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課: 第三次原的威脅

 

     「病人沒有大礙,雖然有輕微的腦震蕩,可是應該很快就會醒來了。」醫生淡然的說著然後翻開了下一頁的報告,繼續臉不改容的說,「唯一的問題是,他右手還有右邊鎖骨骨折,左腳小腿骨有裂縫,所以暫時行動會很不方便。」

     「骨折?!」松本驚訝的站了起來,拉著醫生不願意相信事情的嚴重性似的,「你說他有骨折?!」

     「嗯,手部的骨折比較嚴重,而且病人他營養有點不良,所以預計需要大概四至五個月才會完全康復。」

     醫生的話讓松本更是煩躁,不願意賠償醫藥費因爲絕對不是自己的錯。是說有誰會想到居然有人會那麽瘋狂的想要橫過宛如戰場的比賽中的橄欖球場?!

     「嘖!到底是什麽跟什麽啊!?」松本煩躁的低吼了一聲,除了頭盔以外身上的護具仍然完好地穿著。因爲二宮的關係被教練說要跟隨受傷的人去醫院所以被逼撤離比賽,現在這副莫名其妙的樣子和情況就更讓他無所適從,焦躁不忿。

     醫生本來還想要說什麽,突然他們兩人身後的病床上傳來了一聲微弱的低鳴。松本和醫生涼熱一起往刷白的病床上看去,只見披頭散髮的二宮含糊的叫嚷呻吟了幾聲后,猛然的坐了起來拿過床頭櫃破爛了的眼鏡看了時鐘后大喊,「啊!!糟糕了!!粉紅少女的簽名會!!!!!」

     松本和醫生兩人傻了眼看著二宮稍稍擡頭,看到鈡上跳動的指針后像是天塌了下來世界末日一樣的哭喪著臉,大聲呐喊說,「啊---------!! 沒有了……什麽也沒有了…………」

    醫生以爲這個反應是二宮被撞以後神志不清的后遺症,走過去用著很安撫的語氣說,「二宮先生,冷靜一點,沒事了,這裡是醫院。」

    「我很冷靜啊!很冷靜太冷靜了已經過了粉紅少女的簽名會時間醫生你知道我等了多久才終于有機會見到她們真人嗎?!」二宮用很含糊很細的聲音激動的咕噥出這樣一句普通人無法明瞭的執著。不等醫生作出反應二宮就包著手臂艱難的跳下牀,仍然含糊的自言自語,「…不行如果現在去的話可能還可以看到他們最後一面…看到就好……疼!!!」

    二宮驚訝于小腿傳來的疼痛,還有手臂的痛感似乎現在才傳到那滿腦子都是粉紅少女的大腦,陰暗的前髮阻擋了視線,再加上眼鏡的鏡片碎裂成好幾塊,讓視線很幾何化,不解的看著自己手臂和小腿,「甚、什麽?!」

    「二宮先生你、」

    「是你嗎!?是你害我這樣的嗎!?」醫生來不及對二宮解釋他的身體狀況,二宮尖銳的聲音就衝著站在那裏很不耐煩的松本細聲地責備,「就是因爲你不看路,我才會錯過了粉紅少女、眼鏡才會破掉、才會現在斷手斷腳!」

    「哈??!!」二宮反口咬人的態度讓松本非常不滿,站了起來因爲高聳肩膀護具的關係把他襯托得很有氣勢,「那有人會在橄欖球比賽中途橫過球場的?!你的腦袋是長草了?!還好意思說是我的錯!?」

     二宮不但沒有被松本的氣勢嚇著,反而把原本含糊細小的聲調曠大,「我橫過球場你就可以亂撞了嗎?!那你開車的時候看到行人橫過馬路又會不會發瘋去撞人啊!?」

     「你!」想不到眼前這個怪伽居然能夠這樣無理取鬧,松本臉紅耳赤用盡僅餘的理性才沒有一拳打上那連五官都因爲頭髮掩蓋而看不清楚的臉上,「……夠了,既然你沒事我要走了。」

