁邊的小道上停了下來,近乎發怒用力拍打了一下身邊的車門,把男生嚇得縮了縮身體。

「你坏了我的好事,浪費了我的時間。」櫻井眯著眼睛咬牙看著這個擅自上自己車的男生,「我剛才找的女人呢?!」

男生嚇著后按了按胸口讓自己冷靜一點,然後聲音有點顫抖解釋說,「她身邊的女生在先生你接電話的時候把她拉著爭吵了起來。我見狀伸手就被先生你抓住了……」

櫻井聼著這個男生的回應,更是火冒三丈,「你伸手幹什麽!!??我沒有找你,更何況我要的是女人!!!」

「女人可以做的事情我也可以做。」男生聽到櫻井怒吼后閃亮的眼睛依然沒有退縮,語氣堅定但是帶著一絲不安,「所以請你買下我,我會盡力滿足你的……」

説到後面男生的聲音變得好小,近乎呢喃。櫻井看到男生白皙的小臉都紅透了,可想而知他是花了多大勇氣才說出那些話。

看著時間已經快要七時半,就算現在回去再換一個人,加上換衣服準備的時間,絕對會來不及。櫻井憤恨不耐地嗤了嗤舌,選擇把車子發動開來然後加速回去高速公路上。

「我要你做的事情可不單純要你滿足我這麽簡單。」櫻井低沉的聲音依然慍怒,可是多了分理性,「如果你把我的計劃搞亂,我不會要你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