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V:



獵人,在地域裏是深受人類愛戴尊重的職業。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成爲獵人,通常都是世襲制的,後天培養的也可以,但是需要很多的天賦和能耐,勇氣還有熱誠。

獵人的工作,在平和地域裏並不是用來傷害其他非人類的種族,而是和他們達成契約,然後運用他們的能力,去一同對抗在地域以外,那些不愛和平,心狠手辣的人類和非純種的夢幻種族。

所以獵人們,是保護地域和平的戰士。

櫻井翔從小就不覺得自己能夠為地域的和平出一分力,雖然從小就受盡教導,必須成長成爲最勇猛,最有能耐的勇士;但當櫻井第一次拿起刀被要求在訓練場内和兇猛的火龍對峙的時候,被火龍們咬著衣服當球一樣抛來抛去,就知道自己絕對沒有那份作爲獵人的能力。

從小到大,櫻井總是會被夢幻種族藐視,玩弄又或是被直接無視。所以到現在櫻井真的很不明白,到底地域的人爲什麽可以對自己那麽崇拜。明明就就是個沒有多有用的獵人,可是也就是因爲那些崇拜和期待,讓櫻井失去了下臺的機會,無法承認自己的無能。

坐在最受矚目的位置,身邊還有幾名美女在替自己扇風抛媚眼,櫻井真的慾哭無淚的喝著悶酒看著自己地域的居民在自己面前因爲以爲自己得到了很好很罕有的夢幻種族的青睞而狂歡起舞,大事慶祝;只能無言的牽起笑容舉杯相向。

「 翔,爸爸告訴你。」這個時候櫻井爸爸鬼祟的探到櫻井耳邊,指了指其中一個在櫻井面前獻舞的漂亮水蛇腰的女生,說,「 那個是花梨,是舞蹈世家的女兒,人家可是已經想和你共度一宵很久了,反正你今晚成年禮過了,就試試女人的好,如何?」

櫻井看著那美麗的女生嬌小宜人,嬌媚的對著自己扭動了一下那白嫩的腰腹,吞了口口水的不知道應該點頭還是搖頭,呆愕在那裏長口看著女生扭哦扭的就這樣扭到自己大腿上,蹭又磨。櫻井的爸爸笑得開懷的拍了一下自己還是目定口呆被那美麗少女色誘的兒子的肩膀,示意他帶著女生到房間去春宵一席。

櫻井木納的呆著讓女生主動的扯著往櫻井家的睡房走去,那看似悠然自得,英氣挺拔,卓卓有餘的樣子實際上是心如亂麻,彷徨無助,又驚又喜活蹦亂跳的内在。甚至已經在想如果自己表現得不好會不會明天就被說得好慘。

在櫻井還在自我掙扎的時候女生已經把櫻井推倒在房間的床鋪上,扭著那纖細而又很有肉感的胸部把她身上的衣服慢慢脫掉,讓身體全身只穿著性感的粉色胸罩和内褲,爬上了瞪著眼睛已經快要升天的櫻井的腿上,攀上那肩膀扭動著下身蹭磨著這幾天因爲誘惑的吸血鬼而很忙的櫻小翔。

「 櫻井先生,人家…已經好想被你疼愛好久了呐……」女生很主動的嘟著紅唇說著,手也不安分的摩挲著櫻井衣服下非常結實卻裝飾用的肌肉,眼神閃耀著讚嘆和動情的艷光,「 今晚,把我帶到瘋狂去,好嗎?」

「 瘋、瘋狂?」櫻井腦袋因爲過分的艷遇而打了結,結巴而又不解的問著,身體一股噪熱,「 呃…是什麽?」

「 好討厭啊櫻井先生~」女生故作羞澀,手已經摸上了櫻井二十歲活蹦亂跳的下身,火辣的蹭磨著,「 要人家說得那麽明顯嗎…」

「 就是,人家想要你這裡~」女生意有所指的摩挲著櫻井鼓起地下身說著,低頭舔了一下櫻井的耳廓,吹氣的誘惑到,「 來嘛……」

「 翔ちゃん~我肚子餓了~」

在女生快要親吻到櫻井的嘴唇的時候,一把啞啞的黏黏的聲音傳到糾纏著的兩人耳中,讓他們都停下了動作的愕然了一下。

「 相、相葉先生?!」櫻井嚇得不輕的看著在兩人身邊托著頭彎著美麗的紅眼睛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出現的相葉,最讓他害怕的是那雙血紅的杏眼,「 那、那個你、」

「 你在干什麽!?」女生生氣的對著不識擡舉噸載那裏看熱鬧的相葉尖銳的喊著,失去了剛才那副美艷可人的模樣非常不滿的瞪著相葉,「 你知道自己在礙事吧?!」

相葉血紅色的眼睛變得更爲深紅,瞄了一眼那自信過剩的女生后反而甜甜的笑了笑,可是尖銳的犬齒在説話的時候卻毫無保留,「 你好吵啊。」

女生看到那雙犬齒還有那笑著卻讓人不寒而慄的純真笑容,怯了一下的看著相葉拉過櫻井的頭然後在脖子的位置用鼻子蹭了蹭,血紅色的眼眸冷眼一看女生說,「 這,是我的糧食。你給我滾。」

女生還沒有從櫻井的懷内逃開相葉就已經一口咬了下去櫻井的脖子上,櫻井顫抖了一下身體低吼了一下后女生騎著的勃發就發洩了出來,染溼了櫻井穿著的深藍色褲子。櫻井緊張的看著自己的褲襠,然後看著女生驚訝也帶著厭惡的眼神表情看了看自己后生氣的拿著衣服甩門離開,離開的時候還很無情的大吼了一聲‘變態被虐狂!!’

