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那一句,我進度好慢orz

如果有人有色情的意念請提供我QAQ因爲色情情侶太色了我一個腦袋寫不出來

 

Second Night-Ms. Pretend-to-be

 

在橫濱中心一間高級貴族式的服裝店裏,店鋪的經理惶恐地看著被這名貴賓帶來的美麗少年,要求他們把這個男孩變成‘女人’。經理和身邊的女性店員面面相覷,一時間無法理解櫻井的難題。

「櫻井先生,你確定……」

「不要再要我說第三遍,把他變成女人,我給你們三十分鐘。」

櫻井不耐煩地看著手錶,褲袋裏的手機這時又響了起來。櫻井看了看來電以後給了經理一個你最好給我認清時務的眼神后,轉身往店鋪的一角走去接聼電話。經理看了看那名從剛才開始就一臉忐忑不安的男生,嘆氣后對著身邊資深員工們拍了拍手,命令說,「你們聽到了吧?還不快點?」

「呃、等、」男生來不及說什麽就被身邊幾個女生刷地脫掉了衣服,全身只剩下黑色的四角内褲。女生似乎還嫌不夠伸手要把内褲脫掉,害男生紅著臉拉著最後防綫的内褲說,「這、這個我自己來!!」

「不行,您是貴賓,請讓我們待勞。」說罷男生就連内褲也不見了,全身赤裸了不夠一秒一塊絲質的巨大白布環繞上男生的脖子,把他的身體覆蓋起來。

「失禮了。」女生拿著剃刀,用力踩在男生坐著的椅子上,男生隨著椅背往後一躺的同時女生就開始幫男生剃除腳上的毛髮。男生想要說不要可是雙手雙腳連腦袋都被不同的女生霸佔,開始她們的巨大工程。

「還有十五分鐘。」經理說了一句后男生就被人從椅子上推起來,往試衣室裏塞。試衣室裏不斷傳來不要、這個無理、不可能之類的喊叫后,最後安靜了起來。

經理看了看手錶,剛好八時整。

「我說了,我會帶我最近交往的女生來,你是哪裏聼不清楚了?!」櫻井對著電話裏的人大吼著,爭吵了起來,轉身無意地往試衣室看過去,「死老頭我跟你說,你不要多餘給我找什麽千金小姐、」

這一看,櫻井幾乎把電話都掉到地上去。

一個微卷短髮的‘女生’,稍稍造型過後兩邊耳廓的頭髮翹到耳后,露出了那雙美麗紅潤的耳朵和簡潔的鑽石耳環。淡妝的襯托下,‘女生’粉潤的臉頰像是要透出水來一樣,那雙水靈杏眼看著櫻井仿佛能夠攝魂;水亮粉色系的珍珠色唇彩把那雙豐潤雙唇顯得閃耀動人。短髮下纖細的脖子,純絲質的黑色露肩晚裝貼身把‘女生’的綫條顯露無遺。開差的裙邊裏面若隱若現的纖長美腿,配上黑色的高跟鞋,高雅而又性感。

「他這裡有很大片的胎記,」經理拿起一件黑沙被風,打算用以掩蓋‘女生’左肩上大片的花火印記,對呆立著看著那個被完全轉化成美麗女人的櫻井,鞠躬說,「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上色處理,請櫻井先生您原諒我們辦事不力。」

櫻井看著男生雙眼閃過一絲不快,低頭不再和自己對視。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把手機挂上,然後大步走到男生的身邊,發現了男生穿了高跟鞋以後比自己高出了不少,就如國際模特兒一樣,閃亮耀眼。

「你要帶我來,就是要侮辱作爲男人的我嗎?」男生啞啞的聲音說著,蹬著櫻井,「我是男人!不是女人、你沒有資格這樣踐踏我的自尊!」

「自己要坐上我的車要我上你,還和我談自尊?」櫻井勾起一邊嘴角對於男生的嗤之以鼻,「我會付你錢的,從現在開始,你所做的任何事情,我一分一毫都不會給少。」

「……你乾脆現在就和我做,給我錢后我就走!」男生咬牙地看著櫻井那副看不起人的態度,渾身因爲憤怒而顫抖,「我不要被你當作猴子一樣玩弄!!」

「很抱歉,你上了我的車的時候就已經沒有退路了。」櫻井看了看手錶,對男生的心情採取無視態度,拉著那纖細的手腕,往店外的車子走去。

「不、你、放手!!」男生想要甩開櫻井的手,可是他的力氣太大無法甩開,「可惡!!放開我!!」

「給我安分一點。」櫻井把男生甩進去后座,彎身欺上去后拿出一曡現丟到男生的大腿上,不肖地說,「這些是用來買你今晚‘自尊’的錢,收好后就給我閉嘴。」

男生聽到櫻井的話后看著大腿上客觀的現金,顫抖著身體心裏非常難受。尊嚴和道義是他唯一所擁有的,可是他需要錢,很需要很需要,只好安靜下來任由櫻井幫自己綁好安全帶,咬著嘴巴不再吭聲。