     「什麽!?你讓我受傷就想走!?你給我站住!!」二宮牙癢癢的想要拉住松本,松本瞄了眼二宮被包裹得如粽子一樣的左邊小腿,連走路都有困難的樣子還有膽跟自己對嘴。看著二宮狼狽的樣子,松本不肖地嗤之以鼻后,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了病房。

     「等…疼、疼、疼!!」目擊著松本離開房間,二宮一時間忘記了自己左腿受傷的地方,用力的踩在地上換來的是理所當然直衝腦門的疼痛,讓他跪在地上單手撐地,「可惡……瘟神……我的粉紅少女……」

     「把我的粉紅少女還來啊啊啊啊啊-------------------!!」

 

     一個充滿了女性可愛裝飾的房間裏,蕾絲的床上是兩具糾纏的身體。松本激烈的擺動著腰身,看著身下的女生在自己的技巧下放聲的呻吟變得婬盪。

    「嗯、嗯啊--……潤、潤くん……!!」女生一聲高聲尖叫,弓起了背迎接了高潮;而松本則是還沒有要到達的意思,翻過女生的身體后再次的進入,「嗯啊……潤、好棒……好厲害嗯、哈……」

     突然松本的手機在女生的呻吟聲下響了起來,依舊擺動著不慌不忙地拿起電話,「……松本です。

  「……哼,你這只變態色情種馬!」一把不熟悉尖銳介乎于少年與成年人之間的聲綫在松本的耳邊響起,劈頭就是一句難聽得要命的咒駡。松本不知道是誰以爲是惡作劇電話把它挂掉以後就繼續床事。

    然而,電話再次響起。

    「……你惡作劇也有限度。「松本語氣已經失去了耐性,特別看到來電顯示著不知名的號碼的時候態度就上了火。警告過後打算挂綫的時候電話裏的人卻説,「你身下那個女生就是我們慶應網球部部花岡本蓮花吧?」

    「怎麽了?潤くん?」松本驚訝的看著身下的女生投以自己一個不解的眼神,以爲是這個女生的男友找上自己打算開口問的時候電話裏的聲音哼笑說,「和岡本學姐沒有關係,是我在看你們。

    「什麽!?」松本聞言立刻離開了女生,走到房間裏唯一的窗戶邊拉開了窗簾,外面什麽人也沒有,更何況這裡可是十多樓,又怎麽可能會有人有這個能耐在這麽高的窗外偷窺?

    「你是在耍我嗎!?」松本生氣的對著電話大吼,把床上的女生嚇了一跳。電話裏的人卻一點也不在乎地含糊細細陰深的聲音說,「沒有啊,我用電腦尋找你的手機號碼,在用手機號碼尋找你的所在地,然後就入侵你所在地那個女生的電腦,用她電腦裏的視像頭看你們的活動罷了。」

    松本聼后臉色發青,走到電腦前看到那對準他們床的視像頭旁邊的綠燈打開了,搖動了一下滑鼠就看到自己和身後床上的女生,女生見狀尖叫的走出了房間,而且好像還哭了出來。

    「我想想看,這部綠影帶應該很能買。」電話裏的聲音陰沉的說著,威脅的話沒有氣勢卻讓人無骨聳然很是火大,「慶應大學知名的橄欖球一號球員松本潤和網球部校花崗本蓮花耶……呼呼呼呼…………」

    「……你到底是誰!? 想要怎樣!?」松本已經氣得連脖子上的血管都跳動著,用力的拍著面前的桌子對著電話怒吼。

    「是你害我沒有辦法和粉紅少女相見的……而且還弄得我眼鏡都破爛掉……那筆醫護費用也很可觀啊……如果你不負責的話我就用這部A片來賺錢付那筆費用……呼呼呼呼………………」

    終于知道來電的人是誰,松本立刻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那個在醫院裏看上去只有嘴巴厲害的人原來這樣難纏,應該說不是普通人般的危險。

    來不及反應,耳邊惡夢一樣的聲音就又再度響起,讓松本頭皮發麻----

    「想起來了?記得我的名字……我叫二宮和也嗯呼呼……如果你不想自己身敗名裂…也害那個女生失去一輩子的清白的話,最好就聼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