「 等、等等啊……」櫻井哭喪著臉的舉手想要挽留女生,明天的將會被傳得很盛關於今晚的傳聞已經像走馬燈一樣的在櫻井腦海裏迴旋,生氣的艱難則頭看著還在吸著自己血的相葉,把人拉離自己身上說,「 你!你、你怎麽能夠這樣啊!!!!」

「 我怎樣了?」垂下眉毛,一臉無辜,血紅色的眼眸看上去就知道這傢伙沒有歉意,「 我還沒有飽啦~」

「 你爲什麽要這樣玩弄我?!我明天會被說得有多慘你知道嗎?!」櫻井失去了冷靜的對著相葉大吼,「 你肚子餓什麽的也顧一下場合啊!!剛才你可以等一下的吧?!」

「 不要。」相葉眉頭也沒有動一下的拒絕著,奏到櫻井的脖子上舔食著那滔滔留著的血,「 我肚子餓才不要忍,你答應了會餵食我的。

「 反悔有什麽後果,你很清楚。」相葉變得更黏膩的聲音從櫻井的脖子処傳到櫻井的耳邊,聼起來卻比起撒嬌更像威脅,「 所以,你要好好保養你血液的味道,剛才那女人味道好難聞。」

「 什麽?!味道難聞?!」櫻井被相葉的話弄得更是莫名其妙,人家明明就香氣漫溢,什麽難聞呀!?

「 嗯,一股混濁的味道,和翔ちゃん的不同。」相葉紅色的眼眸看著櫻井,勾著那性感豐潤的唇瓣說,「 翔ちゃん的味道單純多了。

櫻井實在無法明瞭相葉的説話,這樣一來一回答不上邊的對話讓櫻井原本的怒火都沒有了,有的只是重重的無力感。放棄了反駁往床鋪上大字型的倒臥,一手無奈的揉著發疼的額頭另一手還是被相葉佔據了的窩在懷裏,鼻子細細蹭磨著櫻井的脖子似乎很愉快。

被懷内的吸血鬼那撒嬌的舉動弄得哭笑不得,櫻井低頭的看了看那蹭著自己脖子的腦袋,其實雖然是這麽難搞的傢伙可是不得不承認相葉比起剛才那女人有吸引力很多,光是臉頰櫻井絕對會選不添脂粉也美麗脫俗的相葉。這樣一想櫻井也就難怪有男性獵人和男性夢幻種族立下契約私定終身。

「 呐,吃飽了沒有?」櫻井拍了拍還是窩在自己懷裏不動的相葉的背,嘆氣而又帶著一絲自己沒有自覺的溫柔,「 吃飽了我要換褲子了。

「 嗯…好像沒有。」相葉膩膩的說著聲音聼起來就是讓人心裏癢癢的,「 翔ちゃん剛才罵我要我停下來害我吃不飽了。

又是我的錯……「 那你現在來吧,反正都不會有人再來了,外面絕對已經在傳我是被咬被吸血還性高潮的變態被虐狂。」

「 那不是你的錯,我們吸血都會顧慮獵物的感受嘛,不想他們痛苦所以就讓他們舒服死好了~」相葉語氣輕鬆,開始習慣性的用鼻子蹭磨著櫻井的脖子準備大餐。

「 嗯…我大概也知道了,畢竟我又沒有被虐的興趣。」櫻井擺了擺脖子讓相葉更容易咬,已經沒有必要再掙扎反正自己也不可能逃脫抓住自己痛腳的相葉,但是單純好奇的問,「 那你們咬人自己會有感覺嗎?」

一股熱流從櫻井發問以後由脖子衝到下身,那份熟悉的過分強烈的快感讓櫻井知道自己脖子已經被相葉的犬齒貫穿,當相葉把那雙銳利的犬齒拔出后小小的黏喝著櫻井脖子的牙孔処流著的鮮甜血液的時候,回答櫻井說,「 吸血本來就是用來飽腹的,不會有什麽快感啦~。

「 呼~~我飽了,」相葉舔了幾下櫻井的脖子止血后,窩在櫻井的懷裏拉過被子,蓋住自己后就說,「 飽了就睡覺!晚安咯翔ちゃん~」

櫻井愕然的看著相葉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的就這樣窩在自己懷裏睡覺去,撐起一邊的身體看了看自己被放置著鼓起的下身,推了推咬了自己餵食飽了就打算吃霸王餐的相葉,著急的說,「 那、那我這裡怎麽辦?!」

「 已經讓你高潮了一次了~ 我累了…」相葉無辜擡起亮麗的湖水綠眼眸,從下而上的仰視著櫻井很是可人,「 你自己弄就好了嘛,晚安~」

相葉說完就窩在櫻井的懷内貌似乖巧的睡覺去,但是卻霸佔了櫻小翔最好的夥伴櫻井的右臂,也沒有打算讓櫻井抽離手臂一樣整個人鑽在櫻井臂彎的坏内安然的卷縮起身体入睡。

你、你這樣叫我怎麽解決啊!?這是懲罰嗎?是懲罰嗎?!

櫻井在心裏大吼了幾句,看著自己骯髒了但是還是可疑鼓起的褲襠還有懷裏那美麗柔軟的人兒,心裏有說不出的滄桑。

從今晚起,櫻井有種感覺,覺得自己開始需要習慣一下這種被逼徹夜無眠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