櫻井坐到男生旁邊,再次命令司機把車啓動起來。低沉的聲音開始解釋,說,「今晚是我爺爺的壽宴,我需要帶同女伴出席。而你,就是我今晚的女伴。」

「你的名字是什麽?」司機胎盤轉了個彎,駕駛上高速公路。

男生沉默了一陣子,終于放開了咬著的嘴唇說,「相葉雅紀。」

「很好,名字很中性,那我就沒必要更改你的名字了。」櫻井淡然地說,帶著命令的語氣,「聼好,今晚在人前,你要叫我翔くん,我會叫你雅紀。如果有人問起你的家底身世,你就說你是中產家庭出身,父親是我公司職員,母親是家庭主婦。我們是在公司裏碰面,然後就好上了。」

見相葉猶豫了一陣子,最後乖巧地點了點頭。櫻井滿意地嘆了口氣,看著車子駕駛進去華麗酒店的大堂門口。門外的服務員一看到是櫻井的車不敢怠慢,立刻走上前為他開門。櫻井走到相葉的門邊,把門打開后相葉跨出纖長的美腿,純淨美麗的臉配上優雅的打扮奇妙地融合成一種致命的性感。櫻井舉起手臂示意相葉挽上,兩人闊步步入櫻井老爺壽宴的場地。

綠櫻襍團年輕總經理的女伴,理所當然惹來在場所有人的好奇視線。特別是知道這名女伴出席背後的意味,就更想知道誰是這名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幸運人兒。而相葉的美,讓很多在場的人都大跌眼鏡。

原本以爲櫻井會找個風騷豐滿的女人,想不到,是一個優雅脫俗的清純美女。

「微笑,什麽也不要想不要看。」櫻井奏到相葉耳邊,低聲對著不習慣這麽隆重場合的他命令著。而相葉也深呼吸了口氣,揚起一個笑容,跟隨著櫻井到達一名被很多人圍著的老人身邊。

「爺爺,我來了。」櫻井皮笑肉不笑地對著正在無視自己的老人説話。老人這才用銳利的視線瞄了眼自己孫子,再在看到相葉后瞪大了眼睛,打量了一下后摸著下巴點頭,說,「啊……還真的讓你找到個好女人。」

「你好,我是櫻井風。」老人走到相葉身前,雖然已經七十五嵗可是那份威嚴還有英氣依舊不變,紳士地拿起相葉帶著手套的手往那手背上印上一吻,擡頭看著相葉說,「請問我有那份榮幸知道是誰家的小姐馴服了我家這個不肖子?」

相葉有點受寵若驚,被人當作是女人實在讓他難以適應,可是依然挂著溫純的笑容,對著老人禮貌地回答,「我是相葉雅紀,初次見面。」

「聲音有點啞,可是還是很不錯。」櫻井風笑著拍了拍相葉在自己手心的手,再看了看那纖細肩膀上的胎記,開玩笑說,「有記號,就算走失了也能夠找到。」

「你說夠了吧,老頭。既然把人帶來了,那我們的合約就達成了吧?」櫻井瞄了瞄不是很自在地想要用被風掩蓋肩膀的印記的相葉,快速地進入正題。櫻井風原本還很溫柔的眼神變回嚴肅,看著櫻井說,「你先和在場的人宣佈你們的婚約,我才算你達成了合約。」

「婚、婚約?」相葉聞言瞪大了眼睛看著身邊不耐煩的櫻井,只見他嘖了聲以後拉著自己在衆人的視線下衝上舞臺,拿過主持人的麥克風,向公衆宣佈,「我櫻井翔,將會在三個月后舉辦婚禮,對象就是身邊這個人。」說完就把麥克風扔回驚訝不已的主持人的坏内,在一眾喧嘩下拉著驚訝到無法有任何反應的相葉筆直地往宴會厛的大門離開。

櫻井風看著自己這個從小到大都這副天地為我獨尊的孫子,嘆氣地和身邊的大野說,「智啊,你看著辦吧,看看這孩子這次又打算閙什麽事情出來。」

 

「你給我停下來!!」相葉穿著高跟鞋連走路都有困難,用力地甩開了櫻井的手怒氣沖沖地脫掉腳上的高跟鞋,對於剛才所發生的一切無法接受,「你瘋了嗎?!我是男人!男人!!結婚什麽的你去找別人來和你做!!」

櫻井轉身看著脫了鞋子光著腳的相葉,那怒火沖冠的樣子一點也不讓他覺得可怕,反而有種小動物爲了警告敵人而豎立起尾巴的可愛感覺;聳了聳肩,櫻井淡然地問,「是誰要上我的車的?」

相葉聽到櫻井的反問,憤恨地咬著唇瞪著他。

「又是誰,說他自己能夠做任何女人都能夠做的事?」勾起嘴角,知道自己一半勝利。

相葉把高跟鞋扔到地上,別開頭不再看櫻井那得逞的笑容。

「那,既然是你自己說的。只要我付錢的話,你就會聽話的吧?」櫻井走到相葉面前,彎身把地上的高跟鞋拾起,和比自己高出一點的相葉對視,帶著不純動機的眼眸看進去水涼純淨的眼睛,撒旦的命令,不容許任何人反抗──

「好好配合我,成功后我會給你你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